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些真走了? 忠实的加斯顿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中国中冶吧] 畏畏缩缩的样子,不大气 悦999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,或要ST,退市了,怎么天天跌 英俊潇洒的范小白 09-1509-15 10:32
- 92 0 [铁龙物流吧] 明天投反对票 懂得分享地丁丁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五芳斋吧] 买单走人,下个饭局,有缘份再见,各位老铁 一朝红曰出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还记得上次享界上市股票走势吗? 富贵为富的明远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不跟盘 有自信的柳沛2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股,真是不懂,别人涨他跌的很 壹磕小韭菜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ST得润吧] 二顶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调两周,涨两周 股友k67509U722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恒兴新材吧] 垃圾! A5188888888 09-1509-15 10:32
- 81 0 [长阳科技吧] 固态电池不需要膜,为什么要买它呢 火箭发射倒计时中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跟猪力抢筹 管清帅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赢合肯定牛过你,因为你太Sb把自己玩S 曼联K线王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跨境通吧] ,5,34的本,赚锤子钱 蕙质兰心的陶蕙影 09-1509-15 10:32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量怎么这么低 ba钱还我e不玩了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ST南都吧] 垃圾,割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张浚源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有机会去碰32拭目以待 沉默的杨阳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深V,你不一鼓作气,跟一下 day进斗金 09-1509-15 10:32
- 264 6 [ST美晨吧] 卖早了 扒蒜的乐豆 09-1509-15 10:32
- 71 2 [佳云科技吧] 这个样子就是暴涨前奏 涨涨涨红起来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万科企业吧] 大盘要调整,弱势股总是跌的更多 股友nOy1yC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震荡下跌趋势 清风自徐来y 09-1509-15 10:32
- 103 0 [青松建化吧] 龙头还得是新疆交建 传奇521468 09-1509-15 10:32
- 74 1 [九洲药业吧] 成长的脚步坚实稳定。。。。越来越像大哥 c2547013 09-1509-15 10:32
- 437 0 [*ST新元吧] 今年最牛逼的st,我赚了14个点就跑了 共同的朔翌1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艾布鲁吧] 不加仓的是傻瓜 股友56968d2H69 09-1509-15 10:3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人保、北京银行、华夏银行:融资余额17.01 木子520707 09-1509-15 10:32
- 922 0 [*ST美盛吧] *ST美盛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09-1509-15 10:32
- 78 0 [劲拓股份吧] 搞成巴哈1000拉力赛了,底盘不值三百个的别进,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宏海科技吧] 烂股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1509-15 10:32
- 81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点个火吧,让量化拉涨停 六十K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持续低吸 红色的雨 09-1509-15 10:32
- 64 1 [*ST南置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果然如此退市 靠st养家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青岛双星吧] 多少有点过分了 拉了一裤兜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北新路桥吧] 神仙,牛逼仙人难救股 股友Af7pzb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监管票还有买?最近监管了都是连续跌 股道亦飞扬 09-1509-15 10:32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板块垫底的货,大盘暴跌,只会跌更多 红萍果5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差评 不能买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跌跟;大盘起来,纹丝不动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9-1509-15 10:32
- 87 1 [ST中路吧] 水泥哥的套路等风来这里全是全是水泥哥拉过来的 ejdh强化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立昂微吧] 碧绿的绿 辛勤的朱蓉3 09-1509-15 10:32
- 81 1 [遥望科技吧] 卧槽,挂614买不到 达到目的 09-1509-15 10:32
- 78 1 [天壕能源吧] 首华燃气也比强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32
- 526 2 [富临精工吧] 真的假的 Distance28 09-1509-15 10:3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搞大而美、有这个实力? 股友U000M52755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死了 股友851P516n58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小而美有一波为啥你不动 yang8866770543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必定破4 苍天有井独自空 09-1509-15 10:32
- 90 0 [万林物流吧] 相信爱情,相信鸭鸭,相信主力能让我们发财!大 眉清目秀的千浔6 09-1509-15 10:32
- 92 0 [航天信息吧] 创业板涨势如虹 宇智波沐8384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怀疑巨力集团是骗吃骗喝的收割机,一直鬼绿 oiop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红一下也好 n1430357422d9c32 09-1509-15 10:32
- 78 0 [ST云网吧] 无语了 呼伦贝尔大草原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涨2.几% 股渣小林 09-1509-15 10:32
- 74 0 [华星创业吧] 一坨 股友311K1v9785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请问这是黄河旋涡吗 我的10CM 09-1509-15 10:32
- 115 2 [富奥股份吧] 善庄,菩萨心肠,昨日5.55买入,今日6.62卖出。 韭菜饺子86 09-1509-15 10:32
- 78 2 [深圳华强吧] 10手底仓开出完了,祝车上的发才! 向着光前进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老百姓吧] 高峰22走掉一点还是被套主力够狠记住一句话宁可 股友58F29d8109 09-1509-15 10:31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真特么恶心恶心恶心,儿 喜涨啊 09-1509-15 10:31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上午追进去都要活埋了 股友TQdCzW 09-1509-15 10:31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。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9-1509-15 10:31
- 72 0 [玲珑轮胎吧] 我这种小地方,唯一一家玲珑轮胎倒闭了 白粥咸菜 09-1509-15 10:31
- 51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会涨到10元 单车变兰博 09-1509-15 10:31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509-15 10:31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形成两阳夹一阴,向上开炮 股友51e79g3390 09-1509-15 10:31
- 65 0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不加入胖东来不会死 塔万达 09-1509-15 10:31
- 93 1 [ST东尼吧] 晶盛机电都奔着涨停去了 独立的少云沙12 09-1509-15 10:31
- 121 4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太厉害了,资金流出那么多,是不是主力看好 我在钱塘 09-1509-15 10:31
- 915 6 [东方新能吧] 股市风云录17:是或不是,自有判断。股吧里说什 重出江湖之战神3 06-2109-15 10:31
- 63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废了 dc88888888 09-1509-15 10:3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去看看茅台,你就知道了 苹果iPhoneiOS 09-1509-15 10:31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以前24涨到一百多,又回到四十,也不敢进啊 郑一般 09-1509-15 10:31
- 77 0 [泰凌微吧] 高开低走,都是吃套的份。下午大跌5个点 c5327931434630902 09-1509-15 10:31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调整结束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1509-15 10:31
- 70 0 [成都华微吧] 主力控盘的(庄)股,大家都认为要涨了主力是不 独守寂寞 09-1509-15 10:31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吹的人太多了再等等看吧 战圣2026 09-1509-15 10:31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犯了天条,从些永远起不来 波段博取 09-1509-15 10:31
- 45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大家觉得下周美联储降息概率大吗? 三仟暴富 09-1509-15 10:31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选游戏股怎么就选择了你,真是 Grape 09-1509-15 10:31
- 54 0 [*ST春兴吧] 红没跑付一下跑的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509-15 10:31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马德,就是不卖,看你到底怎样走 泽时分歧买入 09-1509-15 10:31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这一波看起来要踏空啊?忍住不再追高 股友9003V950Q0 09-1509-15 10:31
- 62 0 [光大嘉宝吧] 大哥别砸了,我1手亏不起啊 成都低吸王 09-1509-15 10:31
- 73 1 [芯海科技吧] 我错了入坑了让我少亏点明天就卖行不行 股友p7z3528876 09-1509-15 10:31
- 65 1 [立讯精密吧] 请仓了 股友xEfhaS 09-1509-15 10:31
- 253 4 [中航高科吧] 我拿了三年没解套,继续拿你三年 股友812255gG06 09-1409-1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