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首旅酒店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9-1509-15 11:19
- 83 0 [精测电子吧] 顶了买了4天确认杂毛,啥厉害拉不起来,不过一 春华未止 09-1509-15 11:19
- 69 0 [雪龙集团吧] 后悔没格局到底,倒在黎明前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玩来玩去个股就是跌,大盘涨个股跌,大盘跌个股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509-15 11:19
- 108 1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第二次买又是套牢,再也不敢买了鸡肋 不追高低吸888 09-1509-15 11:19
- 106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20年磨一剑,一剑诛仙 不要给我哇哇叫哈 09-1509-15 11:19
- 216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25年在兽药、生猪养殖、饲料、原料加工/收 遥远的鸽子 09-1509-15 11:19
- 232 7 [天赐材料吧] 35高地还有坚守的吗,今年能上新的阶段吗 股友dhIHIU 09-1509-15 11:19
- 558 3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你看看另外两个涨停,再看看你 股友K1762W7710 09-1509-15 11:19
- 80 1 [广电运通吧] 名称再华丽也掩盖不了垃圾本色! 深挖价值的龙眼 09-1509-15 11:19
- 120 2 [三峡能源吧] 需要一个老人,哭诉用退休金买,一直套着 股友tvwgqj 09-1509-15 11:19
- 84 1 [南微医学吧] 等待什么大催化吗 shutemakle 09-1509-15 11:19
- 369 2 [*ST天茂吧] 若在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,*ST天茂(000627)普 趋势贪心一无所有 09-1509-15 11:19
- 75 0 [信达地产吧] 怎么这么喜欢影线 亏亏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1:19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大盘红着,中资券商股却绿着,咋,这是大盘反向 大智若愚的一休 09-1509-15 11:19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也该止跌回升了吧,空头还没力竭吗,还有票砸吗 股友z99258A506 09-1509-15 11:19
- 86 0 [永顺泰吧] 还是老套路来一个杀一个 股友88587I3d09 09-1509-15 11:19
- 175 0 [梦百合吧] 不怕快跌,就怕阴跌! HXC226L2540 09-1509-15 11:19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有人买了吗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1509-15 11:19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T了三毛,成本一块以内了 细心的小尹博 09-1509-15 11:19
- 73 2 [玲珑轮胎吧] 还没绿 saber96 09-1509-15 11:19
- 95 1 [金力永磁吧] 上面压着鬼 股友98M5269L86 09-1509-15 11:19
- 118 6 [沪银吧] 多头已经上涨乏力,暴跌即将开启,让多头去哭泣 笙箫1314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指数不大跌的话跌回12元再来 纯属娱乐10 09-1509-15 11:19
- 169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价格站稳1万大关,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白银 股友832i36a606 09-1509-15 11:19
- 103 0 [海伦钢琴吧] 真羡慕今天中一科技的走势你这能有一半走势就好 恕我最牛 09-1509-15 11:19
- 102 0 [宏源药业吧] 服了,7月7日买入现在还跌了4个点,没主力操盘 周润發發 09-1509-15 11:19
- 111 0 [杭州解百吧] 三江购物涨停了,就等你了 苏苏万三 09-1509-15 11:19
- 90 0 [奥特佳吧] 卧龙才是真龙,反包成功,这货勿碰,该强不强视 呵呵呵88 09-1509-15 11:19
- 65 0 [利民股份吧] 跑了 股友260127mA68 09-1509-15 11:1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性挺喜欢 股友vlzQNK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粤传媒吧] 大垃圾 圆我发财梦 09-1509-15 11:19
- 70 0 [美团-W吧] 粑团不可救药了,孬货 OBB 09-1509-15 11:19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雪狗 股友Kc37365012 09-1509-15 11:1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,还得下降 股友A79177079k 09-1509-15 11:19
- 74 0 [新华网吧] 垃圾清仓了 我是巴菲特大佬 09-1509-15 11:19
- 94 2 [东通退吧] 每个跌停加仓10万 股友N8Q5329252 09-1509-15 11:19
- 94 1 [阿里巴巴-W吧] 目标市盈率25,还有30%上涨空间,近期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509-15 11:19
- 122 1 [中哲精化吧] 这次重组也困难重重看股价就知道了,或许与上次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1509-15 11:19
- 70 0 [西部材料吧] 怂货 中华长龙 09-1509-15 11:19
- 98 1 [杰克科技吧] 天天利好,不对劲 股友76d71962t1 09-1509-15 11:19
- 133 2 [国发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板 深沉的尹致树 09-1509-15 11:19
- 324 6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闲人,如果持仓了,为什么一直唱空,如果没 新长的韭菜黄 09-1409-15 11:19
- 437 6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希望兴全趋势重拾辉煌!! 森林和原野 09-1209-15 11:19
