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开盘竞价已经给主力态度了,一个字弱,必须 huwei12345788 09-1509-15 09:43
- 55 0 [浦东金桥吧] 没有骨气 买必跌必退市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高开是为了低走? 踏上涨停板 09-1509-15 09:43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飞舞 股友13032ly969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7k52100a55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金信诺吧] 还有这样补缺口的嘛 绿的呼换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票拉黑 不比任何人差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协昌科技吧] 买必套一>退市 恒心的石泽哈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不是你的实力! 要紧的严念念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今天最少跌百分之二 股友lSkPY9 09-1509-15 09:43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该崩了吧,我们成飞只是速度快一点,其他的 楼顶小兜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汽轮科技吧] 眼泪止不住的样子啊!!! 小乔很便宜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XD华润微吧] 真弱啊,跌停算了 股友QP53086013 09-1509-15 09:43
- 55 0 [中航重机吧] 技术无发展,终将走向衰落。 股友vtQKYQ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上去 股友271767lX83 09-1509-15 09:43
- 71 0 [正帆科技吧] 是真lj 大吉大展de未哒哒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证券Ⅱ吧] 最恶心的板块,只挣不赔的买卖你天天跌 股友pILhSu 09-1509-15 09:43
- 59 0 [恒润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拿个两三年再来看,一定会涨的 股友x8I3789020 09-1509-15 09:43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能交易? 自己用纸擦一下 09-1509-15 09:43
- 167 3 [东方甄选吧] 想知道知名财经博主吕晓彤的持仓状况 韭菲特5025 09-1509-15 09:43
- 58 1 [海尔智家吧] 今日该你表现了 股友63508U2U05 09-1509-15 09:43
- 87 0 [江龙船艇吧] 没有一天不绿的 小小鸡星666 09-1509-15 09:43
- 41 0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大涨啊,我吃年买个表 股友71153E7H29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建议将公司名称改成中芯垃际!! 小猴子掰玉米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6元卖了,5.5接回来 A股东方暴富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好样的赶紧杀猪!杀到30元左右就可以进来了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8.6你真是个垃圾 肉豆蔻 09-1509-15 09:43
- 126 0 [惠博普吧] 高抛低吸 paxc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是有固态电池吗? 中天如日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只有这一只是绿色的 妩媚动人的袁皓轩 09-1509-15 09:43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洗洗更健康 红彤彤de金钏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什么鬼呀 我们的美好生活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苹果吧] 涨啊,怎么不涨?牛逼啊 股友Q0126275O6 09-1509-15 09:43
- 58 0 [海油工程吧] 有一股资金肯定是搅棍 基民yVfycc 09-1509-15 09:4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98998806888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*ST沐邦吧] 太恐怖了,杀猪邦啊 红牛1999 09-1509-15 09:43
- 119 3 [司太立吧] 止盈,空仓过节。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509-15 09:43
- 22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下周肯定要创新高…… 股友39yU2Y 09-1409-15 09:43
- 53 0 [江河集团吧] 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9-1509-15 09:43
- 63 0 [东方嘉盛吧] 下班了! 散里散气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温氏股份吧] 行业拐点,日新月异。每一只鸡都在为温氏股东赚 金弦子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新叶股份吧] 马上退市了,大家赶紧跑啊! 股友5N713X9779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会就跳水……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09-1509-15 09:4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真恶心,没人接盘天天硬拉 温暖的白小达1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还不了解扬姐吗?缺口肯定要补的,高开必须低走 万流归海798 09-1509-15 09:43
