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今天从吉视过来的!!!龙头加油!!!不要让 股通王7474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比亚迪吧] 给我下来了 不t何以解忧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你不是游戏股吗? 军1333 09-1509-15 10:28
- 1455 4 [上汽集团吧] 加油 论把握的重要性 09-1509-15 10:28
- 96 2 [航天晨光吧] 又是熟悉的配方啊,冲高回落,就不能硬气一回吗 股友w1nxBq 09-1509-15 10:28
- 97 8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不是进错了! 小龙龙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龙起飞(•-)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509-15 10:28
- 45 0 [ST美克吧] 60分线底部2.11 ST非标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趁乱猛吸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么难涨停啊 陈达人L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潮宏基吧] 好好好,一卖就涨 任长红 09-1509-15 10:28
- 12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最后一跌概率大。这个庄比较可恶 驭龙君 09-1509-15 10:28
- 18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市之所以能大涨,全靠大摩唱好宁德时代 闪飞量化 09-1509-15 10:28
- 62 1 [*ST皇庭吧] 7个点没了,这股搞毛线 洗脚城乔杉 09-1509-15 10:28
- 84 1 [亚宝药业吧] 谁敢拉抬,今天集合竟价跌停买入的正好卖出,至 股友t2693325i7 09-1509-15 10:28
- 400 8 [期权吧] 今天的原油真厉害,沽475两次十倍,全抓到的神 星彡逸 09-1209-15 10:28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离假期还有十一个交易日,节前必跌这是国际惯例 生财的卡卡西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瑞芯微吧] 看大资金急于逃命的嘴脸,至少要阶段性调整还在 秋月仰望A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跃岭股份吧] 请问你大涨过吗?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9-1509-15 10:28
- 198 0 [天通股份吧] 同是国产芯片,人家ST长园买入才九百多万股票涨 财富chen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542937-39能中不 钰禾长盈 09-1509-15 10:28
- 263 0 [紫天退吧] 买点给你们看 股友G23151961f 09-1509-15 10:28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一周~黄金今天开pan这边3643/45附近先空进 wuyanbing6688 09-1509-15 10:28
- 78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差一个涨停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1509-15 10:28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周末有一群在叫周一大涨,打脸了吗,无知不可怕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509-15 10:28
- 76 2 [光威复材吧] 往下↓,应该27左右能进一部分 有财的白羊 09-1509-15 10:28
- 13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日级别势能不错,周级别量价也不错,势能也足, 韭菜克星头条已封 09-1409-15 10:28
- 231 2 [西域旅游吧] 一个上市五年,生不逢时,久经磨难,没有经历过 我就是胆小 09-1209-15 10:28
- 6137 1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(000901)综合分析与目标价评估一、公 shanheyeye8433 08-1809-15 10:28
- 75 0 [夏厦精密吧] 上啊速速拉红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风语筑吧] 大股东几年减持10几次就没有人管管吗?真是不像 白马与强牛 09-1509-15 10:28
- 56 1 [文投控股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0965p22v56 09-1509-15 10:28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打破36.71,看到50块 股友3rZ3227552 09-1509-15 10:28
- 90 2 [健康元吧] 俺再减点恢复三成仓了 阿宝风声水起 09-1509-15 10:28
- 75 3 [淮河能源吧] 加仓要涨停 mgsaaaa 09-1509-15 10:28
- 107 3 [上海银行吧] 亏了7个点 基民F8jsGdeng 09-1509-15 10:28
- 64 1 [国林科技吧] 主力,股东大会,也是小小的利好啊 今年是酒菜 09-1509-15 10:28
- 79 1 [伟测科技吧] 这垃圾,反正就是热点板块一个都不跟,走了。 股友g10T108901 09-1509-15 10:28
- 118 2 [闽东电力吧] 明日大哥又出来了,注意了,注意了 风姿绰约的谷婉 09-1509-15 10:28
- 450 5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迟早要涨到20元奔30元的。 五福的怀兰 09-1409-15 10:28
- 339 12 [ST沈化吧] 主力,你下午拉涨停,我这个愚散满仓了 一阵清风拂涨停 09-1209-15 10:28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转新易盛 股友dgqzEW8466 09-1509-15 10:28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牛什么牛 蓝莓王不靠谱 09-1509-15 10:28
