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好牛 股友TO2cEs 09-1209-12 08:49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涨停 基民879kt6 09-1209-12 08:49
- 178 6 [万通发展吧] 对标博通,估计这次要至少5个连扳了!!! 妙笔的乐晟 09-1209-12 08:49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散户接盘 渣渣妃777 09-1209-12 08:49
- 17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发布的通算服务器、智算服务器、存储服 永高600519 09-1209-12 08:49
- 100 2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直接一字板了 大品吃肉 09-1209-12 08:49
- 122 9 [华泰股份吧] $华泰股份(SH600308)$ 烟台的北海公园 08-2009-12 08:49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是否成神看今天 我是一个小小伞 09-1209-12 08:49
- 146 4 [联泓新科吧] 28买的。13卖了。亏了几十个W。今天涨停了。 相见恨晚3155 09-1109-12 08:49
- 240 1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属于还在底部的优质股,会低位减持吗?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209-12 08:49
- 187 0 [联创电子吧] 你好卢总,2024 年报显示前五大客户营收占比 48 联创电子股友 09-0909-12 08:49
- 96 0 [联创电子吧] 您好,卢总,2024 年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 联创电子股友 09-0909-12 08:49
- 110 0 [奥克股份吧] 国内外钠电池研究基本需要聚乙二醇或聚乙二醇衍 奥克股份股友 09-0909-12 08:49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大人工智能领域金融和财政支持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49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各地火爆的VR大空间,你体验过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8:4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#工业富联 秀美得凌波丽 09-1209-12 08:49
- 385 0 [神州数码吧] 助攻一下 就要天天红 09-1209-12 08:49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一响,黄金万两,今天又有钱收了,晚上加菜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08:49
- 256 4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上市以来一直在低位徘徊死气沉沉,现在 每天到A股看看 09-1209-12 08:49
- 320 5 [景兴纸业吧] 甲骨文大跌,家人们明天怎么说 股友0A9O918110 09-1109-12 08:49
- 438 13 [胜宏科技吧] 这腿不短,宏工也是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0509-12 08:49
- 105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昨天涨回来了1个蛋也是爱哈 认真的车泽哈 09-1209-12 08:49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肯定高开,然后直线拉升,赶紧上车,不要错 股友8g57876U60 09-1209-12 08:49
- 630 7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有线:9月24日将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歌华有线资讯 09-1109-12 08:49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昨日融资盘忍不住出逃较多,这样盘子就会轻一点 证券发言人 09-1209-12 08:49
- 540 14 [新潮能源吧] 有谁重仓的报个到 股友fc1zQ5 09-1109-12 08:49
- 1452 1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:股东信泰人寿近期累计增持公司1%股份 华菱钢铁资讯 09-1009-12 08:49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荣姑娘会啪啪打你们脸,炒股都炒成意因蛋了 要走我会带走他 09-1209-12 08:49
- 48 0 [美利信吧] 昨天没跌看来是给大盘面子了!今天你该认跌了吧 给口粥喝 09-1209-12 08:49
- 178 7 [华峰超纤吧] 还是那句话:狗托们无论你们怎么恶意灌水唱多造 禅心游 09-1109-12 08:49
- 87 0 [普尔斯玛特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普尔斯玛特资讯 09-1209-12 08:49
- 131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感觉还是上涨的时候更多呀,保持住状态 基民2171G13t92 09-1209-12 08:49
- 181 2 [德业股份吧] 涨了你就是德爷,跌了你就成了小德子。 无敌智多星丶 09-1109-12 08:49
- 631 4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吴魏750 09-1209-12 08:49
- 301 11 [深振业A吧] 我扛不住了,兄弟们 元宝525 09-1109-12 08:49
- 226 1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这只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赎回呢?封闭期多久呀? 基民m16306158e 09-0109-12 08:49
- 55 0 [罗博特科吧] 有空间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209-12 08:49
- 66 0 [*ST新元吧] 希望今天高开高走,否则就得小心 快活兄弟 09-1209-12 08:4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祝你生日快乐。 股友76P68z6395 09-1209-12 08:49
- 100 0 [宁通信B吧] 今天头条新闻,十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,我的理解是 股友5G66G18353 09-1209-12 08:49
- 100 2 [粤传媒吧] 大家注意:让主力自己花筹码花成本砸盘,主力也 孤海无情 09-1209-12 08:49
- 98 2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跌停拭目以待 股友U12130090H 09-1209-12 08:49
- 434 1 [螺纹钢吧] 迎接暴涨吧!9月降息两次 烧碱大空头 09-1209-12 08:49
- 795 8 [白银有色吧] 上次卖了后有几天没有关注白银了,没想到突然无 不服输的老鱼头 09-1209-12 08:49
