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淀粉吧] 冷饭吃 日月星汉 09-1409-15 09:16
- 117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感觉有回暖的趋势了,新的一周加油吧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09:16
- 53 0 [步步高吧] 人家主营是超市业务,抄的是十一消费。本来就是 股友zU17335512 09-1509-15 09:16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广发:融资净偿还1810.49万元,创历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9:16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云计算ETF华泰柏瑞:融资净偿还129.28万元,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9:16
- 102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:融资净买入129.92万元,融资余额3.88 峨眉山A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03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58.11万元(0 维峰电子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跌 abc20010143 09-1509-15 09:16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融资净偿还5297.61万元,融资余额36. 三花智控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50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85.86万元(0 厚普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6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ZAPJBS 09-1509-15 09:16
- 850 9 [晶盛机电吧] 浙资运营公司投资晶瑞电子的基本情况浙资运营公 mdcgYZM 09-1509-15 09:16
- 159 1 [天龙股份吧] 主力拉一把吧,我爸化疗需要钱 股友Z7IE58 09-1509-15 09:16
- 920 2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与华为全联接大会关系深度研究:合作基 技术为王777 09-1409-15 09:16
- 202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580.37万元( 华天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吧 股友7UZ5708307 09-1509-15 09:16
- 119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1369.74万元,融资余额9.8 拓邦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52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122h65T392 09-1509-15 09:16
- 181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96.58万元( 国城矿业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9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784.74万元(09 高新兴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49 0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87.75万元(0 通力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56 0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情况 开朗的赵皓轩 09-1509-15 09:16
- 104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融资净偿还1978.37万元,融资余额6.94 二六三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01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融资净偿还357.35万元,融资余额3.92 北化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05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:融资净买入101.45万元,融资余额1.01亿 亚玛顿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呢,我早走了,亏了10个点 HX95869 09-1509-15 09:16
- 92 0 [瑞丰新材吧] 瑞丰新材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67.3万元(0 瑞丰新材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121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融资净买入908.63万元,融资余额10.1 青农商行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42.43万元( 德赛西威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3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咱们航天员是不是吃的预制菜,军粮是不是,主要 不知会老 09-1509-15 09:16
- 188 3 [华胜天成吧] 像剑桥科技,淳中科技一样,二波更猛! 牛皮财运 09-1509-15 09:16
- 85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涨停,赶紧买,大家全仓杀入 眉清的宫茜 09-1509-15 09:16
- 653 5 [*ST中迪吧] 如果关联方不确定能拿下控制权,我估计肯定会撤 别叫我股神111 09-1409-15 09:16
- 1283 42 [安科生物吧] 9月15日安科生物涨停:一次趋势的胜利与市场的 夏小枫 09-1309-15 09:16
- 52 0 [东通退吧] 不要刀口舔血 股友q7n3308556 09-1509-15 09:16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只要是为芸芸众生发声就是好嘴 n1427286370e1997 09-1509-15 09:16
- 191 0 [安图生物吧] 集合竞价费那事干啥。一会还得撤单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09-1509-15 09:16
- 51 0 [财富趋势吧] 这个股怎么了,开盘就绿,自选都是红的,这个股 股友gU0vwN 09-1509-15 09:16
- 238 1 [旋极信息吧] 多次受到监管处罚公司因资金占用、信披违规等问 真实现状 09-1509-15 09:16
- 64 0 [中青宝吧] 广州加速器注入没有悬念了!!! 风月无痕 09-1509-15 09:16
- 61 2 [当升科技吧] 我准备拉涨停了,金主给我准备了300亿,买下它 股友X2i7618315 09-1509-15 09:16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应该不会一字板的。想买想卖的都可以 不专业韭菜 09-1509-15 09:16
