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稳如 稀有的落莺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*ST元道吧] 洗了一天,负三还加仓了,吓得我一身冷汗 北震王 09-1209-12 15:05
- 163 0 [昊创瑞通吧] 好久没洗脚了,求中一签 股友WKave3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东杰智能吧] 牛逼又套一大批人拉升必套人还好五个点走了收盘 前辈道友蝼蚁 09-1209-12 15:05
- 157 0 [五洋自控吧] 典型的量化票,早盘急拉急跌想跑的根本来不及跑 股友3Rm2xa 09-1209-12 15:05
- 154 0 [友阿股份吧] gdx,补在了高位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1209-12 15:05
- 157 0 [碳酸锂吧] 持仓没有变动,多单止盈目标还是7.3w//@一次机 一次机会就够 09-1209-12 15:05
- 503 3 [特发服务吧] 妈呀谁在搞鬼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209-12 15:05
- 132 1 [电投水电吧] 下午砸下来在接回来 负责擦板 09-1209-12 15:05
- 142 0 [双塔食品吧] 差不多就下来吧,高处不胜寒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1209-12 15:05
- 151 0 [浙江医药吧] 卖假药的吧!别家的涨它跌跌撞撞不休 股友3283F7K639 09-1209-12 15:05
- 16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是有多少筹码往外卖,这直接是卖公司啊。。。 骐骥驰骋發發發 09-1209-12 15:05
- 151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周跌了5个点!真无语 股友68888l301o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佐力药业吧] 为啥天天跌 時過境靜迁 09-1209-12 15:05
- 129 0 [美团-W吧] 这个 专心的邱艳娥 09-1209-12 15:05
- 81 1 [*ST和科吧] 全天收盘最低价,好恶心 股海中的小东哥 09-1209-12 15:05
- 256 8 [拓斯达吧] 直播为啥不让评论。怕挨骂吗 有创造力的彭然4 09-1209-12 15:05
- 872 6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上涨中,跳空高开出上影何去何从?安全点走 五路护身 09-1209-12 15:05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不能让券商为首的大盘蓝筹股上涨,他们一涨 东方海水 09-1209-12 15:05
- 169 0 [申华控股吧] 竞价走了,这个操盘手恶心 顺势而为zjl 09-1209-12 15:05
- 156 0 [东软集团吧] 烂同方都比你强 股友359z2v1615 09-1209-12 15:05
- 171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没大资金进来,散户加仓继续奏乐。 股友ejqHlL5162 09-1209-12 15:05
- 154 1 [巨子生物吧] 小散们不要再无脑唱多了,我见过太多的死多头, 山顶韭菜资本 09-1209-12 15:05
- 252 8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就在这里准备埋人的节奏,新恒下个星期有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209-12 15:05
- 619 2 [东华测试吧] 永葆垃圾ls本色,舍我其谁。我没统计软件,估计 生意满腹地千仞雪 09-1209-12 15:05
- 216 5 [水羊股份吧] 没办法主力太弱了,没实力,因为需要快速回笼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5
- 113 1 [美邦服饰吧] 说了,就是下一个新东方开展了直播模式,至少几 大神牛肺 09-1209-12 15:05
- 227 3 [航天电子吧] 大国国家大器军工股被某些机构来回收割,太没格 股友1W8E398552 09-1109-12 15:05
- 143 0 [鹏博士3吧] 竞价图是真的秀到了 恭喜987个股友 09-1209-12 15:05
- 144 0 [亿利达吧] 等20,30线下来再看吧 捉板小能手 09-1209-12 15:05
- 18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2天都是在流出共6个亿,都是散户在推高股价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9-1209-12 15:05
- 153 1 [金银河吧] 太给力了,尾盘送温暖 我匆匆路过此地 09-1209-12 15:05
- 177 1 [荣联科技吧] 今晚甲骨文涨了。才能挽回败局。照我推断的话, 中国股神威武 09-1209-12 15:05
- 627 4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这操作骚不骚, 落花反树 09-1209-12 15:05
- 218 3 [美元吧] 闪电炒底黄金和欧元的逻辑与美元进入零利率新周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5:05
- 242 0 [鹏华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说实话,好基金不怕调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半导体 从来123 09-1209-12 15:05
- 170 0 [国轩高科吧] 短期调整了,这里拉个涨停,主力就要高位接盘, 宁愿做错 09-1209-12 15:05
- 11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…… 顺发哥哥 09-1209-12 15:05
- 198 1 [国芳集团吧] 这股拿着真气人,尾盘为什么要猛砸,拉高一起出 股友86g9p77386 09-1209-12 15:05
- 162 1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,7个点走了 北炒888 09-1209-12 15:05
- 244 3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了,不会炸板吧 nbklsplus 09-1209-12 15:05
- 170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涨太多了,换没涨的等补涨 黄金十万两 09-1209-12 15:05
