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6 [云锋金融吧] 2.7买的,被洗了 股友8h865d3166 09-1509-15 10:33
- 59 1 [XD天富能吧] 今天卖飞了! 胆战心惊的我 09-1509-15 10:33
- 86 2 [华测导航吧] 你是什么鬼股票天天都跌 清白的仇雨昕2 09-1509-15 10:33
- 983 3 [南模生物吧] 南模生物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 涉及多方对象!上 南模生物资讯 09-1409-15 10:33
- 408 4 [芯原股份吧] 按理质优成长股应该是机构争先涌入长期持有啊, 色玫尔 09-1209-15 10:33
- 933 3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日线今天成功构筑了底分型,说明自8月5日开 龙大1979 09-1209-15 10:33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跑的太快,机构主力都没有来得及跑就要破12元, yxg73025039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6.05想跑,一犹豫没跑掉,可能是天意,那就继续 红狼狗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诱多,不解释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英维克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感觉,自9月以来所谓的后排中军 继国缘一82 09-1509-15 10:33
- 89 1 [三七互娱吧] 都说了格局,这价位卖的人脑子有问题吧 叫我割哥 09-1509-15 10:33
- 64 1 [东华软件吧] 放量下跌,什么情况? 纲子1971L 09-1509-15 10:33
- 113 2 [华鼎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了完蛋玩意了!我打板买了10000股! 狂怒的小满 09-1509-15 10:33
- 64 2 [青鸟智控吧] 放弃幻想,切换板块:新能源汽车,固态电池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1509-15 10:33
- 62 1 [立中集团吧] 25.58已突破,下一目标43.58! lw不好不坏 09-1509-15 10:33
- 124 6 [三维通信吧] 不就想要我的筹码吗?跌停我就给你 此心不动随机而s 09-1509-15 10:33
- 1081 8 [东通退吧] 这哥们完蛋了, 基民VZ13329078 09-1509-15 10:33
- 191 2 [*ST奥维吧] 今天又骗了一批傻瓜接盘,赶紧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509-15 10:33
- 4869 2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将敦促Regen履行深圳国际仲裁院决定书 退市苏吴资讯 09-1409-15 10:33
- 259 3 [大东方吧] 这货是不是有预制菜概念 股友31Qv532397 09-1409-15 10:33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受啥刺激啦 SY博容 09-1509-15 10:33
- 105 0 [焦煤吧] 现在问题是10.1提保多少啊,仓位怎么打 还我零花钱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科大国创吧] 什么情况 百亿正平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维持涨势,场内资金还挺活跃的,似乎在轮 榜舍龟 09-1509-15 10:33
- 73 0 [日科化学吧] 你就是竞价狂魔? 不知名的人啊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常赢 天龙锦鲤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上一次破20我看了一下是八年前了,这次主升浪? 好运的toutou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补涨也太狠了 KevinJay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五洲交通吧] 毛线 会飞的韭菜苗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起床干活啊,感觉还没睡醒 股友0522n162y3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金银河吧] 赢合科技又起飞了,跟上啊 谢泥鳅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富满微吧] 诺,这个就叫做专业.gif 发财呀各位 09-1509-15 10:33
- 56 1 [三六零吧] 今天有进360的吗 与子同袍一 09-1509-15 10:33
- 103 2 [麦格米特吧] 不是要涨停的吗,怎么会这样 玩的就是解套 09-1509-15 10:33
- 92 4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能进了吗?高手 街头卖艺三师兄 09-1509-15 10:33
- 129 1 [首钢股份吧] 继续买进,个人操作 senlin2016 09-1509-15 10:33
- 100 5 [中国神华吧] 结果已经出来了,科创思路依然遥遥。神华暂时骗 云鼎观潮 09-1509-15 10:33
- 2059 22 [数字认证吧] 报道说,数字认证与海光信息联合发布基于海光CP 数字认证股友 08-2509-15 10:33
- 66 0 [中安科吧] 大盘这个走法可以的,每天先杀一波,然后再拉上 基民k3rsHw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远离这种僵尸股票 勇敢的沈锐15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智微智能吧] 跌停买入! 勤勉888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你给我回来,别把我丢我下车 小马得福 09-1509-15 10:33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强者恒强300457赢合科技 为你筹谋79118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上海电影吧] 求求你啦,涨一涨吧 有正义感的董然1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同兴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深蹲,这跌的太小了 飞龙在天6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,你扑街了 东财网友4647513711671262 09-1509-15 10:33
