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如果你能板我也很开心 曙光无敌 09-1509-15 10:28
- 85 1 [天域生物吧] 票,板块涨的时候必跌 浮生若春梦 09-1509-15 10:28
- 119 2 [诺德股份吧] 行情这么好,这股主力还拼命的卖出砸盘,是不是 招财的老猫 09-1509-15 10:28
- 113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完了被套20个点了,要不要割肉 最近有点倒霉 09-1509-15 10:28
- 843 9 [山子高科吧] 我错了,能不能开让我再进去,没有格局 温柔敦厚的陈亚特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走势证明,前面的涨停只是资金的自救行为,2个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A50期指吧] 大盘要向下调整,拉50是假象,快撤吧 不亏就是赚到啦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众兴菌业吧] 早上冲高清仓了, 三河韭哥 09-1509-15 10:28
- 72 0 [仁智股份吧] 脱单令人发笑 潇洒不羁的龚思源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5元才能进厂,现在太高了,百年大顶 股友13120C9q18 09-1509-15 10:28
- 126 0 [新和成吧] 会调整三天左右,别急着抄底。高开下杀明天不可 一路向北永不停 09-1509-15 10:28
- 279 2 [三花智控吧]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,拔刀要快,出手要帅 万手殷哥 09-1509-15 10:28
- 70 1 [园林股份吧] 超跌反弹结束,等着吃大面吧 涅槃123123 09-1509-15 10:28
- 118 2 [长江电力吧] 28+没舍得出这是要跌成负资产? spring红7898 09-1509-15 10:28
- 91 3 [桂发祥吧] 哥几个,今天又发翔了……赶紧来领咯。 一手买单mmm 09-1509-15 10:28
- 641 9 [大业股份吧] 静待花开 我孙章盟主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给加仓机会咯 股友k809319I72 09-1509-15 10:28
- 73 0 [东阿阿胶吧] 周线4连阴,周五可以在46.5附近抄底博弈反弹 股友102a2636i6 09-1509-15 10:28
- 249 0 [惠发食品吧] 不稀罕挣你的钱,我先清了 半山观潮起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速度速度,万马已经超过你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柳钢股份吧] 成功倒数第一了 玉麟春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是换手不够? 等风来ing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别在吹了,你们在永远涨不起来 基民056670kr53 09-1509-15 10:28
- 81 2 [华丽家族吧] 韭菜们,都接住没有。 同心同德之高飞 09-1509-15 10:28
- 696 5 [万科企业吧] 注意了,下周地产板块大概率迎来高潮时刻,单周 洪七公北丐 09-1409-15 10:28
- 768 3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怎么没人买这个,大家都不喜欢钱? 百万饕餮 09-0509-15 10:2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也算道歉,哈哈,自己硬作 子龙来了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ST合纵吧] 今天到目前牛人已进一百万股 左江涨停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同兴达吧] 涨你呀! 开心的章子轩 09-1509-15 10:28
- 70 0 [五矿资本吧] 真是的,又要破六? 一把钝小刀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广誉远吧] 现在它就是自娱自乐。 挖煤有前途 09-1509-15 10:28
- 69 0 [中电电机吧] 这股干啥的 股友95690IG171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步步高吧] 预制菜规范出来行业大发展趋势来了 amwanglian 09-1509-15 10:28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散了散了,谁进套死谁。 艾思尔 09-1509-15 10:28
- 90 2 [中国卫星吧] 这主力是我见过最蠢的,赶紧走,不会洗盘赶紧走 那束彩虹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*ST春兴吧] 挺住,破罐子破摔 如是我闻1547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贝因美吧] 板块还是红的呢,这里绝望行情 做一个俗人 09-1509-15 10:28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走了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出货,证明谈判不会有任何问题,还可以超预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ETF就不是做T的,波段还行,或者长线 且醉待长牛哈 09-1509-15 10:28
- 149 0 [华胜天成吧] 20元以下大胆加仓,目标35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志特新材吧] $志特新材(sz300986)$ 股友11l536379v 09-1509-15 10:28
- 596 7 [东方锆业吧] 周线已见顶,周一给机会就要跑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1409-15 10:28
- 59 0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如果不站上15.5元,就说明在出货,不能碰 AABBCCDDEEFF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海澜之家吧] 新手进来两个月牛市买第一个股票就被这票给上一 股友3c8303h255 09-1509-15 10:28
