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三花智控吧] 被拓普打脸了,你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a82322a072 09-1509-15 10:36
- 67 1 [亚联机械吧] 受得了吗?难受吗? 我又要胡说了 09-1509-15 10:36
- 113 4 [海顺新材吧] 重仓赌一把,看有没有20cm 捷报6180 09-1509-15 10:36
- 160 7 [奇安信-U吧] 最后洗盘 阿木木2020 09-1509-15 10:36
- 86 5 [儒意电影吧] 我冲了中国电影 股友80z8333Y78 09-1509-15 10:36
- 176 1 [石化油服吧] 很多低价股都涨停了,为啥这个还不涨? 小猫爱吃鱼w 09-1409-15 10:36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赚大钱的都是钉子户 娜扎古力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城建发展吧] 你 面包89464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上海建工涨上去了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509-15 10:36
- 69 0 [引力传媒吧] 游戏、电影都涨了,就差广告了。 薄饼夹肉 09-1509-15 10:36
- 59 1 [ST浩丰吧] 看东风可能西风 淡定淡定啊 09-1509-15 10:36
- 150 3 [青山纸业吧] 这属于强势洗盘,还是见顶了? 股友RaZtNV 09-1509-15 10:36
- 101 1 [三一重工吧] 这种股票用于冲关,大盘调整阶段用不上,等明年 羊羊股民 09-1509-15 10:36
- 84 1 [粤高速A吧] 有点无底洞的感觉,要不要跑啊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1509-15 10:36
- 65 1 [森远股份吧] 再劝一次,东北票千万别碰 股友c33995806g 09-1509-15 10:36
- 74 1 [湖南裕能吧] 你不会告诉我要开板吧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509-15 10:36
- 206 2 [健康元吧] 俺冲高就减点,跌的买点 阿宝风声水起 09-1509-15 10:36
- 213 2 [建元信托吧] 低价有重组预期上海本地股,在上海建工带动下即 小天使3283 09-1509-15 10:36
- 80 1 [三一重工吧] 还万亿市值吗,咋不叫了 无畏的柯悦辉 09-1509-15 10:36
- 157 5 [碧桂园吧] 大家一起加把劲,把价格打到0.60再买回,0.67的 碧桂园2毛回 09-1509-15 10:36
- 440 3 [陇神戎发吧] 股东户数、股价双降,是主力吸筹的刻意行为?自 越炒越迷糊 09-1209-15 10:36
- 54 0 [润建股份吧] 我就等5日线接回来,随便你怎么搞 股友8B701A2922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东鹏饮料吧] 诱多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四方精创吧] 机构天天卖……一直卖不完…… 天天涨A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爱美客吧] 一路跳水下跌。 感性的谢羽君1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回事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509-15 10:36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参加路演的票全都跌。。。这叫什么事,真能演 股友261E218u50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太平洋吧] 大热必死 求稳第一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多晶硅吧] 跌破48000才会有瀑布,现在还是看他慢慢震,还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509-15 10:36
- 73 1 [国盾量子吧] 开始产生业绩了,要涨停的节奏 杨5868 09-1509-15 10:36
- 61 2 [电科芯片吧] 太烂了,你是 股友351129l2r7 09-1509-15 10:36
- 99 2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高开没跑,算了,破十日线,我跑了,不拿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509-15 10:36
- 80 3 [康方生物吧] 哥,求你,支棱起来 财神忠实粉 09-1509-15 10:36
- 341 2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是不出去 反割主力韭菜 09-1509-15 10:36
- 263 2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溪畔古蝇 09-1509-15 10:36
- 100 1 [华电能源吧] 就看今天的表演了 鲨鱼效应1 09-1509-15 10:36
- 164 4 [招商南油吧] 说过了3.47是双顶,我们现在就空仓,耐心等待跌 天上没馅饼 09-1509-15 10:36
- 373 3 [松霖科技吧] 养老机器人来了,至少7板以上 宋30岁之前100万 09-1209-15 10:3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赶紧退了,吃史都赶不上热乎的 江南烟雨人间烟火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拿住就是了 股友9358O9a958 09-1509-15 10:36
- 867 0 [中科曙光吧] 开始了66 乱弹琴Y 09-1509-15 10:36
- 87 1 [森远股份吧] 16个交易日,红了两天全是跌,A股找不来第二个 正能量大斗师 09-1509-15 10:36
- 112 2 [方正科技吧] 大单一直在跑,别幻想了,要涨停早就像前两天一 五六793 09-1509-15 10:36
