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拉卡拉吧] 之前那些人怎么不说话了 时光错位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些幸灾乐祸的坏种买股票会倒霉八辈子不要太坏 阳光盆盆笑笑 09-1509-15 10:32
- 573 88 [西藏珠峰吧] 靠!低开有点猛 Binckway 09-1009-15 10:3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孙子 Hehshdjdhn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多氟多吧] 创新高了,都不涨吗 高升之路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跑等死就够了 股市八卦掌 09-1509-15 10:32
- 14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什么沙壁玩意....大盘涨都带不动这 基民GzKvv6 09-1509-15 10:32
- 88 0 [秦川机床吧] 我可是早上卖了晶盛机电买了你的,给我来个涨停 离戈7788 09-1509-15 10:32
- 85 1 [三力士吧] 今天4.40保不住 谨慎的池婕 09-1509-15 10:32
- 77 1 [航天智装吧] 服了,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,你特么还跌2个多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09-1509-15 10:32
- 83 2 [铜冠铜箔吧] 锂电大涨,锂电铜箔还能按兵不动? 骐骥呈祥 09-1509-15 10:32
- 72 1 [金信诺吧] 昨天3.1截止现在1.3都是银行存款 markzyp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川发龙蟒吧] 大师们,今天可以过11.88吗? 动态持仓2026 09-1509-15 10:32
- 59 2 [*ST赛为吧] 跌了就补,看主力能把我们怎样 加油吧涨起来 09-1509-15 10:32
- 55 2 [遥望科技吧] 估计还得横盘几月 朋友们 09-1509-15 10:32
- 117 6 [润泽科技吧] 开盘半个小时半死不活,今天也就没戏了,要么早 胸怀坦荡de小萝卜 09-1509-15 10:32
- 61 2 [华峰超纤吧] 这么多唱空的,好奇怪。哪怕不大涨,慢慢来也不 红尘故人nnn 09-1509-15 10:32
- 73 1 [明星电力吧] 我没看到增量资金进来跑的是散户资金一直在拉高 股友V036O82887 09-1509-15 10:32
- 268 3 [航天电子吧] 10.6的压力位确实大,炸了后面就一路向上 指阳针阿拉丁 09-1509-15 10:32
- 100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融资净偿还131.77万元,融资余额7434 黄山谷捷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豪鹏科技吧] 洗洗睡吧,徒有虚名,这概念,那概念,忽悠人而 zhuch1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定得持有半仓。未来可期。跌了加仓 蓝天喜欢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以前你比中一牛,现在反过来了,25元卖了中一换 股友56w55T7116 09-1509-15 10:32
- 161 0 [步步高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今日高点已现 林刻Lucas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能之光吧] 七元的股 左江涨停 09-1509-15 10:32
- 72 1 [银座股份吧] 废纸一张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0:32
- 131 2 [中兵红箭吧] 跌得合理合情合法,继续跌才是正解 pengpeng啊 09-1509-15 10:32
- 56 1 [每日互动吧] 40会到的 股友062i6712z7 09-1509-15 10:32
- 62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自贸港和旅游消费政策还在推进,海航作为本 爱纠结的雅雅 09-1509-15 10:32
- 107 2 [渤海汽车吧] 漂亮,每天冲一下,一泄如故 米斯特辰 09-1509-15 10:32
- 565 0 [兴源环境吧] 后面的倒数第一都要追上来了!曾今的倒数第一都 徐好好 09-1509-15 10:32
- 184 3 [英唐智控吧] 去看看历史趋势,谁还记得碳基,碳基从股吧消失 爱怎么怎么地 09-1509-15 10:32
- 209 7 [湖南裕能吧] 都不看公告的解禁数量吗?都是瞎子? 紫金哥哥 09-1509-15 10:32
- 6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垃圾 八方来财憋佬仔 09-1509-15 10:32
- 412 5 [洪城环境吧] 这轮牛市并不是普涨,只有科技和创新药类的概念 股友m797221w83 09-1209-15 10:32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图形真难看 高位会买别墅靠海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d 股友8H09R02588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欣旺达吧] 前高阻力,今天能稳明天破 基民LcAiu6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凌云光吧] 走的人多了 努力的冷港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泡泡玛特吧] 浩哥砸了两个亿的盘?厉害 价值投机心理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该死 Hehshdjdhn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国家收了吧 n141385694152711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股太弱,清仓走人吧 股友OuIySi0209 09-1509-15 10:32
