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沧州大化吧] 大盘开跌,轮到大化表演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1209-12 15:0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白玩还倒贴回去不少。 深海小小鱼 09-1209-12 15:03
- 170 1 [招商银行吧] 扛不住了,想撤了 星星88888 09-1209-12 15:03
- 177 1 [五洋自控吧] 再不拉悬了。明天来低吸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15:03
- 172 2 [数据港吧] 今天入的活该被套 平和宁静的祝美波 09-1209-12 15:03
- 177 1 [扬杰科技吧] 利好出尽,股价一路向下走了 股友jVZvoK 09-1209-12 15:03
- 164 3 [水晶光电吧] 两点半到了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209-12 15:03
- 133 4 [启迪设计吧] 小散们,都来开会了,我提议让寒武纪收购我们, 天伦的杉影 09-1209-12 15:03
- 255 6 [鹿山转债吧] 今天低吸点在162,不给就不玩你了 股友gHzgVy 09-1209-12 15:03
- 120 3 [金现转债吧] 继续套吧啊,188进来的 基民0a13m67906 08-1109-12 15:03
- 148 0 [先导智能吧] 5480,好数字。超大盘下杀,无大资金接盘,想想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科新机电吧] 早上赚钱到收盘赔钱 股友02f15x9612 09-1209-12 15:03
- 184 0 [XD科华控吧] 该跌不跌还得涨,强势 宝总好 09-1209-12 15:03
- 173 0 [昊创瑞通吧] 8496+13 股友621529A0E2 09-1209-12 15:03
- 157 0 [拓普集团吧] 单阳不破,丝毫不慌。。。 时间的好盆友 09-1209-12 15:03
- 198 1 [利欧股份吧] 回到596周一是个涨停板。 乐观的差价 09-1209-12 15:03
- 194 2 [立讯精密吧] 整天怨天尤人,老实一点,待着!!! 独孤套中人 09-1209-12 15:03
- 201 2 [国际实业吧] 铜矿成,上涨,不成,下跌 狸叁叁 09-1209-12 15:03
- 764 2 [美格智能吧] 吓我一跳,我这一点就拉起来了? 金石为开5049 09-1209-12 15:03
- 146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疯狂出货 股海寻鱼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两个亿抢筹 巴菲特视角 09-1209-12 15:03
- 268 2 [四方精创吧] 早晨诱多,然后一路下行..........这票是靠概念 股友698y63T170 09-1209-12 15:03
- 207 1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12个点这周五个点,下周再起飞 股友89217p5e27 09-1209-12 15:03
- 196 1 [艾力斯吧] 别压了,再压下去,扣掉9%,对不上号啦! 可人一生平安 09-1209-12 15:03
- 156 2 [孩子王吧] 抄底了 乐观的海云舞18 09-1209-12 15:03
- 177 2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最近四天四十多个亿的成交额,股票都跌了好 铁血雄鹰8 09-1209-12 15:03
- 416 2 [天奇股份吧] 本来全天都是跟随人形机器人概念的,这突然砸一 太平洋西岸首富 09-1209-12 15:03
- 165 0 [天有为吧] 我卡,有病 GONGYONGSHENG 09-1209-12 15:03
- 428 4 [*ST聆达吧] 8.80有2000多手的大山挡住,今天会止步于此吗? 股友F997368O38 09-1209-12 15:03
- 354 9 [同庆楼吧] 问一下各位,这个有什么利空?十月份是旅游季节 倾国倾城的倾颜9 09-1209-12 15:03
- 727 4 [越南胡志明吧] 午市前十持仓绿多红少,下午加油 投资没赚过 09-1209-12 15:03
- 206 4 [宜宾纸业吧] 25的大怨总在这里哭泣 凭实力打价 09-1209-12 15:03
- 123 2 [世纪恒通吧] 空仓2个月,一进来就买在最高点。活韭菜啊 睡到自然醒t 09-1209-12 15:03
- 167 4 [方正电机吧] 9.6买了,希望今天能挺住,收到6.4以上。 匈奴人1234 09-1209-12 15:03
- 795 9 [R雏鹰1吧] 雏鹰不忘初心,展翅飞翔 持股奔富梦 09-1009-12 15:03
- 157 0 [领益智造吧] 永远不要幻想它会大涨,还是要直接去干大涨的 马后炮赢 09-1209-12 15:03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多所主要招收非洲裔学生的高校因遭威胁停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3
- 67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突破前高,关注证券ETF(512880),规模近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3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ETF(159996)持续吸金,近5日净流入超2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3
- 169 0 [华友钴业吧] 一个!大家都来骂它!!! win56859 09-1209-12 15:03
- 1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不发力? 珏905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中国核建吧] 散户多的票哪个主力敢拉,况且又是夕阳产业 小郑爱炒股123 09-1209-12 15:03
- 137 0 [步步高吧] 下周能不能跑出来哇 股友85N31H2089 09-1209-12 15:03
- 848 1 [西部证券吧] 留了一分脸面 茶师傅368 09-1209-12 15:03
- 268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不是,你买那么多银行搞毛啊,全是高位接的 老巴韮特V 09-1209-12 15:03
- 289 8 [辰欣药业吧] 目前最高22.88 股友8087V6635m 09-1209-12 15:03
- 168 3 [汇金股份吧] 拉直线 豁达地小苹果 09-1209-12 15:03
