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平开才是最好的。 嘉苍佑措天尊 09-1509-15 09:25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谁卖飞了 国色天香的黎衍慕 09-1509-15 09:25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,今天要跌停了 温柔的陶婕1 09-1509-15 09:25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还准备冲高回落么 我是嫩耊 09-1509-15 09:25
- 49 0 [太平洋吧] 4500靠你了 AlanJay 09-1509-15 09:25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说今天低开你们敢上车吗空狗们,还说高开踩 神话2005 09-1509-15 09:25
- 130 3 [上海贝岭吧] 快撤单让我进来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509-15 09:25
- 79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能下52000吗 保之林 09-1509-15 09:25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最可怕就是突然出现利空,惨! 觉悟鸟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笑死我了 果果他 09-1509-15 09:25
- 47 0 [*ST沐邦吧] 这群孙子真强。被他们叫下来了 滴滴滴上车了 09-1509-15 09:25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直接开在五日线下方,套人走势。 鸡大腿要煮熟 09-1509-15 09:25
- 58 0 [*ST赛隆吧] 快跑,下午要绿了 高子龙呀 09-1509-15 09:25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666666,哈哈哈。真服了 区区一两寸 09-1509-15 09:25
- 68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:融资净偿还1003.59万元,融资余额1.7 美亚光电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51 0 [盛剑科技吧] G庄,半导体高开那么多,你还来个低开 敢作敢当的林婉 09-1509-15 09:25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涨涨涨发发发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1509-15 09:25
- 91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融资余额3.2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诺瓦星云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84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融资净偿还153.38万元,融资余额9920.8 倍杰特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55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完蛋了!这个星期又是半导体,新能源翻倍的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509-15 09:25
- 64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:融资净买入155.53万元,融资余额8974 中兰环保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77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:融资净买入687.11万元,融资余额2.79 艾德生物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93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融资净买入103.62万元,融资余额4.38亿 利和兴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76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融资净买入2.01万元,融资余额4.66亿 万孚生物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83 0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融资余额3.9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银邦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融资净偿还498.85万元,融资余额8.83 万兴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72 0 [徐家汇吧] 徐家汇:融资净偿还210.11万元,融资余额1.37亿 徐家汇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53 0 [*ST香雪吧] 看中鸡 乾衫慕学 09-1509-15 09:25
- 99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:融资净偿还559.32万元,融资余额3亿元 鸿日达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高开了,空狗如何应对? 杜康酒哥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哎,买不回来了… 小菜飞刀 09-1509-15 09:25
- 52 0 [博众精工吧] 机构出货了吗?有可能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509-15 09:25
- 389 2 [禾望电气吧] 一看就明白 Charmsir 09-1509-15 09:2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进都不让人进是叭 bu贪嗔痴慢疑 09-1509-15 09:25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带动房地产飞??昨天量化平铺了房地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509-15 09:25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我卖了,你涨了 哈哈哈邦盈 09-1509-15 09:25
- 50 1 [国际复材吧] 一股不要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5
- 61 1 [招金黄金吧] 暴跌开启 略田各略略 09-1509-15 09:25
- 424 17 [ST新华锦吧] 买盘承接辣么多,没人卖,估计还要往下探,一点 小松许啃k线 09-1109-15 09:25
- 7651 3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年至今为止的做T成绩,虽然不多,也够买菜了 T0白小玖 08-2209-15 09:25
