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海辰药业吧] 大盘都翻红上涨了,怎么还在下跌,太无语了! 股友DBdEGz 09-1509-15 11:21
- 84 0 [四创电子吧] 涨比板块少一半,跌比板块多一半妥妥的操作 股友269l7Y5785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蓄力中,老是感觉他今天要突突一下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509-15 11:21
- 90 1 [*ST岭南吧] 开始出货了 买股涨涨 09-1509-15 11:21
- 85 1 [*ST航图吧] 洗差不多了吧 Hpdhpd_2000 09-1509-15 11:21
- 90 1 [欣旺达吧] 要绿了,大家快跑,我断后 飞云流水528 09-1509-15 11:21
- 77 2 [山西焦煤吧] 7.02的成本,和主力死磕到底 股友o1D3938078 09-1509-15 11:21
- 102 0 [电投能源吧] 自作聪明卖了 股友DGfIXv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啥也不是 绿绿的老韭菜很嫩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青岛双星吧] 拿了一个月没赚亏时间,认了。88 我也不充钱了 09-1509-15 11:21
- 61 0 [东通退吧] 刑事移送,违法犯罪的人控制了吗 为了亏损 09-1509-15 11:21
- 113 1 [果麦文化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每天都红哥 09-1509-15 11:21
- 98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不要着急涨,再压盘2周以上启动行情比较有看头 金谷淘金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中国瑞林吧] 砸下去啊,快点,来个跌停!!! 超暴 09-1509-15 11:21
- 92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509-15 11:21
- 106 0 [中源家居吧] 兄弟们可以上车了,已经跌不下去了,估计会连板 股友6m2Z223979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这成交量一半都是基民的钱接的盘 乳此烷媄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即将双死形态,KD指标50以下弱势下走,继续盘跌 上海shwxp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没买三江买了你...... 股友9617u8n986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一千多手怎么还在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509-15 11:21
- 89 1 [歌华有线吧] 8.15买的,8.44卖了,感觉没啥前途,跌到4元后 诸葛股财 09-1509-15 11:21
- 96 0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你只管拉高就卖,永远都不会错的 股友OUxfHs 09-1509-15 11:21
- 130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开始跌停,想买的十元 长线股神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又跑路6000万 newxsn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都去投诉他,直接查下上市公司时的材料是否 天天好心情家园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三峡旅游吧] 飞舞,天府文旅都红了,你是真够肥的 作手薪资 09-1509-15 11:2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服了 涅槃重生小康总 09-1509-15 11:21
- 185 0 [百亚股份吧] 细观月线,方知此股可能走势,本次下行约到26.5 云中N漫步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士兰微吧] 卑鄙无耻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509-15 11:21
- 105 2 [三变科技吧] 撤了,同样都是死,死在龙头也比死在这里强 股友07R93m8911 09-1509-15 11:21
- 196 3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股东开始减持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509-15 11:21
- 89 2 [融捷股份吧] 市场风格变了,怎么都在拉300市值以上的大票, 赔率猎手 09-1509-15 11:21
- 169 6 [淮北矿业吧] 感觉离底部很近了,一中的校友们,坚持住啊! 愤怒的尼采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君逸数码吧] 跌破18元,考虑考虑进不进?还的看表现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新天然气吧] 要有耐心,静待花开,蝴蝶自来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1509-15 11:21
- 10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才是北交电池支柱啊,这几天调整人家还在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瘤子果然还是瘤子 玲珑剔透的舒靖娴 09-1509-15 11:21
- 240 12 [飞马国际吧] 我本钱3.58什么时候能回来 金银高升地程咬金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上车 明哥AA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*ST宝馨吧] 飞舞一个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11:21
- 97 0 [江西长运吧] 幸好周四跑光了,呵呵 洋洋洒洒001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PVC吧] 进入多头趋势了 执著追月 09-1509-15 11:21
- 81 0 [ST迪瑞吧] 1073手砸盘。应该用50万手砸盘。砸停多好 股友37Fv053019 09-1509-15 11:21
