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1000亿营收,2亿净利润,问问上海建工的同事们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509-15 10:37
- 76 0 [潮宏基吧] 不错了,比我买的南京港那个强多了,后悔没买你 大AFU 09-1509-15 10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求你别涨了好吗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9-1509-15 10:37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这次机构调研的饭还真没有白吃 以小博大的阿瓜 09-1509-15 10:37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走了,过几天再来 股市大和尚 09-1509-15 10:3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得很呢 有魄力的钟宸11 09-1509-15 10:37
- 69 2 [南方路机吧] 火箭发射 股友530V3W9078 09-1509-15 10:37
- 100 8 [联创股份吧] 第四代制冷剂独霸天下,第四代固态电池天下第一 青島港 09-1509-15 10:37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买不完,真的买不完,你懂的 寒塘鹤影8 09-1509-15 10:37
- 68 0 [移远通信吧] 永远不得翻身票,跌到60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还能封吗… 股友682359iI35 09-1509-15 10:37
- 92 0 [通行宝吧] 为什么不跌了,在等什么? 好运2022连连 09-1509-15 10:37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思维今天是红的 基民58K3a07091 09-1509-15 10:37
- 63 0 [诚志股份吧] 真烂到家了 清新脱俗的华菡 09-1509-15 10:37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板块都救不了你吗,你到底是个什么品种 Liu流星9735 09-1509-15 10:37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进一手 有魄力的彬彬有礼 09-1509-15 10:37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因安全带问题沃尔沃在美召回1355辆汽车9月13日 股友fgsdfha 09-1509-15 10:37
- 50 0 [ST远智吧] 庆祝不? 蓝猫书屋 09-1509-15 10:37
- 55 1 [中科金财吧] 看来今天没戏了 股友bZ2BxA 09-1509-15 10:37
- 7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ETF的坑,在于调整持仓比。最高5%合理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509-15 10:37
- 65 2 [西陇科学吧] 人气又上升了,新人又进来了好多啊,量价齐跌, 人难得糊涂 09-1509-15 10:37
- 85 2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还在做最后的挣扎,打爆空头! 赚任我牛 09-1509-15 10:37
- 2663 35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的一点思考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这个世界有 静流1970 09-1309-15 10:37
- 391 3 [威奥股份吧] 如果年内还有行情,一定是创业板和科创板,以寒 财神小子888 09-1109-15 10:3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509-15 10:37
- 55 0 [*ST春兴吧] 全完了,刚从别的地方割肉过来的,我买啥啥跌 宸曦满仓涨停 09-1509-15 10:37
- 79 0 [鹏鼎控股吧] 太拉垮了真是涨也涨不过 开朗的黎意红 09-1509-15 10:37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才好的票,最高要涨到百元以上 股友956I7r9128 09-1509-15 10:37
- 222 0 [西藏天路吧] 子弹打满 金银满腹的孤独雁 09-1509-15 10:37
- 63 0 [川发龙蟒吧] 11.75万手 尽职的施婷沛 09-1509-15 10:37
- 6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开盘高开那么多,难道是今年的高点了吗? 旱海hl9356 09-1509-15 10:37
- 98 1 [中赋科技吧] 历史头部,清仓买入了领益 漫漫股海人生 09-1509-15 10:37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当前令人期待的是新游在国内上线,希望大家如愿 老紫藤 09-1509-15 10:37
- 132 4 [合兴包装吧] 这股应该站上4元,才对得起股民 炒股求生存 09-1209-15 10:37
- 1082 30 [新亚强吧] 大家不要在长江资管财富学院受骗了,切记不要向 股友3O3C861123 08-2709-15 10:37
- 56 0 [新天然气吧] 神仙票,天天绿 股友25h580553O 09-1509-15 10:37
- 77 0 [*ST闻泰吧] 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,湖北黄石的上市公司,西塞 看到的机会是陷阱 09-1509-15 10:37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董事长有底气,评论两句同行怎么了?不服就拿产 evildream1820 09-1509-15 10:37
- 76 0 [江苏银行吧] 银不败,科必翘,银长久,科掉线,银养人,科背 友邦达 09-1509-15 10:37
- 57 0 [飞力达吧] 死在牛脚下 股友F62880275h 09-1509-15 10:37
- 72 0 [中创智领吧] 五天了还在这里逛。 一个没 09-1509-15 10:37
- 60 1 [首开股份吧] 打的板,真想全仓买入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1509-15 10:37
- 77 1 [钧达股份吧] 真后悔没卖 股友t5870Y2990 09-1509-15 10:37
- 53 1 [合百集团吧] 买票还得是买龙头,步步高都红了 无畏的柳霖源 09-1509-15 10:37
- 69 1 [大华股份吧] 即使拉红了也是被动上涨,近期应该还要调整,先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1509-15 10:37
