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山科智能吧] 离了大谱,倒车接老鼠仓, 股友0892503R0l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一句话垃圾 股友RzKlcp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本周老美要降息50个基点了 百倍龙头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求中签 打板赚钱买大G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大元泵业吧] 还进呢,套死了 股友8511HG9620 09-1509-15 10:23
- 62 1 [农业银行吧] 买啥啥跌 股友50Fo233000 09-1509-15 10:23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换手不要有指望了!今天买入的麻烦了!!!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1509-15 10:23
- 63 2 [中国长城吧] 就不相信你不涨 美丽快乐 09-1509-15 10:23
- 55 1 [东方锆业吧] 跑啊!!! 有毅力之草莓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b红就几分钱,最后收盘还是绿 股友l5a162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TNN的,果然不能听高盛的 心细如尘的夏南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药师帮吧] 国外疫情爆发,利好你不? 日进斗金曹阿瞒 09-1509-15 10:23
- 76 0 [菜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菜油9930附近是压力平台,靠近这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5 10:23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乌龟 股友FGIFPU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国泰集团吧] 要成织布机了? 股友6tFu0p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华丰科技吧] 90左右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洪都航空吧] 33我回来 被化债的小散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已出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买了你的废股票惨啊,惨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509-15 10:23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猜一猜,投票看看你预判对了吗? 關鴡遊子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只WBD股就是大盘涨时他原地踏步大盘跌时他像 股友EO793T8308 09-1509-15 10:23
- 88 0 [金现转债吧] 回踩? 一直在线 09-1509-15 10:23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首开异动出来就知道要出事,开盘全出,转手 淡泊名利也 09-1509-15 10:23
- 68 0 [金鹰重工吧] 希望大家都发大财,不在这浪费时光躲牛市了 股友91p9f02606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百纳千成吧] 不涨我就开始砸盘了 股友H92r577117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*ST金科吧] 怎么投票 月朗星空 09-1509-15 10:23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买就跌,厉害了,那我卖掉看看 葫芦大王997 09-1509-15 10:23
- 67 0 [顺钠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穿它,跌穿我就走人 偏爱和例外 09-1509-15 10:23
- 84 0 [电科院吧] 涨不起来了,他只有一波 豪放不羁的冉港 09-1509-15 10:23
- 95 2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涨停,主力 多次拒绝张柏芝 09-1509-15 10:23
- 201 18 [天娱数科吧] 你们的成本都是多少 则天是我的偶像 09-1509-15 10:23
- 74 1 [盟固利吧] 这龙头真惨周五被赢合卡位,今天又被吊打,固态 缘督以为经 09-1509-15 10:23
- 52 0 [中国飞鹤吧] 快点四块以下,别墨迹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小别三 股友9O577A0221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全聚德吧] 不好意思,我买了他,就一直叠 智慧的彩鳞 09-1509-15 10:23
- 78 0 [思进智能吧] 股票不咋滴公司不咋滴,托挺多牛逼。 股友98d329v526 09-1509-15 10:23
- 2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全是添加剂,放十年没问题 年年发财得扫地僧 09-1509-15 10:23
- 63 0 [海兴电力吧] 储能与充电柱都是热点。重点关注 股友66L078i758 09-1509-15 10:23
- 58 0 [晶合集成吧] 一天天一样的剧本 瑶瑶领仙YYLX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汤姆猫吧] 这个庄家该涨不涨,不知何故?大脑是否有问题? 股友EL8geq5133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咋天拼命要水下加仓全仓的,今天水下加了么 金粉世佳 09-1509-15 10:23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麻痹70的本赶紧涨回去 心里揣着暖阳 09-1509-15 10:23
- 83 1 [江苏金租吧] 以往经验,只要吧里出现大户晒单股价跌10%起步 股友8L6731w806 09-1509-15 10:23
- 62 1 [*ST高鸿吧] 马上要开了,是谁又压单上去的,过分了! 挣扎的赌徒 09-1509-15 10:23
