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1 [ST京蓝吧] 摘帽什么时候 风发义气 09-1209-12 15:03
- 156 1 [立讯精密吧] 是有多少货出不完 全戒1992 09-1209-12 15:03
- 323 3 [沃尔核材吧] 立讯精密出了55.66,沃尔核材出了27.77,都是撤 竹喧鑫劲 09-1209-12 15:03
- 186 2 [聚和材料吧] 谁是先知忽悠进来的 独爱百元股 09-1209-12 15:03
- 287 2 [华宝中证消费龙头ETF联接A吧] 消费低估值买 基民sXiW0j 09-0209-12 15:03
- 118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不咋样啊?抛了算了 飘逸的南宫宇航 09-1209-12 15:03
- 170 0 [万安科技吧] 昨天大盘暴涨,你涨了个一毛三!今天大盘微绿, 股海罗盘 09-1209-12 15:03
- 145 0 [森林包装吧] 走了,这什么破玩意,认赌服输! 恭喜高升得黄药师 09-1209-12 15:03
- 162 0 [中科蓝讯吧] 预判了你的预判! 金融消废者 09-1209-12 15:03
- 152 0 [中船科技吧] 尾盘加速跳水,一定还有雷没爆出来。 股友S203673d13 09-1209-12 15:03
- 187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回头来看,当时7月29买,算是买在了高点, 丰收的年月 09-1209-12 15:03
- 219 2 [嘉元科技吧] 有做顶的迹象,小心为妙,底部起来好几倍了 刚开始在路上 09-1209-12 15:03
- 140 1 [华策影视吧] 真正的垃圾股 股市淘金008 09-1209-12 15:03
- 180 2 [*ST赛为吧] 庄家实力太弱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1209-12 15:03
- 176 0 [悦达投资吧] 牛市周末多利好!这么好的行情不拉还砸真的是赚 一一神化一一 09-1209-12 15:03
- 189 1 [妙可蓝多吧] 我就说一点,今年年初发的公告,公司买的基金到 股友k627W01219 09-1209-12 15:03
- 182 2 [合力科技吧] 等调整到位 股友7Dhwsm 09-1209-12 15:03
- 221 3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没有金,跑了! 追风行者 09-1209-12 15:03
- 166 1 [金能科技吧] 的老子一买就跌,原来都是托在忽悠啊! 股友sReC1i 09-1209-12 15:03
- 84 2 [博瑞传播吧] 好好,这样才是你本色 黑哥1970 09-1109-12 15:03
- 147 0 [比亚迪吧] 尾盘最后还砸一下恶心你真是太那个了 ST乌众 09-1209-12 15:03
- 155 0 [金辰股份吧] 昨天收在最高点,今天收在最低点,想干啥? 只为两包烟 09-1209-12 15:03
- 223 1 [紫金矿业吧] 只要周末没有利空,下周至少涨5个点 洒脱随性的钟俐凌 09-1209-12 15:03
- 205 5 [通化东宝吧] 拉几,你是创新药吗?假药吧 酒菜和紫 09-1209-12 15:03
- 220 5 [水晶光电吧] 可能两点半瀑布式大跌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209-12 15:03
- 295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OngG 09-1209-12 15:03
- 140 0 [纯碱吧] 感觉晚上要大涨???你们说呢???? 我要验主力的牌 09-1209-12 15:03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卖了,卖飞是常态。我觉得我的能力是卖飞,那 无界之门 09-1209-12 15:03
- 165 0 [兆新股份吧] 盘尾竞价57:02"都买不到谁还能买到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209-12 15:03
- 159 0 [石大胜华吧] 尾盘抢筹啊 梧秋2121 09-1209-12 15:03
- 134 0 [步步高吧] 这股下周解禁,大家自求多福,我猜下周跌停开盘 股友97M8255M00 09-1209-12 15:03
- 138 0 [华光环能吧] 给 无限做t 09-1209-12 15:03
- 161 0 [金力永磁吧] 下周一来20cm 股友wQSG1Z 09-1209-12 15:03
- 183 0 [金徽酒吧] 跌破十日线,尾盘斩了半仓,短期应该是回调了, 股友M0U8585071 09-1209-12 15:03
- 163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本周5天,没有红哪怕一天,太恶心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209-12 15:03
- 168 1 [润泽科技吧] 不知道那些唱空的是什么想法 心细如尘的范锦鹏 09-1209-12 15:03
- 397 3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连板几乎不可能 国运就是未来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追套了 淡雅1 09-1209-12 15:03
- 479 0 [华友钴业吧] 被转债拖累吧,!! 买黄金娶村花 09-1209-12 15:03
- 334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来回上下多次砸盘拉盘非常明显的意图,最后 豁达得宝瓶 09-1209-12 15:03
- 32 0 [G诚通K01吧] 137851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G诚通K01资讯 09-1209-12 15:03
- 155 0 [天能股份吧] 今天最高价进的,伤心难过了! 家888宝 09-1209-12 15:03
- 378 2 [ST合力泰吧] 一分钱又玩一天 温情的武悦禹 09-1209-12 15:03
- 166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周一起码,回踩17.17所以现在卖了不亏,周一 如月之恋 09-1209-12 15:03
- 147 0 [ST新华锦吧] 涨 激昂的包昀 09-1209-12 15:03
- 161 0 [铭普光磁吧] 下周剑桥回调它补跌5个点左右,16不是梦,融资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209-12 15:03
- 154 0 [石头科技吧] 乌龙指 婉约的蒲烁 09-1209-12 15:03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别高兴太早,有可能是盘中富贵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1209-12 15:03
