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京运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太阳花花梦 09-1009-16 08:16
- 171 0 [金正大吧] 请翻阅前一段时间的消息,金正大股东正在执行重 zgb123654 09-1609-16 08:16
- 90 0 [羚锐制药吧] 好公司,就这点筹码主力还嫌不够呢,巴不得你全 经历即财富888 09-1609-16 08:16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昨天银行整体下跌,就为了今天整体上涨,你们要 厘不清 09-1609-16 08:16
- 102 1 [ST南都吧] 这两天是对追高的惩罚,低位不敢买一涨就追,最 南都三蹦子 09-1609-16 08:16
- 140 2 [ST洲际吧] 先来个10连 烤嫩蚁 09-1509-16 08:16
- 323 5 [城市传媒吧] 城市传媒: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 城市传媒资讯 09-1509-16 08:16
- 293 2 [京运通吧] 主力制造恐慌,两头赚,一涨都追,一跌都割,昨 股友792r0570e5 09-0909-16 08:1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完10天后,我再回来 股友PjmTSW 09-1609-16 08:16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感觉今天要涨了? 专业捡破烂的 09-1609-16 08:16
- 60 0 [信维通信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提振一下人气,这也太弱了吧。 天行健大号 09-1609-16 08:16
- 91 0 [东通退吧] 昨天盘面显示,主力或苦主高度控盘,散户筹码并 惬意的汪璐凝 09-1609-16 08:16
- 70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真的垃圾,比亏损股好垃圾。 股友kgAH6D 09-1609-16 08:16
- 84 1 [中国电信吧] 7.5本 阳光开朗的杨莉 09-1609-16 08:16
- 173 2 [*ST南置吧] 5月、6月、7月、8月,每个月的例行公告都不谈什 股友20g65r5561 09-1609-16 08:16
- 122 1 [万向德农吧] $万向德农(SH600371)$ 股友p2RL5q 09-1609-16 08:16
- 794 3 [ST京蓝吧] ???!!! 很多宝 09-1609-16 08:16
- 142 2 [川大智胜吧] 游老头的股权和国资有利益冲突 黑森林小猎手 09-1509-16 08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3T0C98926 09-1609-16 08:16
- 337 2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钠貌似只有多氟多有产能。 老铁叔 09-1609-16 08:16
- 1982 7 [华发股份吧] 卡我是真买了,不过听说卖得并不好,国庆快1000 鹏废绿能 09-1509-16 08:16
- 75 0 [*ST华幸吧] 不知道你们在幻想什么,上次一路冲到2.64就开始 华夏让我不幸福 09-1609-16 08:16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就放了一天的小量,就萎靡不振了,有点垃圾啊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1609-16 08:16
- 393 1 [中国广核吧] 美国寻求扩大战略铀储备核电概念股应声大涨财联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08:16
- 240 3 [XD中国联吧] 6.8进去,一路加仓 股友89X73V8982 09-1609-16 08:16
- 417 2 [天马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双顶,第一个是15以上的大顶,这两天 时空之外 09-1509-16 08:16
- 88 0 [思维列控吧] 起飞 神话20132 09-1609-16 08:16
- 253 3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都在说明天涨停 福建省炒家 09-1509-16 08:16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天天基金,给我们更多的投资渠道 天晴就出发 09-1609-16 08:1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冲高还是下坠?拭目以待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08:16
- 7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回调差不多了,就快点起来吧,都等着呢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08:16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有人说对了哦,就是为了人气,跟明星一样,黑红 TT更美妙 09-1609-16 08:16
- 82 1 [中兴通讯吧] 买这个股简直浪费生命时间 QAZ37383819 09-1609-16 08:16
- 194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今天涨了4.74%,表现不错。汽车零部件 香香哒公主 09-1609-16 08:16
- 236 1 [民生银行吧] 破四估计可能性没有,4.1左右会有,个人认为, 股友56925Vp053 09-1509-16 08:16
- 7265 1 [博时安盈债券A吧]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基金资讯 09-1009-16 08:16
- 1463 2 [中国移动吧] 央企发力攻坚医疗健康新高地 中国移动资讯 09-1609-16 08:16
- 1316 1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遭基金及董事高管“组团”减持,上半年 福蓉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8:16
- 71 0 [富临运业吧] 今天大概率收假阳线啊! 操刀客 09-1609-16 08:16
- 309 6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省广主板龙一,易点天下创业板龙一,不服来 克制与等待的狼 09-1609-16 08:16
- 144 3 [盛路通信吧] 有啥利空吗 虞沐阳 09-1509-16 08:16
- 113 2 [*ST皇庭吧] 底部磨了这么几个月了。利空也出完了,是龙是虫 欣喜地独角龙 09-1609-16 08:16
