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6 5 [亨通光电吧] 光博会总结:硅光时代龙头优势凸显,空芯光纤/C 巴格道奇 09-1509-16 09:58
- 51 0 [华北制药吧] 一个星期最多红一天…,最多红2分,第二天就一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先走了,估计是要洗下,明天早盘跌了再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啥意思,卖完就涨,不卖不涨 怀民早点睡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离跌停只有一步之遥 趋势比短线强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割完一身轻松,去曙光浪潮拓维比这个强无数倍 比勾践还能忍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坑人啊,收盘变绿? 沛哥916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快跑,慢跑没机会了。 n14329665466482d0203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几连涨拉高调整 基民9zogX9 09-1609-16 09:58
- 108 0 [新安股份吧] 这几天液冷热度也挺高的,新安已开发出符合产业 我就是正确的路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你简直了 热情似火的苗皓轩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调整今天等20天线附近来看看能不能接 淡定淡定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翔丰华吧] 同样电池股烂的不能再烂了 一切皆不知道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美团-W吧] 稳住了,买呀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09:58
- 247 0 [国轩高科吧] 10日线止跌,开始上升模式!主力及柚子资金流入 现在就是底 09-1609-16 09:58
- 99 1 [北方稀土吧] 所有上周五为啥要突然拉起来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609-16 09:58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如此好股应该补涨 xybykk 09-1609-16 09:58
- 68 2 [恩捷股份吧] 这十日线是非摸不可了? 价值不价值 09-1609-16 09:58
- 62 1 [漫步者吧] 哈哈,怎么还有脸的,进这支票是倒了八辈子大霉 有毅力的郝策8 09-1609-16 09:58
- 60 1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接着骂,大盘那么好,你还是绿的。。。烂到 stromberg 09-1609-16 09:58
- 231 3 [通源石油吧] 世界局势!将影响股市的走势。 异动解密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哎,拿了几个月,涨停前卖了 Trista693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不是人的公司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四川黄金吧] 申公豹:毫无节操啊这吃相 盘古大地 09-1609-16 09:58
- 87 0 [长源东谷吧] 开心的一天,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兽医之友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宏盛华源吧] 又没有人买这股,主力吃饱了?哈哈哈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芯能科技吧] 现在已经没有主力了,这票属于自由落体。散户稍 股友5D1326h003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没人卖还得跌,直到你受不了了,交出来后止跌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....确实蜡机啊 锡城股份 09-1609-16 09:58
- 127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保持早上好势头,千万别一泻千里哈 基民S2Wnpa 09-1609-16 09:58
- 84 1 [杭州高新吧] @妙想给我破 一天二百块 09-1609-16 09:58
- 128 4 [淳中科技吧] 缩量涨停,换手4.6。这下就牛逼了啊。拿稳了, 黄氏小草 09-1609-16 09:58
- 70 1 [中闽能源吧] 5.27看似小单,但一直吃不完,不断投喂,主力出 股友70c6151w30 09-1609-16 09:58
- 63 2 [长盛轴承吧] 汉威都涨不过了? 百舸争流999999 09-1609-16 09:58
- 143 3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集体高开,电力集体高开,涪陵电力,继续下 股民的一天 09-1609-16 09:58
- 80 1 [新天药业吧] 跌个没完 股友61T28A2667 09-1609-16 09:58
- 435 1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下跌5个点以上立帖为证 打虎队长 09-1509-16 09:58
- 428 4 [*ST奥维吧] 今天看资金放量换手了7000多万,有个提议不管各 股友ih77308670 09-1509-16 09:58
- 1133 21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爆雷!涉诉5518件金额超156亿,股价却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409-16 09:58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而已,乱七八糟的炒 黎明的云288 09-1609-16 09:58
- 83 0 [电投能源吧] 恶庄!垃圾!! 时来运转54 09-1609-16 09:58
- 474 0 [首开股份吧] 巧合吗 小鱼仔是冬梅 09-1609-16 09:58
