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港股投资双视角:AI+创新药 博时基金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TCL科技吧] 这股已没有希望,行业注定不会停止定增 有点香夜茶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同仁堂吧] 没事都能咬散户两口肉的主力咋会让散户和融资占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别的游戏股拉,你砸 长寿的秦晹 09-1609-16 09:58
- 64 1 [中石科技吧] 破新高? 股友38H692969M 09-1609-16 09:58
- 75 2 [交大昂立吧] 韭菜割不掉,没好 挣股砖家 09-1609-16 09:58
- 91 1 [同星科技吧] 主升开始! 股友197k98x567 09-1609-16 09:58
- 69 2 [利亚德吧] 连僵尸股都不如,只知道跌跌不休的玩意儿 水上踏歌7941 09-1609-16 09:58
- 250 1 [天邦食品吧] 请问公司与盒马生鲜合作,是仅限于上海地区吗? 天邦食品股友 09-1109-16 09:58
- 440 9 [拓邦股份吧] 主力是个。 陆常飞 09-1509-16 09:58
- 62 0 [盐田港吧] 三块钱的东西卖多少? 爱我永不后悔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好意思吗中国船舶重组前收割重工,合并后又要开 欢喜得神医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九芝堂吧] 老字号里头的 股友9T0177k051 09-1609-16 09:58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真是个万年臭拉几 赚上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沃格光电吧] 这一下安静了不少,蛮好 超级小盘股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金信诺吧] 怕了你们了,撤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后天就是见光s的日子,你准备好了吗? 今年二月华大300 09-1609-16 09:58
- 504 1 [东华软件吧] 可以抄底了 光远看未来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海得控制吧] ??? 掌柜的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中信金属吧] 涨不跟跌门快狠。 雨桑1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花花看股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菜油吧] 没想到没想到第一个破万的是菜油,棕榈汗颜 花哥爱超短 09-1609-16 09:58
- 72 1 [潍柴动力吧] 我是奔分红来的,你尽管跌吧 股友ANdG008183 09-1609-16 09:58
- 68 2 [华胜天成吧] 玩不过主力早上卖早了倒在黎明前 新昌林哥 09-1609-16 09:58
- 71 1 [楚江新材吧] 涨不起来肯定有原因,有些坑不踩一下就不会知道 股友Bbbax4 09-1609-16 09:58
- 69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有一冲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609-16 09:58
- 89 1 [ST云城吧] 刚买什么情况啊,这个股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609-16 09:58
- 70 1 [惠柏新材吧] 现在股民都是高手,红盘就卖,深跌买入,下跌照 江二三 09-1609-16 09:58
- 104 6 [豆二吧] 3750开始继续开空豆二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609-16 09:58
- 279 5 [远东传动吧] 9元成本何时解套哪位股神回复下 股友E52055X767 09-1509-16 09:58
- 66 0 [峰岹科技吧] 高抛低吸对味了 钮钴禄7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拉一泡大的 玫瑰绽放rose 09-1609-16 09:58
- 218 0 [中国卫星吧] 感谢主力不套之恩 君子之交淡如泉水 09-1609-16 09:58
- 2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1000家多上涨的行情,把握住机会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609-16 09:58
- 85 0 [巴比食品吧] 大集动不动涨停,在这里动不动就吃面 靶懿总舵主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旗滨集团吧] 昨日空狗今何在?灵魂发问第90天。有个人说股票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土总归是土,不是讲讲故事就会变黄金的 我是傍观者 09-1609-16 09:58
- 167 0 [深科技吧] 先卖了,下次有机会再进了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中国铝业吧] 7.80元卖出,短期仍然是高点。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飞南资源吧] 洗干净了!可以zai了! 牛小张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没仓位了,想买你 如棋888 09-1609-16 09:58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一步三回头的节奏啊! stonecamel 09-1609-16 09:58
- 58 1 [越秀资本吧] 反正、今天继续飙 智者自制888 09-1609-16 09:58
