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孩子王吧] 看看啊,看清楚了,哪些是牛S 股友560e1072v2 09-1509-15 10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, B3000 09-1509-15 10:19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位置放量下跌,此股废了 蓝天的盛顺昊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又是吃坏肚子了? 股友102726Z36G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我割了,兄弟们,主力拉吧,祝愿留下的发财! 一炮五响 09-1509-15 10:19
- 103 3 [白银有色吧] @专心卖鹅不补仓老鹅走了没 股友1685Y7390g 09-1209-15 10:19
- 649 3 [捷佳伟创吧] 请问贵司董秘:在即将结束的第三季度,贵司营收 捷佳伟创股友 09-0909-15 10:19
- 53 0 [东通退吧] 带东的票子,呵呵,没一个跑得了 赢金一经 09-1509-15 10:1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想吃家里隔夜菜,跑到西呗吃到了隔年的 股神邓美洁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ST天圣吧] 冷冻的时侯,太久了,慢慢地将它捂热起来。召唤 谦虚的贺澄6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*ST金科吧] 继续跌,我还有30%仓位饥渴着 迪迪卡卡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科技股大涨的时候不跟,调整的时候你,垃圾! 立冢孤坟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立方退吧] 监管动真格的了下个东方通就是你 坚韧的哥寄琴 09-1509-15 10:19
- 210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C吧] 你能否仔细研究一下持仓? 基民319hy31729 09-1509-15 10:19
- 70 0 [华能水电吧] 一年了,真吭人呀 镇定的洪翔云1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仁智股份吧] 天天玩这样的套路…真没意思 留壹单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说你什么好。 Anio 09-1509-15 10:19
- 62 1 [乖宝宠物吧] 垃圾 A84786315 09-1509-15 10:19
- 511 2 [北方铜业吧] 又买在山顶 炒股养她养她 09-1509-15 10:19
- 198 4 [索菱股份吧] 各位老板,请问这种走势是不是夹板?有懂得请讲 漲賞明珠 09-1109-15 10:1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这架势估计还有三个板 管住手9999 09-1509-15 10:19
- 960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509-15 10:19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只有往上拉获利盘才能离开,打压没用的,散户只 股友06Rv930830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苏豪时尚吧] 都没人 股友Ce36600297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科瑞技术吧] 这种票在没有放量突破颈线位前毫无操作意义,明 才情卓绝的锦书9 09-1509-15 10:19
- 8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回撤小也比较抗跌,准备定投入场了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润本股份吧] 死股 独立的紫子林3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*ST金科吧] 每一次的利好都是发牌,直到退市 冷静的金克斯呀 09-1509-15 10:19
- 60 0 [连云港吧] 3块多的票最终还是会回到3块 奥利给奥奥奥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走了磨人 股友12958Qa207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散户合力砸筹码都丢给sb主力 六一中路9898 09-1509-15 10:1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冲 小刘买大牛 09-1509-15 10:19
- 65 1 [深桑达A吧] 20*80%准备16接吧 风趣的蒋熙 09-1509-15 10:19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已经很强了 想wu道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小长假即将来临!跑! 专一专注2026 09-1509-15 10:19
- 8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买了就不要看了,你只需要关注它的新闻和 zq有点甜 09-1509-15 10:19
- 160 0 [世纪鼎利吧] 如果今天金叉,早上的下杀就很有意思! 時光188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西子洁能吧] 每次都是这样冲高回落16块过不了看戏 红火火美 09-1509-15 10:19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干 旧人新篇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中材国际吧] 真是个 股友V96155019Z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开发科技吧] 它跟指数无关,主力吸筹阶段。 由股智金 09-1509-15 10:19
- 54 0 [浙江荣泰吧] 不主动啊 郁郁葱葱 09-1509-15 10:1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任你资本在怎么打压,中国崛起是势不可挡的,期 cpo永远的神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等你到下午,不行就撤 好毛毛超市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王府井吧] 看来老字号都要玩完了 股友6319dY5990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正式破位! 善良的齐洋 09-1509-15 10:19
