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奈雪的茶吧] 永远的垃圾,奈雪的茶,大垃圾 千亿美元 09-1209-12 15:04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后谁给一下子,吓我一跳 小满千千静听 09-1209-12 15:04
- 143 0 [天通股份吧] 都不了吧! 有财地魅兰莎 09-1209-12 15:04
- 1045 5 [北方稀土吧] 熬了足足一个月。 刻苦钻研地含笑花 09-1209-12 15:04
- 165 1 [巨子生物吧] 难道又要开启阴跌了吗? 隔夜泡芙 09-1209-12 15:04
- 172 1 [方大炭素吧] 穷庄你要倒仓到几时?从3000点到3800点能做到那 迷一样的方大 09-1209-12 15:04
- 193 1 [大智慧吧] 参考8月25日走法,周一大面一碗 生茯苓 09-1209-12 15:04
- 605 4 [三峡能源吧] 说到底,三峡能源大概率为了回购一直压制股价, 看天相风起云涌 09-1209-12 15:04
- 420 10 [小型纳指吧] 去年年底纳指见顶跟现在的折腾是不是有那么点相 道隐儒显 09-1109-12 15:04
- 156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啥B狗一样叫 股友D650735R27 09-1209-12 15:04
- 160 0 [凯撒旅业吧] 希望周末能有个海南自贸港的大利好,下周就可以 向善居士 09-1209-12 15:04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别把爷叔送走了啊,留点念想啊,别涨 浩存哥 09-1209-12 15:04
- 143 0 [岭南控股吧] 啥意思,不懂,大哥给说一下呗 YU余生 09-1209-12 15:04
- 189 1 [比亚迪吧] 王总,比亚迪股不能这样怂!A股大涨,比亚迪不 春绿江南123 09-1209-12 15:04
- 165 1 [大秦铁路吧] 稳啊稳,一分不动干一天 股友856V76095Y 09-1209-12 15:04
- 177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一继续打回原形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1209-12 15:04
- 189 2 [美格智能吧] 你今天千万不要收盘51.51,我求求你了 最多半仓操作 09-1209-12 15:04
- 220 3 [华尔泰吧] 这只安徽家乡的票我一直看好!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4
- 140 5 [文科股份吧] 6.1的本,什么时候能让我解套啊 精致的华麦克 09-1209-12 15:04
- 101 1 [光明乳业吧] 量化太严重了,严查做空 A扬帆起航228 09-1209-12 15:04
- 226 5 [ST派瑞吧] 董秘,请你不要解释推给外围因素造成股市波动, 股浪人家 09-1209-12 15:04
- 3962 13 [南方专精特新混合A吧] 市场 收益松风远56 09-1109-12 15:04
- 147 0 [焦煤吧] 晚上开盘先跌为敬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209-12 15:04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被套5个点,完犊子了,周一一个也跑不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209-12 15:04
- 149 0 [大业股份吧] 新高可期买入 CHN95C21 09-1209-12 15:04
- 164 0 [昊创瑞通吧] 0270+13 bluejia 09-1209-12 15:04
- 165 0 [老百姓吧] 今天猪力果然没让散户失望,继续跌,等大盘泄洪 股市扒光特 09-1209-12 15:04
- 221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未来的千元股之一,现在就是机会,是黄金总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5:04
- 221 1 [京仪装备吧] 感谢主力六个点走了,抄底688037芯原微了。 爱观闲事 09-1209-12 15:04
- 603 2 [电气风电吧] 可参考一下走势,电气风电预计估值80以上,要几 平和的慕容美波 09-1209-12 15:04
- 134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色,跌的时候就增强跌,涨的时候就折价涨, 大道至简557 09-1209-12 15:04
- 314 9 [煌上煌吧] 底下这么多大单撑着,感觉很安全,我和同事们全 股友83531Z5w88 09-1209-12 15:04
- 373 1 [*ST元道吧] 新疆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,新疆股会有一波大行情 新海冲浪 09-1209-12 15:04
- 820 4 [华中数控吧] 世界上首台AI工业母机发布:请问公司华中10型数 H思琦 09-0809-12 15:04
- 190 0 [民丰特纸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你还在这里躺着做什么 有毅力的岳豪 09-1209-12 15:04
- 129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庄家洗盘完美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209-12 15:04
- 183 0 [*ST南置吧] 集合竞价都是没匹配上的量,哪来的先知先觉的资 川午二十巾 09-1209-12 15:04
- 456 5 [万马股份吧] 下周一还是小K线,周二开始大涨,下周最少有两 基民51g19W0610 09-1209-12 15:04
- 335 9 [中航沈飞吧] 刚刚58.43挂了半仓,主力既然送福利,还是成全 九鼎久 09-1209-12 15:04
- 158 0 [经纬辉开吧] 卖了一整天! ANIU 09-1209-12 15:04
- 158 0 [吉林化纤吧] 真恶心啊,最后一秒也要砸绿 波动发财明 09-1209-12 15:04
- 151 0 [新易盛吧] 你还能比大摩分析的准确[捂脸][捂脸][捂脸],小 法拉利我8908 09-1209-12 15:04
- 135 0 [赢合科技吧] 你怎么如此优秀 金玉成金地扁鹊 09-1209-12 15:04
- 161 0 [中化装备吧] 看来没希望了被套死了,割了吧各位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209-12 15:04
