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9月15日快速上涨 神州泰岳资讯 09-1509-15 09:58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9月15日打开涨停 迎丰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带血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神剑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韭菜大跌 09-1509-15 09:58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14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09-1509-15 09:58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只会天天绿吗 股友199c9R0038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富春股份吧] 红了红了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509-15 09:58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保守估计流出20亿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509-15 09:58
- 108 0 [紫天退吧] 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09:58
- 87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擦,周五一看连红六天减仓了,今天连红七天了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509-15 09:58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现了说不定收盘时都会绿了 南闸炒家 09-1509-15 09:58
- 64 2 [华发股份吧] 脸好疼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1509-15 09:58
- 53 1 [数码视讯吧] 什么玩意,你个 宽广的青漫2 09-1509-15 09:58
- 168 3 [昊创瑞通吧] 每次都顶额申购,都中不了,怎么回事 money大人 09-1509-15 09:58
- 96 1 [R艾格1吧] 今天15号了,看明天有没有直播什么的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509-15 09:58
- 244 5 [亚太科技吧] 下周一飞冲天,然后倒栽葱,直接破5元。 n266913496601174 09-1409-15 09:58
- 204 1 [天地科技吧] 你若完全看空,何苦要关注,浪费时间,又何苦来 股友696966 09-1409-15 09:58
- 201 2 [君亭酒店吧] 下周回踩20日线,即往上开启加速模式 妩媚的欧阳柏 09-1209-15 09:58
- 169 4 [京沪高铁吧] 今年一直拿着的跑输百分之九十五的股民。 股灰004 09-1109-15 09:58
- 147 5 [陇神戎发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来搞笑的。 罗智妍小姐 09-1109-15 09:58
- 1343 8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晚了,但是行情大概没结束。毕竟只要有资金 回本楠 09-0609-15 09:5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在2万5千亿附近温水煮青蛙,什么时候三天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509-15 09:57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北方国际等不了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509-15 09:57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光辉不在,精神依存,怀念依旧 xuey3299 09-1509-15 09:57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谢谢,你,赚了7个点,我周五尾盘最后一分钟买 小闽叔叔 09-1509-15 09:57
- 55 0 [博腾股份吧] 这个破股,没有打板的命 请淡定一点168 09-1509-15 09:57
- 78 2 [中国联通吧] 惊心动魄大洗牌 股友AaOfnJ 09-1509-15 09:57
- 65 1 [华力创通吧] 别管有没有芯片了,逃命要紧,大资金看的比散户 夜刀神狗 09-1509-15 09:57
- 72 1 [湖南白银吧] 勿追高,应该有个调整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1509-15 09:57
- 284 1 [片仔癀吧] 买了3个亿 心中冇股 09-1509-15 09:57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电话打起来 基民的祖先 09-1509-15 09:57
- 77 4 [一汽解放吧] 马上涨停,赶紧进 万手哥救你来了 09-1509-15 09:57
- 393 13 [江海股份吧] 33.30出不亏了,耐心等待抄底 顶替迷雾 09-1109-15 09:57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你们先卖,我加仓 刘劲松2026 09-1509-15 09:57
- 52 0 [正和生态吧] 今天应该是3个点涨跌起步 龙抓手你龙哥 09-1509-15 09:57
- 6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模拟芯片核心概念股都开始高开低走了,你这个边 股友723f0325R1 09-1509-15 09:57
- 66 0 [贵绳股份吧] 老鼠公司跌的干脆 股友280P67829A 09-1509-15 09:57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,你必必须奔驰!抓紧起飞吧,一线“易中天 顺势投资方称雄 09-1509-15 09:57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砸sg庄,下来捡便宜货 sigur_oct 09-1509-15 09:57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三连跌,出局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09:57
- 71 0 [锐捷网络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凶 积极的车港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金信诺吧] 这么大的缺口又离五日线这么远,要么直接拉上去 人生如梦qaz 09-1509-15 09:57
