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总算熬出头了 就是梭哈就是干 09-1509-15 09:30
- 53 0 [五粮液吧] 真是丢人!股价说明一切!!快去三流吧二流你都 锦鲤5 09-1509-15 09:30
- 44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家坚持住啊 股友Z6771l9067 09-1509-15 09:30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托单???害怕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509-15 09:30
- 57 0 [金龙鱼吧] 元宝大豆油,给力 股友6u92525Q13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小散太多,不会有什么行情了。 我挺好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可思议我快顶不住了 三角洲威龙 09-1509-15 09:30
- 118 0 [中国新华教育吧] 8元以上无卖单! 盗梦股民 09-1509-15 09:30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己经跑了 XD125369 09-1509-15 09:30
- 66 0 [首旅酒店吧] 节前节后买酒店的都是勇士 股友8y9670285v 09-1509-15 09:30
- 64 0 [威尔泰吧] 有票的捂紧守住了,都不卖,天天涨停!!!! 创投之金 09-1509-15 09:30
- 72 0 [仙琚制药吧] 进入9字头,是不是可以往死里抄了? 股友0038LZ7020 09-1509-15 09:30
- 142 5 [千味央厨吧] 西贝立功了 专业接盘侠007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跑完了 水灵灵de哈迪斯 09-1509-15 09:30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炒基建?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509-15 09:30
- 81 3 [东通退吧] 哦豁,160万的卖单,挂了,天台见!!! 特工邓卫轩 09-1509-15 09:30
- 183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下周能到50块吗? 有魄力8888888 09-1409-15 09:30
- 290 4 [招商蛇口吧] 利好还是利空?11.2的本,浪费了时间! 凡人科比 09-1309-15 09:30
- 178 2 [浙商银行吧] 刚刚加仓1000股,就套3分,难道有人看着我? 平平淡淡与人无争 09-1209-15 09:30
- 68 0 [国际实业吧] 被量化玩弄于股掌之间 狸叁叁 09-1509-15 09:30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509-15 09:30
- 59 1 [特发服务吧] 周一你低开那么多直接把家人们搞焦虑了! 揭阳小散 09-1509-15 09:30
- 6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,成交额只有几十万了 基民9852059r8g 09-1509-15 09:30
- 114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融资净偿还656.46万元,融资余额3.13 新朋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30
- 122 3 [英威腾吧] 你的高光时刻就在今天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509-15 09:30
- 705 3 [电科芯片吧] 此外华力做的是基带芯片,射频模拟芯片华力做不 zxsf888 09-1509-15 09:30
- 1569 19 [中超控股吧] 刚刚有人打电话说这只股明天走势好,所以我来瞅 股友82t65378M9 09-1409-15 09:30
- 320 5 [圣元环保吧] 重磅利好,福建省的上市公司周一要表现了,圣元 王子爱炒股2943 09-1409-15 09:30
- 190 1 [聚和材料吧] 周一还是会涨的明显不是出货获利盘跑而已 堆金万贯的唐晨 09-1409-15 09:30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飞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509-15 09:30
- 59 0 [力合科创吧] 啥玩意,板块涨的时候,跌幅倒数前列,板块跌的 只割有韭人 09-1509-15 09:30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直接有反应了 我这把梭哈了 09-1509-15 09:30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跌停 坚韧的飞幽龙6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09-1509-15 09:30
- 65 1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别心思绿了,涨多少就看主力了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1509-15 09:30
- 96 1 [佳力图吧] 如果把他理解成一个生产空调的,一切走势就合理 小面不加汤 09-1509-15 09:30
- 879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(SH512480)$ 乐宁股神附体 09-1409-15 09:30
- 220 3 [国机汽车吧] 目测明天开盘连续三个涨停板 飘逸之狼 09-1409-15 09:30
- 504 4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约为1 晨化股份资讯 09-1209-15 09:30
- 303 3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 鑫铂股份资讯 09-1209-15 09:30
- 1959 7 [潍柴动力吧] 当年潍柴母公司在美场外市场托管,而不愿意主板 一个贴十个赞 09-1209-15 09:30
- 44 0 [新易盛吧] 恭喜低开 阳光开朗的许菁韬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加!!!!!加!! 股海大浪哥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炬申股份吧] $炬申股份(SZ001202)$ V哥寻牛 09-1509-15 09:30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票明显后面有人炒作从十几块钱涨到60多这 陌生人丫 09-1509-15 09:30
