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上方无压力就看主力意愿了 龙头一二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永安期货吧] 你缺多少,我烧给你! 恭喜发財呀 09-1509-15 10:31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现在入三分之一仓位,加仓。 骑龙驯龙手 09-1509-15 10:31
- 57 0 [XD涪陵电吧] 哈嘛批无药医 股友v1dDLx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高伟达吧] 各位老铁,25.8已经T出了,下午均价24.75可接回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509-15 10:31
- 49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玩意不到牛市没人接盘,都是熊市赚了钱的在套 股友f32638R078 09-1509-15 10:3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 股友6Xc6172222 09-1509-15 10:31
- 53 0 [朗新科技吧] 躺平了 好的不能再好了 09-1509-15 10:31
- 48 0 [今世缘吧] 继续来吧 永不碰股 09-1509-15 10:31
- 50 0 [完美世界吧] 气质果然不行啊 股友c7gYUn 09-1509-15 10:31
- 56 0 [江苏神通吧] 不砸啦那就往上拉,拉上去我来砸 股友U821318M28 09-1509-15 10:31
- 56 0 [冰川网络吧] 机构主导的牛市,看看完美世界,说板就板!这票 和光远行 09-1509-15 10:31
- 68 1 [怡亚通吧] 这回真的看到80了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9-1509-15 10:31
- 52 0 [新开普吧] 不好意思了 股友31y731V017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华英农业吧] 压单太少了,应该多压一点,压少了都让我看不起 顺利的祝唯陆 09-1509-15 10:3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上上交易日中国稀土强于北方上个交易日北方强于 仁峰2021 09-1509-15 10:31
- 44 0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主力真棒,带大家一起吃肉肉 zu果果7625 09-1509-15 10:31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9月初撒网一个小盘股,没想到翻倍了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509-15 10:31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,收购实为股东大幅减持跑路 不赚没道理 09-1509-15 10:31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个的,买了就涨停 所见皆是虚妄 09-1509-15 10:31
- 588 0 [IFBH吧] 9月入港股通的标的几乎全部爆炒,椰汁水基本面 香江节奏大师 09-1509-15 10:31
- 57 0 [乔锋智能吧] 股价只要创新高,短线客就峰涌而至 股市吕祖 09-1509-15 10:31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没有股性的垃圾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09-1509-15 10:31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很多在股吧里的小黑子,实际上是21年后进股市接 基民266153mq58 09-1509-15 10:31
- 70 0 [国瓷材料吧] 我以为天赐材料和它是一样的 股友923p83695g 09-1509-15 10:31
- 66 1 [海兰信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SB 东方佳 09-1509-15 10:31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就知道出货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1509-15 10:31
- 53 1 [美邦服饰吧] 一路下,跑的人多 安好长捷杨久 09-1509-15 10:31
- 63 1 [达实智能吧] 真灵呀 股友MHdni0 09-1509-15 10:31
- 76 1 [傲农生物吧] 傲神要突破24年高点了天邦孙子还在装死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0:31
- 186 1 [XD中国西吧] 记住啦,姐姐[俏皮][献花][胜利] //@我心向阳51 舞动的青春 09-1509-15 10:31
- 71 1 [*ST仕净吧] 15.51强制清仓 股友o618S89997 09-1509-15 10:31
- 77 2 [锦鸡股份吧] 你是非要把我洗出来吗?那就破了8元吧。 潇洒之山竹 09-1509-15 10:31
- 99 2 [双林股份吧] 一群二比疯狂打压股价,都是挂低价格抢跑,小单 华生是我哥 09-1509-15 10:31
- 65 3 [艾芬达吧] 难道上市隔卷卖了 ST里掏金 09-1509-15 10:31
- 67 0 [常宝股份吧] 这个公司非常缺德!大家去看看 温柔敦厚的渡川1 09-1509-15 10:31
- 321 3 [众生药业吧] 大家一直担心的中药集采影响,现在看来众生药业 ccxxxxw 09-1509-15 10:31
- 79 1 [泰晶科技吧] 机器人执行器大涨,你还稳着 钱多多赚的多 09-1509-15 10:31
- 79 2 [保变电气吧] 散户太多,至少还要继续下跌3个月以上。 炎炎大叔 09-1509-15 10:31
- 91 0 [三安光电吧] 蹭碳化硅概念他不涨,蹭光芯片他不涨,蹭半导体 专注海尔三十年 09-1509-15 10:31
- 70 0 [通化东宝吧] 能不能给投资你的股民一点点信心,股票的形象不 股友x060302m99 09-1509-15 10:31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不买入更待何时? 股友XvUU6w 09-1509-15 10:31
- 45 0 [阳光城3吧] 垃圾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509-15 10:31
- 76 1 [联环药业吧] 永远输给广生堂,各位换桌 旺角凯神 09-1509-15 10:31
