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跌了不买非得追高买,人才 乱弹琴Y 09-1509-15 10:29
- 66 0 [世纪鼎利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正常人应该都看得懂意思 ana欢欢 09-1509-15 10:29
- 52 0 [*ST东智吧] 量化 向上的潘朗翔 09-1509-15 10:29
- 116 0 [崇达转2吧] 转股亏,不转股血亏 金融老学徒 09-1509-15 10:29
- 63 0 [江盐集团吧] 钠离子电池,用多少原料呀? ABCDAYOU8889 09-1509-15 10:29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哈哈哈,垃圾股 股友VIY8Gr 09-1509-15 10:29
- 64 0 [科沃斯吧] 删除这么个垃圾股,谁也不更千万别买大顶巨坑 小平乐 09-1509-15 10:29
- 156 0 [福斯特吧] 前半周跌,后半周涨。小福子的走势很健康 Ch冲冲冲 09-1509-15 10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来回洗!把散户没洗成秃皮了! 沉毅果决88888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盛视科技吧] 什么时候玩具出来,跟玩具涨涨。 yinlao 09-1509-15 10:29
- 51 0 [多晶硅吧] 就怕黑吃黑,比浙商牛逼的多了去了 股友R6brfr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中国国贸吧] 60分钟线下杀开始! 国贸跌停 09-1509-15 10:29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往上拉一拉啊兄弟 TLMP的坝坝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欧菲光吧] 走了,清仓 股海木火土金水 09-1509-15 10:29
- 61 0 [新乡化纤吧] 稳住别卖!别让想抄底的抄到底~~不翻倍不走拿住 牛牛幕之袋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大麦娱乐吧] 上涨不跟泡泡玛特,大跌跟,这就是杂毛 老师们发财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真神啊 陈笃秀 09-1509-15 10:29
- 59 0 [北大荒吧] 垃圾 东方之升 09-1509-15 10:29
- 53 0 [一汽解放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沉毅果决的池全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死驴 温柔娴静的仲筱珊 09-1509-15 10:29
- 66 0 [胜蓝股份吧] 30的本,你高兴就好。 肆锅锅 09-1509-15 10:29
- 52 0 [赛伍技术吧] 跟了这儿这么久,它到底跟谁姓,什么块呢 大掌柜6 09-1509-15 10:29
- 91 0 [中国神华吧] 复牌后20个交易日过去了,增发价格应该不用调整 =ZY= 09-1509-15 10:29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为什么还不能换股? 金银州de发哥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情绪到了,板吧 股友9500c2A370 09-1509-15 10:29
- 83 0 [宏海科技吧] 怎么这么烂啊?????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RWA+稳定币,再造一个华峰超纤 Howard华旺 09-1509-15 10:29
- 295 0 [龙佰集团吧] $龙佰集团(SZ002601)$ 高贵的嫩韭菜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看样子今天出不完,明天还得拉下 铁面无私的乔杰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扬重扬维了该制并了 股友QrlWZf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紫天退吧] 我要录下来看到亏损的再也不搞了 依然阿特斯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到37元再补仓,各位亲,到时候请帮忙通知一下 股友qeVSl5 09-1509-15 10:29
- 45 0 [*ST高鸿吧] 股民即菲菜 股友逢买必赚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拓斯达吧] 万手哥出货了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1509-15 10:29
- 193 1 [杭州高新吧] 这么快没来得及切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509-15 10:29
- 59 2 [珠免集团吧] 来个万手哥 哎呀涨停了6毛 09-1509-15 10:29
- 77 1 [中国平安吧] 这种不算是操纵股价? 飞黄成章地云中鹤 09-1509-15 10:29
- 65 1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本性不改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9-1509-15 10:29
- 77 1 [珈伟新能吧] 也太恶心了吧, 股友X7c7208065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47.17出来啦,下午看情况再进场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509-15 10:29
- 61 0 [索菱股份吧] 成了智驾龙头,垃圾变成黄金。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509-15 10:29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咋办 新一代顶级游资 09-1509-15 10:29
- 51 0 [富满微吧] 雅创都卡你了龟儿庄!不厚道 天蓝蓝海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合百集团吧] 6块必破 姐姐好饿 09-1509-15 10:29
- 47 0 [*ST高鸿吧] 应该不会反转了吧,还有3000股呢 足智多谋的高逸凡 09-1509-15 10:29