- 47 0 [卓胜微吧] 看看圣邦看看贝岭,就不能争气一天吗 打板打打到大腿上 09-1509-15 09:30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跌啊 股友7D05o25658 09-1509-15 09:30
- 49 0 [中国中药吧] 时间不多了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1509-15 09:30
- 60 0 [棉花吧] 跌停就在一瞬间。。。爱恨两茫茫 顶上去111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大SB 小妖妖13 09-1509-15 09:30
- 70 2 [ST长园吧] 封不住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 风度翩翩的青砚 09-1509-15 09:30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无言勿语 09-1509-15 09:30
- 46 0 [金新农吧] 今天必绿 利落的冉麦克 09-1509-15 09:30
- 90 0 [宏辉转债吧] 逃在主力前!! 三四一0 09-1509-15 09:30
- 55 0 [金银河吧] 前一阵每天低开高走,哪天狼真来了,就费劲了 股友F96CCP 09-1509-15 09:30
- 39 0 [思瑞浦吧] 回开班不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9-1509-15 09:30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才哪到哪,等待价值发现 海底天上月丶 09-1509-15 09:30
- 59 1 [纯碱吧] 有些团队号太多了,我拉黑一个又一个相同头像名 你是阴人 09-1509-15 09:30
- 206 3 [北元化工吧] 明天北丐集团降龙十八掌之飞龙在天 家家美168 09-1509-15 09:30
- 729 2 [联化科技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黑石( XINXINGAO 09-1409-15 09:30
- 539 1 [武汉天源吧] 武汉天源: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源集 武汉天源资讯 09-1209-15 09:30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群托在里面唱多,请各位股友注意真假 股友a553Y35679 09-1509-15 09:30
- 62 2 [紫光国微吧] 随便点开个同行业的,这一年都比你涨的好,抓住 Abel兮 09-1509-15 09:30
- 504 8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成本是多少? 生龙活虎的董莉 09-1509-15 09:30
- 1150 6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慧心的刀神 09-1509-15 09:30
- 197 3 [渝开发吧] 吃死你,跌-40%,立贴为证。哈哈 完美的周思源1 09-1509-15 09:30
- 331 2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 慧辰股份资讯 09-1209-15 09:30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不进了,去买生产厂商吧 一路莽到底 09-1509-15 09:30
- 55 0 [存储芯片吧] 周日美国传出的消息,以犹太各大财阀为主的华尔 股海牛灯 09-1509-15 09:30
- 89 0 [华特气体吧] 卖公司的企业,还好上周感觉情况不对跑了,这股 聪明的多夜雁4 09-1509-15 09:30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停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09:30
- 152 7 [易成新能吧] 拉升,涨停板,准备好了 威武霸气帅贝才 09-1509-15 09:30
- 219 5 [利能5吧] 能否跌回5毛以下 韭王炒蛋 09-1409-15 09:30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死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509-15 09:30
- 56 0 [味知香吧] 还不下吗要一字收吗 胡健博 09-1509-15 09:30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本周中阳线就构成周线级别的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型 临海主升浪 09-1509-15 09:30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拉升,冲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09:30
- 63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5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509-15 09:30
- 80 2 [士兰微吧] 31.9买的,34没走。23.5割肉的,太痛了,割什么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09:30
- 363 1 [创力集团吧] 上海青浦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一行走访上海创力集团 创力集团 09-1509-15 09:30
- 183 4 [振华重工吧] 周五买的,这周至少有一个涨停 传奇__操盘手 09-1509-15 09:30
- 446 10 [诺诚健华吧] 最高点到这波低点跌了十块钱了。看看人家荣昌生 賺它一个亿666 09-1109-15 09:30
- 48 0 [*ST沐邦吧] 多大的利空这么砸 教你炒股票 09-1509-15 09:30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阳光,宁德,亿纬,再看看你,真弟弟 认真地宝瓶座 09-1509-15 09:3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,这是把主力也熬不住了,不管了直接拉升了 孙双建 09-1509-15 09:30
- 383 2 [ST美晨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5日发布《汽车整车企业供应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509-15 09:30
- 60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不大涨就卖了吧 股友9536o8m965 09-1509-15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