- 77 1 [远程股份吧] 要清仓了,机构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P3d7633253 09-1509-15 10:31
- 104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了,别怪我没劝你们,27我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1509-15 10:31
- 98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最好能收在17.68以上,17.75以上更好 三千万很多吗 09-1509-15 10:31
- 76 2 [友阿股份吧] 开启半个月的织布阴跌行情!!!! 赵老哥没我帅 09-1509-15 10:31
- 82 3 [荣盛发展吧] 1.88进了怎么办? 有正义感的陶姐姐 09-1509-15 10:31
- 100 4 [*ST金科吧] 这样阴跌,还不如直接跌停舒服点,利好一板尽力 黄春袋 09-1509-15 10:31
- 104 1 [ST南都吧] 这货本来想砸盘,结果同板块的阳光和宁德一直拉 C_NW 09-1509-15 10:31
- 84 3 [伊戈尔吧] 气笑了 股友3198oE7759 09-1509-15 10:31
- 1021 6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:关于悉数行使超额配售权、稳定价格行 天岳先进资讯 09-1409-15 10:31
- 117 3 [*ST春兴吧] 6.9冲进去了 严重缺营养的韭菜 09-1009-15 10:31
- 612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汇绿生态资讯 06-2609-15 10:31
- 216 0 [傲农生物吧] 我还没分我还在 又困呐 09-1509-15 10:31
- 7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投资的未来式智能公司有没有什么消息啊?服贸会 股友92N2l37959 09-1509-15 10:31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切记浙江的股票少碰 股友0d6107V502 09-1509-15 10:3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 牛皮财运 09-1509-15 10:31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中国8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22.7% 苏黎世老陈的A股评说 09-1509-15 10:31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T一回 靓仔不在家 09-1509-15 10:31
- 65 0 [颖泰生物吧] 都不如新安洁亏损股 甜蜜快乐 09-1509-15 10:31
- 63 0 [英唐智控吧] 小单进大单出了 浪子不回头123 09-1509-15 10:31
- 52 0 [福龙马吧] 套人的玩意儿 财运斗金de大年 09-1509-15 10:31
- 63 0 [海特高新吧] 应该都是散户量化单 loyman 09-1509-15 10:31
- 51 0 [正丹股份吧] 都说你是假货,给他涨停看看。 王守心w 09-1509-15 10:31
- 58 0 [泛海3吧] 马上清退,各位请下车 大发生财的波塞西 09-1509-15 10:31
- 71 1 [苏州银行吧] 完了,全完了 不会看K线呀 09-1509-15 10:31
- 61 1 [国星光电吧] 消费电子起来之日他才行裸眼3d是热点 刀斧手 09-1509-15 10:31
- 50 0 [五粮液吧] 加油往上冲!一鸣惊人冲破天!!为中国白酒争口 抓个毛贼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星辉娱乐,都比你贵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1509-15 10:31
- 84 0 [鸿泉技术吧] 压单孤儿真多,跟跌不跟涨 倚马的沙籧 09-1509-15 10:31
- 47 0 [中一科技吧] 没有资金愿意封板了,危险了 Leyon 09-1509-15 10:31
- 48 0 [孩子王吧] 又是熟悉的走势,大盘指数回去了,它新低了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509-15 10:31
- 61 0 [昊华能源吧] 垃圾桶 股友MSxgKE 09-1509-15 10:31
- 36 0 [20汉江01吧] 152552:2020年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 20汉江01资讯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发一堆利好,结果大跌 金毒蝰 09-1509-15 10:31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假电池 ryry66666666666 09-1509-15 10:31
- 52 0 [潍柴重机吧] 垃圾,还好卖的及时 TLMP的坝坝 09-1509-15 10:31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清仓了,双顶成立 股评自由马 09-1509-15 10:31
- 4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的选择是对的吗? 股海大天尊 09-1509-15 10:31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个不穿裤子的都六七个点了 老鹰割小鸡 09-1509-15 10:31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阿宁随便一天轻描淡写的一天涨幅就能买阿道这样 股友69p991538w 09-1509-15 10:3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入已涨近2个点 durhxy 09-1509-15 10:31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几天黄金处于高位震荡,大致区间在3660-3620 laozhang206老张 09-1509-15 10:31
- 109 2 [大洋电机吧] 创历史新高了 基民Yr7geU 09-1509-15 10:3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姜还是老的辣 大山浓缩汁 09-1509-15 10:31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都快红了,你还是一副死样 股友68888l301o 09-1509-1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