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6 33 [川投能源吧] 开始回补(600674)川投能源 第久代 06-1609-15 11:19
- 126 0 [软通动力吧] 上市募集的资金还有近二十亿没用,投理财,又来 基民S3dAgV 09-1509-15 11:19
- 72 0 [福蓉科技吧] 庄 股友8317P5U780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恶心的走势,走也不是,不走也怕 燕十三的刀 09-1509-15 11:19
- 101 0 [北京银行吧] 世界上没有神,有科学真理. 股友ne1Bul 09-1509-15 11:19
- 106 2 [德必集团吧] 借战队西贝做空自家股票? 平安无事诸事皆顺 09-1509-15 11:19
- 99 1 [可立克吧] 被今天的发表的消息害惨了 hl567997 09-1509-15 11:19
- 79 0 [欧菲光吧] 死气沉沉,颤颤巍巍 股友60l170U200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永久拉黑你。 股惑仔68 09-1509-15 11:19
- 522 0 [璞泰来吧] 保持观点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谁砸盘的 量与价的结合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听我的都赚钱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509-15 11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到星期四 土乖 09-1509-15 11:19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市场缩量了,机构主导的大屁股趋势方向有点涨不 哦吼_888 09-1509-15 11:19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不给重工一点甜味尝尝。 干练的韭菜黄 09-1509-15 11:19
- 97 1 [众信旅游吧] 天府带的,天府龙头 股友F07270695X 09-1509-15 11:19
- 148 3 [日久光电吧] 感觉下午要绿如果今天一直红就没人卖了 股友M8Z7927526 09-1509-15 11:19
- 161 3 [广誉远吧] 药是好药。为啥天天跌 富可善贾得雪舞 09-1509-15 11:19
- 81 5 [巨星传奇吧] 你们还叫吗?再叫我继续砸空单下去,哈哈,涨一 英皇诺赛科 09-1509-15 11:19
- 9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涨停变成天宏三分之一了?够帅!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509-15 11:19
- 78 0 [平高电气吧] 相信自已~相信~相信故事 股友TiewvE 09-1509-15 11:19
- 90 0 [新相微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该干嘛干嘛去吧 财源亨通潘 09-1509-15 11:19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换手率不到百分之十五时,千万不要买入,这垃圾 楚楚可怜的清昼1 09-1509-15 11:19
- 95 0 [杰克科技吧] 家族企业,家族大股东占70%以上股份,他不想涨 星星之祸 09-1509-15 11:19
- 83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封不封都没意义了 财神小霸王 09-1509-15 11:19
- 96 2 [金山办公吧] 跟ETF 汇德蓝筹精选 09-1509-15 11:19
- 170 12 [华映科技吧] 5.56的本麻了 玖玖88 09-1509-15 11:19
- 88 0 [民生银行吧] 高点跌下来已经20%多了,有点离谱啊,难道是不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1:19
- 126 0 [原尚股份吧] 越st越涨 股友28k6585g87 09-1509-15 11:19
- 88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能红吗 小木头14 09-1509-15 11:19
- 79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那么坏啊 股友XXTX2X5422 09-1509-15 11:19
- 7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不是说利好半导体吗?原来是骗散户进来割韭 股友1qcwAW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没戏了,彻底没戏了,被够出生减持减废掉了 股友75K8y89293 09-1509-15 11:19
- 101 1 [股指期货吧] 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熊市至 知子1 09-1509-15 11:19
- 76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跟山东黄金差距八个点,还不错,没到跌停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19
- 75 0 [富瀚微吧] 杂毛 千里不留行MH18 09-1509-15 11:19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收盘0.934 骑马踏江山 09-1509-15 11:19
- 73 0 [*ST东珠吧] 快跑A杀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哎,早上追高进的,看这走势典型的拉高出货!! YXD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相信航空航天未来趋势一直上升,,卫星龙头突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509-15 11:19
- 76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的价格一定是未来一个月的最低价格 冰山二 09-1509-15 11:19
- 98 0 [聚辰股份吧] 这股应该算仁义了、买了赔二十、结果赚了二十、 人生kd 09-1509-15 11:19
