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紫金矿业吧] 明显被50指数ETF和指数期货操纵 股友nCTVVP 09-1509-15 10:22
- 81 0 [宜通世纪吧] 哪些3字头在涨啊?自选里3字头大部分是绿的! 从来都是满仓 09-1509-15 10:22
- 67 0 [*ST金科吧] 收益(二):-0.707PE(动):-0.98每股净资产:-2.01 D海上生明月 09-1509-15 10:22
- 56 0 [TCL科技吧] 你个GR的,拿你几年了,每天半死不活的,退市算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509-15 10:22
- 56 0 [泰鸿万立吧] 这么多散户,主力又不傻,凭啥给你抬轿。 灰化肥发挥 09-1509-15 10:22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手中低价要换成高价股,高价股涨不停啊 rongtao荣涛 09-1509-15 10:22
- 71 1 [宏源药业吧] 你不是也有电池吗? 资本巨阳 09-1509-15 10:22
- 114 4 [*ST香雪吧] 这个位置向下的话那就麻烦了! 涨就拿跌就割 09-1509-15 10:22
- 215 3 [引力传媒吧] 小红书被打击,影响大吗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1209-15 10:22
- 58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又发展啦 股海挖钻o 09-1509-15 10:22
- 74 0 [ST海泰吧] 兆头不好 顺势而为10000w 09-1509-15 10:2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刚好做了3个点小T 成风破浪会有时 09-1509-15 10:22
- 99 0 [西安银行吧] 美美的坐了个过山车,哈哈哈,有意思,过去10个 敢作敢当的朱锦鹏 09-1509-15 10:22
- 63 0 [普路通吧] 阴跌开始,咋就买你了,NND 一如当初vgy给 09-1509-15 10:22
- 65 0 [智立方吧] 这家有实体产业作为支撑的公司,为啥机构看不上 布谷资财信 09-1509-15 10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恒盘下跌到年末 股友q6R8353760 09-1509-15 10:22
- 62 0 [恒宝通吧] 新三板这么玩不废了?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1509-15 10:22
- 53 0 [中海达吧] 啥玩意都不涨 大蚂蚁灬 09-1509-15 10:22
- 66 1 [苏大维格吧] 长线在低位不用怕,拿着就好,融资风险也比较低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1509-15 10:22
- 81 2 [中际旭创吧] 有业绩有故事的要买在无人问津时。。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5 10:22
- 1060 13 [中联重科吧] 尖顶尖顶,跌才刚开始,等大盘和三姨回调必跌 OK重工 07-3009-15 10:22
- 58 0 [金盾股份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不跟创业板? 尽职的舒茁 09-1509-15 10:22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没人看得上 股友31V25618D3 09-1509-15 10:22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哥你不至于啊 股友132Z063A28 09-1509-15 10:22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10号进来的资金一日游全跑了,现在市场都在半导 拉萨是最牛的 09-1509-15 10:22
- 50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1509-15 10:22
- 72 0 [锦江在线吧] 大哥就大哥 股友9R77C63827 09-1509-15 10:22
- 61 0 [君实生物-U吧] 哈哈哈,可以可以,跌倒4个点我就不等尾盘了。 股友96176A2C51 09-1509-15 10:22
- 75 0 [比亚迪吧] 轻轻松松洗了一大批下去 牛叉格拉斯 09-1509-15 10:22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哪位兄弟截图看看天地板 大T王 09-1509-15 10:22
- 63 0 [步步高吧] 刀口舔血的节奏 小富即安的2024 09-1509-15 10:22
- 53 0 [奥特佳吧] 上涨趋势启动,等回调买入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9-1509-15 10:22
- 52 0 [新炬网络吧] 如果今天不拉起来明天还有一个跌婷 炒股养我的家 09-1509-15 10:22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就拿点消费股,把科技类全剁完(通信设备杀下来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509-15 10:22
- 57 1 [西部黄金吧] 国内期金重回832元/克,操盘手水平太差[捂脸][ 爱炒股的田鼠 09-1509-15 10:22
- 101 1 [开发科技吧] 海博思创19元的发行价能上200,开发科技30元的 股友5a5269O786 09-1509-15 10:22
- 91 2 [天奈科技吧] 太弱了,宁德都10个点了,愧对锂电池材料龙头 韭菜vs韭黄 09-1509-15 10:22
- 80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停,没商量!!!!!!!!!!!!!!!! 龍年牛股狗运2024 09-1509-15 10:22
- 75 1 [科创新源吧] 把握逃命机会。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509-15 10:22
- 65 0 [中国人寿吧] 最弱的保险股 老登2026s 09-1509-15 10:22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爷又要在上海哭街了 股友93g2017h19 09-1509-15 10:22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千锤百炼方成钢 股友8982R6I069 09-1509-15 10:22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近期上海电力交易活跃,资金涌入迹象明显,市场 执着的任小达 09-1509-15 10:22
