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1 14 [卧龙新能吧] 不知能否吃到肉额 股友5773h856Q8 09-1309-15 10:37
- 67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二拍快开始了 我是来炒股赚钱的 09-1509-15 10:37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骗炮 基民GmaLjr 09-1509-15 10:37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快开板,你没。 地球令叠第一 09-1509-15 10:37
- 48 0 [淀粉吧] 一来就被套,只能慢慢t了 指间明月 09-1509-15 10:37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庄家不简单,有做大牛股的潜力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509-15 10:37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9-1509-15 10:37
- 52 0 [海泰科吧] 转债怎么不涨啊, 股友673W952O73 09-1509-15 10:37
- 62 0 [中银5吧] 想0.16加仓,等得花都谢了 赚个稀饭钱不容易 09-1509-15 10:37
- 76 2 [华建集团吧] 到了讲故事的时间段了,助飞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0:37
- 59 1 [星辉娱乐吧] 6.38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1509-15 10:37
- 86 1 [万憬能源吧] 警告啊,我已经割了大部分,如果再我就卖掉阿里 少刺黄瓜 09-1509-15 10:37
- 66 2 [*ST春兴吧] 砸吧!5.9把剩下的仓位挂上去了 王粮仓 09-1509-15 10:37
- 137 1 [和而泰吧] 港股天岳先进都64了,和而泰42.8买了8000万,已 股友fyfy3166 09-1509-15 10:37
- 83 1 [贤丰控股吧] 我看他能压到什么时候 股友062Y3v8871 09-1509-15 10:37
- 79 1 [中储股份吧] 买这只股一般都是老股民,靠磨底洗筹码,估计比 股友njk9wR6594 09-1509-15 10:37
- 133 3 [赛力斯吧] 这个股很奇怪,每次都是快速拉升,但是下面没有 心态好得风信子 09-1509-15 10:37
- 76 2 [中集集团吧] 这货主力太拉了 慈祥的俞辰荧 09-1509-15 10:37
- 108 2 [金发科技吧] 别追高,这股没有涨停基因的,别被挂山顶 股友73953Gl865 09-1509-15 10:37
- 78 1 [建投能源吧] 三天涨六分,一天跌两毛 微笑面具 09-1509-15 10:37
- 130 5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五个点,你连一个点都挤不出来 好股不便宜 09-1509-15 10:37
- 109 1 [CAI控股吧] 该过1了 东方旁观者 09-1509-15 10:37
- 354 1 [海澜之家吧] 作为小股东,感觉公司市值管理团队不在乎市值, 海澜之家股友 09-0409-15 10:37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快点回调到位吧,板块都起来了。这个 般若实相 09-1509-15 10:37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可怜的阿道 西雅图活阎王 09-1509-15 10:37
- 86 0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9月15日快速反弹 新农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!磨!磨坭马笔 股友5l69C96553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瞎操作,成本又t高了 雾中观山者 09-1509-15 10:37
- 114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上周五ETF净申购24.9亿元 资金加仓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37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9月15日快速上涨 中旗新材资讯 09-1509-15 10:37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涨超13%,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(1592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37
- 87 0 [尿素吧] 这个保供,把企业保停了,管理层也是厉害,供没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1509-15 10:37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别在追了,这货散户多过头了。哪里飞得起来 专职炒股隔壁老牛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水下刚卖就拉?为什么呢,我r 股友f66263R169 09-1509-15 10:37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是不是有人刻意控盘啊,求求了赶紧回购吧,明明 股友098d318y56 09-1509-15 10:37
- 175 3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多消息不至于大涨也不至于这样,难道又要突 股友886g515R65 09-1509-15 10:37
- 490 16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牛市,这哪是什么牛市,牛市是什么都涨,现 股友91f509729r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金晶科技吧] 下来吧 有自制力的颜轩5 09-1509-15 10:37
- 65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股毕竟今年也涨了不少了,万一补跌就麻烦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509-15 10:37
- 53 0 [君禾股份吧] 有的股上下几毛钱震荡,买高了一点就难解套,没 红彤彤的豌豆 09-1509-15 10:37
- 58 0 [新集能源吧] 这票快要压不住了 feixue20040808 09-1509-15 10:37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高开低走收盘绿0.35 股友d90a973626 09-1509-15 10:37
- 57 0 [ST明诚吧] ST明诚出现阴跌形态,怎么操作:尽快脱身 风发义气 09-1509-15 10:37
