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中粮糖业吧] 恭喜糖糖稳步向前 股友20CU613152 09-1509-15 10:33
- 1376 16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是国内钛材行业的龙头企业,在军工钛材 无锡曹先生 09-1209-15 10:33
- 301 8 [淳中科技吧] 我擦,隔夜挂卖单,盘前撤单居然没撤成,刚打开 鑫利来来来888 09-1209-15 10:33
- 131 6 [韵达股份吧] 还是要买强势股,买这垃圾股只能受气 基民IPIY0Q 09-1209-15 10:33
- 123 4 [广东建科吧] 我又要入手了31.56快进快出盈利就走 天天涨涨跌跌 09-1009-15 10:33
- 60 0 [大业股份吧] 王者归来!上段时间主力总流出 股友9698Q399i0 09-1509-15 10:33
- 80 0 [德冠新材吧] 垃圾 股友6p00H08017 09-1509-15 10:33
- 68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上30元才体现价值。 股友MmYL1E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长江传媒吧] 垃圾之王! 贝贝金 09-1509-15 10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了这个点位,空头就来袭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509-15 10:33
- 65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跟幸福蓝海天壤之别,幸福蓝海是真的幸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509-15 10:33
- 85 0 [国统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豪爽泼辣的文淳美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追一手压压惊 正又木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*ST春兴吧] 缩量下跌,扛不住噢 贪贪贪使劲贪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骗人接盘的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9-1509-15 10:33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一直在磨人,这两天不拉升,就要调整很久了 你好2080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五月八号,那天的减持,陆续跌了25个点,才见底 银宝山鑫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啊 口袋兜兜 09-1509-15 10:33
- 102 2 [利尔化学吧] 股东大会开完了,咋没看见公告呀? 淡然川西北 09-1509-15 10:33
- 75 3 [亚威股份吧] 此股被g托赐名,明天涨停股,哈哈哈 韭菜盒Z 09-1509-15 10:33
- 68 2 [凌志软件吧] 跑啦 自然的陈衍慕 09-1509-15 10:33
- 90 4 [奥佳华吧] 哦豁,鱼叔686做多托单被丧彪主力埋了 温暖de鱼叔 09-1509-15 10:33
- 103 0 [昊创瑞通吧] 中500股,人生第一次中签 石城老王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狗就是狗,华胜天成里面的主力庄家机构,你们上 上海欧巴 09-1509-15 10:33
- 53 0 [晋控煤业吧] 妈的做鸭的三秒 哦你托付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一落后大盘一个世纪 翡翠民丰得孤独博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博苑新材吧] 洗洗差不多就可以了,都等着你反包了 赌者不赌 09-1509-15 10:33
- 5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现在的估值也不高,性价比还是不错的,跟着布局 Yayoyo 09-1509-15 10:33
- 73 0 [税友股份吧] 以后这种尸体拉黑,两万多亿的市场每天1-2亿成 怒K散户人才 09-1509-15 10:33
- 46 0 [*ST宝馨吧] 彻底废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10:33
- 46 0 [步步高吧] 我7.1的本 股友60Ol056186 09-1509-15 10:33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没解套呢,爷叔真不容易,十几年啊,为了 股市里所剩无几 09-1509-15 10:33
- 64 2 [安控科技吧] 有脾气你就退市,磨磨唧唧 股友390UZ25218 09-1509-15 10:33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不涨停不卖 轻快的公孙寄琴 09-1509-15 10:33
- 69 0 [恒华科技吧] 创指涨冲天,恒跌跌深渊。 股友OhARAE 09-1509-15 10:33
- 63 1 [贝瑞基因吧] 怎么又跌啊?? 强大的牢笼 09-1509-15 10:33
- 102 3 [深赛格吧] 大家注意这是物业公司:股价严重高估 侍卫A9954 09-1509-15 10:33
- 358 5 [汉钟精机吧] 周五清仓了 基民R09w732258 09-1409-15 10:33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起飞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509-15 10:3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票的操盘手和主力纯沙批走了 股友h7f0076908 09-1509-15 10:33
- 59 0 [新铝时代吧] 都不用放量,轻轻松松就把60天线破掉了,散户越 北乔者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荣盛石化吧] 温水煮蛤蟆,蛤蟆还想吃天鹅肉… zzz我不是股神 09-1509-15 10:33
- 6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成不了龙头!顺势出货而己 江si6013 09-1509-15 10:33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上海建工两个涨停板了。 n1420600588fe6e36116 09-1509-15 10:33