- 230 0 [白银有色吧] 善于利用情绪冲动(激烈波动)现象、抓住(暂短 MMLLNNLL4190 09-1209-12 08:49
- 451 20 [华泰股份吧] 就这人品,买入就开始到处找利好!各种吹!有不 股友96F2t97153 06-1209-12 08:49
- 218 6 [海容冷链吧] 破14元是买点 半目胜 09-1009-12 08:49
- 946 2 [海兰信吧] 今天船舶制造或许能拉下 简单的刑天 09-1209-12 08:49
- 745 7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9.11收盘跌2.37%,老韭菜:走势全中, 韭菜头子888 09-1109-12 08:49
- 558 10 [中炬高新吧] 哎,小道百思不得其解。在股票低位时。总有一堆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1109-12 08:49
- 70 0 [广联达吧] 反正我没钱了,没法降成本,感觉这一区间还是套 气宇轩昂的拂晓1 09-1209-12 08:49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涨停 基民879kt6 09-1209-12 08:49
- 371 2 [神州控股吧] $神州控股(HK|00861)$ 股友nd2YdQ 09-1209-12 08:49
- 110 2 [宝武镁业吧] 日线单阳不破,买错也要买,周线双金,那就给它 云端的小太阳 09-1209-12 08:49
- 89 0 [综艺股份吧] 下周要把光模块碳化硅CPO概念加入进来@东财@同 股友1103Uz6598 09-1209-12 08:49
- 94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跌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209-12 08:49
- 209 1 [健康元吧] 健康元:融资余额8.7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1 健康元资讯 09-1209-12 08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的终点都是消费,消费代表经济好转人民生活 无良液 09-1209-12 08:49
- 11128 20 [蔚来-SW吧] 蔚来再获10亿美元“输血” 四季度盈利目标压力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2 08:49
- 696 8 [浙数文化吧] 国务院批复同意杭甬温开展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 浙股KING 09-1109-12 08:49
- 72 0 [城地香江吧] 吧里有人才,哈哈哈 笑不活了 这类比太贴切形象 牛仔GO 09-1209-12 08:49
- 157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把9号的净值补回来! 勤劳善良的哥舒茜 09-1209-12 08:49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减持那点股份不算什么。至多也就是一天的成交量 创新的祝亿齐 09-1209-12 08:49
- 3262 22 [东芯股份吧] 各国资本真灵敏,他们为什么突然齐聚一堂东芯股 国健投资 09-1109-12 08:49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子公司运营越来越好,今天有望大涨! 娴来炒股 09-1209-12 08:49
- 91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三年内股价重回300! 懂先知 09-1209-12 08:49
- 79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是什么,甲骨文才是王道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08:49
- 23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满仓小米错过了这一波牛市 小朱想回本 09-1109-12 08:49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 ESG 报告提及 “推进双碳目标” 联创电子股友 09-0809-12 08:49
- 130 0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车载镜头生产涉及光学玻璃切割、 联创电子股友 09-0809-12 08:49
- 173 0 [京北方吧] 董秘好,截止9月8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京北方股友 09-0709-12 08:49
- 84 0 [通达股份吧] 发现一个问题,此股史上没有机构光顾过,这次是 涨跌_开关 09-1209-12 08:49
- 106 2 [中青宝吧] 一个壳股,面临退市,大V热推股,人声鼎沸,没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209-12 08:49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猪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两个字:吸血 股友H0m5182691 09-1209-12 08:49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回购进度真慢啊 无畏的武 09-1209-12 08:49
- 142 1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大跌今天又要走下跌之路了 CGM 09-1209-12 08:49
- 1362 11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晚上我不敢点外卖? 北冰洋投资 09-1009-12 08:49
- 75 0 [中材国际吧] 决定了。和榜上十位大哥比比耐心! 股友93uy396008 09-1209-12 08:49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又是新的一天,也是本周交易的最后一战,愿你把 朱哥ZG1216Y 09-1209-12 08:49
- 253 4 [中国软件吧] 上杠杆 草原小王子 09-1109-12 08:49
- 72 2 [山子高科吧] 听我号令,277冲啊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209-12 08:49
- 126 1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股东这有多恨小股东啊,刚涨一天就来这个, 偶然4056 09-1209-12 08:49
- 461 7 [光库科技吧] 甲骨文暴跌了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2 08:49
- 2636 14 [永鼎股份吧] 在DEEPSEEK上查到的信息,明早我再打电话到永鼎 泽鑫2553 09-1109-12 08:49
- 62 0 [民德电子吧] 各位今天走势怎么说,你们悠着点,别动不动跌停 就是那个韭菜呀 09-1209-12 08:49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涨那两个点就是为了进严重异动吗 股友158626h12z 09-1209-12 08:49
- 293 1 [宁波联合吧] 杭甬温市场化配置综合试点健全区域多层次资本市 东方一根韭 09-1109-12 08:49
- 63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票居然今年还跌的 精致就好 09-1209-12 0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