- 103 2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出方正电机进大洋电机、等大洋涨停,这样一 jpgc 09-1509-15 10:37
- 62 1 [金陵体育吧] 结束了,出了 葫芦岛小鳄鱼 09-1509-15 10:37
- 109 2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高兴太早了!小心挂山顶了,差不多到顶了! 不亏就是福 09-1509-15 10:37
- 96 1 [*ST元成吧] 明天大概率我来拯救你们,目前预判明天不是一次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509-15 10:37
- 340 1 [弘信电子吧] 2025年9月17日 首届AIDC产业发展大会(上海) 阿良的猛 09-1409-15 10:37
- 376 3 [杰克科技吧] 祝贺改名成功,有什么科技内涵? 杰克科技股友 09-1009-15 10:37
- 51 0 [冰川网络吧] 18块亏钱走的 基民C1RtoH 09-1509-15 10:3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了 正直de戈东 09-1509-15 10:37
- 84 0 [四方科技吧] 快上车,在不上车就要发车了 股友600E1259e5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高位股都会回去的。涨涨跌跌才是王道 向上的池翼扬 09-1509-15 10:3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量能萎缩不少 小兵111122221 09-1509-15 10:37
- 59 0 [沪银吧] 多头主力肯定会拉离一万点的,否则怎么出货? 化工股雄起 09-1509-15 10:37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汽车迭代更新快,所以营业额巨大,而且利润率高 股神168一六八 09-1509-15 10:37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不信这穷b庄拉得起来 sigur_oct 09-1509-15 10:37
- 351 0 [华胜天成吧] 量化砸完了没 happy小七 09-1509-15 10:37
- 143 0 [科陆电子吧] 太弱了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1509-15 10:37
- 74 0 [*ST金灵吧] 这个重整有没有用呢? 炒股放点糖 09-1509-15 10:37
- 89 0 [东财通信C吧] 涨一天跌三天的货 基民TxNpeh 09-1509-15 10:37
- 126 3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亚盘先行做空,现在363 陈鸢24418160 09-1509-15 10:37
- 82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吓唬人,真搞跌停劳资满仓 俊哥来财 09-1509-15 10:3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求跌停 owenyangaa 09-1509-15 10:37
- 76 0 [王力安防吧] 既然买不上我就撤单了哈,国机通用要起来了买一 响当当地牡丹 09-1509-15 10:37
- 69 0 [晶方科技吧] 封装进通富,长电这货涨的没有他们高,跌的比他 娇艳的冯琮 09-1509-15 10:37
- 63 0 [银河电子吧] 大盘只要上涨,你就织布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509-15 10:37
- 54 0 [上海机电吧] 走势太弱,没有主力参与。只有庄家左手倒右手。 郭度清 09-1509-15 10:37
- 82 0 [理工导航吧] 拿到接近50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37
- 66 0 [罗普斯金吧] 果然是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509-15 10:37
- 87 0 [上海三毛吧] 一支,赚到的都快被拜光了 股友255tM83315 09-1509-15 10:37
- 74 0 [孚能科技吧] 老王你简直丧心病狂,一家好好的公司被你搞成这 乐观的汪芷东 09-1509-15 10:37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09-1509-15 10:37
- 77 2 [创业板指吧] 像美股一样,只涨头部公司股票,看来要防止思想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1509-15 10:37
- 89 1 [中远海控吧] 有病吧,主力在那玩心眼,怪什么散户太多了。散 发发发福福福 09-1509-15 10:37
- 53 1 [*ST高鸿吧] 以后扳本机会有的是,不要想不开,大不了工地搬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509-15 10:37
- 92 1 [银都股份吧] 怎么上市的,要查!这就是操纵股价 股友0160I3212K 09-1509-15 10:37
- 84 2 [九典制药吧] 每次调研和发利好公告都是绿盘,还有人唱多吗? 狙击手jack 09-1509-15 10:37
- 239 3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属实没想到,之前觉得跌也就跌2个点 牛了个蛙 09-1509-15 10:37
- 87 0 [比亚迪吧]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,看看人家宁德时代,好意思吗 mao64763 09-1509-15 10:37
- 104 1 [迈威生物-U吧] 我看到量化进来了最近正反向波动会极大 操方向盘手 09-1509-15 10:37
- 55 0 [中国铁建吧] 绿了就起不来了 柿子甜甜 09-1509-15 10:37
- 52 0 [尚太科技吧] 反复开板?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509-15 10:37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散户还在接盘 风吹流云散 09-1509-15 10:37
- 70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一个涨停来了 广东一哥龙 09-1509-15 10:37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不能涨停!涨停就溜溜溜 jH68 09-1509-15 10:37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科技是好不容易跌下来很容易就拉回去,这货是好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1509-15 10:37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本来以为会跟低价股,所以买了,谁知不跟,所以 常哥炒股13亿 09-1509-15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