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交易量肯定会创新高,几十亿的量,牛逼 股友03638fk222 09-1409-14 21:43
- 232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1409-14 21:43
- 167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…… Dfdg 09-1409-14 21:43
- 147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电子:云基建长周期景气度再获强化,Rubin CPX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21:43
- 519 4 [天通股份吧] 我一个吹票的,看到你们说他电芯全球第二我都看 职业投机者 09-1409-14 21:43
- 217 2 [二六三吧] 高位放量出货,地位放量要死拿 股友95826LO389 09-1409-14 21:43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称一个月内打死20余名哈马斯成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3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制造和电力能源融合将面临三重挑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3
- 370 1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最大问题是主力太厉害,比如8.27位置,大量 马达加斯加的海豹3661 09-1409-14 21:43
- 488 6 [三维通信吧] 我帮我朋友问下,14.80买的,还有机会回本吗? 炒赚生活费 09-1409-14 21:43
- 329 2 [法拉电子吧] 你好:请问贵公司有产品应用在固态电池方面吗? 法拉电子股友 09-0909-14 21:43
- 128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574能不能过去 糕手在此 09-1209-14 21:43
- 490 0 [上海贝岭吧] 周五己入场,明天不要进了。因为你错过低吸机会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409-14 21:43
- 411 3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本周融资净买入1.49亿元,居软件开发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21:42
- 209 0 [大为股份吧] 153名员工,电子类公司,能生产多少存储芯片? 股友HFbb1d 09-1409-14 21:42
- 602 2 [比亚迪吧] 看到这么多韭菜在周末又看多比亚迪的周一,再次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9-1409-14 21:42
- 507 4 [海底捞吧] 西贝事件对海底捞的影响是正向还是负面? 被市场胖揍 09-1409-14 21:42
- 496 8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衢州发展资讯 08-2909-14 21:42
- 185 0 [民德电子吧] 明天必红开,起码涨5个点以上! 股友2965Y9l098 09-1409-14 21:42
- 269 0 [圣邦股份吧] 爆发~力源信息~国内及全球模拟芯片最大分销商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21:42
- 1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来会稽山喝点酒吧 韭大炮 09-1409-14 21:42
- 928 1 [思瑞浦吧] 对比下4.11的走势,思瑞浦比圣邦的走势强好多, v小宇宙v 09-1409-14 21:42
- 718 3 [华建集团吧] 国投稳了啊,投了半导体设备,华建肯定有资产注 赤子海 09-1409-14 21:42
- 337 3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你看好它就坚持着,如果你不看好它就卖了它 纯朴地急先锋 09-1409-14 21:42
- 246 2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和今天飞马国际股吧里70%是唱空的,这说明 齐天梦飞扬 09-1409-14 21:42
- 383 2 [博威合金吧] 库克谈iPhone17Pro首次引入VC均热板设计:我认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21:42
- 739 3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:公司生产的紧固件与锁具产品已配套于 浙江华远资讯 09-1209-14 21:42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再次轰炸加沙城高层建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本轮行情大多跟出海相关,配置上坚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160 0 [深证成指吧] , 股友653dA81930 09-1409-14 21:42
- 184 0 [钒钛股份吧] 2.5%周一开盘 大牛市来了 09-1409-14 21:42
- 542 2 [长安B吧] 没啥激情,翻翻本骑士以前写睇贴子,给各位老铁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209-14 21:42
- 173 0 [露笑科技吧] 不知道盯着人气干什么它人气第一的时候都是要跌 自我保护rise 09-1409-14 21:42
- 318 4 [新易盛吧] 那些看空新易盛的人,应该是踏空了。自己的股被 股友D7suSX 09-1409-14 21:42
- 1309 7 [新乡化纤吧] 三北工程的主力作物,新乡扩大产能投产加工,产 股友331aR77299 09-1309-14 21:42
- 379 8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这个指数真的没得说,超级吊 老方丈财色兼收 09-1009-14 21:42
- 396 6 [锦浪科技吧] 发债就相当于增发,短期肯定得压盘,现在赶紧追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409-14 21:42
- 407 8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票韭菜都跑干净了吗?怎么人气干不过通富和 决战到10000 09-1409-14 21:42
- 216 1 [赛微微电吧] 模拟芯片几十家了,炒哪个,你们又不知道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409-14 21:42
- 282 1 [中国稀土吧] 涨得不如北方兄弟 股友9W01K97738 09-1309-14 21:42
