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启明信息吧] 原来是个小 五路神仙保佑 09-1209-12 11:17
- 89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怎么看都是超大单借利好大量卖出,接单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景旺电子吧] 反复开板是想洗了不坚定走吗 股友5IP0896886 09-1209-12 11:17
- 92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只能理解为老鼠仓要过节了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1:17
- 101 0 [史丹利吧] 我不就昨天10元又买了点吗?至于这么砸吗 股友592X062n57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骆驼股份吧] 真是驼子跌跟头。 义薄云天的砚书3 09-1209-12 11:17
- 104 1 [惠柏新材吧] 大盘上涨3888你不跟,你还在3100,大盘下跌你马 半年之内账户翻倍 09-1209-12 11:17
- 129 5 [爱普股份吧] 现10.05来一个10.03蜻蜓点水,起暴时间到了 吴吴吴吴吴 09-1209-12 11:17
- 87 0 [隆利科技吧] 果链,果粉,中长线翻倍有机会 独步逍遥女郎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寒锐钴业吧] 卖飞了 股友gxkcBm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些的东西,冒着天天被问候祖宗和家人的发现在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209-12 11:17
- 89 0 [当升科技吧] 只要股吧里一片唱多的赶紧跑,这部分唱多的,跑 股友ring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奇葩周五末大跌不香吗这装死活死要脸 股友Q8kdrd1449 09-1209-12 11:17
- 103 0 [桐昆股份吧] 一次次的跌破低点.反弹无量无高点.这时候不走啥 桐昆起飞 09-1209-12 11:17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牛币,涨了也不敢买,跌了也不敢买 股市老韭菜88 09-1209-12 11:17
- 90 0 [双飞集团吧] 垃圾的 股友UF6zU9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步步高吧] 怪我买了1000股 喜愛股市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徐工机械吧] 全天下跌连续两周一个走势最近3天大盘大涨暴涨 n14269767637b35d8705 09-1209-12 11:17
- 87 1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建30w 短线交易猿 09-1209-12 11:17
- 103 2 [吉比特吧] 这个价格还敢买的都是勇士,可以传给下一代 基建狂魔 09-1209-12 11:17
- 1166 14 [国电南瑞吧] 手里面拿了这些卧龙凤雏,不知道该怎么办? 修行者石头 09-1109-12 11:17
- 72 0 [贝因美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领跌的? 揪菜花 09-1209-12 11:17
- 744 0 [步步高吧] t早了,天塌了。又回落了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209-12 11:17
- 100 0 [奥海科技吧] 兲主力没有实力就别揽这个瓷器活。 n250813762930650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鸿腾精密吧] 跌了就买,不要怕,哪怕买成大股东实控人,大不 牛牛UP 09-1209-12 11:17
- 100 0 [找钢网-W吧] 2.5以下每跌1分,亏0.4%,算过账,再跌20分也就 万千感动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亚盛集团吧] 谁买谁死 股友363IQ30680 09-1209-12 11:17
- 91 0 [联动科技吧] 方正减持三个涨停板,你解禁四连跌 有条理的黎蕙昊 09-1209-12 11:17
- 98 0 [高新发展吧] 出去看了一圈,你还是不行,巨化-4%拉到4% 狮业有成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万手哥顶一波,卡位做龙了 谢泥鳅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又稳居板块倒数第二了 池顺昊1 09-1209-12 11:1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是,左手倒右手 股友275tO07558 09-1209-12 11:17
- 88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是不是被下降头了!让昆子走成这样! 理性的董梦雪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下来吧我准备接回来了 反向标题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64的本,到90减一点,然后售150 每次梦里都有你 09-1209-12 11:17
- 142 1 [中兴通讯吧] 跟着国家队走总是没错的,国家队就是最大主力, Allberttle 09-1209-12 11:17
- 105 2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目前还是围绕1.92~1.93玩,成交了目前交易 随缘1888880501 09-1209-12 11:17
- 137 5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17元,拭目以待,群星璀璨 红了红火了火 09-1209-12 11:17
- 81 1 [海南机场吧] 精准拿下4.04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209-12 11:17
- 110 2 [天禾股份吧] 问庒吸筹差不多了高度控盘,随时公布大利好连续 LiStGyTrJuAuDg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你的兄弟华友 TTT魔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他们理想股价6.48,越低越好! kkk007210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*ST高鸿吧] 目前参与的人数是多,但都是拿富余的钱买些玩玩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还是可以的 股市巴菲特 09-1209-12 11:17
