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1.287收盘 新韭菜鸡蛋汤 09-1209-12 11:1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 AAA踏雪寻梅 09-1209-12 11:19
- 328 0 [我爱我家吧] 看看贝壳走势,就知道我爱我家向上走! 股友395016N72U 09-1209-12 11:19
- 101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快点起来,卡宁新,该你了 人若欠你天必偿 09-1209-12 11:19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冲一下3,5,让我t一下 臭臭有礼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56 一切已浮云 09-1209-12 11:19
- 96 2 [翠微股份吧] 试盘失败,没资金跟啊 笑吟吟de布莱克 09-1209-12 11:19
- 92 2 [ST信源吧] 涨停价,7.63,我能赚多少钱呢 股友69L12o6592 09-1209-12 11:19
- 90 0 [富临精工吧] 同价换了东方锆业大涨,富临没价值进入阴跌模式 ww88853 09-1209-12 11:19
- 98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3900,广弃鸡团却连8块都上不了,真可悲 恶心通讯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荣联科技吧] 诱多杀杀杀 股友e3016606L1 09-1209-12 11:19
- 86 0 [ST长园吧] 苟主力,全是200手的卖单,还以为别人不知道 股友5705101Du1 09-1209-12 11:19
- 94 0 [华依科技吧] 垃圾 执着的许韶华 09-1209-12 11:19
- 90 0 [电工合金吧] 大家不要卖,协助主力封涨停。 股友6500l62p50 09-1209-12 11:19
- 81 0 [蜂助手吧] 忽鬼 股友dL39607537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到27.28 爱拼会赢得3金 09-1209-12 11:19
- 101 0 [大元泵业吧] 淳中,英维克,大元,哪个市值最低?哪个性价比 上海淮海中路 09-1209-12 11:19
- 113 0 [华勤技术吧] 一直在这里挤牙膏式的,大宗易60万股有意思吗? 股友ffiARd 09-1209-12 11:19
- 83 0 [综艺股份吧] 你这开的什么会!还把股价搞跌了!要笑死人吗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么横着走,就还要再下一台阶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人这是什么情况是末日的回光返照,还是清 股友AW28952888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美得很美得很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步步高吧] 双头形成,大家好自为之吧 虚心地乌梅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天际的主力真牛啊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1:19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就死了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9-1209-12 11:19
- 96 0 [五矿发展吧] 非得大盘修整了才启动?今天大盘调整,下午再拉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209-12 11:19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209-12 11:19
- 100 0 [中稀有色吧] 感觉广晟有色换庄和主力了,操作都完全不一样了 小韭韭韭菜苔 09-1209-12 11:19
- 98 0 [松芝股份吧] 指数说给了你机会你不中啊 股友Q22f013061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跑呀家人们兄弟们 有礼貌的魏桐20 09-1209-12 11:19
- 134 0 [瑞贝卡吧] 持有的第四个交易日牛市的特征就是板块轮动而且 短线玩疯了 09-1209-12 11:19
- 88 0 [太阳电缆吧] 操盘手太懒了 股友fAR8f71742 09-1209-12 11:19
- 76 0 [*ST高鸿吧] 放你们走,老板人善,快走,要不然后面没有机会 机智的诸葛亮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热卷吧] $热卷2510(SHFE|hc2510)$ 股友70008YV111 09-1209-12 11:19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我在中核躲牛市 欢快的菡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粤传媒吧] 大争之世,强则强弱则弱。 给点汤行不 09-1209-12 11:19
- 83 0 [南都物业吧] 诱惑买入的步伐了! 狂怒的小满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友升股份吧] 给中一次,哥哥 养娃散户 09-1209-12 11:19
- 98 0 [东方电气吧] 每天都在上演低走是剧情 佛陀赐福 09-1209-12 11:19
- 88 0 [螺纹钢吧] 3130进入空单 少说为妙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新易盛吧] 击鼓传花,就看最后谁挂山顶了。 股友CETSkm 09-1209-12 11:19
- 253 6 [世纪华通吧] 已经到头了,历史最高了,可以跑了即将A杀,下 股友276011UY96 09-1209-12 11:19
- 74 1 [中央商场吧] 好股,昨天59来,今天69走,套个一毛钱 来大a吃饱喝足 09-1209-12 11:19
- 241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A吧] 现在的行情利于股基,趁热买点电池+AI行情了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广田集团吧] 千万不要买,会套人的。只能卖。 股友VnGnNe 09-1209-12 11:19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老螺,太难为你了,看着都累! 股友7603m55C88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京运通吧] 拜拜啦 日照居夫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90度直角下跌 亏损321 09-1209-12 11:19
