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2 [澄天伟业吧] 小庄托,骗进一个是一个 河源66 09-1409-15 09:29
- 531 8 [中马传动吧] 现在是主力在诱空,下周至少34 刚会走路的李哥哥 09-1209-15 09:29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是阳光墙 神一样准 09-1509-15 09:29
- 55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还有低于三元的机会吗 山顶洞智人 09-1509-15 09:29
- 53 0 [步步高吧] 预制菜板块直接大高开 股友3HF6503293 09-1509-15 09:29
- 57 0 [玻璃吧] 防弹玻璃都没你硬 策师郑 09-1509-15 09:29
- 7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永远不会超过雷利的 基民07vo196018 09-1509-15 09:29
- 147 4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早上好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龙祝大家在股 小龙先森 09-1509-15 09:29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空狗心碎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509-15 09:29
- 59 0 [ST云城吧] 牛鬼蛇神呢那些,这个股就是专治各种嘴硬 有礼貌的羽里宇1 09-1509-15 09:29
- 338 3 [淮北矿业吧] 事故会不会对周一的股价有影响 赚钱了就溜 09-1409-15 09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乘风破浪,今日上3900 股友松桂 09-1509-15 09:29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憋这么久真难为你了 股友6uzuAB 09-1509-15 09:2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还敢进吗?一定要进入!这是机会! 小花生爱吃小瓜子好 09-1509-15 09:29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敢用断魂刀砸盘直接实名报警 zzz故里有长安 09-1509-15 09:29
- 99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波反弹被我抓住了,盈利13个点$创金合信芯片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09:29
- 48 0 [富满微吧] 好 股友Ty01q4Ei 09-1509-15 09:29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越来越高 盐酸酸酸酸 09-1509-15 09:29
- 103 0 [贵州茅台吧] 宁德时代,阳光电源,电池股,马上全部涨停20%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509-15 09:2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半导体太吸金了,要不要跑,有点慌 追梦先生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09-1509-15 09:29
- 1268 0 [中科曙光吧] 封单少点 基民06153Xv132 09-1509-15 09:29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继续洗吧..... 上海敏敏 09-1509-15 09:29
- 111 0 [深证成指吧] 芯片机会!兄弟们!想发财的关注我!抄底万通发 多福多金888 09-1509-15 09:29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是阶段性低位,大家自行判断 基民8VlO9j 09-1509-15 09:29
- 287 0 [高德红外吧] 不是说有利好要涨停板吗?怎么没动静了??? 单叨一索男 09-1509-15 09:29
- 60 0 [百利天恒吧] 可惜了,错过6个点。应该拿住底仓先不止盈的 界海0708 09-1509-15 09:29
- 44 0 [艾芬达吧] 中国人喜欢日晒,老外没这习惯,所以他们的产品 jinmoney 09-1509-15 09:29
- 60 0 [甬金股份吧] 你们几个主力,不要老盯着我那几百股啊,大胆拉 选择就坚持 09-1509-15 09:29
- 3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冲高回落 kakapo 09-1509-15 09:29
- 62 0 [安宁股份吧] 今天一个字跌 n763713812274888 09-1509-15 09:29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我说怎么上周打压这么严重呢,原来有NM 拉萨军团榜5 09-1509-15 09:29
- 64 0 [利和兴吧] 高开的基本上还是AI相关的芯片还有涨价的存储芯 jeffic 09-1509-15 09:29
- 64 0 [兰州银行吧] 稳稳当当 我是小宝贝 09-1509-15 09:29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周五刚卖的 诚恳的张涛 09-1509-15 09:29
- 63 0 [智微智能吧] 牛逼,刚刚入选人形机器人就当领头羊,带崩板块 股海聚宝盆888 09-1509-15 09:29
- 57 1 [ST绝味吧] 你也是预制菜啊人家好几个涨停你动动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509-15 09:29
- 68 0 [钒钛股份吧] 猜个今日收盘价3.11 说你们信也不信 09-1509-15 09:29
- 53 0 [*ST沐邦吧] 主力高控盘,挥洒自如。 潮汕大兄 09-1509-15 09:29
- 65 1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开始要被主力抛弃了 木火大阳牛 09-1509-15 09:29
- 60 0 [李子园吧] 还是没说确定哪天分红 股友m2hA3n 09-1509-15 09:2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发财了 像我这样炒股的人 09-1509-15 09:29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控住异动,明天又能连续涨停了 股友A9555z8717 09-1509-15 09:29
- 59 2 [万集科技吧] 老套路,高开低走。 希望在前 09-1509-15 09:29
- 92 3 [东方通信吧] 高开秒板 股友f1510d5300 09-1509-15 09:29
