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造量 MMLLNNLL4190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中科星图吧] 幸好玩意儿才买了几手,割了!去做市商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来涨停 陆家嘴小游资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山鹰国际吧] 纸业价格攀升 n144113732471692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步步高吧] 你涨了,整个板块才能涨啊 蓝毅2025 09-1509-15 10:32
- 95 0 [交运股份吧] 没啥好说的三个月再看 gbz7777 09-1509-15 10:32
- 72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开始反击啦!开始往里冲! 王长连 09-1509-15 10:32
- 77 1 [广和通吧] 这种垃圾股是怎么混进创业板的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509-15 10:32
- 74 1 [中鼎股份吧] 上星期让你们换拓普三花,还有人骂我 封狼居胥___木 09-1509-15 10:32
- 98 2 [澄星股份吧] 没有羞耻心的澄星董事 股友p1m2323817 09-1509-15 10:32
- 103 2 [中化装备吧] 拿住,又快要连板了,明天开盘直线拉升 爬山大队长 09-1509-15 10:32
- 224 1 [儒意电影吧] 1.请问公司有拍短剧吗?2.公司为何不设计专播AP 儒意电影股友 08-3109-15 10:32
- 59 0 [惠云钛业吧] 谁买套谁,天天套一批一批的 股友518222VH67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看来我在7.4梭哈是对的。 股友2577x75D89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ST美晨吧] 小美加油! 无畏的莫讶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*ST中岩吧] 真是聪明先涨套人,在跌哈哈哈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天键股份吧] 散户在这个位置,都崩溃了。鼓励他们卖出!!! 桑榆东隅 09-1509-15 10:32
- 83 1 [山西汾酒吧] 厉害了 飞黄腾达军工 09-1509-15 10:32
- 202 4 [高德红外吧] 这个票12.9,国庆当天鄙人认怂赔了一万多大洋! 亚亚米克拉 09-1509-15 10:32
- 109 1 [华宏科技吧] 降息有色金属会大涨,稀土是龙头 大吉任我行 09-1509-15 10:32
- 166 4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好股票,马上就该摩尔线城了,大家多买点 绵阳_大牛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无了,宁德是你大dIE,他一根腿毛比你腰粗 股友HLgzcD 09-1509-15 10:32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这波若向上则一鼓作气站114元 阿是神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中一科技吧] 庄家你自娱自乐吧!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9-1509-15 10:32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死守吃大肉 股友03331pO092 09-1509-15 10:32
- 9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的靓仔就在这里呀,领涨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再提醒一遍:凡是涨不动的股票都要先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509-15 10:32
- 244 0 [潮宏基吧] MD 冬眠的懒猫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集成电路半导体产业赛微电子、国盾量子等震荡维 啄木先生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华西证券吧] 别织布机了,赶紧下来 古曜明转移资产 09-1509-15 10:32
- 68 1 [瑞芯微吧] 只要微微涨一点,就把之前刚下杀套你的痛全忘了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509-15 10:32
- 247 1 [*ST福成吧] 赶紧跑吧,接下来不会好,黄色部分预测走势 干净的汪楷潮 09-1509-15 10:32
- 59 1 [友阿股份吧] 想买点,不知有没有肉吃 闭眼瞎买88 09-1509-15 10:32
- 69 2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格局吧,反正也已经持股245天了。 华仙僧 09-1509-15 10:32
- 113 2 [深纺织A吧] 它不愿意放弃控股权,也可以这样理解它从骨子里 顽强的池云卉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宁王都封神了 物理刀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士兰微吧] 老乡别走让主力先走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继续买入黑芝麻500手 奥特曼日怪兽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能过上周14.64吗 優蕥D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可能更低。市场先生不好猜 //@baba88899967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0:32
- 85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吃大面了63入的 股友615U87p179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R东方1吧] 跌了那么多,才长几天就怕了? 我没有打火机 09-1509-15 10:32
- 73 2 [华勤技术吧] 进的大资金都割肉了 天意不可违97 09-1509-15 10:32
- 119 3 [赛力斯吧] 每次要涨就遇到大盘不行,真是服了 牛市充充充 09-1509-15 10:32
- 106 1 [立方退吧] 看看东通260万手的跌停砸盘,就问问你怕不怕? 股友3krXKo 09-1509-15 10:32
- 107 4 [*ST天茂吧] 唉,都不懂如何操作 创世纪20160101 09-1509-15 10:32