- 20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你们的了吗?怎么就选不好股票,国家政策利好这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509-15 10:28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调整到位 异动解密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空狗去去去 股友D0287f2518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启动了吗,我的哥 淡定的潘莉1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努力点...支楞起来...最爱你. 股友175g7936h3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英维克吧] 你赶紧跌停行不?!你窜天猴吗?天天上蹿下跳的 jsj2006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鸿腾精密吧] 江苏迈信林也是做算力的,资产还没你们强大,因 永远的芭芭拉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炬申股份吧] 我卖了那么看好你,你太让我失望了 有钱地云里金刚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歇菜,下面那两补了再看 好运归位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你们还不换凯撒吗?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509-15 10:28
- 63 1 [北京银行吧] 回到一年前了。MD. 不要过去0031 09-1509-15 10:28
- 68 1 [南大光电吧] 无力吐槽,垃圾 股友AfcHsQ 09-1509-15 10:28
- 592 4 [卧龙电驱吧] 无语了红3000进这个变绿了,下午有惊喜吗? 耐心等待起风 09-1509-15 10:28
- 64 2 [亿华通-U吧] 喝汤哥 舞动艺术 09-1509-15 10:28
- 241 2 [石化油服吧] 涨一点立马砸盘!还指望能涨多少?这些个主力都 俊秀得小鹿斑比 09-1509-15 10:28
- 773 5 [铂科新材吧] 关注铂科研发费用两个季度均保持大投入!高增长 真成长越牛熊 08-2309-15 10:28
- 62 0 [ST际华吧] 不给券伤贡献手续费就行了 Day3d5N79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还好昨天挂了涨停板卖了 再买_公司是我的 09-1509-15 10:28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充高就跑,下来在接回来学勾庄做t哈哈 扇贝回来了吗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多氟多吧] 天赐!宁德时代涨疯了。 十万入市 09-1509-15 10:28
- 45 0 [R吉药1吧] 应该没有人盈利了,都亏还卖股票就剩裤衩子了。 热情的雨思柳2 09-1509-15 10:28
- 80 1 [中国建筑吧] 跟大家说一个笑话!是只管理 股友q66i836515 09-1509-15 10:28
- 90 1 [华体科技吧] 这是卖公司吗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韭菜 09-1509-15 10:28
- 74 3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20厘米? 梭哈凯哥 09-1509-15 10:28
- 224 2 [绿地控股吧] 真的是无语了 我是散户123 09-1509-15 10:28
- 61 2 [华脉科技吧] 这个股还能玩不 股友868372iZ63 09-1509-15 10:28
- 77 0 [新迅达吧] 本来周四割了后悔,今天一看,瞬间高兴了 股友88w5675r82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沃顿科技吧] 实在太弱了…… 牛牛向上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封顶2个点不能再多了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山推股份吧] 这股票年内上10元都难 股友9q581c0896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股票不涨,股民赚不到钱,不要说你是什么猫的科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*ST仕净吧] 看似是底部,实际上不停的阴跌。这个操盘手会玩 UnU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有啥雷吗咋跌个没完了呀 懂得珍惜地一串红 09-1509-15 10:28
- 66 2 [晶盛机电吧] 满仓杀入!拜托主力了 精致的秦全 09-1509-15 10:28
- 91 0 [金溢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为什么大跌呀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1509-15 10:28
- 61 1 [中毅达吧] 跌了这么多天也差不多了哈, 相当主力 09-1509-15 10:28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帮秦川提鞋都不配,g庄 热忱的步莉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快跌啊!我等着加仓机会 基民tvc2FQ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破14就开始建仓,加油了,跌下来吧 就挣百分之一 09-1509-15 10:28
- 64 0 [好上好吧] 主力有点想法,但不多 七夜栖风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科技C轮上市公司持有最多的股份 股友362813zV05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12就到底 仰望星空896 09-1509-15 10:28
- 138 0 [上海港湾吧] 不要小瞧上海港湾,业绩好,题材好,盘子适中。 股友doDGph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