- 709 7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放量力度不强上涨,有庄家进场,像是试盘, 大海之力来财 09-1509-16 09:58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…… 智慧的黎沐益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楚天龙吧] 垃圾股? 股友5zq1288939 09-1609-16 09:58
- 73 0 [中材国际吧] 欧洲,中东不太平啊 火箭灯 09-1609-16 09:58
- 74 0 [和而泰吧] 儿子st的铖昌科技都43块,你好意思吗!!! 股友Mz07931829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今天跌停,大家赶紧跑,全部清仓圣邦! 刀枪剑戟1980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大哈皮,万向钱潮都二连板了 失业码神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贴心的吴昊祥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赶紧清仓卖卖卖,影视股全部到顶了,大跌开始了 股友KdiTng981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走了不强势 富可有余得项羽 09-1609-16 09:58
- 70 0 [永臻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又是关人的一天 月殳月厷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晶泰控股吧] 差一点点儿就出手了。熬住了 招财广进地蔡文姬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我考,原来一直震荡是为了洗盘呀,, 用心成就梦想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牛批 最狗莫过于券商 09-1609-16 09:58
- 72 1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股跌倒7毛我考虑买一点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德美化工吧] 什么玩意, 宏图为富得康南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中广天择吧] 开盘半小时的成交量比以前一上午的量还多,杀出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609-16 09:58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A股的第三轮重估——一辆由基本面主导的“慢车 飞黄亨通的周瑜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涨成这样了,压着价格不就是低价吸筹 股友n5771031x6 09-1609-16 09:58
- 68 0 [海兴电力吧] 这货被彻底边缘化了,没资金关注,一路下滑死悄 股友NNZ8fH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华神科技吧] 死股一个,上海建工爷爷都熬出头了,这华神是! 不要动管住手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坠地,碎片都无人捡! 活泼的游皓轩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青岛银行吧] 快跑,都抛银行买科技了,马上踩踏,跌回4倍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好好的搭平台吧,每日一射 丘一道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拉倒吧,还是跑吧别在给闷头杀 风风火火之旱柳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本色 浙江杭州阿明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还能涨好样的 白花花的银子 09-1609-16 09:58
- 58 1 [盟固利吧] 看看五日线支撑情况,一个大牛,上涨过程一般来 南无色空 09-1609-16 09:58
- 72 1 [冠捷科技吧] 阿东不能一个板结束吧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9-1609-16 09:58
- 94 1 [光大银行吧] 其实 我很想说 这样打压低估值银行 中字头 稳定 不屈的西瓜 09-1609-16 09:58
- 57 1 [西部材料吧] 怎么越低位的票越亏 W吾谷丰登 09-1609-16 09:58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收割中 弱a小股民 09-1609-16 09:58
- 153 1 [首创环保吧] 就是北向资金在操纵,北向资金都知道是谁的 城邦国际投资 09-1609-16 09:58
- 88 1 [稀土ETF嘉实吧] 跑吧 股友77156OV302 09-1609-16 09:58
- 61 2 [炬申股份吧] 挺好的愿意买的多买点 股友Z515070H08 09-1609-16 09:58
- 71 2 [五粮液吧] 人家机构走得没错,美股帝亚吉欧也是跌得爹妈不 扑克王123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吧,昨天坑进来的 足智发财地陆小凤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被洗了 微笑的十三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有这种股票 股友3X3601A207 09-1609-16 09:58
- 89 0 [百普赛斯吧] 稍微跌一下就哭爹喊娘,斩仓出局,如果都这样, 专揭庄阴谋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再见 发发发财小能手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指南针吧] 一堆散户使劲冲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碳酸锂吧] 开盘空碳酸锂多好,卧龙凤雏做多的跌的狠,空了 AAABBBCC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证券公司吧] …… 骑扬如意地李寻欢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