- 1212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是真的完了,一哥周四那天前就清仓了, 华尔街一一哥 09-1309-14 21:42
- 227 1 [长江证券吧] 典型的温和放量,进二退一的慢牛走势,怎么就没 股友dcaa1A 09-1409-14 21:42
- 666 10 [荣科科技吧] 过了今晚想穷都难? 红红火火一路走 09-1409-14 21:42
- 388 6 [东信和平吧] 老人没有了都是新进来的吗?吹苹果有意思?联通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309-14 21:42
- 205 0 [圣邦股份吧] 适合有先手的,后手还不如低吸消费和旅游,有色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409-14 21:42
- 428 4 [招商南油吧] 周一百分之百拉一字板,因为招商南油各种利好, jhgfryujhff 09-1409-14 21:42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进军银发经济,杭州养老院迎来“新同事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协议已获伊朗最高国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一油罐列车脱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169 0 [多晶硅吧] 又有仓单注册,没有人是,这个高的价位,不套保 成功需要努力啊 09-1409-14 21:42
- 197 2 [金钼股份吧] 2O的本,.叫妹子乍办?是去是留?何时解放呀? 那马只莉莉118 09-1409-14 21:42
- 373 3 [*ST华闻吧] 被骗惨 股友36R5226T57 09-1309-14 21:42
- 222 1 [杭州银行吧] 这半年线能撑住么? 渡咖往事 09-1309-14 21:42
- 324 0 [XD天富能吧] 国产替代。碳化硅衬底。电力储能。资产整合。天 风姿绰约的马小白 09-1409-14 21:42
- 516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这次政策博弈完全不一样~可以说国内 独立的柔冰笑19 09-1409-14 21:42
- 411 1 [中际旭创吧] 真芯!真龙!真高科!真暴利!真要升! 股友56e32973F5 09-1409-14 21:42
- 220 1 [韶能股份吧] 股吧清净,电力保障供应,上周五资金都去追黄金 红九酒 09-1409-14 21:42
- 230 1 [永贵电器吧] 没有强庄一切都是浮云 优雅淡然的舟遥6 09-1409-14 21:42
- 653 24 [章源钨业吧] 一个减持消息,妖魔鬼怪又跳起来了,牛市流动性 夹心糖葫芦 09-1309-14 21:42
- 1397 24 [晶澳科技吧] 也不磨叽了,主力拉到14,我缴枪投降,可好。主 坚持顽强雪松 09-1209-14 21:42
- 88 1 [复旦微电吧] 甲骨文概念,涨停趋势! 混合动力83 09-1109-14 21:42
- 199 1 [上海贝岭吧] 呵呵,看看这人气,再看看周五下午一点进来多少 独具慧眼的郑杰 09-1409-14 21:42
- 305 1 [万通发展吧] 敢制裁博通,应该可以理解为万通可能全面替代的 bu骄bu躁 09-1409-14 21:42
- 410 1 [欧菲光吧] 定了,欧菲光明天3个点,下周12个点,上涨! 老龍頭 09-1409-14 21:42
- 311 4 [合锻智能吧] 看到股吧一堆什么利好,我就知道下周稳了,赶紧 坚毅不拔的韭 09-1409-14 21:42
- 373 3 [均胜电子吧] 这两天已经在出货了,看看有没接盘资金进来 渐入佳境more 09-1409-14 21:42
- 859 3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秀外慧中的姜欣淼 09-1309-14 21:42
- 202 0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拉涨停,你们都老实的,不许砸我,还有,手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1409-14 21:42
- 216 0 [淳中科技吧] 好心提醒一句,看看ST广道,这个1亿营收,300亿 芦席汇十二少 09-1409-14 21:42
- 271 0 [通鼎互联吧] 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—20 与股共舞发发发 09-1409-14 21:42
- 174 0 [上海电气吧] 起飞起飞 股友289e8W7783 09-1409-14 21:42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浪浪山进入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前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21:42
- 148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为什么管理费这么高? 老江的计划 09-1409-14 21:42
- 301 2 [尚太科技吧] 明天咋走,是该选择方向了吗? 勇敢坚毅的星野2 09-1409-14 21:42
- 208 0 [冠农股份吧] 周一番茄罐头会不会跟一波涨鸭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409-14 21:42
- 305 3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怎么走 夺命大山水 09-1409-14 21:42
- 341 3 [鸿利智汇吧] 我满仓鸿利智汇,7块的本。20卖 我是大投资家 09-1309-14 21:42
- 361 3 [震裕科技吧] 特斯拉7个点了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9-1309-14 21:42
- 1201 17 [誉衡药业吧] 尾盘再也不T了,3.48排了半天才卖10万股,买3.4 野狼的传说 09-1209-14 21:42
- 416 3 [皖维高新吧] 静等12见了 飞旋焦圈 09-1409-14 21:42
- 203 1 [复旦微电吧] 国之重器,一目了然 股友6I761Y2398 09-1309-14 21:42
- 489 8 [ST华扬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53150gr160 09-1009-14 21:42
- 192 1 [浙江华远吧] 明天拉个涨停让大伙开心一下 永远不追高了 09-1409-14 21:42
- 269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起飞 加成都会 09-1409-14 21:42
- 636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周末的消息。怪不得你周五涨停。原来是有原因的 沙滩的臧琦 09-1409-14 21:42
- 400 4 [光弘科技吧] 今年消费电子就这样没行情了吗?还是光弘没行情 虞雨佳 09-1409-14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