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德邦股份吧] 来了统一大市场, 徐州阿宝 09-1209-12 09:16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满地鸡毛 很稳健 09-1209-12 09:16
- 16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大利好,涨停了。 黄金甲AAAAA 09-1209-12 09:16
- 234 4 [软通动力吧] 下个交易日大解禁股神们猜猜开盘跌几个点? 点滴的韩瑞5 09-1209-12 09:16
- 50 0 [航天智造吧] 让你个玩意儿给害惨了!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09:16
- 70 0 [广田集团吧] 涨幅远远小于其他个股,现股价温和放量慢慢脱离 股友T28916p770 09-1209-12 09:16
- 42 0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不是一字,主力,你瞧不起谁啊 股友gj159 09-1209-12 09:16
- 110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:融资净买入427.05万元,融资余额8108 ST美晨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86 0 [大亚圣象吧] 大亚圣象:融资净偿还240.09万元,融资余额2.19 大亚圣象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101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42.4万元(0 *ST启环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103 1 [碳酸锂吧] 我得到的消息是5000吨,加工厂都开始抢货~ 生鲜小王子 09-1209-12 09:16
- 116 3 [德林控股吧] 中信里昂怎么都卖不完啊,持股券商列表里面根本 股友g6gKHD 09-1209-12 09:16
- 1280 2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,今天走势基本符合预期,只是盘中的跌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109-12 09:16
- 91 0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:融资净买入1104.89万元,融资余额6.6 鱼跃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104 0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融资净买入1458.14万元,融资余额5.93 奔图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169 0 [科瑞思吧] 科瑞思:融资净偿还91.98万元,融资余额3997.76 科瑞思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67 0 [世茂能源吧] 一个处理垃圾的股,能好到哪里去 基民Hl5jHz 09-1209-12 09:16
- 58 0 [ST文峰吧] 要什么自行车 股友72533T8r73 09-1209-12 09:16
- 116 0 [正业科技吧] 证券日报网讯正业科技9月11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长通天888 09-1209-12 09:16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跌6个点,反包昨天阳线,开始新一轮下跌之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209-12 09:16
- 62 0 [千红制药吧] 弱势股,一有风吹草动就是大跌;强势股,有点小 股友W7231226V0 09-1209-12 09:16
- 75 3 [优必选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大阳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209-12 09:16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创新高不能追了,MACD就背离 和股票交朋友 09-1209-12 09:16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 股友9657303u3c 09-1209-12 09:16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又作怪? 大营南 09-1209-12 09:16
- 59 2 [A50期指吧] 你以为要跌其实会一路高歌。 白又白小白 09-1209-12 09:16
- 247 1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209-12 09:16
- 577 8 [海立股份吧] 19号就能确定是海王还是海贼了! 魔法又披风 09-1109-12 09:16
- 51 0 [东杰转债吧] 天天跌停开 发生123 09-1209-12 09:16
- 46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贝岭疯狂清仓减持 专打大狗托 09-1209-12 09:16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9点15下班了 股友r1f9312281 09-1209-12 09:16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[坏笑] 又见神仙 09-1209-12 09:1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麻烦你不要出洋相哦 新布依先生 09-1209-12 09:16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不给机会了这回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09:16
- 213 0 [道琼斯吧] 三大指数再创新高 sucksid 09-1209-12 09:16
- 65 0 [拓尔思吧] 不是减持吗?凭啥高开啊 深思的离莉 09-1209-12 09:16
- 53 0 [华阳股份吧] 真是个人才 股友2H36633r53 09-1209-12 09:16
- 62 0 [牧原股份吧] 嘎嘎嘎嘎 细腻的贺隆扬 09-1209-12 09:16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进的韭菜,今天应该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controlwithease 09-1209-12 09:16
- 148 1 [利欧股份吧] 随着AI数据中心的扩容,液冷市场也快速扩大。报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09:16
- 106 5 [先导智能吧] 调到42元,就会进场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209-12 09:16
- 94 2 [永泰能源吧] 股东56万,主力不敢进来,压力太大。 股友g133V32332 09-1209-12 09:16
- 57 0 [西藏矿业吧] 股,我拿了十几年现在还亏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1209-12 09:16