- 51 0 [*ST香雪吧] 创新赖法 股友ug30361166 09-1509-15 09:5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只票害了这个行业,整个板块被压死了 股友gt5dMC 09-1509-15 09:57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撤了吧!这货太差了,跌停多、大跌多、跌日 有心地桃子 09-1509-15 09:57
- 75 1 [太阳能吧] 去年国庆前5.5,大盘3500多点,今年国庆前4.7, 小股神黄黄 09-1509-15 09:57
- 249 5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固态电池制冷剂天下第一,快要拉升了。 青島港 09-1409-15 09:57
- 349 2 [日久光电吧] 60日线支撑下周迎接大阳线 北京朝阳老大哥 09-1209-15 09:57
- 48 0 [多氟多吧] 量化撤单了 魔童世江 09-1509-15 09:5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给了上车的机会了!拿到月底就够用了 魔王小哥3804 09-1509-15 09:57
- 109 0 [中大力德吧] 终于等到你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09-1509-15 09:57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快跑快跑,下面有托单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跑个屁,加仓猛干 股友310558y3D0 09-1509-15 09:57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怂货,你有多大的抛压啊,还在使劲往下杀 做趋势的王者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涨一波又能怎么样 妙笔的狄菊 09-1509-15 09:57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波动太大了 迷人de圣手书生 09-1509-15 09:57
- 289 1 [金浦钛业吧] 拼手快 韭黄炒饭 09-1509-15 09:57
- 64 2 [中兴通讯吧] 哈哈哈什么时候你也能做一次领涨带头大哥! 和气富贵de 09-1509-15 09:57
- 79 1 [慧博云通吧] 确定性落地,还不走等啥呢。要跌到40左右 倒流河 09-1509-15 09:57
- 57 1 [潞化科技吧] 加油,请拉涨停,谢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7
- 3009 2 [中芯国际吧] 用“多元入口”激活“盈利潜力” 科创板助力企 中芯国际资讯 09-1409-15 09:57
- 549 4 [和展能源吧] 史上最牛上市公司,一季度总营业额80万,和我们 擒龙老翁 09-1409-15 09:57
- 1385 6 [美图公司吧] 看看占比,主力会给散户抬轿子嘛,还梦想近期大 有魄力的颜8 09-1409-15 09:57
- 415 15 [健帆生物吧] 周一高开高走 股友uQTfXt2045 09-1209-15 09:57
- 395 5 [吉视传媒吧] 指南针三把锁今日出现卖的信号 生拷韭菜 09-1209-15 09:57
- 762 11 [宝泰隆吧] 12月是新一轮周期的安全买点,开启6个月3倍的左 宝泰老祖 09-0309-15 09:57
- 77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小金属板块不给力 狗着比割肉好 09-1509-15 09:57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给我解套 股友t2a5291605 09-1509-15 09:57
- 55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几个股票,就你不争气,不孝子. 基民1E5750385t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复旦张江吧] 两个老玻璃的取款机!!! 股友y6115g5338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那些托去哪里了?出来互喷啊 章鱼主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跑的快 股友36156in081 09-1509-15 09:57
- 48 0 [焦煤吧] 周线多漂亮空单退下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09:57
- 57 0 [螺纹钢吧] 大概率要再跌一点 依锦依依 09-1509-15 09:57
- 61 0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是好股票,坚定买入 清风股长 09-1509-15 09:57
- 76 2 [山鹰国际吧] 该股有连续涨停的大帝气质 穿越时间长河 09-1509-15 09:57
- 71 1 [岭南控股吧] 下跌中的反弹,参考4月那波走势,还不知道怎么 小黑啦啦啦啦 09-1509-15 09:57
- 79 1 [荣盛发展吧] 看看上海建工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09:57
- 56 1 [隆平高科吧] 这里面还有散户! 股友EjoJNZ 09-1509-15 09:57
- 219 2 [浙江建投吧] 建工爷叔说的对,建投也才9块钱怕啥啊,人家寒 善琴的秋分 09-1409-15 09:57
- 67 0 [钛能化学吧] 真温 谦虚的雨雨雅9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江钨装备吧] 啥也不是,垃圾股。 股友19fP379573 09-1509-15 09:57
- 189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算力狂飙还能上车吗?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9-1509-15 09:57
- 55 0 [玲珑轮胎吧] 汽车配套的都涨了,普通股票去年9月底到现在跟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509-15 09:57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提醒过很多次了,就问你们服不服 反厚黑 09-1509-15 09:57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办呀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1509-15 09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O5339655a 09-1509-15 09:57
- 75 1 [万科A吧] 马上跌停 石平太郎 09-1509-1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