- 294 1 [艾芬达吧] 这货值这个价不? 股友DW4P0k3268 09-1209-12 15:03
- 232 5 [比亚迪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啊!108.72 几米和寂地丶 09-1209-12 15:03
- 345 10 [长荣股份吧] 哎!上午二选一选了垃圾长荣!错失驰诚股价!这 股友l26Z601955 09-1209-12 15:03
- 189 3 [中环海陆吧] 年年亏损企业,什么没退市呢 老巴巴 09-1209-12 15:03
- 145 1 [小商品城吧] 商品城很稳,长期持有 英姿飒爽的磐松9 09-1209-12 15:03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关黑屋,晚上会有通告吗? 东方红星一号 09-1209-12 15:03
- 134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今天跌了两毛钱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209-12 15:03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拿住西藏东财芯片C三个月,收益已超32.10%,科 阿拉丁啊神灯 09-1209-12 15:03
- 144 0 [*ST易录吧] 开盘进的也没吃几个点,周一还不稳 师傅说的话 09-1209-12 15:03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1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7864、676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3
- 209 0 [光弘科技吧] 短线操作的可以直接出去了。这是中长线投资股, 顾路阳 09-1209-12 15:03
- 141 0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股友5387p77A92 09-1209-12 15:03
- 167 0 [刚泰3吧] 17.1万手封单,至少9个板 股友2393a69W10 09-1209-12 15:03
- 31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单日成交额狂飙200亿,主力资金却出逃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209-12 15:03
- 18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跑了,不格局了 基民560g58q155 09-1209-12 15:03
- 40 0 [G诚通K02吧] 137852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G诚通K02资讯 09-1209-12 15:02
- 161 0 [金洲3吧] 看来还得磨几个交易日! w落子无悔 09-1209-12 15:02
- 176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弱了,一天天的高抛低吸。。 翻倍以上涨幅才卖 09-1209-12 15:02
- 576 0 [中恒集团吧] 0912星期五 暗盘资金开始流入 中恒集团 追踪资金 09-1209-12 15:02
- 9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我打算买点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看 股友673527mP30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多氟多吧] 感觉下周会直接杀,补缺口。 小红实盘 09-1209-12 15:02
- 178 0 [安利股份吧] 唉,今天刚进来就闷杀两个点,这就是,这个月爆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9-1209-12 15:02
- 196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是不是可以转型发展旅游度假村项目,在海南 有请十万手哥 09-1209-12 15:02
- 144 0 [比亚迪吧] 买了比它,就像吃了苍蝇一样,完全浪费行情 只爱520女大学生 09-1209-12 15:02
- 163 0 [北新建材吧] 跟613图形有点像 股市冲 09-1209-12 15:02
- 155 0 [海螺水泥吧] 都是小散户在买入 偶尔来个涨停 09-1209-12 15:02
- 161 0 [氧化铝吧] 阴包阳,差不多要开始总攻了,破了2900之后会以 Adam_re 09-1209-12 15:02
- 162 0 [森马服饰吧] 两天跌完一个星期的,这个穷庄是真的穷疯了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9-1209-12 15:02
- 329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209-12 15:02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,这月合同规定的双薪只发了单薪,拿员工的工资 xxlcy 09-1209-12 15:02
- 159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谢谢,今天清仓离场.过一个星期再来 东方如虹 09-1209-12 15:02
- 519 0 [利欧股份吧] 干就完了 勤奋的竹天心6 09-1209-12 15:02
- 161 0 [上证50吧] 真的狠拉机大A 朋友punchy 09-1209-12 15:02
- 155 0 [首都在线吧] 盘中富贵 乐观豁达的冯佑超 09-1209-12 15:02
- 150 0 [拓维信息吧] 扛一天还赔了 刘社烦 09-1209-12 15:02
- 148 0 [粤传媒吧] 我都说了赶快逃命去吧。这个股股性最拉的。看前 炒你家鱿鱼 09-1209-12 15:02
- 141 0 [申华控股吧] 完犊了 文静秀气的戚顺昊 09-1209-12 15:02
- 165 0 [新五丰吧] 散了吧,这个星期还可以了,今天出了半仓,这个 楚楚可怜的小小散 09-1209-12 15:02
- 161 1 [*ST高鸿吧] 主力真好,解救了很多人。跑了很多散户,也进来 义气的颜雨2 09-1209-12 15:02
- 279 4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又跑出了倍量阳线,但没有涨停,阳线高高凸 看见日出就高歌 09-1209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