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三江购物吧] 乌鸡变成凤凰?居然大单怼一字?????就因为 大树大度4369 09-1509-15 05:36
- 368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在固态电池研发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,并 天气渐暖 09-1509-15 05:36
- 283 3 [江苏国泰吧] 现在货出不掉,拼命散布谣言骗散户上当。 gushiguaike 09-1409-15 05:36
- 493 8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成本怎样?我27,还有比我高的妈? 股友J82E3t 09-1309-15 05:36
- 872 9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,计划又要延期,下周即将调整到5.8元到6 回本销户888888 09-1409-15 05:36
- 450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下午充钱准备打板挂单追高买入的?今天能成 短线做T王 09-1509-15 05:35
- 307 1 [洛阳钼业吧] 此股是大盘的亲儿子,走势一模一样,呵呵! 海航印务 09-1309-15 05:35
- 279 2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手速换赣峰,量产硫化 呼噜噜的老韮菜 09-1409-15 05:35
- 453 1 [小商品城吧] 1.98%看涨小鳄鱼大鳄鱼,都是没有仓位的,很多 风云一号 09-1509-15 05:35
- 224 3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,生肖马,电池,行情到年末 水中月海中金 09-1409-15 05:35
- 149 1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跌,凯撒旅业也要阴跌嘛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5:35
- 132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突,破创新高,耐心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509-15 05:35
- 294 4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加油那个可爱多也不出来分析技术了………… 鍗炵惇 09-1409-15 05:34
- 306 3 [天普股份吧] 炒家做的一个局,用一家初创芯片企业做饵,目的 经纶来财地韩信 09-1409-15 05:34
- 565 4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记住这条就行了,作为电茅上海电力股价100 龙头胜率高 09-1109-15 05:34
- 307 1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地板开,芯片反倾销调查,看谁跑得快 鸡狗们不讲股德 09-1509-15 05:34
- 206 0 [通化金马吧] 我也来说说通化金:如果药品能批准上市,美国, 温情的袁茜林 09-1509-15 05:34
- 898 44 [海能达吧] 明天如果涨那岂不是给今天追进去的解套?然后今 账户已注销 08-2109-15 05:34
- 145 1 [凯撒旅业吧] 跑路了跑路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5:34
- 207 1 [金奥博吧] 庄家不公司吹拐脚机器人是涨不起来的,女人一样 花开多谋地扁鹊 09-1409-15 05:34
- 293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此基金马上就要创新高了 股民_基民_abc123 09-1309-15 05:34
- 245 1 [张江高科吧] 集成电路,明天瀑布杀希望开盘能马上跑出来,不 南兴我爱你 09-1509-15 05:34
- 201 2 [京东方A吧] 上面还有散户筹码,调整还不够 帅到没朋友147 09-1509-15 05:34
- 361 2 [沪金吧] 15OO吨黄金全球第二大单体金矿来了高盛建议三季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5 05:33
- 159 1 [凯撒旅业吧] 开盘拉高跑路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5:33
- 466 11 [海能达吧] 我31的本,长期看好 基民r0t4SM 09-1409-15 05:33
- 1078 3 [*ST东珠吧] 已排单 玲玲11 09-1409-15 05:33
- 220 1 [华光环能吧] 到底出了什么事呀,走成这样 股友z2h9222979 09-1409-15 05:33
- 122 0 [秦川机床吧] 周一涨停一定 回归自然状态 09-1509-15 05:33
- 448 4 [创业黑马吧] 到这个点还没有回复深交所,三天内必然会公告停 乾坤未定黑马出末 09-1409-15 05:33
- 295 3 [赛微电子吧] 聚鲨这家伙出来肯定得跌 股友202cu97169 09-1409-15 05:33
- 11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家公司现在缺少一个领头人,类似于杨伟这样的 张家辉 09-1509-15 05:33
- 238 1 [华菱钢铁吧] $华菱钢铁(SZ000932)$ 牛刀小试123 09-1409-15 05:33
- 257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早评9-15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509-15 05:33
- 151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AI智能股票概念炒作而已,泡泡快要破了。技 唯有再坚持 09-1509-15 05:33
- 885 12 [网宿科技吧] 种种迹象表明,网宿科技不希望大涨,那样不利于 股友z723N97670 09-1409-15 05:33
- 163 2 [英联股份吧] 已经满仓买进。涨停板来了。跟随主力吃肉,反包 翻倍牛牛 09-1509-15 05:33
- 685 3 [江苏国泰吧] 越问越离谱了。国泰还有稀土。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05:33
- 274 4 [襄阳轴承吧] 这票一定是死了,明天再跌我就割了 基民4vbOO8 09-1409-15 05:32
- 1574 3 [青山纸业吧] 九月反弹浪潮中的黄金密码:从首开股份到金逸影 众神之家1 09-1409-15 05:32
- 1412 6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深度:装备制造稳步增长,进击的综合能 九洲集团资讯 09-1409-15 05:32
- 106 0 [智立方吧] 一个名字吗 甜美的苏灵冬 09-1509-15 05:32
- 1667 3 [上海电气吧] 那至少得27年了。不可能和上海电气资产重组。已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1409-15 05:32