- 59 0 [锋龙股份吧] 千年老妖一直15块左右不动 红火火美 09-1509-15 10:2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风险太高了星期五以为要回本了激情加仓又上当了 花开亨通的柳栖梧 09-1509-15 10:22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回封板变换手板,明天风险加三倍 寒风吹彻 09-1509-15 10:22
- 51 0 [天奈科技吧] 久盘必跌! 基本资料AAAAA 09-1509-15 10:22
- 242 1 [曼卡龙吧] 什么利好都救不了你啊 林六少 09-1509-15 10:22
- 157 5 [振东制药吧] 说实话,没点定力还真不敢买振东,回购,创新药 看好拿好008 09-1509-15 10:22
- 63 1 [新五丰吧] 这个股是真狗 股友Nq221O 09-1509-15 10:22
- 109 2 [用友网络吧] 要说软件股,用友还是知名企业!持有就是价值投 江边溜达 09-1509-15 10:22
- 78 2 [华虹宏力吧] 抢跑还是洗盘呢? JJ金石 09-1509-15 10:22
- 270 6 [中天科技吧] 卖了一部分,是对是错?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509-15 10:22
- 60 2 [尔康制药吧] 坐好了,开始连续火箭 一路长虹天天赢 09-1509-15 10:22
- 53 2 [一脉阳光吧] gou庄,使上吃奶的劲,狠狠砸,不到14块,咱就 n302613636043728 09-1509-15 10:22
- 158 2 [宇环数控吧] 宇环数控核心概念:半导体精密磨削设备+第三代 真水无香AM 09-1509-15 10:22
- 1137 5 [紫光国微吧] 人民财讯8月21日电,紫光国微(002049)高管在202 我是犇犇 09-1509-15 10:22
- 200 1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03.07万元(09 三达膜资讯 09-1309-15 10:22
- 165 1 [科净源吧] 这趋势至少暴跌五个月 开心的慕容朗 09-1209-15 10:22
- 123 5 [南山控股吧] 3.23进了,用了我仅剩的余额 浦浪鸟 09-1209-15 10:22
- 647 7 [江特电机吧] 《31关节人形机器人引爆产业变革,核心部件国产 放长线ZL 08-2609-15 10:22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有那么一首歌。从终点又回到起点。大家看见了吧 美丽的空月 09-1509-15 10:22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庄家在压盘、低吸,估计要不了多久起飞 老大财哥 09-1509-15 10:22
- 56 0 [信息发展吧] 卖飞了卖飞了 爱吃土豆的猫 09-1509-15 10:22
- 69 0 [颀中科技吧] 还是得恭喜前两天恰到肉的朋友,还得是见好就收 股友FG57788192 09-1509-15 10:22
- 55 0 [拓邦股份吧] 走一走储能行情 巴芒刺客 09-1509-15 10:22
- 66 0 [创世纪吧] 你到底是不是创业板的股票啊无语了 ccplovely 09-1509-15 10:22
- 55 0 [奥瑞德吧] 还要向下跑 百私不得骑姐 09-1509-15 10:22
- 65 0 [九芝堂吧] 周五试了一下压力,抛压还很重,继续调整!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1509-15 10:22
- 65 1 [好当家吧] 看到2.6的托单,今天肯定要补缺口的! 风再起时77 09-1509-15 10:22
- 77 1 [*ST实达吧] 两个量化在里面,慢慢等 财富自由了我 09-1509-15 10:22
- 76 1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怎么不跌了 好运上九霄 09-1509-15 10:22
- 211 3 [中国海油吧] ?国际原油和港股都在暴涨你在跌? 股友205x8P0311 09-1509-15 10:22
- 940 5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GEA Evo架构和银河M9车型获中汽中心四个奖 吉利汽车资讯 09-1409-15 10:22
- 928 19 [保龄宝吧] 这么久了,还在磨呀,说了1030就会进场 庭院森幽 09-1009-15 10:22
- 62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古灵精怪的陈芝菲 09-1509-15 10:22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位置,可以逐步做t 股友tZpexS 09-1509-15 10:22
- 52 0 [数据港吧] 大单出,小单拉,资金净流出。不碰 股友dxfYJ6 09-1509-15 10:22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? 柔美的唐淼秋 09-1509-15 10:22
- 90 2 [多氟多吧] 我真傻,高开必跑我明知道的,可我还是傻乎乎的 解宇树 09-1509-15 10:22
- 126 3 [中国中免吧] 热点在科技板块,消费板块没戏 股友953Jv46h 09-1509-15 10:22
- 135 5 [恒宝股份吧] 不错 KevinJay 09-1509-15 10:22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进,看戏也不要去追到时两头吃面 股友87037A15w0 09-1509-15 10:22
- 94 0 [安奈儿吧] 疯狂的砸盘啊,咋的了这是 股友280855L26T 09-1509-15 10:22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真TM煎熬啊 股友M09638307c 09-1509-15 10:22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7.97T到7.75,今天起飞吧,好不好 你好H8 09-1509-15 10:22
- 62 0 [保变电气吧] 这票什么都好,就是不涨 股友75y992786y 09-1509-15 10:22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再破位下杀 起落看淡玩票 09-1509-1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