- 91 0 [怡亚通吧] 002290禾盛新材短线兑现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,不负众望 股友1U7Q527567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赖赖唧唧 股友d52O256870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科大国创吧] 好弱 冲动不可取7749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这么好,装什么死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9-1609-16 09:58
- 68 0 [瑞斯康达吧] 都没资金玩,浪费时间,留下的发财 股友870723u99u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值得买吧] 今天跟阿里了~哈哈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啥跌跟啥啊 乐观的竹风少15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建投能源吧] 哥又来了 买后都能涨 09-1609-16 09:58
- 38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要板的走势 hypheng 09-1609-16 09:58
- 1962 3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是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热门题材股。全国统 再借500 09-1609-16 09:58
- 468 1 [实益达吧] 【李成钢:双方就以合作方式妥善解决TikTok相关 李美丽 09-1509-16 09:58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啥时候能洗完啊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回落了,是套人吗 坐等运来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合力, 可能要退市了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资金进来 股友805WF27866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大连圣亚吧] 全仓了你怎么天天这死样 shark001 09-1609-16 09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在涨啊。再看看咱们。真让人无语。 深海小小鱼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抽风一样 股友536l919L13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爱建集团吧] 金融业复苏了 小小怪兽训练师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庄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卖做成了买我也是服了 小李彤学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退市华嵘吧] 3人抢 自由的庄心 09-1609-16 09:58
- 83 0 [千方科技吧] 量的时代过去了,智的时代到来了!千方科技说白 留心时代信息 09-1609-16 09:58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家今天看涨吗? 安席天天财经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随便你,反正不回本我不走 时光合伙人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奥拓电子吧] 每天拉稀 股友325OA85592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看这意思还准备继续摔个狗啃式。 linfuwei 09-1609-16 09:58
- 60 1 [三七互娱吧] 华通真牛逼克拉斯 做T补仓 09-1609-16 09:58
- 58 1 [重庆啤酒吧] 0.02都这么长,10个点岂不是捅破天了,可悲 基民1Um9980071 09-1609-16 09:58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 绝不放弃2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之期已到,恭迎爷叔归来 梅雨明夏 09-1609-16 09:58
- 552 3 [景兴转债吧] 昨天全仓进的,今天分两次出完了,感谢 股友r9fAkF 09-1609-16 09:58
- 143 4 [圣邦股份吧] 刚启动,基本还在底部,20个点就结束,不合适吧 余且绕梁2323 09-1609-16 09:58
- 219 7 [江苏银行吧] 大资金已经开始疯狂扫货江行,,差不多6%股息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609-16 09:58
- 57 1 [广聚能源吧] 14的本,什么时候还我 lucastefani 09-1609-16 09:58
- 69 2 [天风证券吧] 被市场抛弃的板块,讲再多的故事都没有用。你的 冰凉如泉 09-1609-16 09:58
- 103 4 [中恒集团吧] 昨夜鼓噪的垃圾,也不竞价, 股友W3955289h2 09-1609-16 09:58
- 163 1 [鸣志电器吧] 几百家机构还走成鸟样,太龌龊了,把散户整的妥 乐观的萧峰 09-1509-16 09:58
- 138 2 [狮头股份吧] 现在总市值连25亿都没有了,还不如一个中等规模 健康的哥宜仲 09-1509-16 09:58
- 98 2 [信达生物吧] 补仓的好机会,这还等啥 时尚的魏铭鹃 09-1509-16 09:58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已加满仓了 股友521p63N199 09-1609-16 09:58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上跌,利好发一推,搞鬼 股友30F08v1251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都说了股东和主力都不看好黄金市场,这个票一旦 股友377757vl11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10点之前都是做t的好时候 可靠的袁熙1 09-1609-16 09:58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期待更好表现,闫经理我们共同努力 基民IxBlMm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