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2 [ST中装吧] 和康恒合作就是幌子,为了掩护主力和大股东撤退 专注长线牛股 09-1509-16 08:20
- 122 3 [奥佳华吧] 啥时候回到7.8啊,累了 花雨梅 09-1509-16 08:20
- 328 1 [天桥起重吧] 大家去看看山河智能董事长怎么回答我们小散的。 股友X955361X61 09-1509-16 08:20
- 692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上午走势不错啊,目前估值2.85 汀兰岸芷 09-1509-16 08:20
- 85 2 [找钢网-W吧] 我已经没有耐心了,最后一次加仓,希望你好自为 大庆纪晓岚 09-1509-16 08:20
- 172 0 [电工合金吧] 山子高科阿里合作+整车新路径+汽车零部件+半年 套牢专业户 09-1609-16 08:20
- 100 2 [二六三吧] 今天6.8元接盘做T 每天都是熊市 09-1609-16 08:20
- 130 1 [*ST广糖吧] 底部733,吃饱了就上13.37,稳住别被洗了! 农村户口666 09-1509-16 08:20
- 7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过往业绩还不错哈,回暖起来吧 积极的魏若琴 09-1609-16 08:2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 善解人意的游艳娥 09-1609-16 08:20
- 164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:公司的PCB检测自动化设备有海外订单 股友378V8t0757 09-1609-16 08:20
- 151 0 [神州数码吧] 董秘:公司回购情况告知股民 股友kgAH6D 09-1609-16 08:20
- 118 3 [全志科技吧] 高开跳水,祖训不可忘 Djdjxhb17 09-1609-16 08:20
- 160 5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股票怎么样?有没有什么特点,想买一点试试 ZYR721573576 09-1509-16 08:20
- 98 0 [格林美吧] 今天估计在上影线区间震荡,预计本周会突破7.91 节奏是重点 09-1609-16 08:20
- 74 0 [*ST南置吧] 龙头股南置已经超跌今天反转封涨停板 超级帅的哥们 09-1609-16 08:20
- 1059 3 [德明利吧] 美光存储芯片暴涨70% 股友mD8ILV 09-1509-16 08:20
- 224 4 [露笑科技吧] 5日线都没破,这连洗盘都不算,实在胆小的收盘 罗宾汉归来 09-1509-16 08:20
- 246 0 [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吧] 单位净值何时公布? 甪里街边一哨兵 09-1109-16 08:20
- 484 3 [山东钢铁吧] 比风电钢市场:目前山钢风电钢年销量稳步提升, 钱多多美 09-1509-16 08:20
- 1223 4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盘后一群聪明的大佬都在唱衰看跌,甚至还在 日月同框 09-1609-16 08:20
- 342 4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明天应该会回调几个点洗一盘子,后天全 股友11w02203r3 09-1509-16 08:20
- 79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资源禀赋这么好管理层经营理念不行利润都搞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9-1609-16 08:20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刚出去几天来这套 股友x960n65710 09-1609-16 08:19
- 288 4 [科创200吧] 9.14 坚定看空六大国有银行 山有扶苏0198 09-1409-16 08:19
- 218 0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今天涨了0.53%,走得还算平稳。锂电材料 老唐炒一下TO 09-1609-16 08:19
- 259 2 [康美药业吧] 辉煌已后,只剩小鱼小虾米折腾了,能掀起多大波 joejohn 09-1509-16 08:19
- 396 4 [ST美晨吧] 自己的小账户在去年最恐慌的时候九毛整买入,盈 金泰小股栋 09-1609-16 08:19
- 1166 3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股友mEYzg9 09-1509-16 08:19
- 532 0 [澳洋健康吧] 想一想4块的半导体…… 江东十一号 09-1609-16 08:19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9月2号与8月30号也出现双顶,隔天就拉一根大阳 jimjim坚少 09-1609-16 08:19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急不急,阴跌至月底,破位3块在回看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8:19
- 81 0 [超讯科技吧] 国产替代英伟达概念不? 我对牛过敏 09-1609-16 08:19
- 10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以来涨幅超过51%。公司流通股东之一 舒适哥 09-1609-16 08:19
- 222 3 [福田汽车吧] 2.90压力太大了,还得磨一磨,中线挺不错的 股友87l8u33391 09-1509-16 08:19
- 86 1 [*ST正平吧] 50个时刻准备着,希望今天能补仓成功。前期买少 英气俊朗的烟渚6 09-1609-16 08:19
- 93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沙滩运动会,是不是推出沙滩车啊 富杰路1351 09-1609-16 08:19
- 301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@妙想今天高开放量,为什么主力没有一口气拉上 风筝战士 09-1509-16 08:19
- 181 4 [宗申动力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来一波诱多试试盘面 小企鹅炒股BIU 09-1509-16 08:19
- 397 4 [耐普矿机吧] 短线虽然会打击投资情绪,但中长期来看盈利增长 做自由的风 09-1309-16 08:19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打板进兄弟们,一起 加油薛某 09-1609-16 08:19
- 419 1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长华集团资讯 09-1509-16 08:19
- 125 1 [京运通吧] 什么时候股吧里一片骂声,就是入场的时候,不过 恒心的耿衍慕 09-1109-16 08:19
