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鸿合科技吧] 30.34接了 风中你的样子 09-1509-15 10:28
- 109 4 [长春高新吧] 月底200我125本怕的der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509-15 10:28
- 210 4 [新大正吧] 啥时候可以开盘? 股友7D89675N88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和庄家算是有良心了,让你们先跑 Ari白羊座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*ST春兴吧] 真成垃圾了 股友62609i0l25 09-1509-15 10:28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能撬开吗 股友GKmgua1748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废铁,永远废铁! 坚韧的雨里松1 09-1509-15 10:28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上市公司为了回购股份不惜一切的让主力资金砸盘 老输股票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11以下全仓干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竞价开盘,电池板块领涨,涨幅反超半导体, 长寿的闵昭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这居然能砸出个天地板 九七长盈x77 09-1509-15 10:28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看不到人吹了 我是一名小小韭菜 09-1509-15 10:28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预测一波今天收盘站稳22元 锁仓两年半 09-1509-15 10:28
- 76 1 [昭衍新药吧] 你不是个卖猴子的吗 随意操作的888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ST银江吧] 亲好股,远阴江,此牛市可以吃肉也,亲阴江,远 股友166m19q667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掉,要银行拉了 股友3203g5605H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蓝海华腾吧] 不加速慢慢涨,非常健康 以炒股为圆心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ST亚光吧] 不要死守一个,外面风景无限好。 生活的节奏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步步高吧] 怎么横在这里了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509-15 10:28
- 3602 0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如 金融科技极客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应该是爷叔概念,上海贝岭,上海建工都涨停 狂放的步琮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曼卡龙吧] 上涨量太少了。大单出、小单进。 为梦前行2024 09-1509-15 10:28
- 27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就是你的明天!这种半年,反弹都没有,背后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开始跑路了 偷看主力洗盘子 09-1509-15 10:28
- 74 1 [盈新发展吧] 最终还是1.9卖了,不知道正不正确,反正亏了 笑laughing 09-1509-15 10:28
- 132 3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应该会板 东堤湾3262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量不小啊,谁在砸盘,谁在买,低价位,套不 善良的凌禹19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潍柴重机吧] 天杀的,全市倒数第二 韭菜黄不哭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联合光电吧] 大盘开始拉了在这儿装死。 疯子1628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天舟文化吧] 哈哈,太拉了吧 想念的闰土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迪安诊断吧] 被忽悠多了,都没有跟风盘了 abcdefghjjk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人生5件事:研究赚钱,研究人性,培养耐心,持 无穷无尽d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呼唤万手哥 价值投资大师 09-1509-15 10:28
- 73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加满了 股友398z79Y195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晓鸣股份吧] 五大游资佬为抢筹码,绅士风度多次被打破。外围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别涨上去呀,我刚买了两笔 镇定的苗浩源 09-1509-15 10:28
- 80 0 [正虹科技吧] 就是不过803…… 基民9R96Y15222 09-1509-15 10:28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开心 Z十一 09-1509-15 10:28
- 205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卖了,准备炸板了买进去的,居然不炸,无语 小貮上酒 09-1509-15 10:28
- 158 7 [中国化学吧] 弹簧压得越低,弹力越大,等等等等 股友779267V11C 09-1509-15 10:28
- 243 4 [汉钟精机吧] 给我一次机会,继续大幅度加仓,坚定看好液冷, zhutong1021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拉圾股只跌不涨 基民C3G1180192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和周五一样的走势呀,下午又要跌了 阳光的许哲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一波标T有园满完成,期待低点再玩 n142761910903d45 09-1509-15 10:28
