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步步高吧] 收集一下,下午跳水6.8以下你们都买了吗 股友W199e22597 09-1209-12 16:30
- 220 4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量太小换手率都没有百分之五,不放量千万不 谢谢1959 09-1209-12 16:30
- 172 0 [飞利信吧] 股吧里面各种人才各种利好,飞总就是各种跌 小6炒股 09-1209-12 16:30
- 409 1 [和顺石油吧] 和顺石油:和顺石油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 和顺石油资讯 09-1209-12 16:30
- 246 2 [利欧股份吧] 不扒瞎,老觉得他是下一个长虹,去年6块拿的长 稳健的秦泰成 09-1209-12 16:30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9月12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9-1209-12 16:30
- 399 1 [欧线集运吧] 以色列72小时内袭击6个国家欧线居然还是跌 pussyholder 09-1209-12 16:30
- 162 0 [中国飞鹤吧] 又开始长时间横盘了,第三个套牢大平台即将形成 猎人200倍 09-1209-12 16:30
- 194 8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今天连老子龙都跑不赢了!唉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2 16:30
- 160 0 [安奈儿吧] 这走势怎么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9-1209-12 16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就最近的行情,感觉还是投点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209-12 16:30
- 170 0 [酒鬼酒吧] 我看了下近一个多月,酒鬼周一都是涨的,幅度还 有趣的顾柔荷 09-1209-12 16:30
- 159 0 [昂利康吧] 未来可期 股友8695id2316 09-1209-12 16:30
- 109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湖北菲利 菲利华资讯 09-1209-12 16:30
- 649 3 [川投能源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完善价格机 股友U27Cci 09-1209-12 16:30
- 360 5 [兴业银锡吧] 一汽重组啥时候?当年一汽轿车下面有奔腾和红旗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6:30
- 272 4 [合百集团吧] 周一收盘7.01,君无戏言,拭目以待 我再补充三点 09-1209-12 16:30
- 15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表现不错 顽固之人6280 09-1209-12 16:30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安集科技多款硅溶胶实现销售,自研氧化铈量产在 题材抢先报 09-1209-12 16:30
- 219 3 [酒鬼酒吧] 庄家全出来了 东北老虎 09-1209-12 16:30
- 343 3 [泰恩康吧] 大牛兄弟,今天到了我预测的位置附近,你加仓了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1209-12 16:30
- 169 1 [北斗星通吧] 是不是换庄家了?这个庄好恶心啊! 二舅A 09-1209-12 16:30
- 236 2 [爱施德吧] 荣耀ipo加速,荣耀渠道改革,爱施德成大赢家 刘先生爱珠珠 09-1209-12 16:30
- 161 0 [佳都科技吧] 尾盘又加仓了,星期一破位止损成本也不高 qdnl0098 09-1209-12 16:30
- 166 0 [富仕转债吧] 尾盘跑了,太吓人了 四维神婆 09-1209-12 16:30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上证50ETF收跌,50ETF沽9月2850涨幅42.86% 股友3170t36K67 09-1209-12 16:30
- 299 1 [湖南白银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湖南白银涨停(09-12) 湖南白银资讯 09-1209-12 16:30
- 191 4 [中信重工吧] 5.3全部清仓离场 金银的郑玮 09-1209-12 16:30
- 164 0 [拓斯达吧] 五轴加工中心还是可以的 好心态牛88888 09-1209-12 16:30
- 170 1 [中原高速吧] 忙乎一天狂涨一分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209-12 16:30
- 174 2 [中创新航吧] 华老泰不卖了? 我在香港搞飞机 09-1209-12 16:30
- 638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图画的有点好看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209-12 16:30
- 272 6 [银轮股份吧] 这帮高管就非得这几天把股价砸穿吗?这公司是不 丁丁猫285 09-1209-12 16:30
- 100 1 [软控股份吧] 负成本跌吧,看热闹。 股友JtPCSO7752 09-1209-12 16:30
- 398 0 [红宝丽吧] 大家快跑吧,这公司快倒闭了,排名就看出来了。 就是个数字而已 09-1209-12 16:30
- 461 8 [昆机5吧] 吉恩缩股10缩1,都它马回涨80%,你他马 专做老三板 09-1209-12 16:30
- 182 2 [云赛智联吧] 涨个锤子哟 比尔盖章586 09-1209-12 16:30
- 373 1 [立昂技术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,天孚通信,胜宏科技,寒武纪 笑嘻嘻之慕容博 09-1209-12 16:30
- 375 6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在5个点时入了小仓,然后看分歧有点大,不 红牛红火 09-1209-12 16:30
- 160 0 [中教控股吧] 2.98出哭晕在厕所 心想事成530 09-1209-12 16:3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互吗膨胀就来一个人有一次机会 灵巧的曾妍宵 09-1209-12 16:30
- 517 6 [昊创瑞通吧] 兄弟们,能中吗,四五年了就中过一次,还是当日 Atmoss 09-1209-12 16:30
- 354 3 [税友股份吧] 这个对税友应该是好消息吧:据中国网,财政部副 股友IJs8ph 09-1209-12 16:30
- 211 1 [海马汽车吧] 周末停牌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209-12 16:30