- 51 1 [久远银海吧] 一直喊多的人呢? 精准的许虔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有问题 股友GeCBOZ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归位,大家快膜拜 Mike_vicself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这波没吃到呀 镇定的苗浩源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伯特利吧] 主力在进,批量散户在出 小白手起家55 09-1509-15 10:32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头力量太强势了,先撤为妙。 小糊涂111 09-1509-15 10:32
- 628 1 [纳芯微吧] 15日盘中:【周末芯片半导体大利好】还在看消息 抓紧资本尾巴 09-1509-15 10:32
- 95 1 [科伦药业吧] 敢不敢涨一波大的! 欢快的乔南 09-1509-15 10:32
- 114 3 [东通退吧] 怎么搞的?现在没人卖?一卖马上就成交。 卖烧饼的武大郎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浙江恒威吧] 29.56是真卖单还是压单? 有益的聊绮怀 09-1509-15 10:32
- 97 3 [利欧股份吧] 买个减持股也是辛苦大家了 你的托哥 09-1509-15 10:32
- 49 1 [电池ETF招商吧] 太强了我不敢没上车的机会了 股友K79m310709 09-1509-15 10:32
- 234 4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要求很简单,6个一字板,不破楼兰终不还。2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509-15 10:32
- 65 1 [西域旅游吧] 好墨迹啊,一冲就有大单猛砸,是不是有人不想现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0:32
- 204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所有虚头巴脑的概念泡沫都破裂了,现在是价 世界股尊 09-1309-15 10:32
- 114 1 [金岭矿业吧] 明天你们一个也别想跑出去, 股友897N6606Z3 07-2109-15 10:32
- 72 0 [天源迪科吧] 大家千万别上当,里面全是托,还在半空中,早着 有教养的卢扬4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骆驼股份吧] 好是好,万一呢?谁还敢涨停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是人形机器人内螺旋绝对龙头 苏黎世老陈的A股评说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*ST金科吧] 股份转增完了,实控人变了没有啊,怎么没有公告 荷香的顾珹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36清仓了 土豆玩股票 09-1509-15 10:32
- 58 1 [千方科技吧] 劳资就不信你不涨 飞龙在天天天天 09-1509-15 10:32
- 67 1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能突破吗 我在淀山湖边 09-1509-15 10:32
- 62 1 [东土科技吧] 概念无敌,就不知道缺哪,每次都不能痛快点涨! 蹦跳有啥用 09-1509-15 10:32
- 63 1 [XD海油发吧] 韭菜们快点砸 股友1Uoidw 09-1509-15 10:32
- 170 6 [圣达生物吧] 这招阴线洗盘,看看能吓出多少筹码 麦迪辉 09-1509-15 10:32
- 58 2 [安井食品吧] 75.9卖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509-15 10:32
- 466 0 [大庆华科吧] 公司赶紧去举报,外面有人冒名造假 黯然流风 09-1409-15 10:32
- 880 18 [安泰科技吧] 复盘本周走势 预测下周走势 我是友军 09-1209-15 10:32
- 125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就想问谁还有心思看其他创新药 股友0nD5798060 09-1209-15 10:32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板块强的时候不强,板块回调就是瀑布杀这种,回 温暖地威士忌 09-1509-15 10:32
- 90 0 [欣锐科技吧] 家族企业,把机构坑过一次,没人愿意来 云开明月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高伟达吧] 今天进来又套一批,明天又低开.666 股友1qW0yt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大麦娱乐吧] 又咋了,天天大跌 基民811k9i8987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方正证券吧] 低吸 日进千金2027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汽车板块大涨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9-1509-15 10:32
- 59 1 [佳云科技吧] 我发贴的效果就是要他跌,跌下来我就可以加仓了 涨涨涨红起来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晋控电力吧] 僵尸股 温柔敦厚的毅行1 09-1509-15 10:32
- 233 4 [杭州银行吧] 9月12日收市,满仓第三周 股票不稳分红稳 09-1509-15 10:32
- 264 2 [XD铜冠矿吧] 该股是铜矿股吗? 股友2962z89R81 09-1309-15 10:32
- 235 4 [掌趣科技吧] 买入买入,不买不入,一买就入 宇宙大霸主 09-1209-15 10:32
- 70 0 [佳创视讯吧] 股价越来越低,股东人数也近期新低了,勾庄筹码 股友3X27768a77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就都会红,最后就他是绿的,没办法,周五涨太多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瑞丰银行吧] 这也妈太无耻了 心想的阎芝 09-1509-15 10:32
- 69 1 [杉杉股份吧] 倒车接人吗 马拉维兄弟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