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德业股份吧] 也是一只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连跪选手 09-1509-15 10:36
- 127 4 [安凯客车吧] 又追在最高点,成功入套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509-15 10:36
- 113 2 [云南锗业吧] 抖音有人吹了,你怕不怕 美式降嘌呤 09-1509-15 10:36
- 287 8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这么多利好,白瞎了 股友50u531631R 09-1509-15 10:36
- 528 3 [凤竹纺织吧] 伊朗誓言报复以色列,必将升起复仇旗帜,公司是 凤竹纺织股友 06-1609-15 10:36
- 274 10 [*ST柳化吧] 牛市竟然两三分钟没有成交,真是奇葩 股友102371k50C 09-0809-15 10:36
- 63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股价先涨上去,定增打个8折,不是公司、 聪慧de大橙子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时代电气吧] 你大爷 今天跟着大神走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幅缩量,能数几个板呢 股友8A6H837132 09-1509-15 10:3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踏空创业板的兄弟们关注下低估值科技股,半导体 亲切的宋丞柏 09-1509-15 10:36
- 70 0 [百亚股份吧] 回本了立刻马上删除自选,永不买你 诚实守信de威洛 09-1509-15 10:36
- 67 0 [德联集团吧] 狗拖们约唱多越跌 股友N260z07385 09-1509-15 10:36
- 80 1 [云铝股份吧] 已经新高了,为什么还不拉 edsp 09-1509-15 10:36
- 134 4 [慧博云通吧] 有资金占用就是问题资产 反转ST 09-1509-15 10:36
- 195 2 [银河电子吧] 下周绝地反击 小花生啊哈 09-1409-15 10:36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没量,继续睡 心中的阳光 09-1509-15 10:36
- 66 0 [瑞芯微吧] 我说什么来着跌破210就抄底就对了 大道无形我有幸 09-1509-15 10:36
- 56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加仓 吉祥满腹地令狐冲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很大盘一样一样走势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五矿资本吧] ……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,上车,上车玩玩 拉萨村委会 09-1509-15 10:36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连湖南白银都涨不赢,怎么做龙头,主力太弱了, 流氓小小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拉起来了 中购泰 09-1509-15 10:36
- 72 0 [北自科技吧] 这几天是不是审计在定发行价?天天压着价格,稍 股友32l2m39915 09-1509-15 10:36
- 60 0 [中国重汽吧] 下面大托单又开始迫不及待的排队了!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红宝丽吧] 开始打压股价了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盛天网络吧] 真是人比人的斯,货比货的扔啊。 阜新_高论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爷叔 皮皮侠888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招商公路吧] 我不要了,跌到0元吧! 股友20C05178p9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宏发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Y527PAFC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举报严查这家公司! 股友9uxwy87657 09-1509-15 10:36
- 94 1 [中通客车吧] 这么好的一个公司被山东重工给毁了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9-1509-15 10:36
- 58 1 [合锻智能吧] 赶快抄底 神笔马良a 09-1509-15 10:36
- 492 1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A股东户数下降2.70%,户均持股30.59万元 深天马A资讯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民德电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与宁德时代产业链有产品涉及吗 民德电子股友 09-0909-15 10:36
- 251 4 [中利集团吧] 稳了,下星期二开会了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409-15 10:36
- 94 3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要涨停 toto1350281 09-1209-15 10:36
- 263 18 [金运激光吧] 目前亏了4万多,有和我一样的难兄难弟吗 禅悟人生15630 09-1109-15 10:36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要退市了吧 股友P20h312718 09-1509-15 10:36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到顶了 慧眼识鑫 09-1509-15 10:36
- 54 0 [XD天富能吧] 老庄爆了一下头 利落的林昊祥 09-1509-15 10:36
- 87 1 [道氏技术吧] 电池如此强悍,这个电池零部件太差了,26.8已出 小诸葛的量 09-1509-15 10:36
- 72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冲的太猛我的半导体和电池全高抛了,尾盘看 龙亚亚 09-1509-15 10:36