- 49 0 [环旭电子吧] 换手率低就只可以高抛低吸 魂系大海 09-1509-15 10:33
- 67 3 [君亭酒店吧] 综合研判,只有科技才能引领行情 股友07l8f85096 09-1509-15 10:33
- 93 2 [大东南吧] 这个盘不知道还要洗多久 哆啰A梦一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XD平高电吧] 这票彻底的废了,有时真不能低估了主力的邪恶, 想他利要你本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真大,真难的 消失未来空间 09-1509-15 10:33
- 49 0 [孩子王吧] 破鼓万人捶,墙倒众人推 刘家大吧 09-1509-15 10:33
- 184 0 [神州信息吧] 出三分之一先! 目标一月3个k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金健米业吧] 怂货 tang126126 09-1509-15 10:33
- 103 0 [先惠技术吧] 赢合科技卡位了没你事了,冲啊 我要割庄家韭菜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一卖你就涨这么多 柳城基民曾 09-1509-15 10:33
- 80 0 [融捷股份吧] 公司没有重资产,没有炒作价值,所以说没办法, 自信的生活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海能达吧] 人气越来越前了,我的再进入了 快乐经济 09-1509-15 10:33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恶心了跑慢点都被埋 股友06768P9h58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XD上海洗吧] 相信你今天会拉红 斗涨停 09-1509-15 10:33
- 36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这票还在磨,算了,再当一回好人帮主力点点 青山的璩璋 09-1509-15 10:33
- 63 0 [ST太重吧] 明天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涨个毛线,又一个跟涨做T股,量化收割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0:33
- 72 0 [华光新材吧] 我是庄家不会让散户轻松赚钱,还要下跌洗盘收集 红苹果西红柿 09-1509-15 10:33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太狠了吧,跌停了还在大单砸 乐观小散户 09-1509-15 10:33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,利润落袋最安全21个点满足了 阿豪发家 09-1509-15 10:33
- 78 1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减持股莫碰 金多多赢多多 09-1509-15 10:33
- 109 3 [阳光电源吧] 我追高了 呀哈集集 09-1509-15 10:33
- 68 2 [露笑科技吧] 让主力再洗洗吧! 股友37Ne956189 09-1509-15 10:33
- 96 1 [南京聚隆吧] 这只垃圾,以后对它不希望了,一直套着,见它冲 Dive3 09-1509-15 10:33
- 67 2 [每日互动吧] 八字不合,买一次亏一次,卖一次爆一次 陈年资深韭菜 09-1509-15 10:33
- 75 2 [ST天玑吧] 举报这家公司 金手指大圣 09-1509-15 10:33
- 919 4 [北方稀土吧] 一模一样,拿住了! 能赚多少是多少 09-1509-15 10:33
- 245 7 [中远海控吧] 中期分红10股派5.6元这消息可靠吗? 我想买下地球 09-1509-15 10:33
- 91 2 [亚太药业吧] 不是你到底跟谁啊?创新药涨了啊,谁也不跟?我 Rx52fcx 09-1509-15 10:33
- 85 2 [顾家家居吧] 如果金九银十销售平,我觉得26~31箱体继续磨, 波下天 09-1509-15 10:33
- 129 4 [科森科技吧] 要长期投资,不因几天或几个月是跌而沮丧, 山老铁子高科 09-1509-15 10:33
- 359 10 [片仔癀吧] 此股处于未来五年的低位,202大胆买入,必有厚 股市的春天888 09-1509-15 10:33
- 124 6 [招商公路吧] 9.99买到了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509-15 10:33
- 72 1 [智动力吧] 好票,今天跌停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1509-15 10:33
- 98 0 [新疆天业吧] 就看锡娟,招行,嘉苓妹妹是否发力拉一下了 偏偏喜欢你2222 09-1509-15 10:33
- 9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唉,昨天要是补多点创业板ETF 就好了,可惜才加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0509-15 10:33
- 61 0 [中矿资源吧] 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9F85W55262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浩物股份吧] 这货踏马不是汽车板块吗买了两千块哈哈哈哈 股友925r629q62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久祺股份吧] 大盘越升你越扑街 CgC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豫光金铅吧] 比盛达强一倍 控盘才能拉 09-1509-15 10:33
- 70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年没戏 稳准狠AAAAA 09-1509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