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XD华达新吧] 踏空不要怕,今天红不起来的 不要别名 09-1509-15 10:0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好不容易到基建龙头呀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卓胜微吧] 给你好政策也是白废 东财网友7712513724502244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华媒控股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509-15 10:04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大家换“立中集团”要暴涨一倍多个热门概念共振 奇哩古怪 09-1509-15 10:04
- 92 1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涨停了你呢 终极赌怪 09-1509-15 10:04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韭菜们还在骗自己,走势这么弱看不到?散户集中 D59761026L 09-1509-15 10:04
- 75 0 [联德股份吧] 合理估值8.8元! 陈志尧 09-1509-15 10:0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是一头水牛 09-1509-15 10:04
- 58 0 [神州信息吧] 跳水没一次例外的垃圾代表涨一点点要跌几万几点 股友0052271Ou6 09-1509-15 10:04
- 66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哥加油,为了你我放弃了,310的宁王,175卖了 肃静的安以陌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看这样子应该是破50才能企稳,大爷的 貔貅进财F 09-1509-15 10:04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唉,走了,走了,不跟它玩了 股友62WaEh 09-1509-15 10:04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红色小金牛 09-1509-15 10:04
- 68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为什么不如上海建工,因为是深圳民企,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金钟股份吧] 融资都走了,绿绿绿 华尔街涨停板 09-1509-15 10:0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挖槽,你个垃圾,还戴子了 女人如雾 09-1509-15 10:04
- 80 1 [隆盛科技吧] 要开始走加速啦?还是走趋势吧 能进能跑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跟稀土跌,笑了 一颗小韭菜a 09-1509-15 10:04
- 66 1 [PVC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,为什么会拉涨。 股友0Z321f5830 09-1509-15 10:04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它属于超级长线牛股,短线别玩,没啥肉肉~ 喔组宗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唉格局小了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1509-15 10:04
- 59 0 [朗威股份吧] 这周计划转亏为盈。你跌吧,我加仓!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步步高吧] 还是惠发食品 温柔的柯晟楚 09-1509-15 10:04
- 43 0 [ST合纵吧] 怎么就挑了这啥比股 股友3205298xr2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宁王一天涨2个国轩高科市值!!!!! 和谐旅途 09-1509-15 10:04
- 69 0 [山东威达吧] 千千万万不要买!这个低档货脏的很!让操盘的自 c1549631434517283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抛盘不断 股友WFveTh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XD平高电吧] 一个月涨一天 牛牛牛651 09-1509-15 10:04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早评:开盘15分钟观察,今日震荡整理为主, 财富成长 09-1509-15 10:04
- 81 1 [歌尔股份吧] 大神们,今天会涨停不? 稳当的挺好 09-1509-15 10:04
- 53 1 [曼恩斯特吧] 它是固态电池里的J败 天秤778866 09-1509-15 10:04
- 50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能到18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509-15 10:04
- 112 2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量挺大的,算是真有资金去关注了,能不能形 福兰克 09-1509-15 10:04
- 251 0 [影石创新吧] 请问刘董:1、公司进入无人机业务的差异化竞争 影石创新股友 09-1109-15 10:04
- 70 0 [石化油服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上半年实施的"做优一专业、强化 石化油服股友 09-0809-15 10:04
- 75 0 [新华医疗吧]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业绩不错后继会继续哇? 新华医疗股友 09-0809-15 10:04
- 90 0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贵公司于2025年5月27日公告控股股东拟于1亿 新华医疗股友 09-0509-15 10:04
- 99 0 [新华医疗吧] 公司财务状况这么好!每股未分配利润6块多,为 新华医疗股友 09-0109-15 10:04
- 81 0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公司的半年报为什么没有山东国资增持的情况 新华医疗股友 08-2909-15 10:04
- 310 0 [长电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去年和上半年稼动率是多少 长电科技股友 08-2109-15 10:04