- 100 0 [葵花药业吧] 的葵花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万达轴承吧] 大盘今天必上3900你能跌到120算你成功了 勇敢的夏天 09-1209-12 11:19
- 267 2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收盘3.15,周末公告停牌。 不谷先生 09-1209-12 11:19
- 90 5 [跨境通吧] 5.74跑了 早晚都会涨 09-1209-12 11:19
- 102 5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收盘45.60元 桑榆东隅 09-1209-12 11:19
- 694 6 [*ST实达吧] 福厦泉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,试 怪才圣手 09-1109-12 11:19
- 105 0 [金辉控股吧] 上海建工都板le 卖灯的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博雅生物吧] 大单砸,小单进,下跌趋势不变,博雅生物跌到买 买博雅毁一生 09-1209-12 11:19
- 97 0 [穗恒运A吧] 没看到股东有几个大户吗、想涨、几个大户谁愿意 股友892318Ip69 09-1209-12 11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的泡沫已经非常高了,随时都有暴跌的风险 沉稳的柳昊盈 09-1209-12 11:19
- 2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正确理解稳定币政策和现状不要被小作文误导收紧 股友7507e52h77 09-1209-12 11:19
- 90 2 [剑桥科技吧] 开盘买一点,一年多没买剑桥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1:19
- 99 0 [华塑股份吧] 价值派看华塑机会 基民8L8239d966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,下午转绿 我在南方吃东西 09-1209-12 11:19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年有部分公司量产,明年就会加速了 A喜你入三分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用一句话形容吧,过气的凤凰不如,哈哈!!!股 仓位为王提款机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联特科技吧] 直接砸2个点,这是谁的部下? 夜纱轻附 09-1209-12 11:19
- 72 0 [*ST易录吧] 买入 得道而生 09-1209-12 11:19
- 135 1 [心脉医疗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跌跌不休,空方哪来这么多筹码? 飞鸣笛1211 09-1209-12 11:19
- 90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股票都八倍了,骗人家的血汗钱,赚了回家喝 长线股神 09-1209-12 11:19
- 143 0 [潞化科技吧] 课代表快来给评价评价,几个涨停起步?我是今天 格局_打开 09-1209-12 11:19
- 82 0 [金晶科技吧] 被主播给搞残了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1:19
- 86 0 [苑东生物吧] 涨停必然带动板块,加油 gaga1001 09-1209-12 11:19
- 79 0 [景旺电子吧] 赶紧跑路,跑路了。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1209-12 11:19
- 91 0 [泸州老窖吧] 跳梁小丑,难登大雅 股友d09168538R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持有爱尔眼科的,建议别看指数,避免情绪波动, qtlrg8076 09-1209-12 11:19
- 134 0 [行动教育吧] 这个位置不跟着大盘涨,那这个月可能会跟着大盘 这样不好吗 09-1209-12 11:19
- 76 0 [浙江建投吧] 没戏了,就这样吧 小韭菜f 09-1209-12 11:19
- 93 0 [天顺风能吧] 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主力,大盘猛涨,板块拉冒烟, 橘子黄了 09-1209-12 11:19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只能硬一秒,废 有正义感的陶聪5 09-1209-12 11:19
- 216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一波拉升后持续下跌,市场走出一日反转,现 金小芳ryc6188 09-1209-12 11:19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,主力不给一丝机会 正T哥 09-1209-12 11:19
- 71 2 [*ST纳川吧] 托单必跌 韭菜团画师 09-1209-12 11:19
- 85 2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截止目前线上27单,止损周一1单(4个交易日 hhb8163霍 09-1209-12 11:19
- 221 0 [润建股份吧] 继续 烂韭菜跑飞快 09-1209-12 11:19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天际太强了,固态可能还没走完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,真垃圾,别人都涨到起飞,你哦磨磨唧唧 彩虹糖星星来咯 09-1209-12 11:19
- 88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故意压着不让涨 友好的温竞虹 09-1209-12 11:19
- 70 1 [森霸传感吧] 14是今天最后逃离的机会 股友1792158A7Z 09-1209-12 11:19
- 96 1 [大东南吧] 上升三法,看能不能破440 顺为知本 09-1209-1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