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我彻底失望了 阳光盆盆笑笑 09-1509-15 10:34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洗跑了我 我是衰神中的衰神 09-1509-15 10:34
- 53 1 [数据港吧] 持续空仓,,,持续空仓,,持续空仓,死磕31元 开放的胡汉三 09-1509-15 10:34
- 11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上不去 股友389675r7T0 09-1509-15 10:34
- 87 1 [嘉元科技吧] 一个出生票,电池都涨3%了! 想讲情怀跌成狗 09-1509-15 10:34
- 88 1 [风华高科吧] 舒服的走势 出水的管兰 09-1509-15 10:34
- 500 5 [山鹰国际吧] 精准买入被套 吵闹的严婕4 09-1509-15 10:34
- 141 3 [垒知集团吧] 上海建工第2个涨停板和垒知集团都是房屋检测 股友L6835598M8 09-1509-15 10:34
- 248 1 [傲农生物吧] 卖了去买预制菜,我是真的啥缺 轩昂的呼岚 09-1509-15 10:34
- 161 2 [聚赛龙吧] 进来就没有拉过直线,能不能雄起 股友2T0165m827 09-1209-15 10:34
- 85 0 [德新科技吧] 电池+机器人+新疆,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轻松写意 09-1509-15 10:34
- 71 0 [ST龙大吧] 底部放量反弹,主力建仓信号,可以确定底部区间 主力意图分析 09-1509-15 10:34
- 78 0 [浙江众成吧] 大盘跌比谁都积极,大盘涨就织布装死,这个股毫 沧海一蚍蜉 09-1509-15 10:34
- 68 0 [山西焦煤吧] 没资金来!唉!都去热门板块!这个有利好也白搭 开朗的雷博弘 09-1509-15 10:34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低位启动龙头:圣邦股份,北京君正! 金牛看市 09-1509-15 10:34
- 72 0 [铂科新材吧] 海光涨7%,铂科冲啊 有魄力地迪丽拉 09-1509-15 10:34
- 49 0 [赣能股份吧] 跑路了去其他地方发财吧! 敏捷的戚飞文 09-1509-15 10:34
- 60 2 [掌趣科技吧] 连跌3个星期了,难道要连跌4个星期?创业板指数 股友7A05955e96 09-1509-15 10:34
- 121 3 [嘉泽新能吧] 又买到了顶峰,山顶洞人 明月有知 09-1509-15 10:34
- 69 2 [东华软件吧] 你倒是破呀,往下杀呀9.728.45,等你破呢。 鄂URE450 09-1509-15 10:34
- 61 1 [徐家汇吧] 大盘又不稳了,资金又要来百货避险 强势逼空 09-1509-15 10:34
- 269 10 [晶盛机电吧] 天岳先进一个对子顶99.88,晶盛机电一个对子顶3 离戈7788 09-1509-15 10:34
- 849 1 [蓝科高新吧] 【调研快报】蓝科高新接待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蓝科高新资讯 09-0509-15 10:34
- 57 0 [立霸股份吧] 可怜,真可怜……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509-15 10:33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五个板子以上! 叶公好龙一招致胜 09-1509-15 10:33
- 100 0 [贝克微吧] 有无可能涨停 股友21331r380o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金陵体育吧] 减持没好货,能跑就跑吧 am888888 09-1509-15 10:33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一月之内上三百,有人信没? 启动前的潜伏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四土立土及根本没量,也没人看好! 翻身de咸鱼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友升股份吧] 结果出来了吗? 股友976k07N592 09-1509-15 10:33
- 105 0 [海光信息吧] 出货出得厉害主力一直在流失 富有纳福的王常笑 09-1509-15 10:33
- 70 1 [XD苏州龙吧] 请跌停你是没吃饭吗主力 边玩边学的小星 09-1509-15 10:33
- 67 1 [富临精工吧] 每次拉升都赶上大盘跳水 酒菜和紫 09-1509-15 10:33
- 167 1 [双良节能吧] 想改个名字叫仓又加措 每天高 09-1509-15 10:33
- 83 2 [泰凌微吧] 窝龊、胃锁、令人恶心的庄 天天至乐 09-1509-15 10:33
- 190 1 [标榜股份吧] 估计跌倒27左右才能雄起 韭菜寻牛 09-1509-15 10:33
- 998 7 [软控股份吧]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川仪废柴 09-1309-15 10:33
- 109 2 [泰慕士吧] 太慢了这个票,涨总的要涨的就是慢,走了算了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1109-15 10:33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家人们糊涂啊追高必套 光量子术来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赚了的就,来回来做。现在的股票就是一涨就要卖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汤姆猫吧] 下午板块回调,你怎么收场?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继续砸 股友789l132C85 09-1509-15 10:33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一会步步高带你飞,带你突破 乘风才能浪 09-1509-15 10:33
