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北方铜业吧] 21:55:17沪铜期货主力合约短线快速拉升,涨幅扩 邮票大哈哈 09-1509-15 22:55
- 567 1 [国轩高科吧] 很怪异的走势,明天如果反包你就还有戏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509-15 22:55
- 107 0 [钧达股份吧] 现在资金换赛道了,我对比过所有同类基金后锁定 桃花运爆棚 09-1509-15 22:55
- 293 3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稳了,我很想说但是我不能说,明天你们捏住 请叫我阿信老师 09-1509-15 22:55
- 499 8 [ST天圣吧] 如果你觉得股价在高位你就卖。如果感觉在低位你 雷霆战士行业8911 09-1509-15 22:55
- 345 8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小红开6块左右,高举高打. Honest糕手 09-1409-15 22:55
- 207 0 [开滦股份吧] 今晚焦煤焦炭期货大涨,上个星期敢在支撑位空的 我不是反指 09-1509-15 22:55
- 156 1 [白糖吧] 反弹调整,没有突破压力位,还在下降通道中 股友lDXJi9 09-1509-15 22:55
- 1643 4 [华友钴业吧] 应广大粉丝再三请求,玉米老师决定公开账户盈亏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509-15 22:55
- 242 3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肯定是阳线,有多大就看散户给不给力了,主 热情的飞情乐17 09-1509-15 22:55
- 470 2 [天康生物吧] 这波行情能翻倍吗?座了几回过山车难受的一批, 人性战法 09-1509-15 22:55
- 130 2 [文科股份吧] 真的没有人相信会跌破四元吗?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22:5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房地产销售仍在下降,市场修复需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165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,妥妥滴量化交易股 飞黄钵满得天天 09-1509-15 22:55
- 299 3 [焦煤吧] 举报了 股友86951L930C 09-1509-15 22:55
- 209 4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应该没有技术派,技术派几年都找不到买点 尘世孤行 09-1509-15 22:55
- 265 2 [阿里巴巴吧] 可惜芒格老爷子看不到阿里明年创历史新高了。 潘永华1 09-1509-15 22:55
- 161 2 [奥精医疗吧] 多机构持续建仓,开启主升浪 股友9592N82k22 09-1509-15 22:55
- 1060 13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特变老电工是一家美国的上市公司,它的股价 量价内涵 09-1509-15 22:55
- 168 0 [台积电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509-15 22:55
- 161 0 [康龙化成吧] 利好出货 气宇不凡的青砚8 09-1509-15 22:55
- 168 0 [螺纹钢吧] 暂时受煤炭影响,明天跌吧 股友361M65C720 09-1509-15 22:55
- 164 0 [*ST正平吧] 不用吵不用吵,看好的就留下,不看好就悄悄退出 我_与我周旋久 09-1509-15 22:55
- 268 3 [龙蟠科技吧] 10亿一个涨停板,60亿就是6个涨停板 精选牛股牛债 09-1509-15 22:55
- 162 1 [楚天龙吧] 股价跌和减持有什么关系?你们去看看沼新药,发 大连银马路 09-1509-15 22:55
- 226 4 [百济神州吧] 要跑吗?小白诚心求教 坚强不屈的牛妞妞 09-1509-15 22:55
- 303 2 [湘电股份吧] 下周上20 诱多大旗诱空大坑 09-1209-15 22:55
- 154 0 [焦煤吧] 逼空大战 顺势为王 09-1509-15 22:55
- 885 0 [南京商旅吧] 国家提倡,你还发力,在等什么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509-15 22:55
- 39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34天,在研究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的过程中,汇 昌昌与老铁 09-1509-15 22:55
- 125 1 [征和工业吧] 明天准备打板 雄姿英发的神雕 09-1509-15 22:55
- 1161 4 [金风科技吧] 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查你德芒果 09-1509-15 22:55
- 286 0 [青山纸业吧] [献花] 一人一剑一江湖 09-1509-15 22:55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答每经问:育儿补贴、免费学前教育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研闻习股 09-1509-15 22:55
- 10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上升结构,有点意思。 fffffffff_456 09-1509-15 22:55
- 189 0 [*ST赛为吧] 继续唱空,这个价差点意思下不了嘴。说快慢的。 唏嘘的肥仔 09-1509-15 22:55
- 210 1 [多晶硅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y2135x2998 09-1509-15 22:55
- 155 1 [嘉高达资本吧] 等十年后再来看京基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2:55
- 10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迈瑞医疗业绩超预期,医药生物板块不错,可AI算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509-15 22:55
- 627 8 [上海贝岭吧] 现在挂单明天能进的去不 最狠钉子户 09-1509-15 22:55
- 432 3 [晶科科技吧] 再这样操作几次,早就将利息挣回来了,不要总是 股友72g7817c16 09-1509-15 22:55
- 126 1 [横店影视吧] 万达电影股吧疯魔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1509-15 22:55
- 266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A吧] 日本地产危机后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109-15 22:55