- 254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属于慢涨行情!不怕慢涨,就怕爆涨。不过40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209-12 16:30
- 197 2 [欧菲光吧] 下周涨停连续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209-12 16:30
- 258 1 [申科股份吧] 现在不抢吗?今晚公告过户情况! 炒股风云 09-1209-12 16:30
- 387 7 [拓斯达吧] 发布会现场没有华为的人来吗 股市独木桥 09-1209-12 16:30
- 797 7 [*ST华西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财报保留事项是否已经整改完成? *ST华西股友 08-1809-12 16:30
- 154 0 [芯原股份吧] 都没有一个龙虎榜? a财富自由 09-1209-12 16:29
- 208 0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在A股十天被打九天还是这里爽啊! 中原大象 09-1209-12 16:29
- 181 1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算是破前高了吗 基民39MO912562 09-1209-12 16:29
- 194 0 [杰华特吧] 盘面看半导体指数站稳5日线,量价配合良好。半 在v高科技宣布 09-1209-12 16:29
- 171 0 [*ST金科吧] 欠债权人的钱变成股票,冯仑拿到土地,退市与否和 股友jytqSc 09-1209-12 16:29
- 393 4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群做庄北证的资金,发现大家都不上当了,就再 爱坤宝贝 09-1209-12 16:29
- 174 3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来几个,回回血。 柳里湾 09-1209-12 16:29
- 247 2 [盛屯矿业吧] 9点11上车的,不怕。 股友HxQ8376 09-1209-12 16:29
- 300 7 [拓斯达吧] 说好3点新品发布,马上一节课的时间到了,还在 股市独木桥 09-1209-12 16:29
- 236 3 [莱茵生物吧] 难道要等到消灭低价股的时候才能轮到你吗。 天桥卖唱 09-1209-12 16:29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好 股友011625N72Q 09-1209-12 16:29
- 465 2 [粤传媒吧] 今天好好的一手牌打得不尽人意,虽然做了一个丅 明亮的唐亚特 09-1209-12 16:29
- 166 1 [欧亚集团吧] 现在明显感觉,整个零售都处于出货阶段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209-12 16:29
- 180 1 [汉缆股份吧] 3.66冲不过去了吗?压死散步的最后一根稻草 刘十裔 09-1209-12 16:29
- 78 0 [捷安高科吧] 人气榜排到最后,如何上涨? 活泼的南宫艳 09-1109-12 16:29
- 173 1 [中国联通吧] 尾盘5.68清仓了,联通不是esim独家 稳定的王柏 09-1209-12 16:29
- 266 3 [步步高吧] 不会A杀吧,被杀怕了 小金哥1 09-1209-12 16:29
- 175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6:29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为爷叔的执着拉一波 豪爽泼辣的祝亿齐 09-1209-12 16:29
- 239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下午应该被北京君正带起来的:小弟怎么都不 英俊潇洒的冷日轩 09-1209-12 16:29
- 879 9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又买回来了,成本又做高了 诚实的少思乐16 09-1209-12 16:29
- 432 6 [藏格矿业吧] 未来的日子里,哪些行业,那些龙头可以引领上证 荒野狩猎人 08-2609-12 16:29
- 15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买了5万股,前两天刚割了,唉无颜以对啦! 股友68985Ez726 09-1209-12 16:29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收盘,各种莫名利好消息又来了,真奇怪 银月万星守 09-1209-12 16:29
- 441 15 [百润股份吧] 资讯里的新闻媒体好像都明里暗里在说是恶意套现 股友5570a0I228 09-1109-12 16:29
- 1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一下排名这么高 一年十番 09-1209-12 16:29
- 147 0 [森麒麟吧] 就这样被你征服 股友571UK36083 09-1209-12 16:29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次解套!我大A的形象就竖起来了! 股友139d31K327 09-1209-12 16:29
- 161 1 [豪威集团吧] 追高了,被骗了 用友2026 09-1209-12 16:29
- 3277 3 [脑动极光-B吧] 港股脑动极光涨超50%创新高 脑动极光-B资讯 09-1209-12 16:29
- 1086 2 [塞力医疗吧] [图片] 股友78396X1H03 09-1109-12 16:29
- 160 2 [星光股份吧] 准备退市了,还请了那么多水军来恶意宣传,带人 通古贯今 09-1009-12 16:29
- 46 0 [昌德科技吧] 昌德科技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昌德新材科技 昌德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6:29
- 145 0 [华宇教育吧] 华宇教育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宇教育资讯 09-1209-12 16:29
- 150 1 [脑动极光-B吧] 9.32走了,吃了40多个点 青峰剑圣 09-1209-12 16:29
- 899 6 [西部黄金吧] 笑死,我比较好骗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209-12 16:29
- 290 0 [藏格矿业吧] 请问8.31日股东人数? 藏格矿业股友 09-0109-12 16:29
- 310 1 [建工修复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进来买的建工 基民i79753959O 09-1209-12 16:29
- 152 1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星期不知道还有几个涨停板 兴奋的孙淳美 09-1209-12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