- 82 2 [天源迪科吧] 润和一下子拉起来了,,有望涨停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509-15 10:37
- 92 3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去优必选发帖拉人,我说你找人接飞刀没错吧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509-15 10:37
- 165 4 [中国电建吧] 劝股友拿住了,洗下去就上不了车,参考前面几波 家中无面 09-1509-15 10:37
- 145 5 [欧菲光吧] 水晶光电,歌尔果链大涨,你大跌,应该没有供应 股友18570K1G81 09-1509-15 10:37
- 96 2 [达安基因吧] 还有谁不服 奥里给2021 09-1509-15 10:37
- 77 3 [电池ETF招商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基民L5BkCy 09-1509-15 10:37
- 75 2 [恒顺醋业吧] 你也拉点让我好过点 人间至善至美 09-1509-15 10:37
- 732 3 [弘信电子吧] 国内FPC龙头之一,FPC业界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 股友fAa56d 09-1409-15 10:37
- 59 0 [大麦娱乐吧] 目标价0.99 股友39976z165C 09-1509-15 10:37
- 46 0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红他不红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0:37
- 40 0 [上海临港吧] 大托单不买!骗炮…… 学芜止境 09-1509-15 10:37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群疯子不过回封也合理毕竟版块回来了。 贵妃醉股 09-1509-15 10:37
- 87 1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ti不是输了吗 股友26W1P81819 09-1509-15 10:37
- 127 3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都涨疯了,也从侧面印证这货和电池 青苹果11 09-1509-15 10:37
- 117 4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实捶了怎么不涨 慷慨的耿港 09-1509-15 10:37
- 63 1 [盛屯矿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,涨多少点了。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1509-15 10:37
- 168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最近如果波罗的海封锁,这个股票会起飞,估计短 股友C7G8331521 09-1509-15 10:37
- 83 2 [渤海轮渡吧] @机你太莓 捂着眼睛炒股 09-1509-15 10:37
- 453 4 [比亚迪吧] 东财不行啊,集合竞价我挂单106.05居然没成交, 蔚蓝93 09-1509-15 10:37
- 62 0 [福莱特吧] 咋就垃圾成这个样子 股友072M89373I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才5快多的票怕啥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以为是个穿越品种呢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509-15 10:36
- 73 0 [行云科技吧] 6块1角3分会上去能不能封住就看大家的造化了? A12435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坐等狗狗拉伸 梦瑜伽 09-1509-15 10:36
- 194 1 [艾芬达吧] 上周五关注后一直跌不敢买了。早上60.08元挂了4 神鬼二七 09-1509-15 10:36
- 341 3 [晶盛机电吧] 哭晕在厕所了 不了了zi 09-1509-15 10:36
- 154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为啥今天会跌,不是周末很多利好吗? 基民1mFN6V 09-1509-15 10:36
- 79 1 [环旭电子吧] 涨啊你一个月了啊 洒脱的汤亦凡 09-1509-15 10:36
- 86 2 [振华科技吧] 要抄底的赶紧,下午要起飞了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09-1509-15 10:36
- 125 1 [万邦达吧] 论万邦达为什么这样,就因为当时王老板起公司这 股友ZxNeh74659 09-1509-15 10:36
- 159 6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最高点回本,现在又套5%了,卖不卖啊,三年 股友7ruLWi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到是跟那板块 股友JBkC7n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过前高我在山子抽三层过来加仓 杀熊牛魔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*ST春兴吧] 加仓,下午起飞 与牛共舞999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ST美晨吧] 卖什么,我100多个点都没卖 宏图腾达得张良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皖能电力吧] 天天跌,什么股票 乐观的华美波 09-1509-15 10:36
- 264 2 [山东墨龙吧] 就这量,起不来了 呼叫万手歌 09-1509-15 10:36
- 203 1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整个市场因为周末冲高回落的预期性太强导致 慕容谈 09-1509-15 10:36
- 86 1 [金发科技吧] 第一波最少看到25 龙头稀缺唯一 09-1509-15 10:36
- 162 1 [开普云吧] 沪电股份上海电力吉视传媒各持仓一部分开普云进 剑客陈 09-1509-15 10:36
- 107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将迎来暴跌 浩存哥 09-1509-15 10:36
- 54 1 [古鳌科技吧] 为什么涨? 江南小和尚 09-1509-15 10:36
- 107 3 [格林美吧] 快买,不然没机会了,目标50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