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213772T7M8 09-1509-15 10:28
- 62 1 [仕佳光子吧] 漫漫熊途开始了 hxhlmkcy 09-1509-15 10:28
- 99 1 [帝尔激光吧] 光伏板块上涨,阳光电源大涨,帝尔业绩好,洗盘 长永红 09-1509-15 10:28
- 191 2 [帝奥微吧] 宇树科技绝对影子股,一个月后宇树科技IPO,到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潞化科技吧] 3.19高山被套 许昌毛子哥 09-1509-15 10:28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纯种柯基? 韭菜东啊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开盘给我骗进来了幸亏买的少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509-15 10:28
- 79 0 [肇民科技吧] 大幅折价减持,把股价搞崩了 股友158626h12z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康达新材吧] 这股每次利好都先涨再跌 一一路長虹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、赚了点茶水、去沃尔核材了 修身养性一博爱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是什么LJ啊!无语完 小白兔多学习 09-1509-15 10:28
- 91 1 [行云科技吧] 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 执着之楚留香 09-1509-15 10:28
- 76 1 [*ST华幸吧] 昨天涨停板,今天跌停板。赶紧趁现在2.33元卖了 万事顺利6666 09-1509-15 10:28
- 152 2 [索辰科技吧] 同样的道理:稀土是中国严控两用物项,但是我们 股友7l22U08865 09-1509-15 10:28
- 202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应该可高兴了,守了几十年的股,庄 又菜又爱玩妖股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贵州燃气吧] 算了一下分红有455元 股友Oxgg3W 09-1509-15 10:28
- 131 3 [格林美吧] 套了几年,终于回来了,要不要跑啊 林药师 09-1509-15 10:28
- 119 3 [美利云吧] 大胆的今天可以全仓买大了,与众不同的人可以赚 机灵的程竞爽 09-1509-15 10:28
- 94 0 [MIRXES-B吧] 咱也要翻倍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0:28
- 139 5 [东芯股份吧] 开盘没卖,应该T一下,可惜了 桃花朵朵开起 09-1509-15 10:28
- 278 3 [延华智能吧] 恭喜大家,下周五连板 股友199F882y50 09-1409-15 10:28
- 777 4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股友5Uw9fg 09-1309-15 10:28
- 171 2 [中远海特吧] 7.17又套一批新韭菜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209-15 10:28
- 70 0 [滨江集团吧] 首开断了,轮都轮到你了吧! 青水一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华鼎股份吧] 研发投入一点没少,新品一波接一波 大小七喜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轮直接干到22元,再创辉煌 狐狸要捡钱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漫步者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大度的罗小白 09-1509-15 10:28
- 18 0 [润和软件吧] nm又套人? 轩昂的万嶂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中国宝安吧] 大甩卖宝安有啥投资价值靠子公司活着 n151313696338640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要上涨了 股友21P05w7773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科林电气吧] 小散来了没好事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XD上海洗吧] 就等你大跌 晨市先机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老百姓吧] 每天跌还有人买 shmily陳 09-1509-15 10:28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食品健康必须重视 幸福的冷昊祥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奥瑞德吧] 下跌就加仓,上升5分钱就做T, 玛卡巴卡哼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我爱我家吧] 闪击波兰 百倍玩呗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南王科技吧] 没人玩垃几股 额额额8888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奥来德吧] 今天大逃亡不可能拉升 股友insM3F 09-1509-15 10:28
- 119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$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$垃圾,还不换经理。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湖南黄金吧] 山东黄金红了 起势翻身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立中集团吧] 磨磨唧唧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买这货就这代价,后悔也没用,下次纪着千万不要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1509-15 10:28
- 58 1 [国投智能吧] 你可以蓑,不可以天天衰 多财大展得陆尓豪 09-1509-15 10:28
- 68 1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机会挑战一下涨停? 随意的风刃 09-1509-15 10:28
- 75 2 [雅化集团吧] 14.27没有买进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509-15 10:28
- 118 3 [中文在线吧] 上去也就是一两天的事儿,到时候再来看吧里发言 股友I507M01253 09-1509-15 10:28
- 148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狗可以和当年的爱玛电动车比较下 马里奥会蹦高 09-1409-15 10:28
- 188 5 [众信科技吧] 买这票的估计都是被骗的 勤奋的司马兰芳1 09-0809-15 10:28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一个小时流出1。4个亿,废了 股友062i6712z7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五跌的全跌完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强就跟有色,有色强就跟锂矿!极品! 股友Y2q1620717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跟,明天完蛋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不管是出货还是洗牌今天都必须跑 信仰的力量1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盘已经够干净了拉涨停吧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千万守住5日线 幽峰山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冲一下27.2 雷地奋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卖完就拉? 知行合一1224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就差一点都不肯上150吗 执着地菠萝 09-1509-15 10:28
- 59 1 [红宝丽吧] 远离卖公司(减持)的票。啥都不是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,那就是个大龟也该涨了。垃圾透顶 股友86256q69v6 09-1509-15 10:28
- 70 0 [*ST高科吧] 你们害怕我是贪吃蛇哈哈哈哈 股友3tCSUF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黑芝麻吧] 所以,锂电池属最大利空,淘汰了 股动未来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猛干. 健康的舒馨蓓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挨打从来不会缺席 空仓等股哉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衢州发展吧] 越来越没量了,这周估计还是死鱼一条。 七色聚宝盆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达实智能吧] 这样的公司证监会应该严查一下 Gsly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荣安地产吧] 你真不争气,香江都二连板了。 点石善贾地黄药师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逢跌第一名 股友31N970V325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安图生物吧] 是河南的股吧 股友p9vVtR 09-1509-15 10:28
- 74 2 [海澜之家吧] 今年感觉是要烂尾了 码筹的血带 09-1509-15 10:28
- 68 2 [拓普集团吧] 鸡肋都多少天了。一个涨停都没有? 不追高低吸888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劲仔食品吧] 还砸盘,你们手断呀! 精准的雷芝菲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开盘一个钟,第一波抛压算是顶住了,接下来高走 灵巧的许豪焱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$中集集团(SZ000039)$ 南山有梦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能不绿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跑的快,开盘14,我14挂卖,知道这股已经没 股友U0r9399080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又一次回踩十日线!回踩企稳,还会走一波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…… cc文 09-1509-15 10:28
- 73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就问你们今天怕不怕,小宁子都创历史新高了, 灬為妳o心動灬 09-1509-15 10:28
- 84 0 [绿盟科技吧] 业绩太差,行业内卷,没有核心产品 喵星胡萝卜 09-1509-15 10:28
- 114 1 [博思软件吧] 这股快了,也就1周时间,可以适当加仓 Jessie1688 09-1509-15 10:28
- 75 2 [百龙创园吧] 我就不信,一直给股东分红的股票会差到哪? 股友D879837x66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进来的,估计要等下一波牛市了 大A长线王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新炬网络吧] 抄轻仓 实盘飞鱼 09-1509-15 10:28
- 84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粑粑 基民6ln9058161 09-1509-15 10:28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票一股子膻腥味,别碰啊,碰了甩不掉,那个味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收盘站不稳2就先出来了 迷人之丝诺 09-1509-15 10:28
- 58 1 [中百集团吧] 托单必跌 活跃的陶虹霖5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