- 106 0 [华东数控吧] 阴跌不止,而是跌穿五日线了,根本就没有拉回去 点石为富得陈家洛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金钟股份吧] 指数又要拉红了,你还绿 华尔街涨停板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金博股份吧] 有获利盘就有人下车,都尽早下吧,这才哪到哪儿 股友C36r108550 09-1209-12 11:17
- 12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机器人最近挺受捧,2025成机器人爆发年,行情好 冷佩佩 09-1209-12 11:17
- 100 0 [铂力特吧] 当时就感觉华曙跟这股变成欧陆通跟麦格米特翻版 NVIDIA马桶股东 09-1209-12 11:17
- 105 3 [沪银吧] 被那个山竹害死了 股友c1519a0585 09-1209-12 11:17
- 157 7 [ST能特吧] 马上要一飞冲天了 股市打更人 09-1209-12 11:17
- 147 1 [理工光科吧] 难怪这么个牛市都浪费了,失信股票。这个罪名可 浪峰1 09-1109-12 11:17
- 2121 43 [慧博云通吧] 记录我的每一笔操作,不做推荐 趋势一姐 09-0809-12 11:17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你的,60个亿6个创新药 青丝的韩晖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新易盛吧] 来个跌停吧,见识一下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209-12 11:17
- 168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要求换经理 基民t32Is3 09-1209-12 11:17
- 154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快快的 金银纳福de伯南 09-1209-12 11:17
- 183 0 [东阳光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35个点肯定是要跌的,30分钟趋 俏丽的李港 09-1209-12 11:17
- 66 0 [海科新源吧] 股票是用来炒的,这娘们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09-1209-12 11:17
- 88 0 [海通发展吧] 双头了,随大盘下跌一波 Wit 09-1209-12 11:17
- 388 0 [福瑞医科吧] 目标没有,涨到哪是哪,第一防守位68.6,跌破减 破晓之翼 09-1209-12 11:17
- 87 0 [汇源通信吧] 无治了!主力进它框框跌!哪个打压股价 主打投机取巧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难喽下午7开头了 空头的华尔兹 09-1209-12 11:1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提前写了大盘震荡整理真正的方向 风度翩翩的邱诺春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漂亮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209-12 11:17
- 101 0 [星环科技-U吧] 靠消息面驱动的股票,没有成长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7
- 223 2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洪城环境资讯 09-1109-12 11:17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一点一点向着涨停进步啊 财富爱我 09-1209-12 11:17
- 118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很毒,重工停牌换股价格38.088,它就压在这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XD天富能吧] 这跟天线太伤情绪了本来打算干进去的一看天线那 想支配 09-1209-12 11:17
- 69 0 [伊之密吧] MMP的, 下七掏 09-1209-12 11:17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波节奏属实有点突然,都想着大盘今天 股友68672i35d2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跑呀家人们 有礼貌的魏桐20 09-1209-12 11:17
- 84 1 [华自科技吧] 小涨两天可怜把牛鬼蛇神全搞出来了 风神一哥518 09-1209-12 11:17
- 75 1 [川宁生物吧] 买卖都没有理由!买吧!盘面卖的那么多!卖吧! 股友33c5E08908 09-1209-12 11:17
- 93 1 [索通发展吧] 最后一洗。 秦皇岛头茬韭菜 09-1209-12 11:17
- 512 2 [星环科技-U吧] 初入乱星海 葫芦娃123457 09-1209-12 11:17
- 48 1 [中体产业吧] 反方向 认真得钢铁侠 09-1209-12 11:17
- 116 3 [申华控股吧] 我2.23卖了 热忱的星河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玻璃吧] 冲冲冲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死股一个 短评君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粤桂股份吧] 狗主力 股民中的股民222 09-1209-12 11:17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卧槽,跌停价没买到啊,亏大发了 心若在梦就在520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14亿,下午不绿我吃土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17
- 9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被轻易震下车,握紧手中的筹码,坐等财富 股友d9686n7671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拓斯达吧] 明显主力出货,快跑 股友377z5l0381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南都物业吧] 这主力想啥能你封了助攻新大正板块不就起来了 股友8982k331y6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跨境通吧] 缩量就完蛋了 鹊报的蒙菲 09-1209-1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