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诙谐幽默的吴梦香 09-1509-15 10:24
- 69 0 [天邦食品吧] 生猪养殖你成本高,还亏钱?会经营吗?开发的食 耐心的陶欣柏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不是说涨停吗 股友l63623V990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什么毛病?都赚到钱了吗?玩命的跑 n14066869510031c2800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等到11元不动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瑞芯微吧] 这个票一直有人吹票,还有傻批在跟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1509-15 10:24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别一直说天地了,真要天地你受得了? 糕手sjbwhwe 09-1509-15 10:24
- 67 1 [炬申股份吧] 我刚割了,妹妹的,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0:24
- 119 6 [德林控股吧] 最高点卖了,等跌,快一起渣下来,我要全仓再进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509-15 10:24
- 320 9 [东方明珠吧] 上市32年,上市到现在涨幅2.3%,买这股票的长线 女术士打桩机 09-1109-15 10:24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的特点是每天突然大单砸盘出货 好运康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那只巴菲苟快来抄底啊!快上8元了!!! 逢賭必圣 09-1509-15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我的股涨,你就跌? 汗流浃背了吧哥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江苏神通吧] 等不及了,砸多点 善茶的卞湉 09-1509-15 10:24
- 91 0 [龙源电力吧] 看到成群结队唱多额时候就会调整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10:24
- 64 1 [永杉锂业吧] 小金属,锂电池,工业金属,哪个不涨到天上去了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9-1509-15 10:24
- 53 2 [赛伍技术吧] 马上绿毛龟侍候各位韭菜盒子了,幻想的韭菜必须 股友8T6173V789 09-1509-15 10:24
- 126 1 [回盛生物吧] 好可怜的杂毛朱 股友zWzDQL 09-1509-15 10:24
- 208 5 [上海石化吧] 高性能纤维及复材线上会议即将开始2025.9.25下 口中念念有词 09-1509-15 10:24
- 2146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集团声明 贵州茅台资讯 09-1309-15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转好吗? 钱进的钱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转眼3000点,牛逼!!! 舍得010 09-1509-15 10:24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人家涨停你装死,人家跌停你更上 股友m87O023852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指数走的特别怪,恐要大跌 n746013764924250 09-1509-15 10:24
- 73 0 [易德龙吧] 这股怎么回事啊!怎么还不涨,是要退是吗? 体贴地莎拉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婀娜的陶睿博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,你天天织布。 股友8z3v616387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7.19-7.2最少,看我猜得对不对。 娇小的鲁智深 09-1509-15 10:24
- 66 1 [ST创意吧] 还能砸出C浪来??没那么毒吧 豁达的宋柳谷 09-1509-15 10:24
- 51 1 [晶盛机电吧] 得到机会就猛干 日月明月明 09-1509-15 10:24
- 159 1 [DR思看科吧] 科创30人工智能指数基金博时、广发、嘉实、银华 长牛时代 09-1509-15 10:24
- 210 1 [ST创意吧] 仔细看了一下9月十二号发的信息,就是以前发的 有激情的耿焱14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五个点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5 10:24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跌了你怎么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4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后低于5%,大股东随时可卖,砸我没商量了 鑫十鑫十鑫 09-1509-15 10:24
- 58 0 [数字认证吧] 37.3稳不住毫无价值 吴婷888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步步高吧] 上周观察好几天都是低开高走,周五尾盘入了,但 张婷的弟弟啊 09-1509-15 10:24
- 49 0 [美团-W吧] 看看前不能保持住,有希望,哈哈,现在是最悲观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的资讯,今天早上不少韭菜接盘吧 葫芦大王997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资金就是喜欢炒大盘股,指数漂亮,板块其他 股友9866z7979Q 09-1509-15 10:24
- 109 1 [锦盛新材吧] 朋友有什么大利好吗 小珠来财2026 09-1509-15 10:24
- 98 1 [ST加加吧] 继续向下5块左右再加仓吧! 股友3f72I77330 09-1509-15 10:24
- 89 3 [柳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 周到的梅欣儿 09-1509-15 10:24
- 91 4 [首开股份吧] 又让桑田路套住一众家人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1509-15 10:24
