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ST龙大吧] 冲高发套,西贝大利空,抓紧逃命吧! 只做龙头1999 09-1509-15 10:36
- 262 3 [翔港科技吧] 翔港科技:投资参股的金泰克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 lqg8187115 09-1509-15 10:36
- 591 5 [赛力斯吧] 明天15分钟内爆量,看看短期抛压大不大,如果承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409-15 10:36
- 358 3 [合兴包装吧] 青山纸业,涨疯了,同属印刷包装,福建区域,有 上海随想 09-1309-15 10:36
- 296 0 [高新发展吧] 周一又是一顿毒打 狮业有成 09-1209-15 10:36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要跌停了,赶紧跑 精达小股东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连续净流出这个月的股票不常见 滁州炒家03号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目前来看还是出货,只能看看下午资金有变吗 标致的冷泰成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新乡化纤吧] 跑了跑了。 LONEETF神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参考24年12月20日之后的走势,就知道什么 股友31798Vw065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知行科技吧] 依旧不动,等两块,耐心等待。 波动价值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直线拉升了该你了 股友33e9h86130 09-1509-15 10:36
- 10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25是上次中枢反弹点跌破25不看多,上次中枢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0:36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都说了,杉杉是大盘逆子,利好就是利空,等不及 逃顶的胡汉三 09-1509-15 10:36
- 78 1 [中恒电气吧] 听我一句劝,该走走吧 前辈谦卑 09-1509-15 10:36
- 124 3 [招金黄金吧] 不会是有什么雷吧? 昵称说点啥 09-1509-15 10:36
- 119 1 [凯尔达吧] 现在焊接机器人在钢结构行业渗透率还不到5%,看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0:36
- 72 6 [*ST节能吧] 节能业绩没多少,狗腿子们业绩完成的不错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509-15 10:36
- 587 3 [康希通信吧] 国产替代先锋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409-15 10:36
- 263 0 [交建股份吧] 下周变盘,向上 风臊不是错 09-1209-15 10:36
- 194 1 [中华企业吧] 这周砸了好几天了,下周先看三根阴线,跌破3元 股友0H852191O8 09-1209-15 10:36
- 106 3 [杰克科技吧] 万几把了,我怎么买了僵尸股? 故_城 09-1209-15 10:36
- 272 8 [杭钢股份吧] 尾盘今天跑了6万多手,真的啊,又套了一大推散 股友VgJWc88430 09-1109-15 10:36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量子哥出来说几句,一天不听你说话我就想跑路 随热门走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装死装的叫不醒 股友A909733P71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亚泰集团吧] 怎么啦鸡玩意,涨不是不跟,跌就紧紧跟着 股友9653FH8968 09-1509-15 10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涨不起来 沉毅果决88888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涨停吧打空军的脸 翱翔天际BB 09-1509-15 10:35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我服了 长沙养家不复盘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益客食品吧] 基本上市场都是预制菜菜啊怎么不能接受 股友008I8C2926 09-1509-15 10:35
- 63 0 [XD苏州龙吧] 大盘上涨是大盘表演小盘资金基本都是流出 暗绿色老韭菜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要跳水,还是要跳高 华贵的小蚕豆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忽悠进来一批又套一批,不是说人气30多了吗?你 沉静的夔昶 09-1509-15 10:35
- 136 1 [南京新百吧] 在新百玩,不要嘚瑟,不要张扬,更不能晒单。识 牵牛靠信仰 09-1509-15 10:35
- 71 0 [瑞迪智驱吧] 没有量,又是减持,这种票做做t还行,其他的也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509-15 10:35
- 147 2 [万向钱潮吧] 啊,候了两三个月,挂单5%的时候卖出去了,意识 才情出众的耿昆 09-1509-15 10:35
- 164 1 [达实智能吧] 马上要封板华为收购 鸟苏里斯克 09-1509-15 10:35
- 331 3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1209-15 10:35
- 195 0 [鑫森炭业吧] 募资项目环评公示,没问题的话募资项目就没问题 爱创新之小山竹 09-1509-15 10:35
- 102 0 [国投中鲁吧] 看来你是假苹果,真苹果链的。安德利真苹果人家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509-15 10:35
- 73 0 [南方航空吧] 换国航吧明显比他有底气 股友55D3559C76 09-1509-15 10:35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我等你看你还能睡着不 奕杰789fiv 09-1509-15 10:35
- 6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活了 我要征男友啊 09-1509-15 10:35