- 74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几大行表现最好的 股友8Xa5vS 09-1509-15 10:28
- 60 1 [泰尔股份吧] 每天都诱多一次来出货 高效的魏麒莹 09-1509-15 10:28
- 75 3 [云南能投吧] 每天都这样玩,到底有多少货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1509-15 10:28
- 6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小骑最近在干嘛,一动不动 赚999个暂时收手 09-1509-15 10:28
- 190 7 [华昌化工吧] 大盘不好,来这里建个底仓,挣几条华子抽 稻川夏目 09-0909-15 10:28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利润好!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跌几个点空不知道在叫什么 股友160N812i99 09-1509-15 10:28
- 110 0 [通灵股份吧] 等着退市了 股友3xbhc6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孙子要阴跌三年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509-15 10:28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晓程科技,这个跌的更多,涨的更 急是赚不到钱的 09-1509-15 10:28
- 70 0 [ST创意吧] 很想炒个反弹,问题股又怕被埋 股友953Jv46h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傲农生物吧] 哈哈 冷静de剑客 09-1509-15 10:28
- 76 0 [茂化实华吧] 是要st 风起FQ 09-1509-15 10:28
- 75 2 [捷成股份吧] 投了全部反对,这费物 na530ge69896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融券做空已经没有了,还压着不让启动。这是筹码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1509-15 10:28
- 80 2 [天赐材料吧] 不管后面咋样,我先减一半了 红日之火烧韭菜 09-1509-15 10:28
- 565 6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,开局先买了4分之一,有机会再接回来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1509-15 10:28
- 93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35.24万元,融资余额9778 华如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28
- 156 4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可见光通讯芯片全面碾压6G,未来发展可期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得用力砸啊,不痛不痒的砸盘起不到效果啊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浪费表情了 题材量能趋势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海目星吧] 波动这么大,控盘了 媚眼的臧荁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15没有卖,后悔不已 江湖jack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[摊手] 封狼居胥___木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果然,出货都是在震荡区间 一帘時光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同庆楼吧] 还敢涨 小偷摸金 09-1509-15 10:28
- 70 2 [鱼跃医疗吧] 哈哈,这是巨震啊 股友VIhjIa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山东出版吧] 钝刀子割肉,杀猪盘无疑 股友N52572D119 09-1509-15 10:28
- 134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利好真的来了:老特发声降息幅度会很大对中油 股友W3yTpP4013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赶快跑 股友8u851a6386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出声就发财了,瞎喊叫让人知道你心虚玩不起, 敢担当的喜鹊 09-1509-15 10:28
- 75 0 [泰晶科技吧] 中小盘很多股票一浪比一浪低。。。小心成为仙股 随便都牛 09-1509-15 10:28
- 62 1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都跑完了,还带崩了板块,太菜了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中农联合吧] 跌死你,哈哈哈哈,套死你,该 涨停指南针 09-1509-15 10:28
- 193 1 [潍柴重机吧] 2025年中期公司每10股派现金红利0.90元(含税) 桃子呢 09-1509-15 10:28
- 69 1 [贵州轮胎吧] 产业资本不作为!人员太差!不合群。 股友DnEwJ8 09-1509-15 10:28
- 51 2 [*ST元成吧] 破历史新低去 稳步得前进 09-1509-15 10:28
- 61 1 [川投能源吧] 慢慢耐嘛慢慢磨,16元下车 养树人 09-1509-15 10:28
- 464 8 [上汽集团吧] 小定过10万 不懂不做只做擅长 09-1509-15 10:28
- 86 2 [天岳先进吧] 急跌洗盘吗? 韭菜阿钦 09-1509-15 10:28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来啊跌啊,你看我加不加仓就完了 日进斗金喽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砸着好,准备进场 kw22979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,用小户无所谓了,反正都一样了,煮饭了, 股友7918v1222U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,对于东锆来说,是增量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