- 818 9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拟授360万股限制性股票 炬光科技资讯 09-1109-16 08:19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回购玩的是纯概念阿诚意在哪,啥都要沾点,啥 amir9999 09-1609-16 08:19
- 72 0 [味知香吧] 这票从来不套人 髙梁河車神 09-1609-16 08:19
- 633 12 [中创环保吧] 算了,写一堆东西不让我发,庄你可以,明天我等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9-1509-16 08:1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行业不景气 股友xFbaoK 09-1609-16 08:1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多风险,干什么没风险嘛 就是来炒底的0443 09-1609-16 08:19
- 74 0 [蒙娜丽莎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大概率低开低走了,昨天尾盘出 激动的颜蕊 09-1609-16 08:19
- 282 5 [交通银行吧] 对于我而言,我出去买垃圾的结果就是或许这段时 小红很红DH 09-1509-16 08:19
- 94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会不会直接涨停呢? 静静de待花开 09-1609-16 08:19
- 145 0 [阳光电源吧] 优质大票的走势不是一两个或者所谓主力能动的了 随愿6688 09-1609-16 08:19
- 70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赚几天还不够亏一天 wBEYOND 09-1609-16 08:19
- 459 3 [华大基因吧] 看看44.1的位置,你觉得向上空间有多大,上一波 施者仁心 09-1509-16 08:19
- 95 1 [二六三吧] 找个机会跑巴,没有分析价值 烟波悦客 09-1609-16 08:19
- 266 3 [怡球资源吧] 盲猜这几天的涨幅是因为子公司YCTL在马来西亚的 坐牢十三年归来 09-1609-16 08:19
- 527 19 [*ST南置吧] 百分之百不会退市重组百分之百成功拿着吧时间换 超级帅的哥们 09-1509-16 08:19
- 140 0 [永泰能源吧] 【数字游戏】永泰能源,近日===煤炭行业净流入1 太平猴魁茶 09-1609-16 08:19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大概率一字板 点石来财地陈家洛 09-1609-16 08:19
- 864 7 [华建集团吧] 醒醒吧,公司反复公告,不存在重组、股份发行、 股友1099il2150 09-1609-16 08:19
- 286 3 [COMEX白银吧] 观望,不动,静静看着疯狂买多白银的人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1609-16 08:19
- 102 3 [金丹科技吧] 跌不动了哈哈哈哈哈哈也好的,大盘跌的时候,跌 贵数算力 09-1509-16 08:19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727k896W07 09-1609-16 08:19
- 225 3 [荣科科技吧] 炒微电子的哪个票都几倍了 股友007A90X967 09-1609-16 08:19
- 934 3 [京运通吧] 今天整的有点郁闷,这么好的行情走成这样实属超 独行雨夜 09-1109-16 08:19
- 127 7 [儒意电影吧] 又加仓了,子弹打满 若金的生莘 09-0909-16 08:19
- 273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博时消费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9-16 08:19
- 83 1 [中航西飞吧] 任何利好对西飞没用,只是利好出货的跌。西飞里 体贴的哥衍慕 09-1609-16 08:19
- 951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短线大队长 09-1609-16 08:19
- 1611 8 [众泰汽车吧] 完蛋了,我好慌 只玩众泰的老韭菜 09-1509-16 08:19
- 181 2 [大连重工吧] 毫无波澜继续持股 通州职业炒家 09-1509-16 08:19
- 214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年宁德需要63万吨碳酸锂?宁德时代2026年电池 超级成长为皇 09-1609-16 08:19
- 2533 0 [财经评论吧] 云锋金融:配售1.9亿股新股 集资约11.7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8:19
- 164 1 [中信海直吧] 开盘让我先跑我的钱还有用,谢谢。 专心的温日轩 09-1609-16 08:19
- 1281 1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个涨停就到头了还是得洗洗? 神话2005 09-1509-16 08:19
- 513 7 [XD中国石吧] 明天9.16买入中石油,还能享受分红机会吗 牛牛aaaaaaaa 09-1509-16 08:19
- 122 1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股市MRLV 09-1109-16 08:19
- 77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陈开强 09-1609-16 08:19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沙滩运动会 富杰路1351 09-1609-16 08:19
- 263 9 [赛诺医疗吧] 持仓一周,基本每天都加仓,今天加了1万,虽然 福太九牛 09-1509-16 08:19
- 420 3 [玻璃吧] 低bao 生意来财de宁荣荣 09-1609-16 08:19
- 76 0 [日经225吧] 一天自知自明都没有的 股友3187165c0H 09-1609-16 08:19
- 73 0 [中大力德吧] 这票散户不多了,不会来一波大的吧,拉7个板。 本金亏百分之九十 09-1609-16 08:19
- 214 3 [华创云信吧] 建议各位股友卖出换股操作,不要在此浪费大好行 忠实地急先锋 09-1509-16 08:19
- 14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整体走势还是挺不错的,近一个月超27%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08:19
- 2482 6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浪漫七夕,理性择 “基”:建信灵活配置混合 C 禅股匠 08-3109-16 08:19
- 312 1 [东通退吧] 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自欺欺人,甚至欺骗别人接盘 上海路宝总 09-1609-16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