- 304 2 [潞化科技吧] 卖错了再买回来 股友ALkQoG 09-1509-15 10:36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看样子干不过剑桥,加油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509-15 10:3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给兄弟们接盘了 Timelesss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*ST易录吧] 大盘红了。你又准备开始更绿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安诺其吧] 赶紧到4元已经等不及了 芝加哥红牛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板块3.5个点了哦,不容易!还好有点游戏概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上周进的确实可以走了,即想吃大肉又怕套的是短 股友Tp28320086 09-1509-15 10:36
- 569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趣说热点|机器人赋能百业,未来会走进人机共生 银河基金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电工合金吧] 不翻倍别走 灿爸爸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能不能别当中国稀土小弟 越涨越跌 09-1509-15 10:36
- 200 0 [股指期货吧] 原来你们也看估值啊。过节怕了,转战恒生科技, 股友Yh9wL1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博敏电子吧] 多空分歧,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勤俭de室女座 09-1509-15 10:36
- 57 1 [贝斯特吧] 机器人板块不跟,汽车零部件也不跟想怎样 恒大冰泉666 09-1509-15 10:36
- 1110 12 [隆扬电子吧] 瞎蒙总有一次蒙对的,但是大部分都是错的。害人 小博博20CM 09-1509-15 10:36
- 471 2 [航天工程吧] 单从70%航天系持股比例说,作为比较保守的央企 股友pMDMEC 09-1509-15 10:36
- 62 1 [通达股份吧] 现在的家就是鸡蛋碰石头,不自量力。面对全球投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109-15 10:3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大哥拓普涨停封板了,你还不快点跟上? 焱炎火阳光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拿了三年终于板了一次了。 忌赌_顺势而为之 09-1509-15 10:36
- 98 0 [江波龙吧] 存储板块已经从低点到高点,差不多三倍了,至于 股友pFNFac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芯原股份吧] 买吧买吧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真琐, ZQWzJRQG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应该在A股创高后再发力吧 股友6QJUCB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ST福能吧] 6元我再来 坚韧牛皮糖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新易盛吧] 快点红吧,你还是最靓的仔 股友5HwmyU 09-1509-15 10:36
- 101 3 [达实智能吧] 赶紧加仓下午封板002421 鸟苏里斯克 09-1509-15 10:36
- 99 1 [科大国创吧] 解禁股票今天上市,看你怎么表现? 财运四海八荒六合 09-1509-15 10:36
- 61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现货黄金涨,这个怎么不涨 基民D4iMlX 09-1009-15 10:36
- 1349 2 [ST贵人吧] ST贵人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9-0309-15 10:36
- 114 0 [华鼎股份吧] 越涨就对新的大股东越好奇。万一大佬级企业入股 撒水车 09-1509-15 10:36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周线横了一年,看你能涨到哪里 股友723p2771g7 09-1509-15 10:36
- 74 0 [广生堂吧] 挣那么十几个点就跑,不嫌麻烦么?坚持仨月到年 股友6P7087550n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老庄很恶心,流资都怕,来一个跑一个。所以 股友66r111820R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你快涨停吧,江铜能红全靠你带着了 纵横频道 09-1509-15 10:36
- 69 0 [天汽模吧] 可以关注一下,走的还可以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1509-15 10:36
- 69 3 [丽珠集团吧] 请允许我骂一声,问候主力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1509-15 10:36
- 1756 2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这次借消息终于完成了最后的震仓洗盘,今天 教官44443469 09-1509-15 10:36
- 347 2 [联芸科技吧] 这个票真狗...明天高开5个点...尾盘减了一笔没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10:3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!都不知道有多牛→如图 股友yBmYj5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箱体内洗盘 基民991a1n3856 09-1509-15 10:36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千万别当接盘侠,什么时候红盘了,什么时候考虑 挑战变50W狗大户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人工智能发展,将解决能源问题。以后依靠可控核 股友0383l9636D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一个涨停当晚就减持,这次居然还减持,真nn 每周涨一点 09-1509-15 10:36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上不去赶紧下来 辣手追魂 09-1509-15 10:36
- 68 0 [万朗磁塑吧] 基本面挺好啊 一出手必胜 09-1509-15 10:36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在涨到8.32的时候一直有量砸盘,但是再往上方的 小小白10086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