- 116 0 [扬杰科技吧] 100万以下的小韭菜都跑光了.星期五小利·留下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509-15 05:32
- 143 1 [青山纸业吧] 子公司持有宇树科技股份还多于常山 专心的余宇航 09-1509-15 05:32
- 130 0 [中国东航吧] 三大航你最熊,前几天,还假撑劲,冒过两天泡, 凤阳吴先生 09-1509-15 05:32
- 11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周调整下周有行情 春花777 09-1509-15 05:31
- 294 3 [红蜻蜓吧] 我猜是主力或借此打压吸筹,补缺后将开启新一轮 聚会有人醉酒 09-1409-15 05:31
- 232 1 [R工智1吧] 明天还涨一分吗? 猛牛到了 09-1409-15 05:31
- 114 0 [ST迪瑞吧] 这是创业板里最差的股 KHWB回头是岸 09-1509-15 05:31
- 131 0 [御银股份吧] 本周这股要关注好20日线。有效站上必有行情 诸暨涨停王 09-1509-15 05:31
- 220 1 [深科技吧] 存储、存储、还得看存储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409-15 05:31
- 8855 3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还有多大的上涨空间?昨天,上海建工突 暮年老头 09-1409-15 05:31
- 345 5 [启明信息吧] 平开高走 今天干得很漂亮 09-1409-15 05:31
- 184 1 [安正时尚吧] 震荡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409-15 05:31
- 196 1 [安正时尚吧] 下星期有面吃了 特色国情 09-1409-15 05:31
- 304 6 [永辉超市吧] 西贝,利好永辉!有永辉,不预制!明天涨停!… 慷慨的柳云卉1 09-1409-15 05:31
- 338 3 [天普股份吧] 已经明确公告未来12个月无资产注入(以前是暂无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409-15 05:31
- 1012 9 [金一文化吧] 真想把亏损的股票全割了,专搞金一文化。但又不 股友91p5085A97 09-1209-15 05:31
- 140 0 [力王高科吧] 股价最低时1分钱,目前复权价5.87元,怎么还有1 dhwshm 09-1509-15 05:30
- 97 0 [川宁生物吧] 5块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1509-15 05:30
- 112 0 [扬杰科技吧] 100万以下小韭菜都岀来了.在内的跟着主人夭天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509-15 05:30
- 594 4 [维科技术吧] 双榜第一|2024中国钠电出货量排行榜重磅发布!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1309-15 05:30
- 248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股友357625f06w 09-1509-15 05:30
- 118 0 [葵花药业吧] 10元以下才是买入机会,慢慢熬吧 鲍逍遥 09-1509-15 05:30
- 102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有固态电池和液冷概念,大家可去豆包搜一下 股友eG2X5a5947 09-1509-15 05:30
- 102 0 [凌云股份吧] 市场上的凌云电池是你自己造的吗? 股友i53960599G 09-1509-15 05:30
- 1548 13 [方正科技吧] 时间就是验证,耐心,信心,恒心,最好证明,8 开江拓土 09-1309-15 05:29
- 217 1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(600186)的概念题材丰富,包括新材料 wankelong8169 09-1509-15 05:29
- 127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股,还分红,扣了股价,你做点正事,把股价 凤阳吴先生 09-1509-15 05:29
- 112 0 [金新农吧] $金新农(SZ002548)$ 这次绝不认输 09-1509-15 05:29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百元科技股越来越多!而国内科技研发生产的 混合动力83 09-1509-15 05:29
- 108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这次绝不认输 09-1509-15 05:29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那些说芯片没有实际性量产和营收的,说画大饼的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509-15 05:29
- 221 3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死叉了!!!!!!!!!!!!!!! 必须昌阳 09-1409-15 05:29
- 653 6 [实益达吧] 收个墓碑星,下周估计要 腼腆羞涩的征鸿5 09-1209-15 05:29
- 361 7 [美邦服饰吧] 谁能给我说下股市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下班? 股友922R3118v6 09-1409-15 05:28
- 423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开启边卖边定投模式,加油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9-1409-15 05:28
- 61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追求极致只做第一。二十余年,先导专 忍成大业 09-1509-15 05:28
- 1264 4 [澜起科技吧] 在半导体行业中,算力、运力、存力,这三大领域 st王子 09-1409-15 05:28
- 276 5 [ST绝味吧] 明天不妙啊,要不要开盘跑 灵巧的乔南 09-1409-15 05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上涨 炫迈123 09-1509-15 05:27
- 1433 0 [吉视传媒吧] 真厉害呀,冠军 雄霸无敌 09-1509-15 05:27
- 1224 1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09-1409-15 05:27
- 233 2 [天康生物吧] 预制菜概念人气飙升。明天天康高开张婷婷的节奏 股友eRogxo 09-1409-15 05:27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一日三炸加沙楼,45平民殒命! 长期速市 09-1509-15 05:26
- 118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连续2板股吧里好像清静了 深情的冷怡萱 09-1509-15 05:26
- 207 2 [杉杉股份吧] 能让你买到的就是套你的这是铁律 c2933741433459611 09-1409-15 0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