- 101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韭菜又接盘了,你们梦想的涨停破碎了吧,哈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1509-15 10:24
- 192 2 [九州通吧] 坐下慢慢吸根烟看他表演 罗伯特强生 09-1409-15 10:24
- 47 0 [*ST春兴吧] 不跟板块唉,买山子就好了 V好好学习V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哎,的爱 贴心的罗逸凡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美硕科技吧] 宁王都创新高,你还不跟上?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509-15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至少要流出800个以上。 不同尋常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泡泡玛特吧] 机构在逃跑 股友9lIuRv 09-1509-15 10:24
- 67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个公司就是给淳中科技贴牌做代工的低端制造业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509-15 10:24
- 43 0 [君亭酒店吧] 我就是从科技过来的! 侯大YE威武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必超哪吒2 蟹仙人4043 09-1509-15 10:24
- 46 0 [嘉泽新能吧] 市盈不高怕啥 股友y10V175296 09-1509-15 10:24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钱多人就进去吧 日半仙 09-1509-15 10:24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卖了狗肉 勤勉的贺珂昊 09-1509-15 10:24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脑动极光-B一度涨超8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24
- 62 0 [昂利康吧] 一点也不好好玩 股友39766gm016 09-1509-15 10:24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有毛病这个股,自从买了之后就一直跌,15倍的市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509-15 10:24
- 48 0 [电工合金吧] 垃圾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0:24
- 58 0 [世运电路吧] 一个多亿的主力被量化埋了.. 只赚两公分 09-1509-15 10:24
- 260 0 [港伦敦金吧] 不吃硬灌。不想再看了。拉爆吧 真实的谎言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新钢股份吧] 跌这么厉害 欣喜的司棋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遗余力地向下突破,这是什么股票? 跨越牛熊773 09-1509-15 10:24
- 57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就是个垃圾,请远离 股友7601L8c717 09-1509-15 10:24
- 83 1 [通裕重工吧] 望远镜不能批量生产,再航天级有毛用 fz安哥 09-1509-15 10:24
- 74 1 [立方退吧] 潜伏。潜伏。。。。 股友90380R56k3 09-1509-15 10:24
- 64 2 [亚联发展吧] 这犭句就是压价出货,怕涨站岗。 股友iy2Xkc 09-1509-15 10:24
- 147 7 [天际股份吧] 18.5进的怕不怕 股友W317205H68 09-1509-15 10:24
- 147 1 [华工科技吧] 后面到90左右应该问题不大,一般破了前高以后基 迷人的谷翼扬 09-1509-15 10:24
- 71 1 [光明肉业吧] 连食品加工指数都涨不过拉圾 股友00993w26H3 09-1509-15 10:24
- 59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妈的,看对了机器人行业,买错了公司, 社交韭菜 09-1509-15 10:24
- 72 2 [强力新材吧] 吹,吹,吹涨停的呢? 老蒋粉丝 09-1509-15 10:24
- 154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卖的全是荷兰银行 本公司董秘 09-1509-15 10:24
- 82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平开,然后一跃而起、一飞冲天,加油 艺嘉佳人 09-1509-15 10:24
- 2091 9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价值重估强化之旅 万古流名 09-1509-15 10:24
- 217 1 [小崧股份吧] 趋势向上,长期持有不动。多连阳是个好兆头。 学习95 09-1309-15 10:24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波行情结束就不玩了。 AAA战神AAAAAA 09-1509-15 10:24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废了废了 天天向上的人儿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迈瑞医疗吧] 演出开始啦 股友1856236v8U 09-1509-15 10:24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在试啥盘,全是套牢的 星空之焰 09-1509-15 10:2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涨大10元没问题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09-1509-15 10:24
- 70 0 [世嘉科技吧] 大盘还得大跌,又要跌了这个票 大跌吧 09-1509-15 10:24
- 44 0 [*ST春兴吧] 给机会不跑。这下好了,跌停了 坚毅的章杭素 09-1509-15 10:24
- 61 0 [海鸥住工吧] 深圳指数都起飞了,你也是人才。 丁老三 09-1509-15 10:2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买股总能买到垃圾的,华银电力和上海电力,选了 真述乐 09-1509-15 10:24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主力的量化策略真是糟糕 股友88131Le923 09-1509-15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