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风吹了树叶 09-1509-15 10:21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垃圾 顺风顺水730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争气点 速速回本就好 09-1509-15 10:21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加油4211 有判断力的钟梁1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前半小时做完套了,又要开始慢慢下滑了 做设计的射击狮 09-1509-15 10:21
- 75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股吧越唱多 直率的曹念茜 09-1509-15 10:21
- 61 0 [比亚迪吧] 这股还是散户太多了,冲不高,还要跌一波 妖怪哪里跑123 09-1509-15 10:2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厉害,拉进去10个亿 趋势观察站 09-1509-15 10:21
- 73 0 [洪都航空吧] 真是无语死了,天天跌个不停...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9-1509-15 10:21
- 39 0 [正海磁材吧] #股市怎么看# 大世界方新侠 09-1509-15 10:21
- 51 0 [士兰微吧] 典型的臭肉一块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509-15 10:21
- 55 1 [雅创电子吧] 不拉了吗 想赚辆大奔 09-1509-15 10:21
- 71 1 [兰生股份吧] 不行就点果断清仓换股,行情等不来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509-15 10:21
- 105 4 [*ST动力吧] 各位,从国联水产过来的,有没肉吃 皇天帝踏天而归 09-1509-15 10:21
- 62 2 [千味央厨吧] 开盘没走。。。 梦幻泡影a 09-1509-15 10:21
- 90 1 [祥龙电业吧] 冷水下锅,开始煮面,一连要煮三四天!! 地铁4号线终点站 09-1509-15 10:21
- 424 3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三元生物资讯 09-1409-15 10:21
- 75 0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跟跟平安吧,你这LJ跌多久了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9-1509-15 10:21
- 57 0 [三安光电吧] 说你什么好?三安! 股友mNLXmm 09-1509-15 10:21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上阵玩潜水艇,创业板玩歼20飞机。 琉璃光168 09-1509-15 10:21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马上开砸588 股友82gi102771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别jb在这丢人了,回家种地吧 股道西风神马08 09-1509-15 10:21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看看外面还是这里安全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9-1509-15 10:21
- 63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还是得靠你 看好就不做t 09-1509-15 10:21
- 53 0 [*ST东晶吧] 做T EEEEEE 09-1509-15 10:21
- 60 1 [寒武纪吧] 吓走的都是韭菜,不懂主力意图的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10:21
- 84 0 [龙溪股份吧] “这股很好炒”,“心有鱼而礼不足”。这两个厮 无伟而止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啥玩意,连跌一周 股友Q05507p516 09-1509-15 10:21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心好痛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你干啥啊? 聪明的池南1 09-1509-15 10:21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去年是9.18开始发力的,希望今年致敬下 基民jvjava 09-1509-15 10:21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成天说调控市场,慢牛行情,结果成了啥,涨的每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1509-15 10:21
- 59 0 [比亚迪吧] 宁德1.7万亿+比亚迪1万亿丢脸不丢 风雷练气六层修士 09-1509-15 10:21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30才能入 凭风走牛 09-1509-15 10:21
- 46 0 [赢时胜吧] 今天怎么不跟东方财富了? 请叫我张婷吧 09-1509-15 10:21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别被甩下车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0:21
- 55 1 [ST棕榈吧] 千万别买,别给大资金做嫁衣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509-15 10:21
- 87 1 [诚志股份吧] 你不是高端半导体材料股吗?瓜娃子 努力的子轩 09-1509-15 10:21
- 63 1 [香港中旅吧] 在磨磨一下,在你有脾气的时候就一飞冲天来了 红红火火的票 09-1509-15 10:21
- 259 2 [獐子岛吧] 大家注意,央地合作的大连深远海启动仪式投放的 坚韧的杨浩源 09-1409-15 10:21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踏马的老子跟你磕到底看你能玩到什么时候 眉清目秀的魏昭 09-1509-15 10:21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被省广集团骗进来了,直接套我1.5%,啥笔 功课要多做 09-1509-15 10:21
- 138 0 [易方达年年恒春定开债A吧] 什么时候开放可赎回 基民689a07h887 09-1509-15 10:21
- 48 0 [银宝山新吧] 缺口再过来看吧 骑着砖头飞 09-1509-15 10:21