- 57 0 [ST百利吧] 没机会了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1509-15 09:16
- 59 0 [安井食品吧] 我一直认为吃是中国最强的优势行业,不需要那么 曲中求进 09-1509-15 09:1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,今天完蛋了 游资学费 09-1509-15 09:16
- 55 0 [生猪吧] 拜拜 digbick 09-1509-15 09:1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成妖了 柒煞劫财 09-1509-15 09:16
- 189 1 [岩山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会涨回来的 财源卷闸 09-1209-15 09:16
- 280 9 [用友网络吧] 14.86收盘,不服的可以接个龙赌一把。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209-15 09:16
- 104 2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千年老僵尸是有什么消息了吗? 端庄得威洛 09-1209-15 09:16
- 11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一直对华福证券借壳传闻不作回应,而另 股友Wp2fsX 09-1509-15 09:16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666 淼森垚999 09-1509-15 09:16
- 56 0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会继续上攻 开朗的冉念茜 09-1509-15 09:16
- 65 0 [昆机5吧] 开盘100元 须弥山科莫多 09-1509-15 09:16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废废 股友9966c607D6 09-1509-15 09:16
- 56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必须反包 想取个牛逼的名字 09-1509-15 09:16
- 62 0 [*ST华幸吧]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,注意珍惜! 大头爆牛哥 09-1509-15 09:16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看来就是个小庄,实力不济 洋芋蛋01 09-1509-15 09:16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有不有人入手 股友255H0o5588 09-1509-15 09:1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低位接,小心吃面 股友5022X6o875 09-1509-15 09:1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的力量真强大呀,竞价涨停了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509-15 09:16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长风破浪经常时,直挂白帆祭沧海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1509-15 09:16
- 270 3 [慧智微-U吧] 来利好了,能回到发行价吗?不知道还有没有中签 抓牛犊子 09-1409-15 09:16
- 237 1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单日大涨12%,账户又红了,感谢红土! 穿过旷野的风0 09-1109-15 09:16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融资净买入512.99万元,融资余额2.91 铭普光磁资讯 09-1509-15 09:16
- 74 0 [中牧股份吧] 又发利好了,今天估计下跌 股友6833E2e229 09-1509-15 09:16
- 121 2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是明牌,庄不会让散户这么轻易得到,涨也不 股友YMECfY2114 09-1509-15 09:16
- 50 0 [博苑新材吧] 不用叫的,今天是肯定跌的。除非有突发事件 富利人生 09-1509-15 09:16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梭哈 n1430186071a3dcf6124 09-1509-15 09:16
- 5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同志们。又开始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股友E0822986m5 09-1509-15 09:16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 wzpl 09-1509-15 09:16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,牛逼 Andy729 09-1509-15 09:16
- 70 0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一空单盈利平空了,你们都讲1万三,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509-15 09:16
- 277 3 [飞龙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,明天不跌我倒立洗头 股友679aO39276 09-1509-15 09:16
- 48 0 [银宝山新吧] 一大群托,大事不妙了 秋萧大人 09-1509-15 09:16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日游,不能再多了。 小黄豆521 09-1509-15 09:16
- 153 2 [海量数据吧] 今天有可能血流成河,这股票能挂上oracle也可以 睡股海 09-1509-15 09:16
- 291 6 [富满微吧] 摸拟芯片龙头老大哥。。。富满微。。。富王父王 郑智文 09-1409-15 09:16
- 247 0 [岩山科技吧] 6.68元有个支撑。 钢举目张 09-1409-15 09:16
- 75 0 [同济科技吧] 连续收阴两条,再上攻 起名字好难11 09-1509-15 09:16
- 45 0 [XD中国卫吧] 够动息唱多的砸中 天天买涨停呀 09-1509-15 09:16
- 54 0 [歌力思吧] 今天给我跌,装什么呢,你就值6块钱 王昌龄吗 09-1509-15 09:16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垃圾又垫底了 大聪明二十五 09-1509-15 09:16
- 73 3 [东港股份吧] 破11.5,破11.5,破11.5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09:16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,这种竞价要跌 懂仔赚大钱8420 09-1509-15 09:1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一点就值一百亿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509-15 09:16
- 58 0 [富满微吧] 又在诱多 股友Z87929k530 09-1509-15 09:16
- 95 0 [港股通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关于同意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恒生港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