- 206 0 [螺纹钢吧] 螺纹01合约:螺纹近期走震荡,在整体波幅不大, YX9221520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XD洪都航吧] 垃圾 股友655n018R91 09-1509-15 11:21
- 1794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上周获融资资金买入超230亿元丨资金流 胜宏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1:21
- 95 1 [森麒麟吧] 至少还要10个交易日 农夫堰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英利汽车吧] 满仓干他!守他一个月 无级的梦醉翁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收盘将是一条6厘米以上的阴磅! 李发财666 09-1509-15 11:21
- 102 0 [DR电科数吧] 兄弟们坐好扶稳了,火箭马上升空了!!! 股友zPMNQv9977 09-1509-15 11:21
- 100 1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打压做空 WM共赢 09-1509-15 11:21
- 94 2 [兆新股份吧] 快跌下来吧宝贝 猎鹰行动 09-1509-15 11:21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想吃涨停板就合力抬到14.9,前方将一马平川 男大炒股赚钱呐 09-1509-15 11:21
- 161 3 [江淮汽车吧] 哎卖了中国电影换的你,亏嘛了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509-15 11:21
- 326 2 [游族网络吧] 投资曦望ai芯片了,能蹭下吗 勇于拼搏之含笑花 09-1409-15 11:21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不走寻常路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银行Ⅱ吧] 再跌70%,就会有足够的安全边际 曰内瓦还钱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都在涨,就看你了 慢慢在回本 09-1509-15 11:21
- 91 0 [创世纪吧] 去买固高科技,机器人概念。 晶莹的强念桃 09-1509-15 11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午盘诱多了,赶紧跑 风趣得郭靖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得利斯吧] 这肯定又是几个连板了 暴风追逐者 09-1509-15 11:21
- 81 0 [康冠科技吧] 多头已现拿稳 新奇的陆渝素 09-1509-15 11:21
- 75 1 [露笑科技吧] 别想了,这股起不来。 股友787609FO80 09-1509-15 11:21
- 146 6 [神州数码吧] 可以有情绪,但是市场就这样,我们要么就主动买 记得盖被子 09-1509-15 11:21
- 194 5 [ST诺泰吧] 目前5层仓,月底到账100个,希望再下来点给买点 江枫丨渔火 09-1509-15 11:21
- 86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有板块效应独大独斗难为你了主力请拉涨停小散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你个,换手率才3,一早卖了你买BBK,比在你这吊 奔跑吧胖酪 09-1509-15 11:21
- 83 0 [科士达吧] 还有得跌,一波波低,上星期五早上卖出,唉今早 金鳞殿主 09-1509-15 11:21
- 237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基民RrTftj 09-1509-15 11:21
- 109 0 [哈药股份吧] 有投资者说哈药“进退两难”,其实不用这么纠结 股海飘荡的游者 09-1509-15 11:21
- 108 0 [华特达因吧] 非常长的通道,大盘好也不涨,不好也跌 基民c01396062a 09-1509-15 11:21
- 173 1 [ST诺泰吧] 落后cro板块太多了 医药不值得投资 09-1509-15 11:21
- 232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为啥好票都在港股国内买只能etf好烦 时间等于一切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防止再炸板,我给你们顶上200万。 阿月姐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没量了 沉毅果决的逸仙9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666 无语16NR513010 09-1509-15 11:21
- 123 2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现在位置不应该去碰,已经高位,没有价值, 股友tZpexS 09-1509-15 11:21
- 87 0 [常熟汽饰吧] 冲鸭!! H5666 09-1509-15 11:21
- 2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2年保质期的儿童餐这得多黑的心 酒醉衣袍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快冲冲冲,这股要涨到400块 极道人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看看吧,慢慢就下来了 股友Tu66wo 09-1509-15 11:21
- 117 0 [众生药业吧] 国家最近出台了支持创新医药发展的政策,从临床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着三江卧龙涨停,周五卖了你,不甘心又开盘买 善良的清雨翔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破位了,赶紧到5元再说别磨磨唧唧的 股市渣男理论 09-1509-15 11:21
- 87 1 [融发核电吧] 清仓出来再说! 活泼俏皮的余泰成 09-1509-15 11:21
- 92 1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,用大宗交易来掩护主力出逃! 股友6ajDhA 09-1509-15 11:21
- 89 1 [宏和科技吧] NB当回大哥 股友565E56187t 09-1509-15 11:21
- 101 2 [药捷安康-B吧] 超大单都是0啥情况?? 生财有道钱来米来 09-1509-15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