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欢乐家吧] 一群散户喊着跌不动了,今天至少跌7个点 股友51137i196q 09-1509-15 10:32
- 61 1 [华勤技术吧] 每天低开吃筹码,主力还没吃饱吗? 堆金高雅de祖千秋 09-1509-15 10:32
- 54 1 [安正时尚吧] 开始漫长的阴跌,温水煮青蛙了 知行合一不追涨 09-1509-15 10:32
- 78 1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吗的,有T飞了 佛山八尾猫办公椅 09-1509-15 10:32
- 129 0 [利福中国吧] $利福中国(HK|02136)$ 乐观的严灿烨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神州信息吧] 冲呀 股友1066N03A80 09-1509-15 10:32
- 45 0 [步步高吧] 害人精 赖格宝耍青蛙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都有28倍市盈,你这个业绩先到25倍市盈,不 审核吃柠檬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*ST东晶吧] 东晶一贯的作风,冲高出货。 无畏的陶婕 09-1509-15 10:32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来江特电机吧,江特电机要涨停了 基民W61793u653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真的很无聊啊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ST美晨吧] 难道又是? 贷投大哥007 09-1509-15 10:32
- 146 0 [格力电器吧] 老板都红了 一分钱的执拗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尿液垃圾丧门星就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509-15 10:32
- 100 0 [新迅达吧] 我一个从来不发表评论的人都看不下去了,这个股 股友z035I08953 09-1509-15 10:32
- 86 3 [宁德时代吧] 牛逼啊逼近历史新高 虎生威冲天炮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53露头就秒这么大的抛压吗看来下午又要绿了 股友599399t99z 09-1509-15 10:32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给哦逆袭 马秋金资丰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快吐了 股友97R2H80161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价值投资守得就是情绪,耐性。 发育前行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ic玩完。。创业板目标完成。。红利上来,还要你 股友Yh9wL1 09-1509-15 10:32
- 58 2 [光线传媒吧] 你说你要是跟板块涨跌我也不至于亏钱 景泰天元 09-1509-15 10:32
- 141 0 [嘉实欣荣混合(LOF)C吧] 恶心人,浪费行情,行情涨你防守??????? n14197292214bec8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大商股份吧] 下个热点,破净股。 沪185937341318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63.24元 小污见大五 09-1509-15 10:32
- 49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股 zu果果7625 09-1509-15 10:32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不信他918不涨 精准的晓柒 09-1509-15 10:32
- 106 1 [飞龙股份吧] 对比了下英维克,液冷每次大涨的时候他在跌,液 小树望天 09-1509-15 10:32
- 64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低开低走今天进去的全部埋了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509-15 10:32
- 105 3 [北方铜业吧] 想跑了,唉……不知道对错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509-15 10:32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谁懂啊!打工人吃预制菜,根本不是“选”,是“ 金刚不倒 09-1509-15 10:32
- 1948 4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:Robotaxi在加州湾区运营时间延长至凌晨 特斯拉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又是陪跑 薪起点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科创信息吧] 湖南大学能和浙江大学比人才吗 点赞股票涨999 09-1509-15 10:32
- 77 0 [立昂微吧] 这只股票里面是不是没有庄家只有散户? 糖吉氏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ST海钦吧] 买了的朋友们,就忍痛割肉吧。没买的朋友们,千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509-15 10:32
- 39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么打压军工 心里有片净土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欣旺达吧] 没用的玩意,别人十几个点的涨,你赶紧绿吧 赚够18个亿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天舟文化吧] 这撕怎么搞的,下面4.18的缺口还没有补完,就想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0:32
- 74 0 [奥特佳吧] 3047买入5000股,好股票。 边休息变赚钱 09-1509-15 10:32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股票有毒 路遥知马力897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大跌才会大涨,准备加仓了 朝阳心想事成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力合微吧] 配合大盘回踩,半导体收的应该是假阴线 冰河世纪的鱼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智动力吧] 站稳13.25就干她 股市如战场 09-1509-15 10:32
- 92 1 [景旺电子吧] 卖出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509-15 10:32
- 75 2 [鹏辉能源吧] 诶,你今天的高度也就这么点了…… 菠萝菠萝蜜1234 09-1509-15 10:32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83点几买入,应该不是为了亏损吧 谦虚的茶月美1 09-1509-15 10:32
- 83 2 [ST任子行吧] 跑了,三千手就能把盘压的死死的,主力控盘太厉 海豚爸爸 09-1509-15 10:32
- 87 2 [顺网科技吧] 周五跟游戏板块下跌,今天游戏红的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509-15 10:32
- 87 0 [东微半导吧] 借你吉言 风雨飘呀飘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贫道合肥小散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涨超5个点 我都佩服你 饭米粒的救赎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志高机械吧] 此股也就价值25元!现价有点虚高! 小散老李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汤姆猫吧] 天天这个老那个脑袋就是不长跌停了,跌停老子就 我要白菜588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淮河能源吧] 套牢今天追进的,想想就开心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潍柴重机吧] 牛夫人连破三线 槿枝珊瑚林 09-1509-15 10:32
- 437 0 [基石药业-B吧] 基石药业-B:自身免疫双抗产品CS2015入选美国AC 基石药业-B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617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: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充实流动资金 科林电气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324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盘中涨停 科林电气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655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:H股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 募资约3亿港 天岳先进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175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50ETF最高涨超3% 宁德时代涨超14% 股价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六月荷花tb 09-1509-15 10:32
- 60 1 [亚威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啊 向上的蔡翼扬 09-1509-15 10:32
- 82 1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下午涨停 好运哥的好运爆棚 09-1509-15 10:32
- 94 1 [天齐锂业吧] 谁是龙头,看看三季度业绩吧 齐天大王 09-1509-15 10:32
- 86 3 [海兰信吧] 不跟板块走啊 一年不白玩 09-1509-15 10:32
- 296 3 [韩建河山吧] 大暴雨又来了,庄稼都淹了,下周连续涨停十块钱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9-1409-15 10:32
- 1831 0 [狮腾控股吧] 狮腾控股:拟收购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企业 拓 狮腾控股资讯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满仓干发发发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这波高点8.28是有深意的,夹板数字,尤如枷锁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寒武纪吧] 不走二波就双头没了可惜呀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509-15 10:32
- 119 1 [佳电股份吧] 量缩到极致,上周连续三天红三兵!加上上周电机 四维的太阳 09-1509-15 10:32
- 74 1 [药石科技吧] 好垃圾,有点受不住了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交大铁发吧] 还是买指数好,又创新高了 婀娜多姿的秦婉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孩子王吧] 真特么到了八辈子血霉了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康泰生物吧] 马各必,天天阴跌,兴度的上析添了木有 股友0758EF2919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里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股友986c2J9979 09-1509-15 10:32
- 78 0 [京粮控股吧] 强烈谴责京粮控股无作为 股友69Fv003300 09-1509-15 10:32
- 71 0 [中国铝业吧] 真火兰股没救的 股友9y976059W1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格林美吧] 涨停、涨停…… 杠单第一人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32
- 68 2 [炬申股份吧] 公司减持了兄弟们 余承左 09-1509-15 10:32
- 81 2 [贝因美吧] 真想给自己一拳,明明知道此股天天低开,尾盘就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509-15 10:32
- 72 0 [ST南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说的就是这难都货,阿斗是大智若愚 老夫天赌子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埃夫特-U吧] 千万千万不要上当了,接盘侠要付出大代价 股友1I63h20619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合众思壮吧] 发展几十年公司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现在盘口挂着这么多买单都是骗散户的,如果大资 sj1961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你什么时候拉直线 张婷婷777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