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中国电建吧] 劝股友拿住了,洗下去就上不了车,参考前面几波 家中无面 09-1509-15 10:37
- 145 5 [欧菲光吧] 水晶光电,歌尔果链大涨,你大跌,应该没有供应 股友18570K1G81 09-1509-15 10:37
- 96 2 [达安基因吧] 还有谁不服 奥里给2021 09-1509-15 10:37
- 77 3 [电池ETF招商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基民L5BkCy 09-1509-15 10:37
- 75 2 [恒顺醋业吧] 你也拉点让我好过点 人间至善至美 09-1509-15 10:37
- 732 3 [弘信电子吧] 国内FPC龙头之一,FPC业界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 股友fAa56d 09-1409-15 10:37
- 59 0 [大麦娱乐吧] 目标价0.99 股友39976z165C 09-1509-15 10:37
- 46 0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红他不红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0:37
- 40 0 [上海临港吧] 大托单不买!骗炮…… 学芜止境 09-1509-15 10:37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群疯子不过回封也合理毕竟版块回来了。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0:37
- 87 1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ti不是输了吗 股友26W1P81819 09-1509-15 10:37
- 127 3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都涨疯了,也从侧面印证这货和电池 青苹果11 09-1509-15 10:37
- 117 4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实捶了怎么不涨 慷慨的耿港 09-1509-15 10:37
- 63 1 [盛屯矿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,涨多少点了。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1509-15 10:37
- 168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最近如果波罗的海封锁,这个股票会起飞,估计短 股友C7G8331521 09-1509-15 10:37
- 83 2 [渤海轮渡吧] @机你太莓 捂着眼睛炒股 09-1509-15 10:37
- 453 4 [比亚迪吧] 东财不行啊,集合竞价我挂单106.05居然没成交, 蔚蓝93 09-1509-15 10:37
- 62 0 [福莱特吧] 咋就垃圾成这个样子 股友072M89373I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才5快多的票怕啥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以为是个穿越品种呢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509-15 10:36
- 73 0 [行云科技吧] 6块1角3分会上去能不能封住就看大家的造化了? A12435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坐等狗狗拉伸 梦瑜伽 09-1509-15 10:36
- 194 1 [艾芬达吧] 上周五关注后一直跌不敢买了。早上60.08元挂了4 神鬼二七 09-1509-15 10:36
- 341 3 [晶盛机电吧] 哭晕在厕所了 不了了zi 09-1509-15 10:36
- 154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为啥今天会跌,不是周末很多利好吗? 基民1mFN6V 09-1509-15 10:36
- 79 1 [环旭电子吧] 涨啊你一个月了啊 洒脱的汤亦凡 09-1509-15 10:36
- 86 2 [振华科技吧] 要抄底的赶紧,下午要起飞了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09-1509-15 10:36
- 125 1 [万邦达吧] 论万邦达为什么这样,就因为当时王老板起公司这 股友ZxNeh74659 09-1509-15 10:36
- 159 6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最高点回本,现在又套5%了,卖不卖啊,三年 股友7ruLWi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到是跟那板块 股友JBkC7n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过前高我在山子抽三层过来加仓 杀熊牛魔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*ST春兴吧] 加仓,下午起飞 与牛共舞999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ST美晨吧] 卖什么,我100多个点都没卖 宏图腾达得张良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皖能电力吧] 天天跌,什么股票 乐观的华美波 09-1509-15 10:36
- 264 2 [山东墨龙吧] 就这量,起不来了 呼叫万手歌 09-1509-15 10:36
- 203 1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整个市场因为周末冲高回落的预期性太强导致 慕容谈 09-1509-15 10:36
- 86 1 [金发科技吧] 第一波最少看到25 龙头稀缺唯一 09-1509-15 10:36
- 162 1 [开普云吧] 沪电股份上海电力吉视传媒各持仓一部分开普云进 剑客陈 09-1509-15 10:36
- 107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将迎来暴跌 浩存哥 09-1509-15 10:36
- 54 1 [古鳌科技吧] 为什么涨? 江南小和尚 09-1509-15 10:36
- 107 3 [格林美吧] 快买,不然没机会了,目标50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9-1509-15 10:36
- 128 3 [贝因美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是多少? 湖中小树 09-1509-15 10:36
