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也是上周五进来的,喝了点汤走了 大头老赵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五日线非要踩一下么! 红犇红犇红犇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老夫所料不错,该股下午跌停!撤撤撤!快点止损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1509-15 10:2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市场又要大跌了 抓牛股2021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吃相难看的要死 余淮巴适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无法理解啊 Mr股海无涯 09-1509-15 10:23
- 50 2 [青山纸业吧] 无语4.33买的,现在跌成这样,能不能靠谱点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509-15 10:23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非常典型的借利好出货的杂股 烂股垃圾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润邦股份吧] 半万手都跑了 朝夕i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文投控股吧] 看这走势今天就要全减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的价格,真的是液冷泵白送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1509-15 10:23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你还没有巨人网络的零头高 股友0Rf8280028 09-1509-15 10:23
- 120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山西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万科A吧] 反攻 善良的孟鸿8 09-1509-15 10:23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真的恶心,带崩情绪 水是融化的冰 09-1509-15 10:23
- 94 0 [健麾信息吧] 估计又完犊子了 想嘛就嘛嘛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再跌5块就企稳了! 社会初 09-1509-15 10:23
- 64 1 [TCL科技吧] 这些年TCL烧了那么多钱,给股东带来什么回报? 股友1xumk6 09-1509-15 10:23
- 219 2 [亿华通-U吧] 今天日k如果能翻红,就说明早上是洗盘,后面可 wyzyhx18888 09-1509-15 10:23
- 83 2 [美邦服饰吧] 现在的行情真的不是散户玩的,怎么做都是错,1 股友a1988 09-1509-15 10:23
- 82 2 [禾迈股份吧] 阳光今天再涨7个多点,从低点以来翻倍有余,买 打着伞等雨下 09-1509-15 10:23
- 498 7 [中金黄金吧] 特朗普预期美联储本周将“大幅降息”央视新闻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0:23
- 84 2 [龙利得吧] 今日加仓:6.85元,1000股;6.80元,2000股;6. 股友686x32D676 09-1509-15 10:23
- 357 6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大跌 清仓法师 09-1409-15 10:23
- 362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讨论区小助理可以告诉一下哪里能看到大概持仓吗 大魔女 09-1309-15 10:23
- 301 2 [顺鑫农业吧] 5年了,连亏5年了,社保高毅阿布达比国内消费基 吃葡萄葡萄皮酿酒 09-1209-15 10:23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垃圾 暴富小杰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格局太小,日内不断做T。 惟余莽莽 09-1509-15 10:23
- 140 0 [易瑞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09-1509-15 10:23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我经常卖飞,这次我不卖了, 短线之王MC韭菜哥 09-1509-15 10:23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砸盘来劲了! 股友w16f981733 09-1509-15 10:23
- 67 0 [电池吧] 骆驼股份要连续拉涨停了 招财树苗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中国宝安吧] 保安。。。这么砸也有点过了 股友yB5Qe9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ST棕榈吧] 天天先高开低走,不就是逼着交筹码,砸给你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509-15 10:23
- 93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C吧] 当下债券市场行情相对平稳,适合偏好稳健投资的 好吃猫68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信息发展吧] 如果有利好消息这股轻松过百 e积少成多ee 09-1509-15 10:23
- 129 3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架势是走还是留啊,感觉主力在诱多,哪个大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1509-15 10:23
- 87 3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在47.5等你 股友677nL96752 09-1509-15 10:23
- 84 2 [方大特钢吧] 终于等到这一天 先知后觉A 09-1509-15 10:23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早买了这面瓜买了青山纸业!太正确了! 韭菜盒子718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中一科技吧] 我只想销户了 财运heng通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割肉了 可以给你一颗糖吗 09-1509-15 10:23
- 65 0 [金龙机电吧] 跟跌不跟涨 给力之张三丰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不跟涨 又是白干了 09-1509-15 10:23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摸了12,明天就12.50后天13.20冲 正正得正嘛 09-1509-15 10:23