- 73 0 [斯达半导吧] 永远弱于板块的票,不知道你们在预期和等待什么 歌尔幽灵 09-1509-15 11:19
- 74 0 [TCL科技吧] 不做量化能死 股友m06HrV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新华都吧] 太强了,一起满上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1509-15 11:19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赛力斯和江王轮流上涨,北汽和上汽真的不够看的 神秘红 09-1509-15 11:19
- 80 0 [吉利汽车吧] 友善提醒,小鹏汽车,顺势而为 ja莫兰特12 09-1509-15 11:19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大涨之后主力借利好出货非洗盘大家注意了 理性的韩致宵 09-1509-15 11:19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追高被埋了! 基民ddeA50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板块是不是中邪了?见了鬼了 戏落凡尘 09-1509-15 11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又跑了多少 股友1v5l7G 09-1509-15 11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脉冲牛 土乖 09-1509-15 11:19
- 95 2 [申通快递吧] 哎,被洗出去了 悠然醉清风 09-1509-15 11:19
- 120 1 [安克创新吧] 没事的,后期会涨,耐心等,145买的都没跑 生财利市的钟无艳 09-1509-15 11:19
- 102 1 [红枣吧] 增仓横11000是“对倒陷阱”,11:00前不放量上11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1509-15 11:19
- 72 0 [*ST春兴吧] 春兴没走连板的下跌都是洗盘 本游资来了 09-1509-15 11:19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好好的江淮不去来买你,真想给自己一耳光 酒兴的包筝 09-1509-15 11:19
- 84 0 [可立克吧] 是吧?没事,等你注意到了来! //@低买高卖斩妖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1:19
- 143 0 [中捷资源吧] 不要慌,慌啥子呢,创了新高就有下一波新高,难 希望你快乐 09-1509-15 11:19
- 7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搞压价定增老套路无异于找S! 神采的刘菲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行情,下午食品乳业防守一波。看好的赶紧买入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509-15 11:19
- 101 0 [大恒科技吧] 12.68买回来了。等13块多再看看卖不卖。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1509-15 11:19
- 76 1 [宁德时代吧] 打暴空头 股友E8713F3028 09-1509-15 11:19
- 84 1 [ST棕榈吧] 南天门计划给火星做园林设计还搞不搞了? 散户028e0057n7 09-1509-15 11:19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炒ai你们疯狂叫唤,现在炒宁王了你们高开低走,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9-1509-15 11:19
- 74 0 [赛力斯吧] 不是你还得江淮带要点脸吧 股友3g6301385o 09-1509-15 11:19
- 137 1 [光库科技吧] 炒股出了技术之外就是心态,自己认准的,买了的 凤雏在此 09-1509-15 11:19
- 102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最低点会到多少 股友9fq5719935 09-1509-15 11:19
- 119 1 [金隅集团吧] 每天一拉高就有人做T,机构散户都在忙着做T,刻 yiyuan163 09-1509-15 11:1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四板,垂大利好。 牛在手 09-1509-15 11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没回本呢 Skyroar 09-1509-15 11:19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加仓了,不信你一直这么晃荡 JJ_virgin 09-1509-15 11:19
- 65 0 [*ST春兴吧] 全网都涨就你跌 岛国y 09-1509-15 11:19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板块从净流入10亿到净流出3亿,主力在疯狂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509-15 11:19
- 102 1 [中超控股吧] 大腿拍肿了 股友CGJNqI 09-1509-15 11:19
- 140 4 [ST长园吧] 4块钱打底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509-15 11:19
- 503 4 [鸿利智汇吧] $鸿利智汇(SZ300219)$ 我是大投资家 09-1509-15 11:19
- 208 2 [锦和商管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我套了大半年了 股友059y550n38 09-1409-15 11:19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替代空间巨大,今天充分换手,后面走趋势 贵在坚守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马上砸盘解套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509-15 11:19
- 80 0 [恒宝通吧] 洗洗更健康 学业的叔缊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泸天化吧] 简直是丧心病狂。 大尾巴狼17 09-1509-15 11:19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反拉 JN54875_74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虫,永远吃屁 眼镜世界 09-1509-15 11:19
- 83 0 [博腾股份吧] 星期五给洗了半仓来,今天涨停就清仓. 股友v2297L2191 09-1509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