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8 [中国科传吧] 有谁比我持股久,一年多了救命 小迷糊许个愿吧93 09-1509-15 10:33
- 76 0 [矩阵股份吧] 完了,被埋了,go庄 R8大神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抄底加仓,干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509-15 10:33
- 66 0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是宁德时代第二。 二7十与炒股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上车去永泰万达守着吧估计会有一波 无知的傅凝1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石基信息吧] 追进来的都被埋了 股友61r0556n87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大盘跌你领跌,大盘拉升你装死 股友86v85503p2 09-1509-15 10:33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太好的样子 机械墙头草 09-1509-15 10:33
- 124 5 [蓝色光标吧] 西呗事情突显出网络营销和公关的重要性 每天都飘红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武林败累 股灰004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人气起来了,快了快了 ST泰尔股份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优必选吧] 我手里有一点子弹,我就不加仓,他就一直拉就不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77w8X66710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华勤技术吧] 员工持股又在减持了,这股的特点,其他多好。 庐阁闲人 09-1509-15 10:33
- 79 0 [国药股份吧] 该股不涨很正常社保基金与新华保险基金就是亏损 n230113690320918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洗盘而已,等着发财吧 福村奇迹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割了走了好压抑 n141804410946c668972 09-1509-15 10:33
- 184 1 [山子高科吧] 给机会就冲! 京城刀客 09-1509-15 10:33
- 101 1 [先惠技术吧] 这股在电池板块表现真垃圾 特别茂盛的大韭菜 09-1509-15 10:33
- 92 3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都是先涨后跌,跌的比涨的多 聪慧的郑衍慕 09-1509-15 10:33
- 249 10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各位!一年了我终于解套了 中庸的庸 09-1509-15 10:33
- 173 2 [先导智能吧] 9.26快点到啊! 哦哦哦mnmnmn 09-1209-15 10:33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暗盘资金一直在流出,情况不对 华尔街的小康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水晶光电吧] 牛市赚股,熊市赚钱,牛市要买好股做好人 同样的认56 09-1509-15 10:33
- 106 0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华安国证港股通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33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最穷销冠,负重前行。 恶心保利发展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午后跳水这杂毛股无敌了 亏钱的菜鸟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曼卡龙吧] 黄金都要翻红了,珠宝不能这片弱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0:33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收益今天200%了,加油,去年拿到现在就是等固态 反转再反转6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出货阶段,进一个埋一个底部上来已经翻倍了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红起来了,你也跟着红呀 n1420528637b178f 09-1509-15 10:33
- 318 1 [林洋能源吧] 这哪位大哥砸的单 喵喵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0:33
- 64 3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今天要搞事情!清仓 三生万物088 09-1509-15 10:33
- 9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 candy123123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他也有peek材料 ck0001c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睿智医药吧] 卖的都是 阳光的戚涛1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浙江众成吧] 510今天要破 枕戈待旦看笑话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柚子看不上,散户心已碎,只有量化在里面玩的欢 捡韭黄 09-1509-15 10:33
- 55 1 [川环科技吧] 这货要跌到35,跌穿才是买点 星途钱程 09-1509-15 10:33
- 80 1 [东阳光吧] 等到20附近再进 股友mpFxaI 09-1509-15 10:33
- 145 6 [东通退吧] ST股不是最多跌百分之五,怎么今天跌百分之二十 股友fEXNYg 09-1509-15 10:33
- 83 1 [华润双鹤吧] 尊重事实,离1833已不到1元了 股神丁元英 09-1509-15 10:33
- 69 0 [天能重工吧] 涨停 股友1LeQsM 09-1509-15 10:33
