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脑动极光-B吧] 脑弟啊坐等你到10块 股友0nD5798060 09-1209-15 10:32
- 494 1 [陇神戎发吧] 下一步就靠戎神来赚钱啦。 赔得快 09-1209-15 10:32
- 124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溢价怎么计算的?涨幅两个点,溢价三个点那 股友符玄 09-1209-15 10:32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太对不起股民了 股友1k62k39017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*ST香雪吧] 跑路 老衲请手下留情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机器人吧] 跌下来再想上去那是不可能,看资金流出就知道了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?居然买到这个股! 股市故事story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中青宝吧] 想走的也拉红给大家走了,这里的主力还是很良心 人有形道无影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拓斯达吧] 新品发布不及预期,利好兑现,跑路了 hfxu88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10元应该轻轻松松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以后靠可控核聚变发电,传统电池业务不被看好 股友0383l9636D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恒科涨的开心,他绿的开心。浪费表情,一回头跑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惠城环保吧] 杀猪盘,真很 大学毕业了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成都华微吧] 追高了, 此地无银八百两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起来了, 粟萤沐初 09-1509-15 10:32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低价股,只要多几次大笔买入,涨停就是一瞬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9-1509-15 10:32
- 49 0 [*ST沐邦吧] 随时翘,打了一手跌停板 豆芽六块一斤 09-1509-15 10:32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虽然承接力很强,主要是受板块和其他同行业影响 操盘必读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国联水产吧] 一天游行情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47.96买了半仓 gu中求胜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造假第一股, 股友M68867307y 09-1509-15 10:32
- 83 1 [德联集团吧] 如何投票 流水异形 09-1509-15 10:32
- 51 1 [中国长城吧] 等着跌下来加仓呢,再往下跌一跌 股友d99L210622 09-1509-15 10:32
- 75 0 [上海机场吧] 今年估计没有什么戏了 股友8gc0065716 09-1509-15 10:32
- 102 3 [赛力斯吧] 中国唯一高端车的代表,智能驾驶的先锋,国民神 豁达的祝墨松 09-1509-15 10:32
- 73 2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池了8个点,维科还绿 释怀cui21 09-1509-15 10:32
- 200 2 [赛象科技吧] 横盘快一年了,主力你不着急吗? 与主力进退 09-1409-15 10:32
- 112 3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中红医疗资讯 08-2709-15 10:32
- 60 0 [海科新源吧] 天宏锂电不错 爱吃韭菜们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固态电池涨停潮,该轮到天通股份补涨了吧??买 股友356D3l8932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卖不完 冰点还原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比亚迪吧] 还是不行 XD125369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吃大面! 有毅力的颜亿14 09-1509-15 10:32
- 106 0 [青山纸业吧] 来江特电机吧,江特电机要涨停了 基民W61793u653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要翻红了 采菊东篱698505707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鸿腾精密吧] 加仓 平静的柳港 09-1509-15 10:32
- 73 0 [日久光电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急啥 股友9Z8128056r 09-1509-15 10:32
- 69 0 [三钢闽光吧] 平安回家再出来走两步啊,不是挺嘴硬的 敢担当得贾迎春 09-1509-15 10:32
- 68 1 [天际股份吧] 拉高维一的目的就是出货!坚决把筹码送给庄家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509-15 10:32
- 62 1 [ST京蓝吧] 又想打我1.79的主意是吧 买一支股票 09-1509-15 10:32
- 103 2 [大东南吧] 那个龙哥闭嘴吧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1509-15 10:32
- 89 1 [*ST天茂吧] 现在显示股票涨0.1510000股是1500元 股友72V3287k70 09-1509-15 10:32
- 105 2 [*ST元成吧] 明天开的概率不是很大呀。这样也好。来三个1字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509-15 10:32
- 65 1 [得利斯吧] 走了,打板的兄弟们加油 股友2817v566Y1 09-1509-15 10:32
- 69 1 [国机通用吧] 终于清完了亏6万5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509-15 10:32
- 83 2 [科创新源吧] 这股票算啥玩意儿? 红红石榴 09-1509-15 10:32
- 88 1 [帝尔激光吧] 5个点,已割肉 股友3dKicK8753 09-1509-15 10:32
- 411 5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周一,但是高度板天普完全没有放出来的意思 俺拾来滴 09-1509-15 10:32
- 59 1 [ST浩丰吧] 猪把桌子掀了,还有椅子呢,加油加油 信我我是好人 09-1509-15 10:32
- 142 2 [风华高科吧] 一轮牛市充分暴露了这破公司内部的问题,混日子 股友k813751X58 09-1509-15 10:32
- 75 2 [甘肃能化吧] 这个股吧做梦的不消失永远别想涨! 慈善 09-1509-15 10:32
- 68 2 [生猪吧] 买多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0:32
- 320 10 [粤桂股份吧] 这人气怎上的这么快,难道要走一字吗?是有什么 沉默是锡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中粮糖业吧] 给妈治病的钱都套里啦 老888666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说白了就是专圈散户钱的公司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货一时起不来、没成交量 基民a0EWOt 09-1509-15 10:32
- 80 0 [江苏北人吧] 业绩造假被查? 山泉沐林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调整这么久该上了吧? 离16 09-1509-15 10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唱多,不然都不涨啊 坚韧的雁夜寒0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提醒一遍:凡是涨不动的股票都要先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509-15 10:32
- 84 1 [汉得信息吧] LG资金天天净流出,有什么大雷? 股友16V9L36996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苏州固锝吧] 一年了,没有涨停过一次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1509-15 10:32
- 121 4 [国电南瑞吧] 刚套,请问啥时能出来,23.2的本 基民752831v1L7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天津普林吧] 跟跌不跟涨,有耐心的可以等着! 卛的一批 09-1509-15 10:32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快买入,就涨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兆易创新吧] 此时不冲更待何时 股友6966O6F089 09-1509-15 10:32
- 170 0 [协鑫集成吧] 先走了 我是中间商 09-1509-15 10:32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啊 君子勿贪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慢慢回调 乐观的严灿烨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韭菜逆袭2022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拜拜 耐心持有100年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旗天科技吧] 我感觉这股可能要退市,因为牛市跟它没一点关系 股友82gi102771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微电子借壳了 我家养了一只二哈 09-1509-15 10:32
- 59 1 [完美世界吧] 我服了,没买你 赚稳定的钱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天汽模吧] 卖了就涨? 步步为盈hhh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加仓 一江水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你一个衰货,一直要死不活。看看 俊逸超凡的荷风5 09-1509-15 10:32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,好难熬啊 比宜德 09-1509-15 10:32
- 100 2 [中国核电吧] 出利好,股价在下跌,这明显出货 蔚蓝云海 09-1509-15 10:32
- 305 3 [新和成吧] 股旺金来每次卖出了就又来唱空,跌了几个点就又 股友z237851n72 09-1209-15 10:32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回到发行价? GOLDENSEM 09-1509-15 10:3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股,到15元 股友710C323o13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啥也不说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509-15 10:32
- 62 0 [雪榕转债吧] 模仿海泰 qdvjoutefbkp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20个点卖出,等一手回落继续进场 基民q579c10617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佳电股份吧] 有没有行情,佳电都是看下午的 股友727L0n8262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5个亿……玩的挺刺激 龙飞hz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又卖了30手 天外之客_aa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