- 612 14 [吉视传媒吧] 上次幸福蓝海异动,从27跌到16,大家还是要注意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409-15 10:36
- 698 5 [万马股份吧] 顶永远在所有人都想买的时候才会出现,现在这样 绝不吃面的小散 09-1209-15 10:36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都涨起来了,你在干啥 股友Y2Y0969532 09-1509-15 10:36
- 52 0 [汇嘉时代吧] 看你表演 天开口呼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清仓换芯片了20Cm,太弱了 涨停哥哥888 09-1509-15 10:36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评论区全是抄底的,没希望 谦逊得银芽柳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国联股份吧] 还得收绿 石头放羊 09-1509-15 10:36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国内的操盘手,可以下课了 sunlightgugu 09-1509-15 10:36
- 78 2 [中兵红箭吧] 看样子绿两个点也够呛啊 不要停止学习 09-1509-15 10:36
- 47 1 [通达股份吧] 等下有可能突然翻红原因坏庄家操盘手太小气了,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109-15 10:36
- 70 0 [美中嘉和吧] 快退市了 温木_87 09-1509-15 10:3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!!!看着走势可以好好养老了。好好享 暖羽2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嘉泽新能吧] 我觉得明天才是买入机会! 哦豁就是不卖 09-1509-15 10:36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能不能抓住战机?拭目以待 进退有度 09-1509-15 10:36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一直说买一直没买,真是头疼 陈陈陈陈陈沉 09-1509-15 10:36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废了上涨动能不足了,下跌潜力十足,祈祷大盘别 拉欧拉欧拉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睿智医药吧] 大股东真金白银应购是什么意思? 股时代2018 09-1509-15 10:36
- 60 1 [格力电器吧] 看样子要破40块,但也是好事,可以激励管理层加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1509-15 10:36
- 90 0 [ST亚光吧] 差了一分钱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9-1509-15 10:36
- 64 0 [五矿资本吧] 锯木头了哟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509-15 10:36
- 65 0 [中材国际吧] 这垃圾往上一手一手的往下四手五手的 股友V96155019Z 09-1509-15 10:36
- 57 0 [柳钢股份吧] 全部活埋了 股海敏姐 09-1509-15 10:36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跌停了,可以入手了吧 股友92560g8i23 09-1509-15 10:36
- 98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高开走势多好,为啥要拼命砸?突破20日均线,后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9-1509-15 10:36
- 69 2 [幸福蓝海吧] 就这股性,拉到天上都不要买,永久拉黑 睡眠战法999 09-1509-15 10:36
- 88 1 [中国重工吧] 各位股友我们的股怎么还没有转换 股友5753c83q26 09-1509-15 10:36
- 59 1 [长飞光纤吧] 你砸我就收100股!你砸多久收多久!是龙也给我 n514213775615468 09-1509-15 10:36
- 64 1 [寒锐钴业吧] 56的成本割肉了,40元再见 风中的小强 09-1509-15 10:36
- 56 1 [软通动力吧] 给你们机会还不走 进取的丁泰成 09-1509-15 10:36
- 113 4 [顺灏股份吧] 成败在此一举… 留壹单 09-1509-15 10:36
- 65 2 [美力科技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三个点 基民mhN3Lp 09-1509-15 10:36
- 81 1 [传艺科技吧] 固态电池龙头8%,很快涨停,传艺是什么玩意?不 西江月888 09-1509-15 10:36
- 89 1 [国新健康吧] 没有央企这块牌子早八辈子退市了 股市没有回头路 09-1509-15 10:36
- 71 0 [锐捷网络吧] 大盘反弹了什么情况 大模型在A股 09-1509-15 10:36
- 273 0 [股指期货吧] 半小时级别突破4560macd拐头金钗,kdj向上。成 jy88866881 09-1509-15 10:36
- 59 0 [舒泰神吧] 今天很多医药股都回调,所以舒泰神也回调,很正 c7254861448865 09-1509-15 10:36
- 71 0 [浙版传媒吧] 没有看见主力资金运作啊!哎 qxyb86 09-1509-15 10:36
- 76 1 [天源迪科吧] 试盘了,坐稳扶好 老猫炒谷 09-1509-15 10:36
- 73 1 [深证成指吧] 抱团股大涨,同时压制中小盘大跌,这样你才去接 股友8x7A823939 09-1509-15 10:36
- 85 2 [赣粤高速吧] 感觉把这几个没用的领导换掉会好得多 CHen562 09-1509-15 10:36
- 48 0 [潞安环能吧] 主力没有一点意愿做多!也知道他垃圾干脆走了 回到目标 09-1509-15 10:36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没有大资金介入散户都是韭菜突破都突破不了资金 小鱼要吃_猫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亿帆医药吧] 不能买,跑路 惬意的范卓婷 09-1509-15 10:36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14.98,能不能上去啊 氿氿氿 09-1509-15 10:36
- 62 0 [金银河吧] 好大波散户获利了解,散户们越来越精了,39大单 顽强的范逸凡 09-1509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