- 121 2 [众信旅游吧] 这主力一辈子也吃不了几个肉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509-15 10:23
- 9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可以建仓了 财运满堂得甄姬 09-1509-15 10:23
- 113 4 [退市苏吴吧] 说话,是不是低开跌停 跨境退2025 09-1509-15 10:23
- 113 3 [*ST广糖吧] 卧龙凤雏们,带着七大姑八大姨赶紧抄底了,稳赚 CCC123455 09-1509-15 10:23
- 361 3 [ST中路吧] 普天中路水泥要离开市场怎么还在怎么还在送书引 ejdh强化 09-1209-15 10:23
- 366 3 [芭田股份吧] 5 万吨/年磷酸铁将投产 专心专注999 09-1209-15 10:23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盘中富贵了 槿枝珊瑚林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被骗炮了 股友0E3503Y391 09-1509-15 10:23
- 11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回来看看这鸡,还是一如既往的差,当初果断放弃 基民8689372V2N 09-1509-15 10:23
- 63 0 [*ST元道吧] 上周连涨三天冷却一下也行,保持22别再往下掉就 股友0xT9306513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富岭股份吧] 这股缺口必补,坐等下来之后 人生赢家哈哈 09-1509-15 10:23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衰神阿亮哥 09-1509-15 10:23
- 5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因为什么涨这么多? 基民c112D31852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强瑞技术吧] 破位后的反抽已经完成,后面就是继续回落,不碰 爽快的人马座 09-1509-15 10:23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竞价装的一手好逼,开盘就泄 Rainbowlove 09-1509-15 10:23
- 62 0 [高新兴吧] 今天清仓了 遥遥领先世界 09-1509-15 10:23
- 83 1 [宁波华翔吧] 每次进一步都要退几步,赶中大力德的主力差远了 股友W30n992758 09-1509-15 10:23
- 77 1 [完美世界吧] 后悔周五T飞了,欲哭无泪 股友R9C5hi 09-1509-15 10:23
- 72 2 [固德威吧] 捏叠涨9个点你才涨3个? Licoter 09-1509-15 10:23
- 94 1 [太辰光吧] 新三驾马车:光库、剑桥、华工 成熟的凌亦皓 09-1509-15 10:23
- 108 3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调整 股友805055Zg39 09-1509-15 10:23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走势 股友698097ud75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力源信息吧] 庄家把小三洗的屁滚尿流之后,又开始戏弄小三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1509-15 10:23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无语的东西 故乡人 09-1509-15 10:23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快跌破市净了,真好 飞黄多谋的黄药师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主力机构派发套套 股友21011Ix007 09-1509-15 10:23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浙江鑫恒拉筒 09-1509-15 10:23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讨论热度起来了量化资金拉的? 股友2d98276m30 09-1509-15 10:23
- 61 0 [ST华铭吧] 1844手什么鬼 股友77T6t65915 09-1509-15 10:23
- 390 0 [交个朋友控股吧] 港股930 | 港股小幅低开 交个朋友控股一度涨超2 交个朋友控股资讯 09-1509-15 10:23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人,应该要告别炒股生涯了 回本_就销户 09-1509-15 10:2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需要进ICU了 韭菜的风景 09-1509-15 10:23
- 71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跌6个点 人送股海令狐冲 09-1509-15 10:23
- 67 2 [苏州天脉吧] 连续跌了四周,真是厉害了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509-15 10:23
- 98 3 [光威复材吧] 应该快来惊喜了 逗逗的 09-1509-15 10:23
- 79 2 [晶科科技吧] 又加仓了一部分,封仓等5块出货 djdjurb 09-1509-15 10:23
- 79 2 [利德曼吧] 除了被套里的还有人玩吗 股友3795E6150V 09-1509-15 10:23
- 164 4 [晶科科技吧] 一会一个穿云箭,然后紧跟三个一字板涨停!你看 正义地卡尔文 09-1509-15 10:23
- 112 3 [XD中国西吧] 雅江水电站大规模开发,作为配套设施电网设备却 股友0W79u83677 09-1509-15 10:23
- 60 2 [友阿股份吧] 诱多牛 抓胡子精 09-1509-15 10:23
- 242 2 [上海建工吧] 我周日早上突然想起来,挂了两万涨停价,挂着玩 股海吸盘鲨 09-1509-15 10:23
- 3379 18 [工业富联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09-1209-15 10:23
- 3400 133 [宏和科技吧] 早,昨天情绪,科技板块相继高潮,今天按照节奏 实战老白 09-1209-15 10:23
- 788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1.8后迎来修复,央行或在四季度重启国债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