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豆粕吧] 3038抄个底,新低就止损 股友2817823Rx1 09-1509-15 10:36
- 2245 31 [数据港吧] 我说,什么叫实盘,是这样连续每天,在开盘中晒 雷万亿 09-1209-15 10:36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有打板的兄弟吗怎么办啊 谁言生离久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合百集团吧] 内盘出货量比外盘买进量,多一倍多不知道谁在出 无畏的柳霖源 09-1509-15 10:36
- 8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材料、834475 抱利来4846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星辉娱乐吧] 快进强者恒强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509-15 10:36
- 77 2 [福华尚纬吧] 持股7个交易日了,你还能再跌点不! 好景良天冬 09-1509-15 10:36
- 74 1 [苏州天脉吧] 从最高峰亏三十个点了,这辈子能解套吗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509-15 10:36
- 183 1 [三峰环境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,这一波慢已经把签约的 润泽丫 09-1509-15 10:36
- 310 10 [微瑞思创吧] 下午替大伙趟雷:高低支持5000股:做个股东 理智的贾巧姐 08-2009-15 10:36
- 52 0 [中一科技吧] 兄弟姐妹干, 花开有余de洁心 09-1509-15 10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没有赚钱效应,谁进来? 我要减仓 09-1509-15 10:36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走势不一般。81元今天会过,涨停不会,15% 股友5570Ge0328 09-1509-15 10:36
- 65 0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T加0几分钱都做不了的股 股友Rf00177313 09-1509-15 10:36
- 70 1 [康泰医学吧] 无悬念快速拉板,下跌就是送钱,直接干 一起飞飞 09-1509-15 10:36
- 107 3 [宁波华翔吧] 为啥看不见字幕了? 基民Rywp3p 09-1509-15 10:36
- 114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正解:苹果和华为“减薄无卡化”龙头 黄金信徒 09-1509-15 10:36
- 105 3 [珠免集团吧] 5.9左右是大部分人的成本,主力肯定反复洗的, 打胶小助手 09-1509-15 10:36
- 146 5 [首华燃气吧] 有意思吗?每天假装高开,然后开盘一泻千里 扒废Te 09-1509-15 10:36
- 272 3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是属于正宗汽车芯片吗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309-15 10:36
- 83 3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不要慌。10:30一根直线就上去了。 申三亿 07-2809-15 10:36
- 123 0 [浦银安盛季季鑫90天滚动短债C吧] 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近6月取得0.34%的收益,在当 任性4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沃森生物吧] 需要时间,别急! 豪爽泼辣的凛风6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纯碱吧] 今天能不能过120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永杰新材吧] 41,很难得 闻星识马2022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睿智医药吧] 快上车,给机会了 股友00p37G1588 09-1509-15 10:36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无量没戏。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丢了 自由自在我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振华科技吧] 目前感觉是有量化控盘。 mgb2714 09-1509-15 10:36
- 118 0 [汇金股份吧] 忍耐最后一天,明天美联储公布大幅降息消息! 0o七仙女o0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老板就想着套现跑路,所以不可能涨! 有礼貌的涨 09-1509-15 10:36
- 72 1 [雪龙集团吧] 宇树机器人军工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天时地利人和,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0:36
- 99 2 [慧智微-U吧] 第二大股东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正宗的某队啊 泽鑫2553 09-1509-15 10:36
- 56 1 [卓胜微吧] 天呐我的天 股友978703v1n8 09-1509-15 10:36
- 135 2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3个涨停了! 关灯吃灯 09-1509-15 10:36
- 96 0 [圣元环保吧] 入常说扶不起的阿斗,你连阿斗都不如,纯粹是一 当归草5792 09-1509-15 10:36
- 80 0 [东财通信C吧] 不如买游戏板 基民TxNpeh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敢紧换,还来得及 股友l2835902H3 09-1509-15 10:36
- 274 0 [蓝箭电子吧] 连跌三天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0:3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,我男人说,上个天花板高的。我说,圣邦才 H2O215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上星期五不买圣邦是最大的错误! 股友071E37Z068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砸有什么用,都没几个人卖的,想要筹码还得拉 博学多才的肖宜仲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三六零吧] 我觉得调整的差不多了 股友m8931279x3 09-1509-15 10:36