- 82 1 [国际复材吧] 还没见过一年内四次减持的 股友p7cGhk 09-1509-15 10:23
- 71 1 [ST金鸿顺吧] 这个股有恶庄,天天做t,格局小的很 楚楚可怜的蒋南 09-1509-15 10:23
- 126 2 [*ST东智吧] 行情总在绝望中出现,耐心持有吧 股神梦梦 09-1509-15 10:23
- 85 2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这走势,比亚迪是不是固态电池研发失败了? 股友y335g57718 09-1509-15 10:23
- 300 3 [ST龙大吧] 写的够明白了,龙大提供猪肉,福成提供预制菜, 诸葛燚 09-1509-15 10:23
- 104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挂1600万股巨额卖单等待接盘侠,大连重工必 春秋鬼谷 09-1509-15 10:23
- 99 2 [融捷健康吧] 不投发对票对不起它的股价 东大东大 09-1509-15 10:23
- 69 0 [中国人寿吧] 还是平安强,买的这个太弱了 添财醉美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苏州银行吧] 。。。都跌回来了 金融央企打工的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中国飞鹤吧] …… 波塞冬7 09-1509-15 10:23
- 10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最垃圾的基金最垃圾的经理最拉胯的易方达!还不 沙枣花香满天 09-1509-15 10:23
- 109 0 [晶品特装吧] 拿到80-85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聚和材料吧] 好凶狠的主力,不是什么善类 独立的竹光源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石基信息吧] 这股追就是送!急冲是卖的好机会! 大米还够用 09-1509-15 10:23
- 396 0 [东海海睿进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东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海证券海睿进取灵活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XD上海洗吧] 嗯出货啊 小小98536 09-1509-15 10:23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我5万没卖,可惜了!!!!!!!!!!!!!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9-1509-15 10:23
- 65 2 [东山精密吧] 76.8卖的,79接回来的卧槽 炒股养家00008 09-1509-15 10:23
- 121 1 [欣旺达吧] 心塞!苏宁观望了一周没进,今天涨停板杀入,吃 炒股养娃ABC 09-1509-15 10:23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这玩意还能不能留在手里 幸运不断 09-1509-15 10:23
- 71 0 [华电国际吧] 卖不完!根本短期内卖不完! 昵称说点啥 09-1509-15 10:23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洗洗更干净,不要怕,让他洗吧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华大智造吧] 滑大 股友7221V2U590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别进来抄底了,套住的没有办法,谁愿意呆在这里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9-1509-15 10:23
- 51 1 [炬申股份吧] 大家都不怕,那就加仓干,哈哈哈 缥缈之人存流氓之风 09-1509-15 10:23
- 188 2 [湘电股份吧] 是好是坏,今天见分晓。 穿云峰 09-1509-15 10:23
- 305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应该是易方达不抱团又有实力的经理了。 fffffffff_456 09-1309-15 10:23
- 187 1 [领先股份吧] 走势还是有点偏弱啊!真的他多散户不看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0:23
- 75 0 [*ST春天吧] 涨停一次吧 六十K 09-1509-15 10:2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, 股友8768C8a270 09-1509-15 10:2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啊,打板了2000股,有点怕怕 霖都星月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漫长的跌开始 A股一帆风顺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*ST金科吧] 云南俏丽赵头像赢钱走了,湖南俏丽赵头像来了,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509-15 10:23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拉胯实在是带不动的玩意 乾坤大漂移 09-1509-15 10:23
- 87 0 [南大光电吧] A股的祖训含金量还在上升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*ST八钢吧] 今天高抛低吸,下午拉起来! 股友3aU7198236 09-1509-15 10:23
- 62 1 [爱施德吧] 啥情况 股友067M18i505 09-1509-15 10:23
- 86 2 [格林美吧] 卖飞了一部分 天养资本 09-1509-15 10:23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一群唱多的人在股吧瞎唱多就希望人来接盘,今天 股友673UA13883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跑跑跑长这么多必暴跌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1509-15 10:23
- 74 0 [丛麟科技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最好议一下这么高的350市盈率? 流畅的魏莉1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粤桂股份吧] 看好别卖,可能还能上 股友27805Ca250 09-1509-15 10:2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法玩了,消号不玩了 仙界局778 09-1509-1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