- 101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,卖早了,亏了20%,再忍到今天再割能少亏点 基民87l196c530 09-1509-15 10:35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真烂啊 梭哈才会赢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的牛市结束了 晋北微风 09-1509-15 10:35
- 96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$就这水平还当基金 知止而不殆而后得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现代投资吧] 起码跌破四块 柔美的苗妤瀚 09-1509-15 10:35
- 71 0 [新潮能源吧] 看来真是拍卖缺钱了,9万2手的卖单,买单才有3 糊里糊涂的散修 09-1509-15 10:35
- 117 2 [山东矿机吧] 王晓雨来山东了,抓紧跑吧散户们。我浪潮刚割了 momo287 09-1509-15 10:35
- 105 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要涨首先得像华建那样把减持完成,你减持都 都会手机 09-1509-15 10:35
- 199 3 [微盘股吧] 这个反应了啥,大家心里都明白 大A宦海沉浮 09-1509-15 10:35
- 91 3 [赢合科技吧] 希望平开,或者低开,然后才能继续高走 股友75e05m6953 09-1509-15 10:35
- 62 1 [白糖吧] 砸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瑞泰新材吧] 科技医药没戏固态电池我来了 闪亮88888888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只要让他彻底断了去港股的路就行了,st我心里也 冰释苍蓝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东阳光吧] 下午要红了 玲珑剔透的暮野2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完美浇盘 财富君歌 09-1509-15 10:3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套住了 每月翻N倍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开普云、慧翰股份、亿纬锂能下午涨停,别疯抢买 挣钱如烹小鲜 09-1509-15 10:35
- 103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今天为啥看不到估值啊 股友08o1D85823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跨境通吧] 想要输买他哈哈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意思,不给哥们出去,47.多就压死了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1509-15 10:35
- 48 0 [航发控制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5R7020809x 09-1509-15 10:35
- 125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这波到头了,勿谓言之不预。。。本质还是拉 股友u8119587o0 09-1509-15 10:35
- 265 7 [山子高科吧] 百万手单子砸出,哪个大佬还敢接。 神估在此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*ST春兴吧] 掉下去就起不来 股友335889Ih86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交易量太小了 寻找风口的笨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入的时候少按一个0 股友59719Gi008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吉鑫科技吧] 这垃圾一点脾气也没有,走了! 股友3759H83K63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集合跑了不高开就跌 五路神仙保佑 09-1509-15 10:35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所有指数都红了,它还在大跌,牛哞哞的 股友9y29671V99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个装B的庄家,电池张他从来不跟 a13102660665 09-1509-15 10:35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说这票行情没结束,,早盘光盯着万通了,这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0:35
- 119 4 [中国卫星吧] 我真的太倒霉了,走哪里哪里跌,每次一割肉又要 张张张392 09-1509-15 10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? 二教珠五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涨停基因太烂,上市2年多就一个涨停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干它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中微公司吧] 卖掉拓金股票,冲业绩吧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509-15 10:35
- 62 1 [金杯电工吧] 这笔庄就是压住不让涨 股友t695780V29 09-1509-15 10:35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变跟风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股玩不了,只要涨停,马上清5000股 柔情似水的夏菡 09-1509-15 10:35
- 78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这走势典型的出货啊,成交量这么大,股价卡 BobZ 09-1509-15 10:35
- 82 2 [万通发展吧] 看周五说起飞,一字板那帮就想笑 苦恼的从静竹2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五洋自控吧] 我进点,看看新老板会不会拉一下 股友qC0yYv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方大炭素吧] 大盘已经举起屠刀面向韭菜了,你们稳着点 我在大A找D记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啥 马先生川A 09-1509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