- 111 1 [复旦微电吧] 醒醒吧,都无法下单了比谁跑得快…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509-15 09:29
- 254 3 [福石控股吧] 智谱会借福石的壳吗? 电梯维修员A 09-1409-15 09:29
- 193 1 [海吉亚医疗吧] 喝酒吃药年代的逻辑已经变了,医保压力那么大, DDZJ大道至简 09-1409-15 09:29
- 1573 8 [鼎龙股份吧] 羡慕死、看不起、做不到(9月12日) 等风来的蜗牛 09-1209-15 09:2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盘价37.,59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509-15 09:29
- 139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吴凯经理真正优秀厉害,但是016303基金2022年8 基民h69773z262 09-1509-15 09:29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可能低开高走了今天 刘小佳080 09-1509-15 09:29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妈耶,好后悔没全部买圣邦,买了你,不然就发财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509-15 09:29
- 59 0 [先锋新材吧] 现在出的多是割肉,何不等换仓游资过来打游击 高贵地雅典娜 09-1509-15 09:29
- 52 0 [老百姓吧] 继续装死 ylaowolf 09-1509-15 09:29
- 42 0 [A50期指吧] 拉的啥我还亏一点 天天赚一个点就好 09-1509-15 09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三个涨停 程取 09-1509-15 09:29
- 80 1 [新大正吧] 第一个板我看着他拉板的,只是当时没钱买的卧龙 贝齿的宗莉 09-1509-15 09:29
- 191 2 [立昂技术吧] 大家快买,不要吧便宜筹码留给老庄 八方M来财 09-1509-15 09:29
- 108 1 [华光环能吧] 准备好了吗?接飞刀。早上24分30秒,只要有2万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509-15 09:29
- 332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大涨5个点吃肉行情 股友268I987h03 09-1409-15 09:29
- 55 0 [TCL科技吧] 产能过剩,还投? 永忆江湖归白发 09-1509-15 09:29
- 55 0 [赛微微电吧] 低吸一波 金鑫雨 09-1509-15 09:29
- 61 0 [新致软件吧] 垃圾新致,垃圾新致,垃圾新致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华孚时尚吧] 砸 绿色的天空 09-1509-15 09:29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国家队出手了 股友p5F0169978 09-1509-15 09:29
- 2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国家推广预制菜是想为资本铺路,没想到这帮资本 laoliu1969z 09-1509-15 09:2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啊终究还是卖了一点 张婷粄 09-1509-15 09:29
- 62 0 [罗牛山吧] 六块上面不碰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509-15 09:29
- 99 1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铜业继续涨停,,,云南铜业,江西铜业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509-15 09:29
- 62 1 [XD华达新吧] 哈哈!看看发的贴 股友2Y820Z2858 09-1509-15 09:29
- 112 3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大利空,被炒成大利好,挺搞笑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09:29
- 82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真的不会涨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509-15 09:29
- 77 2 [昭衍新药吧] 10倍股 股友阿彭888 09-1509-15 09:29
- 227 1 [ST棕榈吧] 我是2.82的本满仓,下周预期会回踩2.43的最坏打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409-15 09:29
- 453 4 [太钢不锈吧] 重组大概是实锤了吗? 聪颖的游日轩 09-1309-15 09:29
- 193 1 [理工能科吧] 你是怎么混的,四千多排名,这不是妥妥的学渣。 股友5iWgyQ 09-1209-15 09:29
- 224 3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是万达利空出尽,U型反转的时期。利空该来 ShadowZ 08-0409-15 09:29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低开了吧 dd196602258914 09-1509-15 09:29
- 49 0 [海油工程吧] 买了海工等你涨, 股友SlWhdU 09-1509-15 09:29
- 49 0 [新亚电子吧] 又低开不跟大盘走 股友lE12022529 09-1509-15 09:2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没买到,准备打板 孤独的过客 09-1509-15 09:29
- 77 1 [方正科技吧] 要不要跑 股友62np109316 09-1509-15 09:29
- 60 1 [王府井吧] 事实证明是上吊线,新的轮回开启。 五谷丰登888 09-1509-15 09:29
- 63 2 [新易盛吧] 冲啊,低开就是买入机会,美国制裁利好中国国产 阿山888888 09-1509-15 09:29
- 349 2 [华菱钢铁吧] 信泰人寿保险举牌了,华菱大股东地位不稳啊。 股友FMDcLh 09-1409-15 09:29
- 219 1 [*ST赛为吧] 此公司也是无优秀管理者的公司,被ST后就一路下 tpqf118 09-1409-15 09:29
- 94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周一凉凉了 生产队的驴Lv 09-1409-1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