- 59 1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3100点了,污水源利好组继续吹啊 火星剑客6821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欧淇1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海泰转债吧] 这票到底哪次才是真的狼来了 丶飛龍在天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神剑股份吧] 就你这道小菜,永远上不了大席 H秋天 09-1509-15 10:1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跌停 别操作了 09-1509-15 10:19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早上追进去的傻眼了吧,哈哈哈哈 小韭菜很受伤 09-1509-15 10:19
- 75 0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名誉万八僵尸飞舞 吃面不加醋 09-1509-15 10:1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去100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9-1509-15 10:19
- 73 0 [博腾股份吧] 已经回落3%多了下午100%还要回落套人来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509-15 10:19
- 85 0 [爱博医疗吧] 这周虽上调预期76.4,加仓会逐步提升至7成,74.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509-15 10:19
- 80 2 [华工科技吧] 的,开盘卖了,最高点又追了,一面两吃 风云游侠 09-1509-15 10:19
- 72 2 [奥瑞德吧] 低价股都是涨停板,就你还绿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天马科技吧] 周五买回来的舍不得踢了,感觉好像还要过15.15 牛气冲天25666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跟你治不了这个气,少亏点卖了 股友6mjNcP 09-1509-15 10:19
- 349 0 [东海海睿进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海睿进取变更提醒 东海证券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*ST沐邦吧] 一扣吃掉,来个大佬!搞个地天!!!!!!!! 股友g7JT6I 09-1509-15 10:19
- 68 0 [ST信通吧] 进入了5开头时代,慢慢阴跌 远走高飞17 09-1509-15 10:19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牛逼打爆空头 Duo股朵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雪龙集团吧] 这么好的坯子。没有做吗 顺勢作手 09-1509-15 10:19
- 65 1 [TCL科技吧] 这圈钱公司股的特征就是高开低走,底开低走,总 气冲盛和升金 09-1509-15 10:19
- 96 2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放量创上市以来新高,今天会大涨吗? 强庄揭密 09-1509-15 10:19
- 66 1 [潞化科技吧] 拿住了,兄弟们 qi是奇 09-1509-15 10:19
- 4117 6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概念股震荡拉升 天赐材料涨停 天赐材料资讯 09-1509-15 10:19
- 205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估计跌90%以上吧。。。不要什么幻想了 喜欢st投资 09-1509-15 10:19
- 82 1 [贵绳股份吧] 马越精为什么不是红颜色的呢?总是绿的呢? 舒缓的庄靖娴 09-1509-15 10:19
- 46 0 [千禾味业吧] 调了这么久起不来了 基民7RA6Y8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20%收益腰斩了,成本高,准备撤了 食伤生财发发发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上海石化吧] 早上发生了什么(o).zZ 娃娃鱼_也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赢时胜吧] 刚来不懂,他不是跟指南针互金的吗,还以为低位 qwehwe123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记得我昨天说的么?去翻翻记录,我预测还是比 乌鲁木齐的小股民 09-1509-15 10:19
- 65 1 [天赐转债吧] 里面全是量化 专注的章含罡 09-1509-15 10:19
- 72 2 [苏交科吧] 原来你已经被踢出雅江水电概念了?额 徐工也炒股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唉!给机会不中用,老让别人做T,走了,看不到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华测检测吧] 绿茶表! 幸运的傻瓜哈 09-1509-15 10:19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只股票唱空的人怎么不说话呢?前几天一直在骂 股海猖狼rdk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使劲猛跌,让这多人唱多都舒服了吧 广子跟随着 09-1509-15 10:19
- 83 0 [康力电梯吧] 公布了中报业绩一路向下,里面的机构多死掉了, n227713595956206 09-1509-15 10:1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柚子跑了 来财小宝贝 09-1509-15 10:19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,把家人一次次挂在天际 永远谦卑 09-1509-15 10:19
- 126 1 [博雷顿吧] 兄弟们赶紧撤,不好,外资撤了!!!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509-15 10:19
- 67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核心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0:19
- 62 0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板块也一直涨你为啥一动不动 周SIR是我 09-1509-1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