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乐心医疗吧] 七早八早的跌个半生不死的,真的是英雄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1509-15 09:43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就晚跑了一下,就绿了 股友6767597c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确实垃圾 堆金满斗得雅筑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XD中国西吧] 涨的时候花三五天,跌的时候三秒钟。跟主力孙子 有涵养的道奇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好好抱住了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辽港股份吧] 完肚子了吧。买进来的都被套死死的 股友57w619w819 09-1509-15 09:43
- 40 0 [鹿山新材吧] 废票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海兰信吧] 垃圾股, 股友89U669c833 09-1509-15 09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太恶心了 股友789a652u22 09-1509-15 09:43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蓄势,今天涨停 郁烨华1168 09-1509-15 09:43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本想套个利,没跑出来,MD 鑫利来来来888 09-1509-15 09:43
- 55 0 [三人行吧] 被套20天了 基民57P855F217 09-1509-15 09:43
- 55 0 [吴通控股吧] 真有毛病涨一天跌好几天害人的公司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509-15 09:43
- 72 0 [金现转债吧] 这票已经废了,好好看戏就行,不要买 股友IQA0PM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套人的货,又追高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509-15 09:43
- 110 0 [*ST闻泰吧] 圣邦涨了20cm了,上海贝岭也涨停了模拟芯片你是 热情的易羽4 09-1509-15 09:43
- 96 0 [海象新材吧] 天天一台老磨,在磨豆腐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美团-W吧] 放量下跌以后,才能止跌,继续跌吧 冰河2025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又是最差的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高新发展吧] 能不能给点力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1509-15 09:43
- 2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说了要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1509-15 09:43
- 74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你就不会大涨么? 忍耐得道奇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中稀有色吧] 我成本36.7,已经脱离成本区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走出独立绿化的发展道路,不看大盘,不看板块, 精准的雷芝菲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百万手哥nb 君子慎独9 09-1509-15 09:43
- 113 4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要爆炸了,正股不用说不可能顶得住,先撤了 独具慧眼的悟道者 09-1509-15 09:43
- 18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来一根大阴线就是最佳买点 高位接刀客 09-1409-15 09:43
- 66 0 [沪金吧] 准备迎接10几倍期权,耐心等待到周三建仓,你可 小叶闹期货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ST美晨吧] 冲高就跑,冲高就跑 中国的FF 09-1509-15 09:43
- 65 0 [通达动力吧] 天天倒数,天天跌,有病吧 股友5177N85M61 09-1509-15 09:43
- 87 0 [申科股份吧] 每日一射,射完疲软 韭菜盒子韭菜 09-1509-15 09:43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快乐小士兵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电池板块大涨,你倒好,反着来 果断的欧阳美波 09-1509-15 09:43
- 389 0 [上海建工吧] 难怪爷叔反应那么大了,我还算是后套进去那批。 我的兔兔94bunny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,今天准备提前下班? 我去你这坑货 09-1509-15 09:43
- 77 0 [华依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lsMzj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微跌你大跌,大盘跌多点你拉稀 掸了尘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西涧太多了 聪慧的董晨光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中集车辆吧] 没有补涨龙头的感觉,期望还是不能太高。 乖乖小老虎2019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你跟明星电力都是人才 股友fg61395887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无人驾驶是天孚通信第二个赛道,加油 terry814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中毅达吧] 天塌了 股友96096Xu826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特一药业吧] 千万别碰僵尸股 勤奋的李菡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英洛华吧] 看看卧龙电驱,看看垃圾 细心的薛赫12 09-1509-15 09:43
- 66 0 [云南白药吧] 拿白药的大哥们多么不待见白药啊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快跑大面开始了 琴韵的阮萱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新洁能吧] 哈哈,散户以为看到希望了,结果人家只是为了高 有创造力的梅航11 09-1509-15 09:43
- 62 0 [首创环保吧] 真的,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稳健医疗吧] 赶紧的吧争做倒数第一,麻溜跌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指南针吧] 说了双头顶 节奏很重要ASDFG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是垃圾!周五跳水最多!今天跌了还是跌最多的 股友76573ny856 09-1509-15 09:43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担心了两天,头发都掉了一大把。 我心向阳光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洗的干净彻底! 学无止步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万达信息吧] 现在怎么都在低位减持啊,跟以前不一样了 大发善贾的雪崩 09-1509-15 09:43
- 57 0 [交运股份吧] 整天yy,现实打脸 昂扬的阙筱 09-1509-15 09:43
- 111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喜欢买债券基金,拿着攒养老金。 包容的魏一一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跌反弹结束了? 我的心深如大海 09-1509-15 09:43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啥情况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别吸了,吸不到的 高手而已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焦煤吧] 重仓多了我能赢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垃圾,又套一批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509-15 09:43
- 66 0 [直真科技吧] 已经走了,不在等了,卖了买什么都赚钱了,在这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辣基,创业板指数涨那么多,你……… 股友25M91S6070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绿色才是你的本色! 浙江杭州阿明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空方不死后期难涨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1509-15 09:43
- 69 1 [比亚迪吧] 还是跌下吧!不愿涨的话 领涨者 09-1509-15 09:43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满仓,这次是真的了,拉上3元+抵押买入 jdhjkmmmdjnn 09-1509-15 09:43
- 67 1 [汇绿生态吧] 好机会要上车 股友81P5g60010 09-1509-15 09:43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又到了跌跌不休了,哎。大盘板块都可以还跌 国风坑财 09-1509-15 09:43
- 85 1 [比亚迪吧] 这估值真是无语,市值宁德快是你两倍了 股友5rEtvf 09-1509-15 09:43
- 76 3 [西域旅游吧] 上涨有点乏力啊,无语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09:43
- 104 2 [XD宝钢股吧] 今天不涨3个点,把庄家的狗头当球踢…… 股友7077777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如此烂 有创造力的付桐7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可以向证监会举报的 n14299602190c2e0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回购2个亿卖给股民,晶澳大概率不会涨了。 股友100Y9818P1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天赐材料dddd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东方新能吧] 别跑!大家一起锁死! 小辣椒甜甜 09-1509-15 09:43
- 59 0 [大元泵业吧] 都说一帮拖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5 09:43
- 60 2 [新洁能吧] 还不跑吗?对它还有奢望?利好对它是利空,利空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9-1509-15 09:43
- 27 1 [预制菜概念吧] 普通人有个选吗?资本悄悄的以消费者自愿的形式 茁卓恬歌 09-1509-15 09:43
- 264 6 [信隆健康吧] 感觉还是要洗一洗,不坚定筹码还很多!这样开启 红红饮血008 09-1409-15 09:43
- 141 1 [股市实战吧] 消费的时代来了吗?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009-15 09:43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哈哈哈,上面的死拿,换不到筹码硬挖 咕叽咕叽牛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完全跟大盘随波逐流了 诺妍Ms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垃圾,真的无语 心有善念 09-1509-15 09:43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一个嘴巴子打醒一群人 青莲兰 09-1509-15 09:43
- 194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1509-1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