- 158 3 [雄韬股份吧] 已经破位了,还瞅个啥?脚底摸地沟油。 捂股一身轻 09-0909-15 10:36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到底是利好还是借口出货呢? 蔫不溜秋赚钱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普云、慧翰股份、亿纬锂能下午涨停,别疯抢买 挣钱如烹小鲜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概率回踩30日线,大家做T的都可以抓一下 我们的故事2000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跑吧 股友89g083q017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伯特利吧] 线控中世宝和拓普都涨停了 股友75R3k59630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北化股份吧] 震仓期准备又一波上升期了! 又一茬韭菜肥了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ST信源吧] 怎么办追着跑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ST远智吧] 指数很猛,个股得努力了 股友2Rh0530980 09-1509-15 10:36
- 96 0 [焦煤吧] 利空就是利好 沉浮有生 09-1509-15 10:36
- 91 1 [*ST康佳A吧] 大家看看,为啥深康佳爱戴子,它都几婚了,过几 大业8950 09-1509-15 10:36
- 68 1 [跨境通吧] 别接,60分钟kdj压的死死的 壮阔的自然美景 09-1509-15 10:36
- 69 2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加油啊,我还套着八毛多,快点给我解套保证 DANDINGGE 09-1509-15 10:36
- 110 3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说说看,庄家洗盘力度看上去大吗? 喝酸奶9958 09-1509-15 10:36
- 61 1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果链大涨创业板大涨,你个费雾只跌不涨 张婷我最爱 09-1509-15 10:36
- 117 1 [天舟文化吧] 股东人数是筹码集中分散最硬核的佐证。如果三季 股友7C7q675551 09-1509-15 10:36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等吉视一起,明天不涨停也得涨停 JM橘莓椰 09-1509-15 10:36
- 75 1 [三羊马吧] 马龙头海马已经涨停,这个今年不会炒的,散户多 狂放的扶薇 09-1509-15 10:36
- 65 3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又机会,,,,买点,,,干,,,,老铁们 静文公主8826 09-1509-15 10:36
- 279 2 [双林股份吧] 希望明天其他四只票大涨。这只票已经摆烂了。我 深情大表妹 09-1409-15 10:36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别封涨停行吗?天天不涨停、天天涨不停。。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509-15 10:36
- 652 9 [*ST正平吧] 听说晒单可以开板,让我在买一点空沟直跳脚 雄动动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ST云城吧] 消灭低价股 只抽红旗渠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我有点心疼这sd 基民0d8w890239 09-1509-15 10:36
- 71 0 [杭汽轮B吧] 行保轮子?用用头,哪个是杭州国资委宠子.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霸气啊 八人八鹤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真是被量化t坏了 说不听是吧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要破20了 股友6wX0Ul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复权800多了 桑娅和海饼干 09-1509-15 10:3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强拉指数, 红客君 09-1509-15 10:36
- 69 1 [三六零吧] 今天准备清仓了 爱家人地罗宾 09-1509-15 10:36
- 335 2 [晶科科技吧] 还不跑?祖师爷都跑了还加仓个锤子,破位了都 祖师菩提造化 09-1509-15 10:36
- 90 1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穷人看空 一年只赚一倍 09-1509-15 10:36
- 89 1 [金安国纪吧] 是谁在买,我挂12.9让我建个底仓,快点砸下来 Vampie 09-1509-15 10:36
- 75 2 [建元信托吧] 涨停我就回本了 方远方远 09-1509-15 10:36
- 96 2 [供销大集吧] 不错,按这走势,明天就可以涨停新高了 赚钱才能走哦 09-1509-15 10:36
- 154 8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就是强势,市场认可 股友558W12032c 09-1509-15 10:36
- 72 3 [盾安环境吧] 拿了两年郁闷啊 supeter123 09-1509-15 10:36
- 66 1 [罗博特科吧] 闷杀啦?兄弟们,赶紧跑啊 十八倍 09-1509-15 10:36
- 176 3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股快涨了,因为快要上映731了 股友59007O8G11 09-1509-15 10:36
- 12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港股上周五涨势火爆,恒指表现亮眼,$华安恒生 完美QTR969 09-1509-15 10:36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就不能一鼓作气突破前高吗? 股友riLyax 09-1509-15 10:36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不跌就涨,天天一分钱死磨 旦11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康美药业吧] 有托单 蛮牛妖股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天工股份吧] 重心越来越低了 酣眠客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