- 70 0 [冠农股份吧] 坚决配合庄家!!!我已经清仓了!!! 一直想退圈 09-1509-15 10:33
- 99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了 王无忧无虑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市场波动不确定性因素多债基适合布局$万家信用 乐观的大姐姐 09-1509-15 10:33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崩了,机构把货出给散户,高位站岗,和去年 股友9e559M6206 09-1509-15 10:33
- 80 2 [天邦食品吧] 慢就是快,快就是慢, 不忘初心方便面 09-1509-15 10:33
- 87 1 [第一创业吧] 大爷的,星期五卖了688556,满仓加融资8.06买回 股友JjpSEy 09-1509-15 10:33
- 228 3 [长春燃气吧] 赶紧回调吧,我还没上车 n828113739386084 09-1409-15 10:33
- 237 3 [理想汽车-W吧] 8月销量大跌,可怜。股价还这么能杠,也算奇迹 DHDHREY 09-1309-15 10:33
- 55 0 [拓斯达吧] 三花卧龙哪个不比这企业强 抄底目标3十元 09-1509-15 10:33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诱入! 股友058Z580r15 09-1509-15 10:33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浩气的太崴 09-1509-15 10:33
- 273 0 [新锦动力吧] 见贵了 股友88V0930c06 09-1509-15 10:33
- 66 0 [海螺水泥吧] 周期远远没到,最少也要到27年 创新的小海螺 09-1509-15 10:33
- 55 0 [粤传媒吧] 上周五进来挨打到现在,红一下吧,求求你了 基民a8236010A6 09-1509-15 10:33
- 84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近1年收获4.99%收益,在当前 米奇66 09-1509-15 10:33
- 73 0 [贵州茅台吧] 别在对宁王,寒王翻白眼了,这两如果不拉升指数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509-15 10:3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新材的炒作机构实力强大,看来遇到一个狠庄只要 股友NlsXKg 09-1509-15 10:33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恭喜江淮 基民RrTftj 09-1509-15 10:33
- 51 0 [*ST亿通吧] 千手单演太小不行挂万手单砸盘表演吧,看看不对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百济神州吧] 怎么都拉升了,你没反应? 财富不自由 09-1509-15 10:33
- 59 1 [丰原药业吧] 这玩法,应该还有深坑 n947213406736712 09-1509-15 10:33
- 294 2 [燕塘乳业吧] 燕塘乳业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燕塘乳业资讯 09-1409-15 10:33
- 168 1 [精工钢构吧] 你也是工程建设怎么不大涨 太空飞船 09-1209-15 10:33
- 857 9 [南山铝业吧] 三买的机会来了自己把握住哦 盘它之心不动 09-1209-15 10:33
- 66 0 [亿帆医药吧] 都看跌? 股友f4uj49 09-1509-15 10:33
- 71 0 [闰土股份吧] 15个交易日左右一定会跌直6.5元以下 一个伤心的人 09-1509-15 10:33
- 67 0 [青岛双星吧] 这个星期跌倒5元以下 雷厉风行的许舒茜 09-1509-15 10:33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请关注十倍大牛股!先导智能!!! 家财大展de白沉香 09-1509-15 10:33
- 92 0 [丰立智能吧] 腾亚精工20厘米涨停,你也挣口气 买了就能涨131313 09-1509-15 10:33
- 396 3 [潍柴动力吧] 这里给大家一定说清楚一个观点。今天海马汽车涨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509-15 10:33
- 66 1 [汤姆猫吧] 到底是什么板块,游戏板块的零头都跟不上 东方枫树 09-1509-15 10:33
- 95 1 [电投产融吧] 我就知道周一又要拉一坨,利好消息再出来之前已 行万5632 09-1509-15 10:33
- 440 3 [东通退吧] 5.26买入全是是5260,有什么含义吗?? 顺顺自然然 09-1509-15 10:33
- 94 3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跳水哥7.14卖了啊没毛病 唐听 09-1509-15 10:33
- 119 5 [寒锐钴业吧] 周五跟我杠的小可爱们出来呀,今天涨停了!哈哈 有才的花木兰 09-1509-15 10:33
- 89 2 [汉嘉数智吧] 公司是出了什么问题么,跌了就涨不起来了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1509-15 10:33
- 87 1 [辽宁能源吧] 煤飞色舞。 太白莲花 09-1509-15 10:33
- 196 2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这个股走6月30号的走势,必须低开低走我已 股民阿溪 09-1509-15 10:33
- 132 3 [绿地控股吧] 完了,一堆看涨的,那今天看样子要跌了! 大巴黎埃弗里 09-1509-15 10:33
- 178 1 [南大环境吧] 怎么弄了这个拉基换手率变都不变的,认了ma割肉 友好的舒皓轩1 09-1209-15 10:33
- 75 0 [青松股份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松松可以起飞了~~~~~~ 周笑周 09-1509-15 10:33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不管外面风吹浪打,我自岿然自绿! 股友225c657L98 09-1509-15 10:33
- 96 0 [海光信息吧] 战栗吧,愚蠢的人类 梭哈是___种智慧 09-1509-15 10:33
- 57 0 [五粮液吧] 科技跌白酒起,相信未来一年一定会大有收获 浓香智能科技 09-1509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