- 170 0 [中芯国际吧] 61下车了,还会回来吗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可孚医疗吧] 没量没希望 股友6M3982p701 09-1209-12 15:05
- 168 0 [中创智领吧] 劳累一天收个黑色价,股市少有吧 顽主星城 09-1209-12 15:05
- 166 1 [华润双鹤吧] 都知道要涨的事,只能压一天是一天。 湘里农民呢 09-1209-12 15:05
- 200 4 [大连友谊吧] 破9全仓进庄家给不给机会 买哈啥涨998 09-1209-12 15:05
- 155 2 [上海合晶吧] 明天不涨停来骂我 长白山老把头 09-1109-12 15:05
- 158 0 [古越龙山吧] 今天晚上我一定喝点古越降降火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209-12 15:05
- 164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抛压,把主力吓到了吧。。。。 股友QhPUOl 09-1209-12 15:05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今晚要走,明天几个主力要赔钱的。 长虹贯日A 09-1209-12 15:05
- 168 0 [壹连科技吧] IPO的时候怎么不定7299元1股呀,73万一手,宁德 股友12927u5Z05 09-1209-12 15:05
- 202 0 [中国武夷吧] 近一年涨幅超100的有20家,涨幅50以上的有20家 家俊缺跌 09-1209-12 15:05
- 325 5 [禾望电气吧] 公司回购只是个信好。回购多少要看公司的现金流 恭喜来财得柳栖梧 09-1209-12 15:05
- 198 4 [中国铁建吧] 近期操作计划,持有小建建不变。如果小建建大涨 圆fang 09-1209-12 15:05
- 157 0 [ST绝味吧] 立案结果不出来之前,狂泻不止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1209-12 15:05
- 169 0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有跑这么多,昨天走是对的,下周低开进仓 股友Q2757627g5 09-1209-12 15:05
- 183 0 [搜特退债吧] 早就说了清零,还有想还钱的。去闹闹说不定还能 牢固的钱福兰5 09-1209-12 15:05
- 262 0 [茂硕电源吧] 10块钱以下大概率不会回了,如果跌回10块以下, Twilightcyg 09-1209-12 15:05
- 173 0 [利欧股份吧] 别怕,大盘打扰了,今天大盘震荡,又是周五,一 玛卡巴卡哼 09-1209-12 15:05
- 147 0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没有接盘的了 股友k6u2386021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友升股份吧] 好运从友升开始 股友96998Z89i9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兰石重装吧] 又是缩量阴跌。 股友1122789 09-1209-12 15:05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太差了 挺柏芝 09-1209-12 15:05
- 576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看着是有趋势的,不过没走二波之前还是轻仓 小资金超短CYD 09-1209-12 15:05
- 141 0 [巨星传奇吧] 02617真是榜样啊,涨幅百分130了 狂放的扶薇 09-1209-12 15:05
- 15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是龙头呀,难得,明天希望是鸡尾 小财神来了么 09-1209-12 15:05
- 161 0 [武汉凡谷吧] 好狠啊 百发哥 09-1209-12 15:05
- 461 0 [飞利信吧] 哦豁,我卖我的你怎么跟着下来, 钱多多VV 09-1209-12 15:05
- 167 1 [二六三吧] 两天70亿换手80!不是疯牛就是熊猫! 豪放不羁的谷春燕 09-1209-12 15:05
- 676 2 [长源电力吧] 很多我发帖后大涨的股票,我今天发现不是我选股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209-12 15:05
- 193 2 [新产业吧] 不讲武德,直接挂2000手,这得多少 尼个弔戼 09-1209-12 15:05
- 944 5 [苏州固锝吧] 9月第二周 股友GjMLou 09-0509-12 15:05
- 4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有病 换胃思考z 09-1209-12 15:05
- 143 0 [新恒汇吧] 资金最少流入4000万,下星期必定高开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209-12 15:05
- 174 0 [上海雅仕吧] 牙齿天天做空,空到7元。 TSJ123456789 09-1209-12 15:05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展望!黑色多,有色多,原油空,鸡蛋猪肉多 未来可期t 09-1209-12 15:05
- 191 0 [佳力奇吧] 公司对于这段时间股价连续性的下跌都装傻不澄清 安静从容dxsy 09-1209-12 15:05
- 155 0 [致尚科技吧] 都在说做头部,都没有放巨量出货的迹象。 股友55Y38721y9 09-1209-12 15:05
- 160 0 [长电科技吧] 假科技吧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5:05
- 1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倒立洗头的老铁,不知道现在哪里去了。同力 一念涅槃 09-1209-12 15:05
- 160 0 [凯莱英吧] 尾盘112.30追了1手,抢个先手。 股友Yt81893315 09-1209-12 15:05
- 198 0 [黄山胶囊吧] 今天试盘量能不跟下周放量三倍上车 小散户悟道 09-1209-12 15:05
- 173 0 [浪潮信息吧] 暗盘流出多少,看到请回复 股友6T793x3095 09-1209-12 15:05
- 144 0 [酒鬼酒吧] 基本吞掉昨天阳线,今天诱多,坚决出货。 也疯狂 09-1209-12 15:05
- 169 0 [祥明智能吧] 最近股吧里面很多散户又进来了。不把你们这些搞 水中鱼杯中水 09-1209-12 15:05
- 153 0 [王府井吧] 真不如没有利好 Y手Y千有缘再见 09-1209-12 15:05
- 155 0 [国盛证券吧] 居然涨了两分钱收盘,估计周一有一碗面吃啦。奶 淮水一泓 09-1209-1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