- 180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板块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没涨多少啊,主力一看就不是好鸟 发咕咕咕 09-1509-15 10:28
- 109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散户太难了。大家还是买行业和指数etf吧。否则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5 10:2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几百亿市值,几千值市值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509-15 10:28
- 156 0 [陕西能源吧] 又加早了 风物长宜放量 09-1509-15 10:28
- 515 0 [隆盛科技吧] 只留了赚的准备拿10年,准备潜伏下一只票了,祝 仙云飘雪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638x21X703 09-1509-15 10:28
- 189 1 [中广核技吧] 进入秋季,是瘟鸡的季节。 常满仓6124 09-1509-15 10:28
- 76 2 [浙商银行吧] 无语了,除了周末,周一到周五每天都创新低,账 股友7v82I90503 09-1509-15 10:28
- 102 1 [阳光诺和吧] 公司资质一般,没啥资金参与。 消息都在股价后 09-1509-15 10:28
- 95 3 [格力电器吧] 看到一帮没利好硬找的玩意,就知道这票还要阴跌 热心的庄光耀 09-1509-15 10:28
- 77 0 [华荣股份吧] 一日游,又要回到缩量下跌阶段 好硬好难受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出了,大单全在跑路,不跑来不及啊,这个盘面没 需要正义的力量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爽 善解人意的臭脚丫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征程6P560T算力年底上车,城区NOA秒天秒地,35% 回忆如歌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死活上不去 青龙V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涨了1200,他涨两块,现在是跳水先疯。 Esther4 09-1509-15 10:28
- 411 7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敢作敢当的韭菜 09-1109-15 10:28
- 66 0 [吉比特吧] 大胆买入,目标650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麦迪科技吧] 垃圾桶 股友fsm1dK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多氟多吧] 等着卡天赐材料呢? 希望之火999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运气就这么不好么?买谁谁跌,怎么办啊 变有钱财神到 09-1509-15 10:28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可惜爷叔割了 股友M8R8313597 09-1509-15 10:28
- 70 1 [沃森生物吧] 等着新低吧,创业板一回调,这股跌的贼快。最近 喂沃独尊他爸 09-1509-15 10:28
- 118 3 [海南华铁吧] 10元以下大胆进,以上大胆卖 股友798A87P693 09-1509-15 10:28
- 85 2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合力泰不上5个点我割肉 接涨大仙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ST司特吧] 买这票就做好熬2年的打算,没这定力的赶快卖, 海龟的英语好 09-1509-15 10:28
- 103 0 [德艺文创吧] 为什么这么弱?看看人家创源股份,果然还是强者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0:28
- 92 0 [兴业转债吧] 天天跌的货色. 怂嘿咩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东贝集团吧] 拖也太多了,这种股 牛逼卡拉米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下乱串。不晓得跑了好多资金 股友KxE9J16976 09-1509-15 10:28
- 82 2 [ST美晨吧] 出货了,出货了收割机来了,买了就是死 股友h550997R70 09-1509-15 10:28
- 65 1 [科蓝软件吧] 真是看不下去了天天跌 股友nfC5Ar 09-1509-15 10:28
- 65 1 [苏州科达吧] 垃圾砸盘都没劲,8.28都下不去 股友V95917p663 09-1509-15 10:28
- 46 1 [津荣天宇吧] 太菜了,有点垃圾 股友iyIeye 09-1509-15 10:28
- 114 2 [中航西飞吧] 我个人分析,这个股多年不涨的原因,就是因为名 股友N8552i6701 09-1509-15 10:28
- 177 1 [九典制药吧] 指数创10年新高,怕了 嘉仓嵋措 09-1409-15 10:28
- 583 7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股东户数下降8.58%,户均持股16.43万元 中新赛克资讯 09-1209-15 10:28
- 161 1 [首华转债吧] 昨天想补仓了。今天后悔了。涨了 巴非特复利 09-0509-15 10:28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有人想拉,有人大力砸 股友7A05955e96 09-1509-15 10:28
- 138 0 [凌霄泵业吧] 5.8%的年化分红市场不会看不到的,不用紧张。这 河洛村夫 09-1509-15 10:28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疲安已经变成指数了吗,我还以为是一个投资公司 心向阳一缕光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么不招待见吗? SummerHE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市场玩的真666啊 龙少侠2095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