- 85 0 [凯众股份吧] 收盘正负三分钱? 基民282706M30p 09-1509-15 11:19
- 75 2 [良信股份吧] 这真是垃圾股 基民fdipvv 09-1509-15 11:19
- 82 0 [天虹股份吧] 板块也快翻红了! 持股者大富 09-1509-15 11:19
- 80 0 [隧道股份吧] 想来打个板暂时没希望了 聪明的付昊1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wv1tcp 09-1509-15 11:19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换个名吧,露笑科技名不符实改叫苦笑垃圾! 做t养Y家 09-1509-15 11:19
- 97 0 [庄园牧场吧] 有种跌停,我等着抄底! 股友1f03583H57 09-1509-15 11:1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前辈,怎么不能看你的调仓记录了? 估估下的神 09-1509-15 11:19
- 71 2 [旷达科技吧] 老乡别走,托单不会跌呀,满仓别墅靠大海 炒股最无聊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出货,跑了12亿,赶紧跑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1:19
- 77 0 [IFBH吧] 服了 发财一起发发发 09-1509-15 11:19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废了 股友839109qt36 09-1509-15 11:19
- 585 1 [科隆股份吧] $科隆股份(SZ300405)$ 突破历史123 09-1509-15 11:19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牛了 基民9852059r8g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ST合力泰吧] 与众不同啊 跟合力泰拼了 09-1509-15 11:19
- 73 0 [亚玛顿吧] 亚玛跌! 你是我的圆 09-1509-15 11:19
- 64 0 [果麦文化吧] 亏麻了,没法割了 股友9071259PU8 09-1509-15 11:19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万手哥太牛逼了 一弦稽琴格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俏丽赵头像存在金科股份而不是荣盛?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太极集团吧] 垃圾集体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9-1509-15 11:19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但愿能过千高啊 股友9kW7927321 09-1509-15 11:19
- 81 0 [康力源吧] 301105,反弹都比你强,你是涨一天跌几天 快乐49330 09-1509-15 11:19
- 3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嘛 财运满堂得甄姬 09-1509-15 11:19
- 158 4 [捷佳伟创吧] 这会儿主力资金暗戳戳的从净流出转为净流入了。 AzraeLmGu 09-1509-15 11:19
- 84 1 [乖宝宠物吧] 有点像闰土股份的走势了,勿碰 股友6992Q209G3 09-1509-15 11:19
- 84 0 [欢乐家吧] 消费该拉的都拉了,美跟。废了 日月大晴天 09-1509-15 11:19
- 93 0 [跃岭股份吧] 此股明显走下跌趋势。早上拉高出货。5日线下穿3 生意满堂地火舞 09-1509-15 11:19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,7,, 东财网友2821513694387540 09-1509-15 11:19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坏了,早上5个点出了没敢接回来 文静秀雅的毅魂3 09-1509-15 11:19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奶奶的 勇敢无畏的雅宁2 09-1509-15 11:19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股友XXTX2X5422 09-1509-15 11:19
- 75 0 [大胜达吧] 趋势都走出来了一鼓作气打出知名度不好吗? 炒股养家7799 09-1509-15 11:19
- 125 4 [上汽集团吧] 啥也不是。 想靠股票发财 09-1509-15 11:19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你是半导体吗? 睿智的撒拉佛娜 09-1509-15 11:19
- 135 3 [东信和平吧] 上个星期到处利好消息,疯狂发小作文,这货拉尾 大发满堂地夏侯惇 09-1509-15 11:19
- 124 6 [京东方A吧] 会再往下么? 股友c8xoe9 09-1509-15 11:19
- 78 0 [凌云光吧] 不情愿啊继续等吧 旺旺旺东方红 09-1509-15 11:19
- 73 0 [鸡蛋吧] 减仓上涨什么鬼 股友6qFTEW 09-1509-15 11:19
- 95 0 [光线传媒吧] 下来吧,不要装了,不过就是三国星空推迟了,塞 股友CE1Wn7 09-1509-15 11:19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 潇洒不羁的颜昀宵 09-1509-15 11:19
- 351 9 [软控股份吧] 准备入坑 當強Ai 09-1209-15 11:19
- 73 0 [金银河吧] 你对得起今天的板块吗? 趋势潮玩家 09-1509-15 11:19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当鸵鸟的滋味好受吗?真是不拿钱当钱啊,有钱的 股友2t30U87388 09-1509-15 11:19
- 91 0 [江南化工吧] 每日一射,什么时候才能射到我本钱位 青竹青 09-1509-15 11:19
- 85 0 [玻璃吧] 没从开多就一直跌,开空就一直涨,心态烂了 a20159412125883 09-1509-15 11:19
- 75 0 [粤传媒吧] 榜一大哥都跑了,你以为深股通会救你们 财富搬运专员 09-1509-1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