- 181 0 [露笑科技吧] 提『』下班 垚森2026 09-1509-15 10:33
- 71 0 [吉林敖东吧] 今日预测,人气跌到3000出头了,继续缩量,成交 一定要稳不能慌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中伟新材吧] 伟哥你要一展雄风啊。来个硬的。让别人也羡慕羡 jnhbgvfcdx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在水下吃饱了就可以起飞!蓄势待发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天汽模吧] 黑哥们是语言不通的 奋起直追得沈浪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小心天地板!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红了你注意一下 股友PZ27905591 09-1509-15 10:33
- 63 0 [中储股份吧] 这么小不盘子十多万散户永远拉不了 股友kbzTrB 09-1509-15 10:33
- 58 1 [正力新能吧] 别人新股一天涨一百几十点你装死G 平静的柳港 09-1509-15 10:33
- 88 1 [银邦股份吧] 奇怪,你到底有没有生产电池,宁德都能涨%12,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509-15 10:33
- 66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卖的这个今天买了的这个把月有机会…… 股友gVZZFv 09-1509-15 10:33
- 76 3 [大湖股份吧] 在此发帖的人,大都持有此股,股价涨跌难料,买 往事随風随缘 09-1509-15 10:33
- 115 3 [金达威吧] 我的账户什么时候市值能上一千万。金大威股价涨 股友LzJJy3 09-1509-15 10:33
- 82 1 [新希望吧] 看看牧原大哥,能不能学一点? 坚十一郎 09-1509-15 10:33
- 627 5 [牧原股份吧] 兄弟们,能撤了吗 忠心的北堂临风1 09-1509-15 10:33
- 62 1 [中电鑫龙吧] 套在这里真难受 股友0736p8265r 09-1509-15 10:33
- 80 1 [华润双鹤吧] 没大筹码割肉就会阴跌硬洗,已经不跟板块和大盘 九洲老鼠药还钱 09-1509-15 10:33
- 96 5 [天保基建吧] 叫你们星期五,星期四全仓买,今天高开 美团团 09-1509-15 10:33
- 422 1 [ST际华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大利好AI具身智能+脑机接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1509-15 10:33
- 335 3 [设计总院吧]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(“设 海风有约2026 09-1409-15 10:33
- 531 11 [辉丰股份吧] 为何几个大模型顾问统一回复是:超短期要清仓式 Day3d5N79 09-1409-15 10:33
- 64 0 [中新集团吧] 砸吧砸吧,我在八块等你 股友131o5P5257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肯定是绿的,可以先倒立起来了 小华9999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新一代牛市闪避王,牛市都带不动你 HHHHHW 09-1509-15 10:33
- 81 0 [安集科技吧] 中芯国际的跟屁虫 GOLDENSEM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中信博吧] 过来瞅瞅俺村苟剩,咋还是这么坏呢?就不能学好 浅唱24255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9-1509-15 10:33
- 108 1 [大元泵业吧] 要买就买,要升了,60 小朱996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星辉娱乐吧] 看着你突破,看着我买的假突破。难搞每天假的太 承风破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定持有 弯道亦可超车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跑了跑了 燕十三的刀 09-1509-15 10:33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红了? 中长线小股东 09-1509-15 10:33
- 49 0 [健康之路吧] 3个点。尾盘收绿2个点。老套路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威帝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香道的利瑜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吧,没散户追进来了,骗不了人了 火焰山的来客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华鹏飞吧] 大垃圾一枚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509-15 10:33
- 91 1 [晶瑞电材吧] 谷阳概念一样对标一下他15.7你应该多少 股友Ishu7G4672 09-1509-15 10:33
- 72 1 [深纺织A吧] 老牌纺织股 天天关注它 09-1509-15 10:33
- 840 10 [华统股份吧] 我也忘记了,当时我提示没? 知识的李春燕 09-1209-15 10:33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坡路了,卖,卖,卖 犯罪嫌疑人吕某某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耐.心等待 股友2376E3h210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都飞多高了 主要的林雨1 09-1509-15 10:33
- 127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机构持股比例约69%,谁为他们抬轿?机 清风剑126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还没有指南针厉害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10:33
- 67 1 [深圳燃气吧] 冲啊,深燃今天涨停啊,我要解套啊,主力 涨停小二比 09-1509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