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新一代牛市闪避王,牛市都带不动你 HHHHHW 09-1509-15 10:33
- 81 0 [安集科技吧] 中芯国际的跟屁虫 GOLDENSEM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中信博吧] 过来瞅瞅俺村苟剩,咋还是这么坏呢?就不能学好 浅唱24255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票 纯真年代883353 09-1509-15 10:33
- 108 1 [大元泵业吧] 要买就买,要升了,60 小朱996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星辉娱乐吧] 看着你突破,看着我买的假突破。难搞每天假的太 承风破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定持有 弯道亦可超车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跑了跑了 燕十三的刀 09-1509-15 10:33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红了? 中长线小股东 09-1509-15 10:33
- 49 0 [健康之路吧] 3个点。尾盘收绿2个点。老套路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威帝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香道的利瑜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吧,没散户追进来了,骗不了人了 火焰山的来客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华鹏飞吧] 大垃圾一枚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509-15 10:33
- 91 1 [晶瑞电材吧] 谷阳概念一样对标一下他15.7你应该多少 股友Ishu7G4672 09-1509-15 10:33
- 72 1 [深纺织A吧] 老牌纺织股 天天关注它 09-1509-15 10:33
- 840 10 [华统股份吧] 我也忘记了,当时我提示没? 知识的李春燕 09-1209-15 10:33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坡路了,卖,卖,卖 犯罪嫌疑人吕某某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耐.心等待 股友2376E3h210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都飞多高了 主要的林雨1 09-1509-15 10:33
- 127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机构持股比例约69%,谁为他们抬轿?机 清风剑126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还没有指南针厉害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10:33
- 67 1 [深圳燃气吧] 冲啊,深燃今天涨停啊,我要解套啊,主力 涨停小二比 09-1509-15 10:33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一直这样涨少跌多要么一直跌,你到底想怎么玩? hhgaoij 09-1509-15 10:33
- 359 0 [投顾产品吧] 还有大事在路上!阶段流动性宽裕要来了? 指汇盈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不走他就不拉。他不给散户抬轿。那就一起熬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509-15 10:33
- 84 1 [风语筑吧] 装修装饰工程公司坏账多,风雨筑的主业是装修装 股友ZdrYYa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吃掉那么多低价筹码,小心撑死你啊,阿仔 永布见顶 09-1509-15 10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什么呀 优雅淡然的锻峰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中船汉光吧] 这主力太坏了,已经被玩死了,还想玩,不知有多 股友等待重生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它背后有一个金矿 赤焰龙魂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开创国际吧] 启动前大洗是正常的! 脱线宝宝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最低点割了,我也是晕死。 红盘满仓 09-1509-15 10:33
- 78 0 [日盈电子吧] 特斯拉的灵巧手,不知道有没有使用日盈的皮肤。 大海zhou0386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万科A吧] 这周应该会有一个跌停,就在18号左右 股友667cm56998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砸狠一点会死吗,赶紧给我砸到11.3,求你了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10:33
- 253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宁德时代涨超9%,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千万别急吸,明天还要砸,而且砸的更猛 股友3I621z8130 09-1509-15 10:33
- 46 0 [R东方1吧] 跌停 股友5l01923g36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英联股份吧] 19块才能进我是听了袁水洋忽悠22买进现在亏惨了 股友8i2Z756321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中毅达吧] 唉,真是可怜死了 股友Gu9yWY 09-1509-15 10:33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市股票,要起带头作用,北京君正纯爷们,必 股友Zkfr3C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七一二吧] 真是够了 基民5K8292986Y 09-1509-15 10:33
- 3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创业板绝对冲在最前面 casually随便F 09-1509-15 10:33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人旺股旺,幸福满满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09-1509-15 10:33