- 41 0 [ST东时吧] 5人报名了,今天肯定要抢起来 谦虚谨慎的邱梁18 09-1209-12 09:16
- 55 0 [景旺电子吧] 卧槽,卧槽 韭中的皇 09-1209-12 09:16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糟糕了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209-12 09:16
- 52 0 [三六零吧] 短短10天,赚了3w多,坚持祖训,坚持T 我就哎哟 09-1209-12 09:16
- 649 1 [利能5吧] 本股神肉双叒叕发现一秦授600%暴利行为,电网已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109-12 09:16
- 178 3 [光线传媒吧] 本来想利用暑期几个电影大卖的利好消息拉高减持 有创造力的贺帆66 09-1109-12 09:16
- 39 0 [ST豆神吧] 8块左右接回做T 小龙哥OL 09-1209-12 09:16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会不会冲到10.32回落 你不要倒在黎明前 09-1209-12 09:16
- 92 1 [抚顺特钢吧] 请问参加要约的钱什么时候到账 沉默的鄂简 09-1209-12 09:16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一字板???? 木糖823 09-1209-12 09:16
- 46 0 [ST迪瑞吧] 垃圾继续玩跌停游戏 股友37Fv053019 09-1209-12 09:16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14见 善于赚钱之吉儿 09-1209-12 09:16
- 36 0 [美团-W吧] 今天还要跌爽啊 RLPL 09-1209-12 09:16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是离开的时候了,5000只股不缺这一只 股友yBdaBs 09-1209-12 09:16
- 228 4 [力源信息吧] 这种消息都是吹出来的,写小作的人也搞不懂,真 AI坐山观股斗 09-1209-12 09:16
- 180 2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涨停了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109-12 09:16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年亮相的激光武器 a无语 09-1209-12 09:16
- 45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真的恶心,无脑冲 苦海尽头 09-1209-12 09:16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三江4连板竞价,真把龙头让了?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09:16
- 51 0 [明星电力吧] ??? 股友S6AqeQ 09-1209-12 09:1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:股价下跌后,后续大概率会在20.9-22.8这个区 小滑头ovo 09-1209-12 09:16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板了 股对人生 09-1209-12 09:16
- 77 0 [重庆路桥吧] 假挂单,等会马上撤单 股友gw66031318 09-1209-12 09:16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又是绿威股份 股友99978I91C1 09-1209-12 09:16
- 4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要大跌啦 老彭1111 09-1209-12 09:16
- 136 3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非要它下跌啊,它们到底怎么想的? 割不断2022 09-1209-12 09:16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应该会开板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1209-12 09:16
- 65 0 [崇达技术吧] 继续涨停板 杨女士学炒股 09-1209-12 09:16
- 93 0 [Via Transportation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ia Transportati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72 0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集团要大涨了,也不带带小弟 dyljp534 09-1209-12 09:16
- 65 0 [Via Transportation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Via Transportati资讯 09-1209-12 09:16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何止一个惨字了得 公共的褚丽4 09-1209-12 09:16
- 179 5 [*ST赛为吧] 看你们这么热情,今天估计涨0个点 冰河世纪的鱼 09-1209-12 09:16
- 100 1 [亚华电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亚华电子股友1 09-1009-12 09:16
- 80 1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他又是高开低走。7点5以下可以买 天天红szlxny 09-1209-12 09:1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凉生如歌 09-1209-12 09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4000 大A退市玩家 09-1209-12 09:16
- 81 0 [骏亚科技吧] 这个盘前跌停,牛b 午夜阳光1987 09-1209-12 09:16
- 55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尾盘扫的那点货,今天又用来砸盘, 打板亏成老光棍 09-1209-12 09:16
- 59 0 [百川股份吧] 减持完了竞价也不忽悠大家了 n885313688021914 09-1209-12 09:16
- 1657 3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:国内ADC和双抗等细 药明生物资讯 09-1109-12 09:16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打回原形咯 飞雪85 09-1209-12 09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选择不对,努力白费 少点勾心斗角 09-1209-12 09:16
- 43 0 [新易盛吧] 到底是低开今天有解禁股 勤奋的龚杰 09-1209-12 09:1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暴跌了 股友AKfeIW 09-1209-12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