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*ST沐邦吧] 这么狠啊 浩浩chan 09-1509-15 09:28
- 54 1 [*ST起步吧] 这货已经没人竞价了,成僵尸股了,连小散都放弃 股友egqDV2 09-1509-15 09:28
- 67 1 [敦煌种业吧] 被你气疯了,板块大涨,你竟竞价大跌, 股友C2W0305277 09-1509-15 09:28
- 213 2 [华培动力吧] 盟主和风度儒雅这两个人是卧龙凤雏吗? 伶俐乖巧的文宜仲 09-1409-15 09:28
- 193 0 [士兰微吧] 明天涨停了 涨LUCK势 09-1409-15 09:28
- 319 1 [顺博合金吧] 顺博合金:关于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顺博合金资讯 09-1209-15 09:2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来个反包 投机大哥 09-1509-15 09:28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真要跑了 天天必须涨停 09-1509-15 09:28
- 400 0 [银河磁体吧] 保守3个一字板,年底进入百元俱乐部。 俯视众生 09-1509-15 09:28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已经对倒交水费70亿 股友2ERJcp 09-1509-15 09:28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卖20%仓位,降低成本,安静锁仓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509-15 09:28
- 116 0 [江苏索普吧] 看着每天的成交量,真是索命呀!!! 股友kAtCnU 09-1509-15 09:28
- 51 0 [沪银吧] 拉撒,主力今天没有吃饭迈! 夜狼笑哈哈 09-1509-15 09:28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看看贝岭 认认真真之皮诺曹 09-1509-15 09:28
- 71 0 [比亚迪吧] 坏了,宁德高开这么多,不会要往下砸吧,然后把 一缕蓝光 09-1509-15 09:28
- 67 0 [江钨装备吧] 看看阳煤化工 龍飛齊天 09-1509-15 09:28
- 54 1 [炬申股份吧] 开板了 股友Z515070H08 09-1509-15 09:28
- 54 1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不会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吧 一汽之下 09-1509-15 09:28
- 119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破400,周三破500,周五破600,现在是主升 股友fIuAVE 09-1509-15 09:28
- 418 2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和也要开始造机器人了? 股友567C66p603 09-1509-15 09:28
- 3799 5 [中国交建吧] 要素市场化是指通过市场机制来配置各类生产要素 龙鳞居士 09-1109-15 09:28
- 55 0 [济川药业吧] 继续装死 ylaowolf 09-1509-15 09:28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快去贝岭小弟台基和国民 有毅力的曈朣 09-1509-15 09:28
- 46 0 [光大嘉宝吧] 又是科技抢风头了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09:28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涨停没问题 没名字的怪物 09-1509-15 09:28
- 58 1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放量涨停 红色火箭起飞季 09-1509-15 09:28
- 56 2 [招商蛇口吧] 就没见过增发还能涨的,你以为你是半导体吗 保利十块合理 09-1509-15 09:28
- 40 0 [酿酒概念吧] 垃圾又开始砸盘了 mwwqfspg 09-1509-15 09:28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剧烈震荡吧 CopperPi 09-1509-15 09:28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没有高开 崇高de周芷若 09-1509-15 09:28
- 52 2 [天孚通信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啊。跌下来也正常 zz1233332833 09-1509-15 09:28
- 41 0 [博思软件吧] 周五进的就是砸盘的,真好,付不起的阿斗 稻草人也忧伤 09-1509-15 09:28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财神爷喂饭,我的重仓宁王,威武 柠檬56188 09-1509-15 09:28
- 214 3 [国货航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启动呢? 桃花落影飞神剑 09-1209-15 09:28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宁德时代集合竞价7个点了 股友28872Rf000 09-1509-15 09:2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唉,早知道2块4买个1万股好了。亏了亏不到哪里 财富红犇 09-1509-15 09:28
- 53 0 [粤传媒吧] 主升浪以来第一次跌破5日线,废了 半亿先生 09-1509-15 09:28
- 5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空头来了终于等到暴跌了跌三个点全仓买入 股友U1025758d5 09-1509-15 09:28
- 46 0 [科士达吧] 涨5个点 基民NUZMP9 09-1509-15 09:28
- 202 3 [歌尔股份吧] 全是利好起码3个跌停板羡慕在车上的兄弟 韭菜白菜鸡毛菜 09-1509-15 09:28
- 58 0 [广州酒家吧] 预制菜行业被严重低估,中国的预制菜行业应该是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509-15 09:2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小幅高开,接下来股指惯性上冲 股海上的灯塔 09-1509-15 09:28