- 144 3 [上海钢联吧] 周五放倍量只涨了两个多点,今天就缩了65%的量 股友852QM36537 09-1509-15 10:32
- 1289 6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:山子高科兴森科技金发科技闻泰科技济民健 股海渣男2026 09-1209-15 10:32
- 799 8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主力:今天气势如虹-有封涨停板可能! cxs3N 09-1109-15 10:32
- 5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冲冲冲 基民VrZLek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安培龙吧] 分时已突破昨日高点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509-15 10:32
- 34 0 [拓斯达吧] 太弱了 堆金善贾的裘千仞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的公司 暮色清音 09-1509-15 10:32
- 177 0 [飞龙股份吧] 上星期,没有买到,这个星期继续买,继续砸,继 茅台卖酒小伙子 09-1509-15 10:32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联儿,大涨吗 青丝的韩晖 09-1509-15 10:32
- 63 1 [哈尔斯吧] 每次选了都是连跌开始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509-15 10:32
- 64 1 [雅本化学吧] 我怎么感觉要一泻千里 a占山为王a 09-1509-15 10:32
- 70 2 [飞利信吧] 跌吧跌吧! Josam1 09-1509-15 10:32
- 319 1 [中矿资源吧] 还不T等什么呢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509-15 10:32
- 65 1 [和而泰吧] 重复昨天的故事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509-15 10:32
- 74 2 [经纬辉开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跟它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看玩玩看看 09-1509-15 10:32
- 50 1 [*ST东智吧] 主力已去,韭菜独自干瞪眼 cby213 09-1509-15 10:32
- 396 4 [微导纳米吧] 明天最后上车机会。 才情出众的乔美波 09-1109-15 10:32
- 81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能红各位就暗自庆幸吧,九块就在不远处等着 谷海沉浮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冲上去当龙头,跟上风了 股友1908502M8A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到顶了跑跑跑……..大盘调整、.主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南山铝业吧] 辛亏那天高点卖了,此股就是跌的命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509-15 10:32
- 6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8个月设备工器具购置投资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冲啊买到就是赚到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9-1509-15 10:32
- 76 1 [佐力药业吧] 行行好,老,让我解套 韭驾需谨慎 09-1509-15 10:32
- 59 2 [雅创电子吧] 这票反人类,消息越好越快出货 眼若的管瑛 09-1509-15 10:32
- 112 2 [TCL科技吧] 哈哈,295亿投资的利好,股价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509-15 10:32
- 359 11 [白糖吧] 天气开始转冷。。。。所有夏天含糖的东西,都会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0:32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满仓!我们 股友3203Fq3727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智微智能吧] 主力吸筹 勤勉888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中矿资源吧] 赣锋50了,对你要求不高,今天到46就行了 交易有纪律 09-1509-15 10:32
- 81 0 [博源化工吧] 算了没意思挣了个小电驴的钱再见 瞎猫想抓臭老鼠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中青宝吧] 星辉娱乐百分之15了 高吸低抛不行啊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联科科技吧] 垃圾股,没有用的。 太极路远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通鼎互联吧] 废了 职业股手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科大智能吧] 储能概念是假的,不跟版块联动吗? 小肥羊768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杉杉股份吧] 本来还有点后悔,现在是庆幸,等我海能出来在来 一刀99999999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渤海轮渡吧] 看来不到八块不拉倒啊。 股友bfAOjD 09-1509-15 10:32
- 81 1 [贵州茅台吧] 旧时代的产物,永远赚不到新时代的红利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东方材料吧] 你真跌的莫名其妙啊, 基民GD36389287 09-1509-15 10:32
- 78 1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打压套路,我们这边的新建商品房价格比六月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1509-15 10:32
- 71 1 [名臣健康吧] 看到游戏涨的热火朝天,它空头发散,心拔凉拔凉 股友83T60201i8 09-1509-15 10:32
- 100 3 [北京君正吧] 开盘把我骗进去了,全仓啊!主力做个人吧 tianjianditou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