- 175 0 [锦龙股份吧] 要看拍得到多少钱,在开拍之前不可能会涨。 乌心狼 09-1509-15 22:55
- 548 22 [热卷吧] 3天让我一个月的利润没了 投资这件事儿 09-1509-15 22:55
- 157 0 [焦煤吧] 明天i张停,空单完了,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22:55
- 400 19 [荣联科技吧] 我是纯小白。大神求赐教,这个能买吗 股友32O260120Q 09-1509-15 22:55
- 111 1 [XD上海电吧] 昨天在流动字幕上就提醒大家了,清仓,和我一起 绿色电能源 09-1009-15 22:55
- 170 0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开始变强 八方纳福的孤独博 09-1509-15 22:55
- 295 2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老板增持特斯拉股票,比亚迪老板增持比亚 c3669014307397916 09-1509-15 22:55
- 190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新高,真牛皮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509-15 22:55
- 313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算力革命浪潮下的核心资产:$圆信永丰科技驱动 义气的佛觅儿2 09-1509-15 22:55
- 250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算力已然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核心生产力,其重要 坦诚纳兰亚特 09-1509-15 22:55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,高质量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促进房地产止跌回稳还需继续努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经济有望延续总体平稳、稳中有进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物价现“转折点”?国家统计局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600 0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已经没有技术 09-1509-15 22:55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预计反弹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22:55
- 166 0 [天汽模吧] 蓄势待发三过半 情绪反向用 09-1509-15 22:55
- 165 0 [中炬高新吧] 有没有人像上海建工爷叔那样,天天发抖音说这个 一路学习成长 09-1509-15 22:55
- 211 0 [纳斯达克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509-15 22:55
- 177 0 [凯撒旅业吧] 北青岛,南海南的双中心 西西西西西瓜味 09-1509-15 22:55
- 289 0 [纳斯达克吧] 我都不知道我买的是啥东西 粤T7777777 09-1509-15 22:55
- 414 0 [纯碱吧] 文章指出,要聚焦重点难点,下决心清除顽瘴痼疾 自由写手 09-1509-15 22:55
- 28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基本定了,9月大概率降25个基点,科 小精灵2 09-1509-15 22:55
- 158 0 [中国电影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十元没人看 基民602k06967G 09-1509-15 22:55
- 414 0 [德赛西威吧] 东风、上汽、奇瑞、赛力斯、理想、长安、广汽、 我家小土豆 09-1509-15 22:55
- 170 0 [国联水产吧] 消费低价明天要是低开直接满仓干了 柠檬呢 09-1509-15 22:55
- 12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场情绪的钟摆正从极度悲观摆向理性乐观,远未到 小露超可爱 09-1509-15 22:55
- 154 0 [焦煤吧] 涨停是多少 稻黍稷麦菽168 09-1509-15 22:55
- 149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会跌吗 n233413641883454 09-1509-15 22:55
- 180 1 [盟科药业-U吧] 明天会跌! n1365133463568640858 09-1509-15 22:55
- 187 1 [康宁吧] 太辰光发来贺电 诸葛鸿逸 09-1509-15 22:55
- 298 4 [上海贝岭吧] 放量一字板。危险哟 正直地阿拉丁 09-1509-15 22:55
- 261 4 [玻璃吧] 玻璃就是沙子做的,这东西不值钱。。涨上去就空 股友23EL083612 09-1509-15 22:55
- 994 3 [A50期指吧] 算力超级费电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55
- 1678 5 [供销大集吧] 注意:持久战,大家继续把韭菜种好。文章强调, 将军抽车2 09-1509-15 22:55
- 276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没有超级主力隐藏在拉萨里面,鬼才相信能从 遥光之城 09-1509-15 22:55
- 174 0 [征和工业吧] 还买呢开收你们了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1509-15 22:55
- 182 0 [大秦铁路吧] 608608608608608608 三个水枪手 09-1509-15 22:55
- 131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明日大跌 美好的吴莉1 09-1509-15 22:55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近期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 消费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55
- 230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概率深水开盘,然后拉红 皇府大掌柜 09-1509-15 22:55
- 262 2 [中国船舶吧] 我想知道雅下1.2万亿带了这么多涨停的股票。船 股票没有新鲜事 09-1509-15 22:55
- 277 2 [曼卡龙吧] 近股在曼卡龙股吧有很多唱多的托,他们在股吧里 趋势不假 09-1509-15 22:55
- 152 1 [江波龙吧] 美股存储企业又大涨 保号保号保号 09-1509-15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