- 57 0 [天虹股份吧] 凭本事儿,买了这坨臭臭 易简卓玛 09-1509-15 09:25
- 79 0 [多氟多吧] 167家机构把多氟多打成明牌 fdrgiikdddguio 09-1509-15 09:25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,傻眼了 股友hEbVNG 09-1509-15 09:25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吃肉肉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胆进,没有涨停就是倒车接人 邪少李 09-1509-15 09:25
- 60 1 [江海股份吧] 唉 一心文静 09-1509-15 09:25
- 130 2 [上海电力吧] 持有的人不会希望自己的股票利空,喊空的都是手 练习7749 09-1509-15 09:25
- 248 1 [宏工科技吧] 对等反制…固态龙头又迎大利好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409-15 09:25
- 934 3 [科沃斯吧] 中国清洁电器需求量很有可能大爆发,科沃斯股价 Jifen 09-1409-15 09:25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周五卖的,太疼了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和而泰吧] 跳水了 钱很多多 09-1509-15 09:25
- 66 0 [焦点科技吧] 分红前搞这套?何故? 股友roVoCL 09-1509-15 09:25
- 41 0 [天山生物吧] 完犊子! 金刚不倒 09-1509-15 09:25
- 52 0 [*ST华西吧] 也是奇葩了,给个高开。。。预期都很好吗 活泼的苗艳 09-1509-15 09:25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卧槽,这公司有问题。减持股果然不能碰 股友89Ro870092 09-1509-15 09:25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垃圾 股友GUw2t5 09-1509-15 09:25
- 55 0 [*ST南置吧] 不用看了,这票和泛海一个结局 zz_shao_zz 09-1509-15 09:25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呵呵跌停去。 zm630503 09-1509-15 09:25
- 64 0 [科拓生物吧] 这脏东西什么时候退市赔偿啊 sxw苏炫炜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闯王天下归心 09-1509-15 09:25
- 44 0 [红宝丽吧] 你咋没完没了的跌啊 股友0F9X989761 09-1509-15 09:25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低开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25
- 55 0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V哥寻牛 09-1509-15 09:25
- 43 0 [东通退吧] 封死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5 09:25
- 127 0 [宁德时代吧] 看着宁王拿着比亚迪,笛子能不能蹭点流量 彼得罗奇 09-1509-15 09:25
- 45 0 [成都华微吧] 利好 A57257 09-1509-15 09:2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干 newpope5938 09-1509-15 09:25
- 53 0 [*ST正平吧] 闹心,变成矿业资源股了 股友牛继续吹 09-1509-15 09:25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我都不知道为啥要搞个集合竞价,吓唬散户吗 辣手追魂 09-1509-15 09:25
- 504 2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股权转让清理国有土地债权债务华芯振邦 巴菲特之徒弟 09-1309-15 09:25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301177,迪阿股份,上市跌四年,现在还在绝对底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1509-15 09:25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上星期我就说新高,这不来了 Astor523 09-1509-15 09:25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指数不大跌回调就会一直杀溢价直到指数跌了 韭0后操盘手 09-1509-15 09:25
- 55 0 [特发服务吧] 退市吧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9-1509-15 09:25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,快跑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509-15 09:25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快跑 股友t57886q650 09-1509-15 09:25
- 61 1 [海欣食品吧] 怎么撤单了?真是怕哪来哪 股友86068tx818 09-1509-15 09:25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终于开门了,我要走了,再也不进庄股 股友6326T05C86 09-1509-15 09:25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L3来啦,无人出租车? 股友251v93588O 09-1509-15 09:25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强势突破新高 时间玫瑰_Julio 09-1509-15 09:25
- 55 0 [云铝股份吧] 补缺口啦 六个点原则 09-1509-15 09:25
- 49 0 [雪龙集团吧] 气死又是最低点卖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509-15 09:25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出来唠唠呗 母瀦佩奇 09-1509-15 09:25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高开高走 吾股疯瞪 09-1509-15 09:25
- 118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:融资净偿还1.1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三七互娱资讯 09-1509-15 09:25
- 58 0 [*ST高鸿吧] 退市最后一天买一万股做个纪念! 执着的秦寿 09-1509-15 09:25
- 57 1 [鸡蛋吧] 抛压还是太大了,你们这些人意志不坚定啊 股友157W53151H 09-1509-15 09:25
- 76 2 [杭州解百吧] 继续下跌 憨态可掬的何博弘 09-1509-1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