- 627 11 [凯美特气吧] ZL筹码进出监测 孟天正 09-1509-16 08:16
- 251 3 [多晶硅吧] 白银大涨,多晶硅涨价,沪铝也涨,电价掉价,组 股友7976kQ0136 09-1609-16 08:16
- 201 1 [美邦服饰吧] 看龙虎榜有顶级柚子参与,看分时竞价抛压很大, 牛股红k线 09-1509-16 08:16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星辉娱乐盘子小散户少,涨停简单机构一拉就起飞 红了红了红 09-1609-16 08:16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每天白天跌 股友936620gV79 09-1609-16 08:16
- 870 0 [淀粉吧] USDA:截至9月14日当周 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7% 淀粉资讯 09-1609-16 08:16
- 70 0 [华业香料吧] 己到前期底奌,让庄砸盘,三分之一仓位入个小米 灵魂之窗 09-1609-16 08:16
- 521 1 [芯朋微吧] 还好跑的快,跑慢拍大腿。 无色生非 09-1509-16 08:16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不得不说宁德时代的小作文 红旗街13号 09-1609-16 08:16
- 245 0 [中国电影吧] 继续持有,静等风来,918,919继续涨停! 天才少年勇闯股市 09-1609-16 08:16
- 69 0 [恒勃股份吧] 好股 神话20132 09-1609-16 08:16
- 93 1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低开5个点,套死这帮小散,20块我开始建仓 诸葛司马勋 09-1609-16 08:16
- 756 6 [汤姆猫吧] 公司研发的Al情感倍伴机器人,说明是比较先进的 股友EL8geq5133 09-1509-16 08:16
- 374 1 [味知香吧] $味知香(SH605089)$ 姑苏寒山股友 09-1609-16 08:16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的主力不会做人,看看人家宁德时代,同 春天的原野 09-1609-16 08:16
- 379 5 [中国重工吧] 5100重工换了500船舶 点石高雅地左冷禅 09-1609-16 08:16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会不会从今天开始走趋势慢牛,类似胜宏科技站上 随愿6688 09-1609-16 08:16
- 148 3 [歌华有线吧] 9月24日股东大会是开盘后全天都可以投票吗?有 Red15 09-1609-16 08:16
- 190 1 [慈星股份吧] 气数已尽,慈星到了气数已尽的时候 青年师兄 09-1509-16 08:16
- 10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拥有易跌难升的体质,散户请回避 高歌猛进1973 09-1609-16 08:16
- 549 1 [亿纬锂能吧] 【今日头条必读】业绩爆表+固态电池量产+切入特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1509-16 08:16
- 228 6 [儒意电影吧] 距离731还剩3天,开启数板倒计时! 东方锋飞4198 09-1409-16 08:16
- 64 0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高开高走 热情的秦全 09-1609-16 08:16
- 70 0 [英维克吧] 标准的头肩顶,要小心了 西裤男孩 09-1609-16 08:16
- 65 0 [富乐德吧] 怎么感觉今天要涨了? 专业捡破烂的 09-1609-16 08:16
- 61 0 [日经225吧] 受什么刺激了 宇宙守猎人 09-1609-16 08:16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好 神话20132 09-1609-16 08:16
- 100 0 [嘉化能源吧] 恭喜建工爷叔的上海建工迎来二涨停,希望今天能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08:16
- 98 2 [中国电影吧] 731预售已超过6800万元了!!! 基民JEueUj 09-1609-16 08:16
- 161 1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还能涨停? 无心月光 09-1609-16 08:16
- 294 2 [京运通吧] 这股马上就要启动,咱们拭目以待,主力在吸筹码 恒心的耿衍慕 09-0909-16 08:16
- 329 4 [首开股份吧] 几天翻倍这个反应有点儿过度啊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6 08:15
- 245 0 [福建水泥吧] $福建水泥(SH600802)$ 蜗牛慢走 09-1609-16 08:15
- 179 1 [万盛股份吧] 连跌5天 揪心得人 09-1509-16 08:15
- 93 1 [黑猫股份吧] 融资盘多,越跌越多 zhaoabcdzhang 09-1509-16 08:15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利空出尽,利好来了,蓝色今天能飙起来吗? 黑虎泉水天天涌 09-1609-16 08:15
- 197 1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红三兵,这周必须起飞啦 桑露子 09-1609-16 08:15
- 148 2 [晶科科技吧] 晶宝,你已经跌掉15个多点了,明天可不可以小涨 黄水晶2689 09-1509-16 08:15
- 114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已割一半肉,目前看这情况,今天得继续挥手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1609-16 08:15
- 883 6 [海光信息吧] 牛回,慢牛中 东风之龙空龙 09-1509-16 08:15
- 97 0 [行云科技吧] 高开秒板,这波借壳的预期直接拉满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1609-16 08:15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只有看的份吗 股友lCkwL0 09-1609-16 08:15
- 120 1 [小马智行吧] 地平线如何? 康桥201244 09-1609-16 08:15
- 334 3 [ST万邦吧] 明天啥情况,有大佬回复下吗?新手小白弱弱的问 邱邱邱邱雅 09-1609-16 08:15
- 70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要涨停了 炒股是一种消遣 09-1109-16 08:15
- 108 0 [迪阿股份吧] 这波能不能上70就看里面机构得了,反正也没多少 风雨欲来风满楼 09-1609-16 0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