- 154 0 [ST合力泰吧] 一分玩一天,不如做T 罗汉果大师 09-1209-12 15:03
- 16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天创新药大跌今天竟然连个反弹都没有,反而是 投石问路丶 09-1209-12 15:03
- 881 0 [华力创通吧] 踢出华为卫星芯片供应链了?现在有华为海思自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3
- 34 0 [幸福蓝海吧] 感谢让我这周挣钱 商小谦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长芯博创吧] 赶紧跑吧,没机会了 呆头鹅19765980 09-1209-12 15:03
- 204 0 [广电网络吧] 看看吉视传媒两百亿市值了,你还能翻五六倍,加 天使之翼1111 09-1209-12 15:03
- 154 1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你看着来!我今天尾盘搞了30手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209-12 15:03
- 220 2 [中电鑫龙吧] 就今天大盘这个走势,一堆人在这里骂,冲高砸到 股友960D596U66 09-1209-12 15:03
- 150 1 [中国电影吧] 华策影视怎么不跟啊?国庆还有新片上 稳为先行 09-1209-12 15:03
- 168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儿子涨五个点了,你还在当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9-1209-12 15:03
- 290 2 [*ST新元吧] 别想着大张了,20线上的太慢,必须等20线往上走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9-1209-12 15:03
- 194 2 [国风新材吧] 奇怪的股票,人家高位套人,你地平线套人,高管 股友66366c67x9 09-1209-12 15:03
- 173 1 [万邦达吧] 什么股不好今天还有人在买这种拉圾股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15:03
- 185 2 [博众精工吧] 尾盘拉升。瞧瞧。 無壹手臧 09-1209-12 15:03
- 224 5 [天保基建吧] 不容易啊,日线终于站上牛熊线了!只要维持住就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5:03
- 309 3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之王,坚定不移!揉搓得越充分,调整得越充 股友35795r7I99 09-1109-12 15:03
- 636 17 [美邦服饰吧] 我不懂,今天强势封板为什么还要开?筹码不够, 股友9KV2317315 09-1009-12 15:03
- 83 0 [军信股份吧] 大赚,今晚牛肉炒拉面加鸡蛋。 爱妻者0195 09-1209-12 15:03
- 163 0 [国芳集团吧] 挺的一个股建议取消关注买股要买龙头,说不定这 有魄力的沈哲16 09-1209-12 15:03
- 172 0 [宏辉转债吧] 不要幻想了,下个礼拜一暴跌 股友93618a3R73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晚上不得失眠啊 股友519w5918t1 09-1209-12 15:03
- 134 0 [美团-W吧] 今天想上去难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209-12 15:03
- 155 1 [吉视传媒吧] 压不住了????? 轻快的苏鸣昊 09-1209-12 15:03
- 265 1 [申菱环境吧] 9.17才开始减持,到12.17,腰斩 lm3859102 09-1209-12 15:03
- 768 5 [元隆雅图吧] 一面俩吃 冲高就跑啊 09-1209-12 15:03
- 191 2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还要探一次125.5 随愿6688 09-1209-12 15:03
- 151 0 [航民股份吧] 垃圾,往下砸啊,不然昨天操底的就跑掉啦! 风的瞎想5775 09-1209-12 15:03
- 204 4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坐在这里,看你装! CY翔云茗 09-1209-12 15:03
- 718 9 [沃尔核材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9-1209-12 15:03
- 82 1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上涨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下跌,反之亦然 手盘华尔街 09-1109-12 15:03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要奔3了 只干科技龙头 09-0409-12 15:03
- 578 9 [赣锋锂业吧] 国内唯一同时布局固态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的企业。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409-12 15:03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回本且暴富2026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日海智能吧] 下周怎么说 基民088w0799v0 09-1209-12 15:03
- 159 0 [浙江东方吧] 超级恶心股! 股友18069l8r72 09-1209-12 15:03
- 300 0 [浙大网新吧] 还好我没格局 相信牛还在 09-1209-12 15:03
- 293 0 [数据港吧] 做个反T,鄙视! 牛有德1 09-1209-12 15:0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演了一天绿了 鱼丸R7 09-1209-12 15:03
- 169 0 [宇信科技吧] 又一拉吉,真是邪门,买啥啥就跌,这拉吉有玩意 股友7709Iu1933 09-1209-12 15:03
- 174 4 [晋控煤业吧] 投一次涨幅前三名,周一就得跌幅倒数第一。。。 成熟的文芝蔓 09-1209-12 15:03
- 1878 12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开始哥不再做T,今天是最后一次。不说原因 非著名演员 09-1109-12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