- 323 1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@IAAMOBILITY:开放协作,共绘智慧出行未来 金玉亨通de子健 09-1509-15 10:36
- 190 1 [创维数字吧] 2025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相关信息-会议时间 贵在坚持Deng 09-1509-15 10:36
- 199 4 [创源股份吧] 封版 张珂盈笔记1 08-0709-15 10:36
- 54 0 [石基信息吧] 破烂王 马上暴富的小李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又红了,快量它化它触通了它。敢涨???谁让你 坚韧的孟晖13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没量 军歌嘹亮1039759 09-1509-15 10:36
- 71 0 [郑州银行吧] 2.06元(五倍市盈率股票,属于重点投资的对象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0:3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眼交易日到来,周一开始搞米!今日思路,美联 葛楠WTFYMM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金杯电工吧] 勾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*ST元道吧] 今天换手率和成交量要下来了。 大白ma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广誉远吧] 涨装死跌紧跟没戏了 股到炒时钱见底 09-1509-15 10:36
- 76 0 [*ST宇顺吧] 重组事宜逐渐明朗,种种安排都很合理,就是看眼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纯量化,割韭菜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都涨了,为什么你要掉了,难道是我来了 飞黄钵满地墨子 09-1509-15 10:36
- 66 1 [同有科技吧] 买一次套一次,特妈的垃圾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股怎么回事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杭州热电吧] 看着我心脏疼啊.. 股友15D67Q1756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国电南瑞吧] 护盘任务完成了? 浮光掠影5A0538 09-1509-15 10:36
- 89 3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广发都比你强,你给中信,广发,光大提鞋都 浩浩荡荡66 09-1509-15 10:36
- 164 0 [钛能化学吧] 龙柏从15--20,钛白从4--5块,垃圾终究是垃圾, 股友39t28670F5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牛鼻这也能v起来 蚍蜉撼青天 09-1509-15 10:36
- 106 1 [中化国际吧] 一次次相信中化,一次次被打脸。上涨无惯性,下 乐观的消消乐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健康之路吧] 大跌前最后整理阶段,主力慢慢出货,利空一出来 港股大先生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游戏吗 小王686868 09-1509-15 10:36
- 62 1 [三峡旅游吧] 不要啊,我挪用公司发工资的钱买的追高了 一颗话梅糖水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阴跌阴跌跌停 股友18Q7E28929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晨光股份吧] 挣了钱都都在卖 股友11866M253O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浙农股份吧] 你是垃圾,就这么说@浙农股份,不接受反驳 睿智的凌弘淇 09-1509-15 10:36
- 68 1 [药明康德吧] 神经病,主力天天做大t 安静持有 09-1509-15 10:36
- 63 1 [荣盛发展吧] 强者恒强,下午说不定拉回涨停 股友T28916p770 09-1509-15 10:36
- 69 1 [宁德时代吧] 追了一点,期待涨停!! 你的口水有毒 09-1509-15 10:36
- 232 3 [荣联科技吧] 拉高出货的走势,撤了。以为你是龙,没想到是条 心海昭昭 09-1509-15 10:36
- 68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亏麻了 数字7287货币 09-1509-15 10:36
- 74 2 [碧水源吧] 今晚又要化债了,明天又能涨停了,大盘回调,马 股渣小林 09-1509-15 10:36
- 150 4 [鸿利智汇吧] 每曰你仚 黑狗镇大A 09-1509-15 10:36
- 245 4 [华鼎股份吧] 明天必跌! 衵笨仁的飞贼 09-1409-15 10:36
- 455 9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跑的,下周就哭吧 敢于加仓 09-1209-15 10:36
- 356 10 [中文在线吧] 20cm又要来了,中文今年以来基本是调整2-3周来 沪6923555651569 09-0909-15 10:3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应该出半仓,明天五日线接回 卧龙起飞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立昂微吧] 最差的半导体 甜蜜的康南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就9.18了,又报了异动,风险有点大。 股友2xIQ0l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叼的分时k线,像个老年人 洒脱的坤卓 09-1509-15 10:36
- 72 0 [微导纳米吧] 科创板公司里严重低估,会补涨 yy1089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抱希望 点石成金一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577卖不完,大盘跟板块反弹都不跟,今天不绿就 独恋银行6688 09-1509-15 10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行情就这个样子了! 高山流水588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