- 30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下跌中继速来龙头浙数文化 浙数一生要强 09-1509-15 09:43
- 78 1 [创维数字吧] 我有点后悔了,刚卖了 保定大赢家 09-1509-15 09:43
- 61 1 [福莱新材吧] 涨停就减持? 福莱新材的鬼 09-1509-15 09:43
- 130 2 [盛达资源吧] 我真是服了自己,25分钟之后挂21.2,然后看了两 在亏钱这条路从未输过 09-1509-15 09:43
- 99 2 [辉煌科技吧] 醒醒,这是牛市啊,别睡了,我半导体都赚翻了, 不空不满 09-1509-15 09:43
- 62 1 [多晶硅吧] 这星期会跌到48000 云南山村 09-1509-15 09:43
- 61 1 [*ST闻泰吧] 格力和无锡已经把单子挂号等着散户上去接 盆满成沙得展翅 09-1509-15 09:43
- 125 3 [国海证券吧] 看了这么多年券商,国海庄是最垃圾的,幸亏我只 股友lv3f0h4022 09-1509-15 09:43
- 558 1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石化:融资净买入915.57万元,融资余额14.1 荣盛石化资讯 09-1509-15 09:43
- 106 4 [寒锐钴业吧] 黄金,铜,金属股都创历史新高了,我觉得你也可 用炒股养家啊 09-1509-15 09:43
- 86 1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要补涨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509-15 09:43
- 541 5 [常润股份吧] 以前天天对敲压盘,现在天天对敲上涨,操盘手有 坚韧的飞思龙 09-1209-15 09:43
- 132 0 [凯淳股份吧] 还是不如青木啊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8-0609-15 09:43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完蛋玩意 股友9q828i1887 09-1509-15 09:43
- 68 0 [哈投股份吧] 其实就是后排股今年来一直如此,反弹的时候没什 独立的竹光源 09-1509-15 09:43
- 66 0 [明微电子吧] 俺也说对了 J神啊 09-1509-15 09:43
- 62 0 [石化机械吧] 拉及股票真拉!!!!!!!!!!!!!!!! 股友IIYTwv5418 09-1509-15 09:43
- 69 0 [超讯科技吧] 该跑还是跑吧,这票没救了,马上减持了 瞎炒一通 09-1509-15 09:43
- 41 0 [鹿山新材吧] 产业链这波没少赚,粉丝太疯狂,好心提醒没人听 忍股神龟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ST萃华吧] 龙凤在最后这2天疯狂出货 股友5d7z577692 09-1509-15 09:43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垃圾股又是冲高回落 基民a597E99977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对他有希望,说明你不了解他 啥兔啥兔 09-1509-15 09:43
- 61 1 [湘佳股份吧] 平开大跌,符合预期 红牛上树 09-1509-15 09:43
- 66 1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盘口有问题吧 s9777777 09-1509-15 09:43
- 137 2 [来伊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,下跌趋势已成 一切来之不易 09-1509-15 09:43
- 115 0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,华星创业 股友V3Ywei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最后机会! 股友6r97C67967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*ST亿晶吧] 这下活埋多少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509-15 09:43
- 57 0 [美凯龙吧] 今天高点已现3.06!射过之后立马萎了 美凯虫20万股股东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艾芬达吧] 不容易啊,C1等到C4,终于下决心进来陪陪兄弟们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509-15 09:43
- 132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走势K线大家应该知道试了量化在随意切换吧 股友27I25755i5 09-1509-15 09:43
- 79 0 [*ST亚士吧] 每天开盘都要发一下神经, 股友59Yr697298 09-1509-15 09:43
- 191 0 [华阳股份吧] 又开始诱多了 照亮黑喑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卖在地板上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哈哈,知道这货尿性,一开盘3.28打算卖的,想着 秀丽的章兰芳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聚灿光电吧] 吃相难看脸还要不要 股友3BdkIS 09-1509-15 09:43
- 62 1 [天康生物吧] 真不容易啊!!套了好几年的股,终于有松动了。 ABCDEFG_11 09-1509-15 09:43
- 86 3 [芯联集成-U吧] 上周说了,重回上升趋势。现在看到了吧 大吉大利中签 09-1509-15 09:43
- 76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43
- 112 0 [格力电器吧] 谁说年轻人不喜欢格力玫瑰花空调 投资感悟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TCL科技吧] 444挺好的 股友FQ8yqq 09-1509-1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