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不就是3个亿的筹码么,砸就砸了,在这个横盘算 强度决定难度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马上起飞了 乐途慢步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捷捷微电吧] 继续嗨啊,周末那些蹭热度的,这个股就是直接骂 孤星泪13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王者 qwaston 09-1509-15 10:28
- 108 0 [*ST尼雅吧] @妙想记得好几个月前有次补涨,涨停了,大侠们 呵呵2212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拉个大阳线,吸吸人流啊,不然人跑光了 捕钱双人余 09-1509-15 10:28
- 99 2 [*ST利源吧] 要套人了,指不定哪天连续跌停吃面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509-15 10:28
- 102 1 [中国宝安吧] 全投了同意 严格半仓t 09-1509-15 10:28
- 125 3 [沪金吧] 分分钟闪崩,一两天打到跌停 魅力道路 09-1509-15 10:28
- 63 1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红4个点,一分钟秒板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509-15 10:28
- 1018 14 [中远海控吧] 派股息其实没啥用,只是让你的成本降下来,你的 顺势KDJ投机 09-1409-15 10:28
- 276 5 [XD泰豪科吧] 垃圾股亏了我20多个点 股友CHZS97 09-1209-15 10:28
- 301 14 [越秀资本吧] 这熊样,上涨无力,摇摇欲坠。昨天那群舔勾呢? 股友8u851a6386 09-1209-15 10:28
- 66 0 [航宇微吧] 此股要长期持有属于人工智能;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XD大丰实吧] 退市好了 独行者24 09-1509-15 10:28
- 137 0 [绿发电力吧] 不如换51200 A市游戏代码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现代投资吧] 深圳深百点你它ma的跌百点 股友A十B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LJ股已经爆炒过头了,接下开启暴跌模式,至 沉着的三文治C 09-1509-15 10:28
- 72 0 [雪龙集团吧] 下午有冲高连板的可能,占的热点比较多 佩糠永不言败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新炬网络吧] 加油 天天涨停的richme 09-1509-15 10:28
- 77 0 [康德莱吧] 今天要求不高翻红 寻找牛股基因 09-1509-15 10:28
- 73 0 [奕东电子吧] 咱们奕东也是有储能的哦 要在奕东安家了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看到600亿到800亿的样子。 teckbit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福星股份吧] 怎么会跌停了,谁给解释一下啊。 股市需要平常心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尾灯吧 赛尔号999 09-1509-15 10:28
- 124 1 [国民技术吧] 上海贝岭涨停了,国民冲高回落了 股友79N3c55022 09-1509-15 10:28
- 84 1 [招商轮船吧] 不要抢,9.5的阶段顶压住 大紫的K线 09-1509-15 10:28
- 78 1 [东风科技吧] 天天幻想,天天冲高回落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 严谨的范鼎韬 09-1509-15 10:28
- 407 2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封单能坚持到下午吗 舒缓的王司机 09-1509-15 10:28
- 100 4 [明阳智能吧] 就不能稳住当一次带头大哥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1509-15 10:28
- 89 2 [芯原股份吧] 抄底万通发展600246 多福多金888 09-1509-15 10:28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荣盛2连板看都不看你一眼就走了,建工爷叔2连板 萝卜真甜 09-1509-15 10:28
- 79 2 [*ST南置吧] 操心啥啊,你以为他不保壳的吗 吃瓜吃到你和他 09-1209-15 10:28
- 89 0 [捷成股份吧] 完美世界是不是跟731有关、涨停板了 股友0Rf8280028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又是跑输指数的一天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跌停那高位股都不好过,因为这波连板情 coolman2021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看看昭衍再看看你,你个垃圾 股友1333g69k26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泰鸿万立吧] 全国散户都看好这票难起来了 老韭菜85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散了吧,大盘蓝筹股就这尿性,量化基金扎堆割韭 股友275798ok89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万年废柴 红8牛668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也拉不动你啊 赌徒没有赢家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疯涨它不动,大盘不动它狂跌!这是甩卖的节 gulongzh72 09-1509-15 10:28
- 79 1 [福田汽车吧] 这个股就是接近3元必然下来 股友n79K511838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求涨停,但求不亏 金澜操盘手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圾及车, 有钱马上 09-1509-15 10:28