- 65 0 [容大感光吧] 别人涨了可以跌,你你涨过么?真的是无语 辉煌牛牛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砸!砸到融资余额2个亿就好了 股友9r655992c0 09-1509-15 10:29
- 96 0 [华荣股份吧] 机器人涨它不涨,军工股涨它不涨,怎么可能现在 股友sas0MC 09-1509-15 10:29
- 92 2 [建设银行吧] 操,又跌了 牛气冲天187 09-1509-15 10:29
- 86 4 [海泰转债吧] 会不会正骨这就突然有利好,涨停,毕竟有人消息 大漠1230 09-1509-15 10:29
- 97 0 [鼎龙股份吧] 从今年4月11日后到今天5个多月了,没涨过一次5% 优雅的舒梦香 09-1509-15 10:2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在来几个板爷叔就是名符其实的爷叔了,加油 阿拉为啥 09-1509-15 10:29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分化这么严重吗,不要掉队加油吧兄弟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509-15 10:29
- 48 0 [赢时胜吧] 一只天天让人骂的票,真的都了吗,吃相何其难看 股友UW9RH9 09-1509-15 10:29
- 38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玩蛋了,仓位太少了 深情的池子轩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*ST天喻吧] 有没有带头大哥,把这货来个一阳指,20厘米? 光谷集团财神 09-1509-15 10:29
- 27 0 [*ST高鸿吧] 同志们,这个百分之100被抬走了 我要天天吃草 09-1509-15 10:29
- 80 1 [深桑达A吧] 这是在卖公司吧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基民qK8tUG 09-1509-15 10:29
- 134 6 [方正电机吧] 挂涨停卖了 福建C巴菲特 09-1509-15 10:29
- 147 3 [浙江世宝吧] 试着挂了个涨停价卖出,一下就没了成交了。。。 灰狼123456789 09-1509-15 10:29
- 91 1 [天岳先进吧] 第一天涨的不如预期,应该和A股持平,这才是优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509-15 10:29
- 117 4 [信邦智能吧] 我在50.29卖出 成都草原狼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招商南油吧] 哪个老六又被做局了,出来走两步? 惨惨的韭菜 09-1509-15 10:29
- 62 0 [好当家吧] 没挺住啊 头铁就要挨打 09-1509-15 10:29
- 429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就是超短线 晶科亏了四个点 但我可以从别的票 祖师菩提造化 09-1509-15 10:29
- 63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走势是真难看 我的炒股生涯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农尚环境吧] 不要月佥 基民73h519g902 09-1509-15 10:29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老喻头砸盘了 京东方NB 09-1509-15 10:29
- 132 5 [梅雁吉祥吧] 满仓了!等翻倍 我北方青杨 09-1509-15 10:29
- 252 9 [海立股份吧] 业绩那么好却拼命压盘,这是为啥? 我是风77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下跌趋势,年线难看,大家要他分红,他要大家本 虎虎生财998 09-1509-15 10:29
- 10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光刻机产业 浣熊守护者 09-1509-15 10:29
- 74 0 [太阳纸业吧] 不大争气啊 玉麒麟儿 09-1509-15 10:2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26外的都呆在原处:大家人有必要吗?慢慢来!春 优雅淡成飞 09-1509-15 10:2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就突突突 全力以赴的孙茜5 09-1509-15 10:29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三军过后尽开颜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509-15 10:29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这都杀不出量,废了 乐于助人的舒轶1 09-1509-15 10:29
- 62 1 [步步高吧] 的,刚卖就拉? 旺旺v雪饼 09-1509-15 10:29
- 104 1 [宗申动力吧] 再让它吸筹几天,无人机、低空二波,坐等消息面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509-15 10:29
- 69 1 [万科A吧] 往下在砸砸啊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509-15 10:29
- 67 1 [*ST聆达吧] 静看达子打你脸。 千亿正平 09-1509-15 10:29
- 249 2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拿了这么长时间,总算要动了,还以为这轮牛 想想心动 09-1509-15 10:29
- 69 0 [中国太保吧] 继续加一点 zhangslynnn 09-1509-15 10:29
- 92 3 [金冠股份吧] 每天都是大单,特大单资金在流出,谁有这么大的 赚一点比套着强 09-1509-15 10:29
- 69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洗盘而已 股东丁元英 09-1509-15 10:29
- 121 6 [*ST沐邦吧] 主力利用这次机会,集合竟价前小单挂跌停试了买 有钱得萧远山 09-1509-15 10:29
- 88 1 [海欣食品吧] 要买就买惠发每次都是惠发走他前面,这个海欣纯 股友i18712W337 09-1509-15 10:29
- 144 2 [三祥新材吧] 正宗固态电池 锦鲤涨公主 09-1509-15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