- 91 0 [赢家时尚吧] 德林啊德林,你自己能不能给点力,怎么给别人做 基民590260X6R6 09-1509-15 09:28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必创新高 云升紫阳 09-1509-15 09:2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逼了 韭菜盒子是也 09-1509-15 09:28
- 124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40.56万元( 电投产融资讯 09-1509-15 09:28
- 156 1 [赢合科技吧] 就一个补涨,然后来了一堆找理由的!看看人家光 太阳能我看行 09-1509-15 09:28
- 218 1 [世运电路吧] 缩量调整必有新高。 马踏常红 09-1309-15 09:28
- 55 0 [水井坊吧] 今天又要大跌 股友917996i15g 09-1509-15 09:28
- 40 0 [紫天退吧] 干的漂亮 ST老祖2025 09-1509-15 09:28
- 43 0 [ST绝味吧] 预制菜炒起来 wyztyd8 09-1509-15 09:28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低开了,有点不正常,大异动 安好长捷杨久 09-1509-15 09:28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破布杀 温婉可人的赋锦1 09-1509-15 09:28
- 45 0 [盟固利吧] 号外,号外,宁德时代都高开6个多点,妖王盟固 刀枪剑戟1980 09-1509-15 09:2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爷说,我都不知道有上还建工,建议改为上海 當強Ai 09-1509-15 09:28
- 54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 活力的耿韶华 09-1509-15 09:28
- 42 0 [半导体吧] 今天传出的最新消息,以犹太各大财阀为主的华尔 股海牛灯 09-1509-15 09:28
- 51 0 [步步高吧] 没啥量啊,不是说开盘就跑吗,竞价才三千多万。 股友97817IP009 09-1509-15 09:28
- 80 0 [*ST实达吧] 你去喝尿吧 东财网友9389513611810962 09-1509-15 09:28
- 46 0 [数字认证吧] 鸡玩意 股友l1r19O 09-1509-15 09:28
- 53 0 [多氟多吧] 预计本周小红向上 股友3N3806g152 09-1509-15 09:28
- 42 0 [紫天退吧] 真是闹着玩儿。 小刀真快 09-1509-15 09:28
- 53 1 [多晶硅吧] 不用怕;等下就拉上去了。继续干 鍠噙茄 09-1509-15 09:28
- 53 1 [岭南控股吧] 一定会到十日均线 股友A72013I036 09-1509-15 09:28
- 106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融资净买入295.55万元,融资余额11.8 长信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8
- 142 3 [华夏银行吧] 奉劝大家不要来这里,这个股已经出问题了,现在 勇敢的勇敢的牛牛 09-1509-15 09:28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宁德时代厉害 顺势而行座右铭 09-1509-15 09:28
- 58 0 [太极集团吧] 等待回购完成,啥时候完成,啥时候加仓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509-15 09:28
- 62 0 [光韵达吧] 你觉得呢,哈哈哈哈哈哈 股市威震天 09-1509-15 09:28
- 54 0 [*ST高鸿吧] 这次算是输了赌输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509-15 09:2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涨指数的一天 Liu红肥绿瘦 09-1509-15 09:28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封板资金多少啊?? 基民3Zr6js 09-1509-15 09:28
- 44 0 [北陆药业吧] 估计开盘就会往下砸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9-1509-15 09:28
- 79 1 [日海智能吧] 恭喜上周五13以上卖出的。现在买回又多赚几个点 大吉大利中签 09-1509-15 09:28
- 60 1 [嘉元科技吧] 就两个选择,如果高开就持有,低开就清仓 大游资2026 09-1509-15 09:28
- 576 7 [诺德股份吧] 请问有懂立案的出来说说?我很看好这个股也重仓 股友z50c630018 09-1309-15 09:28
- 521 10 [东阿阿胶吧] 这保健品,还有人吃吗?年轻人根本不知道这玩意 富贵腾达的古榕 09-1209-15 09:28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必跌 感觉涨涨的 09-1509-15 09:28
- 50 0 [*ST东珠吧] 我感觉就像中了新股一样 幸福的冷睿博 09-1509-15 09:28
- 56 0 [鼎汉技术吧] 看这个吊样,本月月K估计也就是收缩量十字星为 金木股怪 09-1509-15 09:28
- 40 0 [千味央厨吧] 停了 细腻的贺隆扬 09-1509-15 09:28
- 112 1 [沪电股份吧] 完啦,上周五进来就被套吗 辣么狠 09-1509-15 09:28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MwJO6f7330 09-1509-15 09:28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人形机器人战略 大红袍子天天穿 09-1509-15 09:28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任何人都阻挡不了预制菜的发展,火锅丸子有多少 赤木与森1 09-1509-15 09:28
- 74 0 [京华激光吧] 减持的垃圾股 混元地牛 09-1509-15 09:28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挂涨停卖,希望能卖出 赚菜钱 09-1509-15 09:28
- 76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先筑底,后上拉 天天涨28 09-1509-15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