- 78 0 [西部超导吧] 同期的国盾,真菜鸟 墨墨闲语 09-1509-15 10:3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新高了 股友jBzUwc 09-1509-15 10:33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3620上方有进场的,3645附近可以减点仓 不想看盤的懶人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是昨天封板的主力气急败坏割了吗 基民G98321F191 09-1509-15 10:33
- 65 1 [凯众股份吧] 怎么做到天天落后板块一大截的 平和宁静的摘星阁 09-1509-15 10:33
- 91 2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多大雷啊,天天这么跌 雪山路宝总 09-1509-15 10:33
- 107 2 [特发信息吧] 必须要一字板开 小楼听风雨30 09-1509-15 10:33
- 784 3 [张裕B吧] 张裕B回购终于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,不再坚挺, 韭菲特斯朗普 09-1209-15 10:33
- 65 0 [爱旭股份吧] 再绿,我就继续加 股友V32561X098 09-1109-15 10:33
- 114 0 [中颖电子吧] 1散户同学偏多.2高开低走没有人气。3所做的芯片 股海药王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出一半 zhangslynnn 09-1509-15 10:33
- 100 0 [海光信息吧] 终于吃大肉了 股友zNxwQG春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1分钱玩一天 小岛_张教主 09-1509-15 10:33
- 77 0 [泰禾智能吧] 散了散了,关注关注十一黄金周题材 活泼的钱泽哈 09-1509-15 10:33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股份带飞,跟上节奏啊。齐心协力才能把板块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运达股份吧] 快饱 N777888999 09-1509-15 10:33
- 82 0 [兴民智通吧] 起飞了,我就说破六无脑入 炒股小鳄鱼 09-1509-15 10:33
- 70 0 [华北制药吧] 日K线一直被五日均线压着,真有才 股友pMDMEC 09-1509-15 10:33
- 71 1 [巨力索具吧] 草,刚补又跌 陈儿呀 09-1509-15 10:33
- 96 1 [融创中国吧] 股吧里有很多大聪明,也有不少大清醒。目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33
- 77 1 [中远海控吧] 三季度必亏损 凭风走牛 09-1509-15 10:33
- 956 3 [中科曙光吧] 下来接我 股友762162R0W9 09-1509-15 10:33
- 52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的恶心 李想成真赢 09-1509-15 10:33
- 1055 12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 股友5035G8P761 09-1309-15 10:33
- 76 0 [XD涪陵电吧] 这A杀的股不能买呀 股友957R9C0557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傻操盘 股友FGIFPU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等涨停这一刻等了好久好久了 宝宝的一天 09-1509-15 10:33
- 112 0 [精达股份吧] 骆驼股份轻轻松松就12了国轩露笑和而泰,就精达 股友723p2771g7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你牛你牛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80.2出来看跳水 Snyao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票多点耐心,感觉快要启动了 悟道途中不寂寞 09-1509-15 10:33
- 649 0 [七一二吧] 21.2元左右支撑 尖板眼2 09-1509-15 10:33
- 71 1 [安凯客车吧] 完了,买到后排zm了 股友516150H9F2 09-1509-15 10:33
- 152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走低下来3625/26附近做个多抢个反弹,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509-15 10:33
- 74 0 [冠农股份吧] 呵呵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,我都不想说啥啦。 马东西 09-1509-15 10:33
- 48 0 [*ST宝馨吧] 砸盘的针对性很强吧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趴着一动不动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德昌股份吧] 太烂了 才望如意de林平之 09-1509-15 10:33
- 122 0 [海宁皮城吧] 周五卖的再买回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要跑! 尼古拉斯_梭哈王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A50期指吧] 其实涨这么多稳住就好了,真不希望你再拉,你拉 残血的小红花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中国宝安吧] 我是来看托单的 大发腾达地雅筑 09-1509-15 10:33
- 41 0 [XD同方股吧] 三大指数都红烂同方绿 勇敢的石涛1 09-1509-15 10:33
- 77 0 [激智科技吧] 股东减持不看好自己公司会不会退市 dai004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国元证券吧] 码的处盛9.08压的就跑了 春暖花凯 09-1509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