- 78 2 [金财互联吧] 收盘要是破了9号低点清仓走人 股友wVNm4q1769 09-1509-15 10:33
- 89 4 [至纯科技吧] 看来轻松上28啊,广东散户朋友们大家一定要择机 楼兰王子 09-1509-15 10:33
- 273 5 [国债期货吧] 前女友就是因为别的男的开玛莎拉蒂把我绿了,我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209-15 10:33
- 163 3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都是中小散,机构和牛散都懒得看一眼,有机 封狼居胥___木 09-1209-15 10:33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还装死 股友好可爱啊L 09-1509-15 10:33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赶紧开板。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联发股份吧] 散户多跑点吧,这个够庄不值得等 弄你三 09-1509-15 10:33
- 69 0 [武汉凡谷吧] 割了,黑庄,招笑的穷庄自己玩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1509-15 10:33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连续两天低开低走,最伤人气,资金一看这德性, 我不接飞刀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艾布鲁吧] 天普复牌,艾布鲁要大跌 喜上的公瑾 09-1509-15 10:33
- 79 1 [广联达吧] 没钱的人太难了没钱加仓 该我起势罗 09-1509-15 10:33
- 95 0 [国发股份吧] 穿5.60就加仓 抓了只大牛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这股站均线都难啊,怎么看,下午在看吧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1509-15 10:33
- 45 0 [*ST高鸿吧] 再见了红红 不动是真山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VJnWUu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创源股份吧] 38.88比38.38好看点 魔天一剑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在幻想啥呢,大盘都拉直线了,这都没动静,已 拉萨是最牛的 09-1509-15 10:33
- 65 2 [绿地控股吧] 周末的托呢,不出来叫唤了。然后都是利好,盘中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509-15 10:33
- 102 1 [振芯科技吧] 你又没大涨,跌个der 乐观的山星亮17 09-1509-15 10:33
- 66 0 [同益中吧] 或许已自费武功 股友03W1p72868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小海子迈一步太费劲,先撤退了 有条理的皇 09-1509-15 10:33
- 128 0 [世荣兆业吧] 可以不用看这股了,本周行情已经走完了。 股友3606y8y585 09-1509-15 10:33
- 43 0 [华微电子吧] 快下去,我要加仓了 BudGuys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稳健医疗吧] 哥们,大盘在回来呢,你咋不跟嘞 股友9960D6006N 09-1509-15 10:3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是进还是出 股友Eak8H6 09-1509-15 10:33
- 70 0 [电力吧] 这个板块没有存在的意义了,可以退市了 胜利在望OK 09-1509-15 10:33
- 62 0 [青岛食品吧] 大盘红青岛绿 勇敢的石涛1 09-1509-15 10:33
- 65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盘大涨!没人骂了吧? 股友91W6Z07691 09-1509-15 10:33
- 61 1 [电科网安吧] 别洗了,越洗越脏 面又大又宽 09-1509-15 10:33
- 60 1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就说615收盘,看来更近一步了 股友225c657L98 09-1509-15 10:33
- 91 3 [盛弘股份吧] 我提醒各位不要以解套为目的。相信组织必须给我 干翻紫光 09-1509-15 10:33
- 75 1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继续减持,开始阴跌模式, 牛魔王炒股票 09-1509-15 10:33
- 137 2 [仁东控股吧] 都来华西,就是下一个宇顺,已经走出趋势了,加 皖系大牛 09-1509-15 10:33
- 69 2 [徕木股份吧] 相同的计划,你跌吧,我加仓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0:33
- 104 3 [招商南油吧] 要跑的赶紧跑呀,好时机 天真无邪魔 09-1509-15 10:33
- 289 3 [国风新材吧] 满屏利好,满吧看好…明天会不会直接就破6.4…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9-1409-15 10:33
- 1951 10 [粤传媒吧] 本周小结:小胜。美中不足周五新开仓的盘中一度 兴铭路作手 09-1309-15 10:33
- 14354 13 [欧菲光吧] 002456,重要收购 欧菲光资讯 09-0909-15 10:33
- 76 0 [腾讯控股吧] 下个月冲750,本月横盘震荡了! 昆仑御尘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拓斯达吧] 真特码弱,不跟你玩了 股友yB5Qe9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迈富时吧] 现在国家推AI+制造业、AI+零售,要求建示范工厂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509-15 10:33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哎呀,我果然卖飞了!留下的大佬们发财 用户名已被用 09-1509-15 10:33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都立起来了,你不立一下 基民1K00906q86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没有主力,没有大资金,好在大盘牛不然下跌包的 尽职的温港 09-1509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