- 60 0 [王府井吧] 这股一直这样,老庄股手法,整数关口反复诱多, 股友953Jv46h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游资高切低,机构玩散户,挣不到钱的 回流信号 09-1509-15 10:04
- 62 0 [同花顺吧] 加油,又被指南针超了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南山智尚吧] 蹦极!短命! 生命曙光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490我再接点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十点半板板 股友51e79g3390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会不会封板? 吉祥的富大海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电声股份吧] 早盘洗掉了 股友沉浮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基吧破股 爱吃肥牛伯伯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留下的发财 Dian金有道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冲十个点 日进兴隆地泰坦 09-1509-15 10:03
- 50 1 [方正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自在的秦昊耀 09-1509-15 10:03
- 74 1 [中国电信吧] 大部队来了嘛,苏州分公司怎么了 恭喜发财哥 09-1509-15 10:03
- 72 1 [海尔生物吧] 这都谁能拿的住 有科学头脑的俞熙 09-1509-15 10:03
- 89 1 [天齐锂业吧] 天赐材料又涨停了,赣锋锂业也涨了,就你… 东大崛起666 09-1509-15 10:03
- 424 1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计划! 日夺连板 09-1509-15 10:03
- 526 4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要起飞了(大家好,我是起飞哥) 退市因美 09-1509-15 10:03
- 56 0 [沃森生物吧] 一天不绿浑身难受 淡定啊兄弟 09-1509-15 10:03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赶快跑,还在等什么?三只乌鸦最起码 新站路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卖的及时 股友26887z8h32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恒光股份吧] 后面还有多少减持等着你们?大股东股份底于百分 峰神一哥 09-1509-15 10:03
- 193 0 [和而泰吧] 妖兄专挑重仓持有的,和朱丽一起的小号顺心的, 妖兄来也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!一群韭菜,告诉你们做T,还笑我 严谷成 09-1509-15 10:03
- 252 0 [中远海控吧] 又继续买嘛,买成股东了还是可以适当涨一点点安 G家二公子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疯狂了,蔚蓝拉胯了 旺财百倍哥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坚定的肖昭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电池都快5个点了,你还在这墨迹 dmlyjr 09-1509-15 10:03
- 118 1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能看懂我之前发的帖子了吧?买卖双方都是不 东方鸟语花香 09-1509-15 10:03
- 100 0 [海正生材吧] 板块熄火,咱也歇歇吧 三三格格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和邦生物吧] 上海建工都打样啦啦啦,你真没有用 张闻爱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光庭信息吧] 一只股和一个人是一样的,性格软蛋什么几乎时候 大道之力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*ST高鸿吧] 被活埋的都活该,非要等到最后一棵稻草没了才会 浮浮沉沉浮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次牛市上200元 小鸡吃大米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新天药业吧] 没有半点投资价值 股友5516Uu0191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指南针吧] 板一个,让我啪断大腿 空中套 09-1509-15 10:03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顶部调整了 n557013726511008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节能国祯吧] 少捞点水草就是造福社会造福后代了 爱考宾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*ST皇庭吧] 砸绿了,砸种好开心啊,跑完了吗?使劲砸啊,使 股友0cA2606560 09-1509-15 10:03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首开,周四被洗了,周五看见房地产又批量涨 大黑牛的大叔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请调整到6.90,让我做个T.谢谢 价值成长088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国投智能吧] 这简直是为所欲为,天理难容 原本传说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,发生什么事了,发生什么事了 滴滴答答20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又是哪里来哪里去,唯一好的就是振幅有一个 股友hoKMdO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很好的盘面如期深强沪弱这样大家都会活的更精彩 为你筹谋79118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在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5839xu7120 09-1509-15 10:03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就是一个搅S棍!它一涨其它股都得跌! 股友ZMDwdC 09-1509-15 10:03
- 41 0 [城建发展吧] 真牛呀 zu果果7625 09-1509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