- 61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追上去 股友3187165c0H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汤姆猫吧] 每天这个样子你真的不能算创业板,大盘涨你跌大 股友6152z89t37 09-1509-15 10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来大A取钱了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按理说今天应该是中阳才对! 好运常相随2015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给点力吧 股友0z123I6535 09-1509-15 10:21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创指升,这货就跌,只有跌 深水塘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放心拿着吧!想涨停分分钟的事,就是愿不愿意而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509-15 10:21
- 88 0 [银都股份吧] 资金流入多天后天天跌。 快人快语的润玉1 09-1509-15 10:21
- 57 0 [东方材料吧] 光头光脚大阴柱,还不跑。 股友18Px605857 09-1509-15 10:21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不带回头的 鸡蛋炒瓜皮 09-1509-15 10:21
- 52 0 [中信博吧] 早上就跑了,使劲拉肯定没好事,尾盘看看能不能 中信博涨到188 09-1509-15 10:21
- 65 1 [百通能源吧] 刘木头还剩那几万股不知道卖完没有,磨磨唧唧的 股友363030HO85 09-1509-15 10:21
- 75 2 [XD海油发吧] 恭送韭菜离场, 股友1Uoidw 09-1509-15 10:21
- 50 1 [一脉阳光吧] 走吧,这股没希望的,出去早回本了 股友Z38h519303 09-1509-15 10:21
- 86 1 [豪威集团吧] 庄家很厉害回补缺口拉高震仓继续洗码 股友5r0n260553 09-1509-15 10:21
- 229 5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有大股东减持了吗,什么情况,拉高发套? 绿油油的牛 09-1509-15 10:21
- 99 2 [宁德时代吧] 370.89给老子破 WALTER1982 09-1509-15 10:21
- 270 2 [光庭信息吧] 好不容易来个利好,被中美芯片大战抢了风头。真 才望满堂的小龙女 09-1409-15 10:21
- 6290 43 [岩山科技吧] 12w实盘第273天(467w),岩山科技,陈小群章盟 lxhcmo 09-0309-15 10:21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上海一半以上的人月薪不过5000,在股市能T出这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509-15 10:21
- 71 0 [圣农发展吧] 持续看好圣农 股市不大创造神话 09-1509-15 10:21
- 71 0 [奥美医疗吧] 家族生意,很快就会暴跌。快走 豪爽大气的黎言秋 09-1509-15 10:21
- 71 0 [杭电股份吧] 垃圾永远 南天临风 09-1509-15 10:21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看看巨人涨多少倍了 开干吧 09-1509-15 10:21
- 78 1 [章源钨业吧] 跳空低开,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0K0801c778 09-1509-15 10:21
- 201 4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票洗盘而已,坚持做差价持有,一定要赚钱出 赚钱亏钱靠自已 09-1509-15 10:21
- 196 5 [纯碱吧] 美联储很可能超预期降息50个基点,周四凌晨公布 韭天猫神 09-1509-15 10:21
- 248 6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市第一衰神 09-1509-15 10:21
- 1144 3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事件:9月23日-9月24日: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 丨流浪的风丨 09-0409-15 10:21
- 105 0 [京能置业吧] 你们别再私我回来证明我错了好吗?我都卖掉了, 股友L923C91830 09-1509-15 10:21
- 148 0 [华胜天成吧] 告诉你们什么时候会涨,那就是当所有人在这里全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509-15 10:21
- 55 0 [五粮液吧] 加油!冲上去!!冲冲冲!!! 抓个毛贼 09-1509-15 10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那么多人看好就知道要横盘一周 立重生破即弃 09-1509-15 10:21
- 56 0 [道明光学吧] 杂毛 老乡别走6666 09-1509-15 10:2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往下砸 股友zeYF6E 09-1509-15 10:21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… 好运锦鲤豆豆 09-1509-15 10:2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救救散户,散户可惨啊 股海杏花仙 09-1509-15 10:21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,操纵股价,已经惹股民众怒了,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509-15 10:21
- 58 1 [东方电气吧] 认输吧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509-15 10:21
- 72 1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涨你不涨,化学制涨你也不涨。真是牛逼。 z学亮 09-1509-15 10:21
- 72 1 [丽尚国潮吧] 熊难有底,风险越来越大。 到处游玩 09-1509-15 10:21
- 129 7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应该初探一下1.6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509-15 10:21
- 317 10 [康希通信吧] 大家散了吧!模拟芯片调查与康希产品无关!涨了 这个世道尽是坑 09-1409-15 10:21
- 58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这货表现太差了,情况非常不妙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1509-1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