- 258 0 [君正集团吧] 520下周必破,但可以每天挂譬如505啊502啊自己 才望民丰de大乔 09-1209-12 15:04
- 176 0 [兰石重装吧] 星期一有戏 股友1333561i7G 09-1209-12 15:04
- 156 0 [中国能建吧] 收盆243,登上60日线 财神护佑宝宝 09-1209-12 15:04
- 146 0 [三江购物吧] 假阴线怕个锤子 果果宝宝 09-1209-12 15:0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9/12收盘今天清仓了,最近上班忙 生机鲁班 09-1209-12 15:04
- 420 0 [正业科技吧] 出了落袋为安,周一看行情 有潜力得紫罗兰 09-1209-12 15:04
- 154 0 [王府井吧] 这是TM的钓鱼呢,玩的够久了吧,有意思吗? 姑苏十二桥 09-1209-12 15:04
- 145 0 [寒武纪吧] 前两天亏不少,今天开盘入手的寒武纪,搏一搏单 咕噜咕噜小鱼 09-1209-12 15:04
- 138 1 [江盐集团吧] 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查查这股那有上下五分钱的 股友GUY9Hg 09-1209-12 15:04
- 1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久恒必跌 股友4w7aIn4715 09-1209-12 15:04
- 149 0 [弘信电子吧] 为了打压股价,B脸不要 惨不忍睹123 09-1209-12 15:04
- 22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潜在利空被提前释放,耐心等待消息公布 浙江私募 09-1209-12 15:04
- 4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11个股各行各业都有就没有你们说的科技半导 doudou520520 09-1209-12 15:04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砸的太狠了 忠心耿耿格局 09-1209-12 15:04
- 146 1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被老爷爷熬出头来了 洒脱的农村小子 09-1209-12 15:04
- 166 1 [当升科技吧] 这货不搞电池的是搞鬼的 股友hKYa231768 09-1209-12 15:04
- 166 1 [中粮资本吧] 买了它,跑输了上证指数57.5%,去你的 股友35836Yi386 09-1209-12 15:04
- 158 1 [纯碱吧] 尾盘开多,不要问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4
- 177 1 [华统股份吧] 快跑,小心下周一开盘涨停,你再发了财可咱办? 承禅观市 09-1209-12 15:04
- 338 3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开始动作了,又是大股东变更又是发金融 gaojianwei 09-1109-12 15:04
- 2967 2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公司为芯片设计公司 ST臻镭资讯 09-0909-12 15:04
- 741 9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必跌,重工没过来之前,涨不起来 股友3A3G377952 09-0709-12 15:04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心了涨停 aaa小散一枚 09-1209-12 15:04
- 175 0 [郑州煤电吧] 收盘价进来了看下周表现,有色钢铁涨了,下周该 刻苦de满天星 09-1209-12 15:04
- 162 0 [通威股份吧] 完蛋,下周大盘肯定还得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4
- 162 0 [*ST春兴吧] 周一肯定大涨 今晚da秋香 09-1209-12 15:04
- 138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投资我就是看好债稳妥 芯芯凌 09-1209-12 15:04
- 274 3 [陇神戎发吧] 医药今天大涨 花开满腹得文 09-1209-12 15:04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沙茶,再不卖套到天荒地老 明亮的袁博弘 09-1209-12 15:04
- 153 0 [国风新材吧] 周一开会等着被骂吧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9-1209-12 15:04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什么小作文利空的发一发 股友02G5152Y88 09-1209-12 15:04
- 155 0 [招金黄金吧] 尾盘没吊到差1分 K线易K线 09-1209-12 15:04
- 202 1 [汇嘉时代吧] 继续嗨呀! 恒静999 09-1209-12 15:04
- 257 1 [*ST三房吧] 躺赚不躺,来三房原地踏步………… 丝滑交易员 09-1209-12 15:04
- 280 3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尾盘跳水,今天拉升尾盘,什么意思啊 股友P06588015M 09-1209-12 15:04
- 165 0 [厦门信达吧] 一收盘不是亏就平 指缝之间 09-1209-12 15:04
- 163 0 [科森科技吧] 被这票恶心了一周,天天大跌 股友9Uw1800215 09-1209-12 15:04
- 171 4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的跟屁虫啊 常送钱君 09-1209-12 15:04
- 144 0 [孩子王吧] 每周只能涨一天 股友3G27g60189 09-1209-12 15:04
- 160 0 [苏宁环球吧] 有逾期再加之低股价,上拉不费劲。再来几个一字 爆破C 09-1209-12 15:04
- 156 0 [三人行吧] 尾盘抽风为哪般? 我想炒权证 09-1209-12 15:04
- 179 0 [复星医药吧] 成交量上不来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1209-12 15:04
- 159 0 [宜安科技吧] 20日破了,这股怕要折腾很久了。。 深海蓝888 09-1209-12 15:04
- 138 1 [伊立浦3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鸿途鸿运168 09-1209-1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