- 87 0 [铭普光磁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让磁性元器件市场环境变好,铭普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浙江建投吧] 哈哈,马上涨停 亏钱快啦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几天必杀到40。耐心等机会! n678813719702280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中国瑞林吧] 想赚个200块日薪,结果骗财 股友RyZcKK0784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乔锋智能吧] 管入手,不卖 股友19115C317Q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用友网络吧] 没业绩没分红的票,坚决远离 自然的常璐棠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企业利用融资融券进行操控股价,唯一目的就是为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跑吧,双顶已做完,接下来三个月都不会过七块的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509-15 10:28
- 69 0 [XD涪陵电吧] 有病的公司 坚毅的姜童瑛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北新建材吧] 这个股最主要是没有主力,全靠散户买,想涨都难 股友fEXNYg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还是固态电池啊?哪一个涨你都不涨,什么 美丽的孙清平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交通银行吧] 太墨迹了…… 吃不完的牛肉 09-1509-15 10:2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慌什么心态好的一塌糊涂不怕不怕 悠哉悠哉的我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天下第一拉机公司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509-15 10:28
- 78 0 [科森科技吧] 和我说的一样,这个股被量化玩坏了。量化一跑一 扶风而升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海澜之家吧] 根本没人买。上面全部小单。72压的一万手网上买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双头了吧 细心的贺澄3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啥都有,啥都会,就是没一样精通 大v天龍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同花顺吧] 王者归来 通杀线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熊猫乳品吧] 啥猫你要跌倒哪里去 秀琴秀芝控南 09-1509-15 10:28
- 63 2 [金一文化吧] 来呀,大美女操盘手,不差钱,继续砸。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1509-15 10:28
- 85 2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电池股暴涨,你完全可以板一个! 虎跑水 09-1509-15 10:28
- 78 2 [百大集团吧] 赚了一元差价。9.8补点仓! 冰轮多头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步步高吧] 上面这么多压单???什么意思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贵阳银行吧] 大家一起做空贵阳银行赚大钱!砸下去再做多赚钱 易从容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中大力德吧] 卧槽102竟然还能解套 股友21ou198508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海澜之家吧] 缺钱就卖公司吗? 健康的有云英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好上好吧] 拉起来,拉起来啦 稳健的车清平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快去给涛涛和春风提鞋 股友69r6505N59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哥,涨上去吧,别要我了 逆风飞扬春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换手23%啦,还等绿啦再割肉吗? 浪漫浪费浪人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瑞浦兰钧吧] 这个成交量,很明显是底部建仓信号 股友g7w8159107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砸穿接我上车 小投机者001 09-1509-15 10:28
- 82 1 [广州港吧] 筑坝广州港,眼看要水涨,轰隆一声响,一泄千里 嗯您咋滴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爱你爱你 股友81h095x381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湘电股份吧] 亏了几大千走人了 飘雪的唯美 09-1509-15 10:28
- 92 0 [赛微电子吧] 控制仓位,获利坚决卖出,不要舍不得卖,到手的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拉起来,你不动一下 有自信的蝶中林4 09-1509-15 10:28
- 70 0 [七彩化学吧] 8个交易日洗走3000多散户,太轻松了,估计这周 梭哈吃涨停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问了股票高手,WDZ借壳大概率不选净壳,要选大 散户朋友请留步 09-1509-15 10:28
- 64 1 [ST信源吧] 出货了跑跑跑 等待解套和被套中 09-1509-15 10:28
- 75 1 [中粮资本吧] 五千手砸的有水平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509-15 10:28
- 80 1 [川润股份吧] 哭死,还补了仓了 游骑炳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